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酒癮 結果共83筆

  • 取締違規變抓賊! 男子偷酒警目擊逮人

    高雄市警方嚴格取締「高雄式左轉」,不過還是有騎士照樣違規!楠梓區一名男子,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趕著到超市去,便衣警察直覺不對勁,尾隨在後,沒想到這一名男子進到超市,不到一分鐘,手裡多了兩瓶高粱酒走出來,他才坦承因為酒癮發作,偷了兩瓶高粱,當場被依竊盜現行犯逮捕。
    2017/10/21 12:53
  • 「台灣被酒精綁架」? 酒害防制擱置7年未動

    酒害意外層出不窮,往往社會大眾會將矛頭指向長期酗酒者,也就是俗稱的酒癮患者,但事實上,較高機率卻是發生在,不常喝酒的人,受同儕與環境影響,在太容易取得酒精的狀況下,一時興起喝太多,進而造成車禍意外;也因此民國99年,有立委為了防範未成年買酒,提案增酒害防制法,確保兒童能杜絕酒精,未料擱置7年時間,至今這法連逐條審都沒有過。
    2017/04/10 14:09
  • 美滿夫妻變怨偶! 妻拿充電線勒死枕邊人

    TVBS與「罪案偵緝」頻道獨家合作,要來看的是美國田納西州的一起殺夫案。一對外人眼中的完美夫妻,事業成功、家庭美滿還育有3個孩子,其實2人早就貌合神離,妻子不滿天天在家帶小孩,染上藥癮和酒癮,也疑心老公有外遇不時大吵大鬧,甚至有暴力傾向,最後因為不滿老公申請離婚,搶走小孩監護權,索性痛下殺手,趁著老公熟睡時潛入家中,以充電線把他給勒斃。
    2017/02/16 21:49
  • 【酒精成癮】愛喝酒當心9大類疾病 身體從裡到外壞光光

    長期酗酒,可能讓身體從骨頭、到器官等處產生健康危害,如癌症,醫師呼籲,民眾小酌怡情,但切勿長期且大量飲酒。
    2016/12/20 21:51
  • 為喝酒戒毒癮! 男潛超商行竊、專偷洋酒

    為了戒毒,喝酒麻痺,但還沒戒毒成功反而多了酒癮,但沒錢怎麼買酒,台中這名江姓男子下手行竊,半年內多次到超商下手,還專挑貴的、高檔的洋酒。
    2016/03/01 11:01
  • 天冷偷米酒 竊賊藏褲襠詭異店員報警

    天氣變冷,連竊賊都受不了,高雄一名37歲的陳姓男子,連續到旗津一間超市偷竊米酒跟鹹菜,由於他當時把米酒藏在褲襠裡,走起路來行經詭異,店員看監視器果然發現他偷竊,警方獲報後馬上逮到人,他這才供稱因為出獄2個月沒工作,肚子餓酒癮犯想喝點米酒取暖。
    2015/11/26 11:40
  • 太好認!禿頭匪特徵明顯 搶滷味攤速遭逮

    「M」型禿特徵變成破案關鍵,台北市內湖一名林姓男子,下班因為酒癮發作但又缺錢買酒,看到滷味攤的工讀生正在算錢,臨時起意,先裝忙講電話靠近,接著一把搶走工讀生手上的現金3000元,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有個明顯的「M」型禿特徵,一天內就循線逮到人。
    2015/08/04 13:11
  • 陸4歲女童染酒癮!灌500cc白酒 中毒昏迷

    家長照顧小孩真的要特別注意,大陸湖南一名4歲女童,從2歲開始,爺爺每餐飯都會用「筷子」餵酒,沒想到兩年下來女童酒量大增,甚至染上酒癮,竟然趁家人不注意時,一口氣喝了500毫升的白酒導致酒精中毒,急救後仍然陷入昏迷。
    2015/07/19 17:04
  • 過年酒癮犯!賊超商偷高粱 遇休假警制伏

    嘉義一名45歲的竊賊,在過年期間酒癮難耐,到超商偷了3瓶高粱,正當他要走出店門時,卻被早就發現的顧客攔阻,即使眾人將他抓住,竊賊依舊死命掙扎,恰巧店內有位休假在超商領錢的員警,聽到有小偷就上前接手,原本竊賊假裝要乖乖就範,卻找機會要逃跑衝出去,但終究還是被員警以柔道招數給制伏在地
    2015/02/20 11:17
  • 家庭事業兩頭燒 日女性易染酒癮

    在日本喝酒已經不再是男性的權利,根據統計,近10年來,酒精依賴患者不斷增加,尤其是女性從原本8萬人爆增到14萬,酒精依賴患者人數成長近2倍,而從問卷調查來看,大多女性酒精依賴患者,都是在工作與家庭的雙重壓力下,不知不覺中染上酒癮,甚至造成家庭破裂。
    2014/06/25 22:32
  • 酒駕入獄7天猝死 疑酒癮戒斷症

    嘉義有一名男子,因酒駕被判刑3個月,付不起9萬元的易科罰金,入獄服刑,不料入獄才短短7天,就疑似因為酒精中毒引發器官衰竭死亡,檢方開證明,死因是「酒癮戒斷性」,但死者家屬無法接受,要求解剖,並調閱獄中監視器畫面。
    2013/12/19 12:36
  • 酒癮誤事!竊賊喝酒成性 偷雜貨店

    在嘉義有一名小偷飲酒成性,他看準有一間雜貨店,只有90歲的老人家顧店,所以下手偷了2瓶高粱酒,被偷的老婦人想到最近藝人Makiyo才因為喝酒闖禍,這一回店裡也來了個有酒癮的小偷,讓她覺得愛喝酒實在不是好事。
    2012/02/09 17:30
  • 8元飲料掩人耳目 超商偷千元洋酒

    基隆市一名男子因為酒癮發作,竟然跑到超商偷了一瓶上千元的威士忌,為了掩人耳目,他還假裝買了一瓶8元飲料到櫃檯結帳,卻因為放在褲子口袋的酒瓶太明顯被店員識破,這名男子乾脆奪門而出落跑,還好警方一看到畫面就知道是附近的列管份子,利用嫌犯在路上閒晃時將他逮捕。
    2011/09/20 12:41
  • 入監才4天!傷重入院 家屬控遭刑求

    土城看守所傳出刑求案嗎?一名16日入監服刑的詐欺犯,入監4天卻因為全身多處挫傷住進加護病房,今天這名男子的母親在議員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質疑土城看守所的人刑求自己的兒子,但北所副所長出面澄清,是因為受刑人在酒癮的戒斷過程中,情緒不穩,監所人員在制止他的時候才受傷的,由於雙方目前各說各話,事情真相還有待釐清。
    2011/08/22 19:15
  • 演藝路曾遇低潮 張學友一度酗酒

    香港四大天王之一,歌神張學友1984年出道以來,紅遍華語歌壇,《吻別》這張專輯,狂賣400多萬張,張學友歌而優則演,成為全方位的藝人,不過大家可能不知道,張學友出道3年後,事業一度陷入低潮,因此染上了酗酒習慣,在當時女友羅美薇的鼓勵下,才慢慢戒掉酒癮。
    2011/06/17 22:38
  • 時尚女酒癮發 口罩遮臉偷洋酒塞包

    基隆一名年輕女子多次到超商行竊,還是專挑高單價的洋酒,儘管犯案過程快速俐落,還是被店內監視器給拍了下來,而這間超商多次被女子光顧,業者被偷怕了,已經把洋酒移到櫃檯邊,沒想到還是防君子不防小人,只好報警抓人,女子聲稱是因為酒癮發作,又沒錢買酒才會行竊,但偷竊是公訴罪,還是得將她依法送辦。
    2011/05/06 11:08
  • 賣場偷藥酒暢飲 醉婦癱軟被警拖回

    台中一名59歲婦人酒癮發作,跑到賣場偷藥酒喝,婦人躲在賣場角落,以為沒有人看到,就當場開瓶,把31%的藥酒一飲而盡,沒想到不勝酒力,賣場發現報警,警察才到,婦人酒精發作,已經癱軟在地,警方連拖帶拉,把她帶回派出所,都毫無知覺。
    2011/01/13 17:14
  • 〈獨家〉天冷犯酒癮! 遊民偷早餐店鐵門變賣

    天氣冷颼颼,台中太平區有遊民,為了買酒取暖,跑到早餐店偷鐵門,警方發現,小偷是當地慣竊,沒有工作整天無所事事,把歪腦筋動到早餐店的鐵門上頭,用手推車偷走鐵門,最後被眼尖的巡邏員警發現,將他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2011/01/04 00:16
  • 神啊!幫幫我 老菸槍求神戒菸癮

    一般人想要戒菸、戒酒,甚至戒上網,可是要有相當大的恆心,不過在台北縣八里有一間供奉著玄天上帝的真慶宮,不少信徒到這邊許願後,都成功戒掉壞習慣,為了幫助更多人,廟方今天擴大祈福活動,現場來了將近百名信徒,一起燒香祈禱,希望能夠把自己幾十年的菸癮或酒癮給戒掉。
    2010/12/18 13:45
  • 殺女焚屍/酗酒害人!妻離子散 狠父燒死女

    台北縣林口昨天發生單親爸爸殺死女兒的悲劇!越南籍阮姓妻子今天忙著處理小孩後事,離婚後就搬出去自己住,還特別叮嚀鄰居,不要讓前夫知道她住哪,而這名狠心殺害女兒,胡姓嫌犯的大哥也感嘆,其實家裡原本家境不錯,老爸爸過世時,還分了2千萬遺產,一切都是因為戒不掉的酒癮害了他。
    2010/06/10 19:11
  • 「嫌惡療法」戒酒癮 強制戒斷醉駕駛

    儘管對於喝酒開車祭出重罰,但是仍然有酗酒駕駛開車上路,因此對於累犯,檢方除了請求從重量刑,還要求駕駛接受強制戒酒治療,而醫師除了對患者進行心理輔導,還使用「發泡錠」進行「嫌惡療法」,這個療程至少要半年,才能真正戒除酒癮。
    2010/03/30 11:57
  • 就是要這味! 賊偷超商只為「米酒」

    台北縣警方逮捕一名專偷紅標米酒的慣竊,昨天才被交保,卻因為酒癮發作,凌晨再度犯案時被警方逮個正著;原來巡邏員警早就發現他形跡可疑,一路跟蹤,看見他走進超商後,守株待兔等在外面,不到2分鐘,聽到店員大喊抓賊,立刻上前逮人。
    2009/12/04 17:54
  • 酒癮犯了! 歹徒超商打劫搶啤酒

    高雄縣旗山分局警方破獲一件超商搶案,缺錢又犯酒癮的24歲嫌犯,持預藏的水果刀搶超商,還把嚇壞了的工讀生捆綁在儲藏室裡,自己則是拿著搶來的5千多元現金,還有14瓶啤酒逃之夭夭,不過,還是被警方逮捕歸案。
    2008/06/06 16:20
  • 精障男酒醉弒父 幼子驚恐賭全程

    花蓮縣玉里鎮一名患有精神障礙的男子,長期酗酒成性,才剛從醫院強制戒治酒癮,出來1個星期,昨天從中午開始喝酒,回到家和父親一言不合,竟然赤手空拳將他的親生老父活活打死,過程被6歲和8歲的一雙兒女親眼目睹。
    2007/08/02 08:18
  • 「霹靂遊俠」糗態! 「李麥克」喝爛醉

    電視影集「霹靂遊俠」裡,帥氣的「李麥克」,您還記得他嗎?本名「大衛哈梭豪」的李麥克,最近因為生活不如意,染上了酒癮,經常喝的爛醉如泥,下面這段喝醉酒的糗態,是「李麥克」的女兒在家裡面拍下來的,畫面曝光後震撼美國影劇圈,「李麥克」酒醒後發誓,他一定會戒酒!
    2007/05/04 16: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