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酒瓶 結果共827筆

  • 退役憲兵不滿店家態度差!玻璃瓶毆人 掏「小紅卡」扮警施壓

    台北市53歲林姓退役憲兵,昨(4)日中午與友人到餐廳用餐,席間飲酒助興,但林男疑似喝多了,想在店內抽菸遭勸阻,竟開始質疑店家的態度、口氣差,憤而持酒瓶毆打21歲詹姓店員,甚至亮出一張公務人員的退休證件,自稱是警職人員,藉此恐嚇施壓店家,讓店家當下敢怒不敢言,只能事後向警方報案求助,警方當晚通知林男到案說明,但他卻否認假冒公務人員,但他動手施暴、嗆聲恐嚇屬實,警方依法受理偵辦。
    2022/08/05 13:41
  • 澎湖童玩嘉年華「囝仔的春天」 重溫兒時回憶

    2022湖西童玩嘉年華「囝仔的春天」,今天在澎湖林投公園登場,1000名大小朋友在高溫下,體驗滾鐵圈、釣酒瓶等古早童玩,大人們重溫兒時回憶,小孩子更感覺新奇有趣。
    2022/07/30 17:01
  • 8人酒醉大亂鬥「2男頭破滿身血」 親友狂喊:去醫院啦

    前(25)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二路上的某間卡拉OK店發生一起鬥毆案件,一名黃姓男子因為不滿店內另一組客人太吵,在結完帳後出言制止對方,結果從口角衝突演變成肢體暴力,8人持酒瓶、椅子當作武器大打出手,轄區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見其中一名傷者被打到滿身是血,但雙方仍不願提出傷害告訴,後續將依妨害秩序罪送辦。
    2022/07/27 10:15
  • 持「假鈔」消費被抓包!男砸酒瓶攻擊 3警傷

    台北市一間超商,昨晚(7/25)有民眾拿假鈔消費被抓包,警方到場後,他不願配合,竟然還拿酒瓶,砸向員警,共造成3人受傷,但其實在幾小時前,他也拿著同樣一張假鈔來消費,當時店員發現不追究,沒想到他竟再度上門!
    2022/07/26 18:08
  • 招牌被砸酒瓶隔壁店家上門理論 鹽酥雞業者怒提告

    高雄前鎮一間鹽酥雞店,凌晨營業時間,招牌突然被砸酒瓶,幾分鐘後,隔壁燒烤店的業者,就帶人上門理論,根據了解,燒烤店業者,因為不滿隔壁店家一再檢舉客人亂停車,雙方才會產生嫌隙。
    2022/07/25 19:25
  • 頭手全身傷!林昶佐遭爸「拿酒瓶狠砸」 痛撕家暴瘡疤

    立委林昶佐日前在新推出的Podcast「離不開的武德殿」中敞開心房,與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歌手鄭宜農,談論童年被家暴的陰影,獲得廣大迴響。今(25)日他再度揭開這段過往,曾經被打到全身都是傷,即使父親幾年前過世,自己也已經46歲,每當面對相關議題依舊心神不寧,甚至不由自主顫抖落淚,擔心傷痛造成的恐懼隨時都會逆襲。
    2022/07/25 13:54
  • 深夜住宅區有煙火!男躲公寓梯間扔炮 居民機警蒐證

    睡覺時間怎麼有人放煙火!新北市永和住宅區,日前傳出巨響,住戶拍下驚悚瞬間,更發現對方疑似同一天晚上,又從樓上丟酒瓶,一個晚上吵吵鬧鬧,警方獲報到場,立刻將人依社維法送辦。
    2022/07/11 18:53
  • 半年沒繳房租!房客當街咆哮 持椅砸窗

    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遭房東指控積欠半年房租,也不願搬離,不僅常找鄰居吵架,還會無故砸破屋內玻璃,亂舉報有人吸毒等等,甚至一度想拿酒瓶攻擊房東,讓附近住戶不堪其擾,短時間內就搬走兩人。
    2022/07/11 14:54
  • 大亂鬥!疑喝醉爆衝突 近20人「野溪開戰」

    溪邊玩水消暑,卻發生遊客打群架!10日下午,花蓮秀林鄉三棧溪,來玩水的遊客很多,有民眾疑似因酒醉,和不認識的人起衝突,雙方人馬共10幾人,一路從河床打到溪水裡,甚至拿酒瓶、塑膠椅當作武器攻擊,警方獲報到場,其中一方人已離去,只剩下一名男子還在叫囂,被員警以辣椒水壓制帶回。
    2022/07/11 12:46
  • 不滿KTV隔壁包廂唱太大聲! 男拿斧頭揮舞遭判拘役

    屏東潮州一名男子,深夜到KTV唱歌,因為不滿隔壁包廂唱歌太大聲,竟然在走廊上當面砸酒瓶,還衝到車上拿斧頭揮舞,作勢要恐嚇對方,警方獲報將人移送法辦。屏東地院審理後,依恐嚇罪判處拘役40天。
    2022/07/10 11:56
  • 安倍隨扈挨轟!他對比「南韓鐵桶陣」秒護朴槿惠:差太多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在奈良助選演說中遭槍擊,左胸、右頸2處中彈,搶救5小時後仍宣告不治,享壽67歲,引起震驚國際。與此同時,各界也開始質疑維安出現漏洞,就有網友貼出影片,南韓前總統朴槿惠今年3月公開受訪時,突出現一名男性丟擲酒瓶襲擊,當時維安人員立刻築起人肉圍牆保護,讓原PO直呼「這才是隨扈正常的反應吧!」
    2022/07/09 15:39
  • 跟你很熟?「新朋友」亂打女巴掌KTV互毆 警5分內速壓制

    續攤歡唱變成流血衝突!台北市一群年輕人,在夜店認識新朋友,雙方相約到東區KTV唱歌,沒想到這「新朋友」疑似喝醉,居然出手打了一名女子巴掌,引起其他人不滿,當中有一男一女,和他在包廂內互毆,甚至拿酒瓶砸頭。
    2022/07/07 18:29
  • 逆向超車撞死女騎士 酒駕害命酒測值0.98

    花蓮一名駕駛逆向超車,撞死對向女騎士,案情又有新進展,醫院驗血結果今天(6/27)出爐,駕駛酒測值高達0.98毫克,車上也放置酒瓶,而他過去就是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酒駕累犯無照上路,害無辜騎士因此喪命。
    2022/06/28 00:24
  • 不認識還狂敬酒?男覺被挑釁 酒瓶砸險遭手指虎傷

    新北市永和一處卡拉OK昨(14)日凌晨發生酒客衝突,酈姓男子當時和朋友在店內喝酒聊天,殊不知隔壁桌陳姓男子明明不認識,卻一直過來聊天、敬酒,惹得酈姓不開心,開口嗆聲。陳姓男子覺得莫名其妙,索性將酒瓶往對方身上砸,甚至還拿出預藏的手指虎欲朝對方攻擊,好在警方及時到場攔阻。
    2022/06/15 11:25
  • 太可惡!竹東4惡少由偷變搶 爆打八旬翁還關進廁所內

    新竹竹東鎮昨(12)日凌晨,一名87劉姓老翁家裡被小偷闖空門,竊賊不僅偷財,還將老翁壓在地上用酒瓶打、拿頭去撞木頭,最後再將其反鎖在廁所,幾乎要致人於死地,所幸鄰居驚覺不對勁報警,才將劉翁救出送醫。警方循線追查,接連逮捕18歲的楊姓男子以及其他3名未成年少年,依法及送地檢署和少年法庭。
    2022/06/13 15:56
  • 錢都給你!2賊闖屋行竊失風 暴打八旬翁

    新竹縣竹東鎮一名87歲老翁,12日凌晨,在家中遭小偷攻擊,老翁當時一度求饒,表示錢全都給你,仍遭對方拿酒瓶毆打,甚至還反鎖在廁所內,幸好鄰居聽到呼救聲,趕快報警,員警到場時,看到老翁滿身是血,緊急送醫治療,警方目前已鎖定」名嫌犯。
    2022/06/12 19:03
  • 抓頭髮拖行、酒瓶K頭 大陸唐山醉男搭訕不成竟圍毆女子

    河北唐山驚傳一起女性遭公然施暴案件,震驚大陸。一名酒醉男子10日凌晨在一間燒烤店內,疑似性騷擾女顧客,被對方強硬拒絕後似乎惱羞成怒,不僅瘋狂暴打女子,還抓住對方頭髮將她拖出店外繼續毆打。男子的朋友也在途中加入施暴,不僅對女子拳打腳踢,甚至還拿玻璃酒瓶直接砸頭,舉動極為殘忍。施暴影片在微博瘋傳,引發眾網友討伐。據悉,目前涉案的9名嫌犯皆已經落網。
    2022/06/12 11:18
  • 海底熟成!西班牙海灣化身酒窖 智利沙漠釀酒

    從最濕到最乾的環境,不同的氣候生態為葡萄酒增添豐富的樣貌!在西班牙北部的一家酒莊,將酒瓶放置在大西洋海底20公尺深處進行陳釀,孕育出具有獨特風味的葡萄酒;同時還結合觀光,讓遊客可以乘船前往,在船上一邊遊覽這座海底酒莊所在的海灣,一邊品嚐美酒。另一頭智利的阿他加馬沙漠,則是克服高緯度、沙漠烈陽種種極端條件,成功打造出一款濃郁醇厚的紅葡萄酒。
    2022/06/06 19:51
  • 打架送醫院! 鄰桌砸酒瓶串燒店客互毆

    新北市新店一間串燒店發生打架衝突,五名男子喝酒吵架怒摔酒瓶,被隔壁桌客人勸說,雙方竟大打出手,造成三人送醫,增加救護人員負擔。因為現在疫情嚴峻,以新北市來說一天有7百件救護案,其中2百件都和防疫相關,消防呼籲把救護資源留給真正需要的患者。
    2022/05/25 20:00
  • 圍毆、持刀捅人!4男判無罪 法官:聚眾是為吃飯

    前年台中8名男子吃宵夜時,和鄰桌客人起衝突,持椅子、酒瓶,甚至還拿刀捅被害人,當時逮到4名涉嫌男子,被依妨害秩序罪起訴,但一、二審法官卻判決4人無罪,理由是4人當時聚集是為了吃飯,並非為了鬥毆,而且集會是人民權利,所以不構成「聚眾」要件,判決無罪,台中高分檢不服判決,認為刑法在前年已經修法,認為法官未參考最新判例,向最高法院提出上訴。
    2022/05/20 13:38
  • 曝強哥「酒醉屍照」 安柏赫德控遭酒瓶性侵

    好萊塢昔日驚世夫妻,強尼戴普跟安柏赫德互告誹謗、傷害等官司,目前持續審理當中。安柏赫德最新在法庭上指控強尼戴普吸毒、有酒癮,甚至還用酒瓶性侵她,並當眾言語羞辱,罵她是「蕩婦」。
    2022/05/06 13:16
  • 「酒瓶裝骨灰」大海環遊世界 見證者幫拍照:讓它繼續旅程

    許多人都曾夢想,有生之年要去世界各地走走看看,但在疫情當前的現在,「環遊世界」成了遙不可及的夢想。最近有一名美國的網友,在海邊撿到一支裝著不明粉末的酒瓶,上面寫著「看到後請拍照寄給我,再把酒瓶丟回大海去吧」,只是當瓶中內容物曝光後,網友們議論紛紛,瞬間掀起不小討論。
    2022/04/12 21:12
  • 不滿前老闆「大小眼」 用餐爆口角翻桌嗆聲

    新北市板橋一間海鮮餐廳,幾名前員工原本開心喝酒聚餐,但其中一名男子跟老闆閒聊時,談到離職原因,認為過去被「大小眼」對待,氣得翻桌、砸酒瓶,還有人動手推擠老闆,附近住戶被巨響嚇醒,還以為是打群架!
    2022/04/12 13:42
  • 磚頭砸車、隨機攻擊2路人 暴力男:殺他剛好而已

    高雄市苓雅區發生恐怖隨機攻擊事件!55歲的劉姓男子先是拿著磚頭走在路上,莫名砸破路旁的轎車車窗,隨後又拿起店家前的酒瓶,走到檳榔攤前,隨機攻擊2名下車買檳榔的男子,2人反擊與他扭打成一團,被打得頭破血流,其中1人一度還倒臥大馬路上,鮮血直流,嚇壞人!
    2022/04/09 12:56
  • 高雄深夜隨機攻擊!遭狠男持酒瓶K頭 1人路倒血泊中

    高雄深夜隨機攻擊事件!昨(8)日深夜11點多,1名劉姓男子疑似精神狀況不佳,在苓雅區青年一路上持磚頭砸毀路邊車輛車窗,隨後又走向一家檳榔攤前,與2名客人發生肢體衝突,還拿起一旁酒瓶砸向2人頭部,造成劉嫌與另外2人皆受傷,其中1名遭攻擊男子傷勢較為嚴重,倒臥血泊中。
    2022/04/09 1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