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酒瓶 結果共825筆

  • 扯!國軍584旅寢室開飲酒趴 囂張自拍炫耀

    紀律嚴謹的國軍軍營,竟然有阿兵哥直接開趴。地點就在新竹的584旅,2名軍事訓練兵,趁8月底休假,用外套藏酒瓶,帶進寢室與同袍分享,過程還用手機錄影拍下,傳給朋友炫耀,完全不把軍紀放在眼裡,現在影片被流傳出來,相關單位也一一比對身分,進行處分。
    2023/09/15 13:16
  • 花蓮「棒球隊」賒帳遭拒 猛砸KTV遭逮竟烙話:等我回來

    花蓮驚見「棒球隊」猛砸KTV!本月3日上午9時許,一名高姓男子和黃姓男子在颱風天與一群朋友到KTV唱歌喝酒,狂歡結束後想要賒帳9千多元遭到店長拒絕,高男心生不滿,於是恐嚇店家自己是黑道竹聯幫成員,還跟黃男不斷翻桌砸椅子,亂丟店內酒瓶,甚至還拿出球棒猛砸櫃台及包廂房門,造成店家損失約20萬元。
    2023/09/05 17:19
  • 泰山熱炒店巧遇同事聊兩句就翻臉 醉男遭酒瓶K頭滿臉血

    颱風天出門吃飯,竟「帶傷」回家!新北市泰山一名張姓男子,昨(3)日晚間和朋友一起到熱炒店吃飯,席間三杯黃湯下肚,講話開始大聲,這時他突然發現隔壁桌坐的就是自己在工地上班的黃姓同事,因而上前攀談。但黃姓同事當時也喝了不少,兩人講著講著情緒高漲,一言不合就吵了起來,這時黃姓同事就拿起桌上的酒瓶朝張姓男子頭上砸,導致他當場濺血,當下也隨即出拳反擊,警方獲報後到場緊急將兩人送醫。
    2023/09/04 12:56
  • 酒醉失態!男酒吧撩妹遭制止 怒拿酒瓶砸友頭

    今天凌晨在高雄新興區一間酒吧,酒客喝茫了,搭訕女服務生,遭同行友人制止,男子心生不滿,拿起桌上酒瓶,砸朋友的頭部,被害男子撿起碎玻璃瓶反擊,而警方到場,嫌犯掙扎不配合,最後警方以優勢警力將人壓制上銬。
    2023/08/18 12:28
  • 酒客撩妹被阻!竟拿「酒瓶」互毆 驚動快打部隊壓制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某酒吧今(18日)凌晨,發生酒客脫序互毆事件,據悉疑似為了搭訕撩妹爆發衝突,警方獲報後立即出動快打警力到場,將惹事酒客壓制帶回。
    2023/08/18 11:32
  • 尋仇撲空!5惡煞持棍 宮廟前砸窗、叫囂

    新北市一間宮廟,深夜遭人砸酒瓶叫囂,警方循線逮到5名嫌犯,原來帶頭的主嫌,曾經是宮廟工作人員,因為不滿被宮廟負責人解除職務,心生不滿,因此撂人來找他理論,結果撲空,事後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3/08/09 18:18
  • 西班牙街頭大亂鬥!逾30人抄板凳、酒瓶互K 警察遭毆脫臼

    西班牙加泰隆尼亞自治區(Catalonian)當地一處觀光熱點在上週日(23)發生一起「街頭大亂鬥」,超過30人因不明原因發生衝突,多人持酒瓶、板凳等武器互相攻擊,就連到現場勸架的警察都被波及,其中2人關節脫臼、1人遭玻璃瓶割傷。
    2023/07/30 13:16
  • 大膽用槍!4男1女酒醉大吵 金門警對空鳴2槍

    金門金城區,23日晚間發生民眾酒後口角事件,四男一女吵成一團,員警到場制止時,沒想到這群民眾不但不理會,其中還有人拿酒瓶,作勢打人,員警認為場面可能會失控,立刻對空鳴兩槍,讓吵架的酒客全部瞬間安靜下來;只是當地民眾認為,員警大驚小怪,這群酒客酒後經常起口角,說話比較大聲,但沒有動手,沒有必要開槍。
    2023/07/24 19:59
  • 騙警衛說要去網紅咖啡廳 台中女卻從43樓墜落慘死

    台中市一棟商業大樓昨(13)日晚間11時許發生墜樓案,31歲張姓女子向大樓警衛稱要去30多樓咖啡廳,孰料不久後卻從43樓頂樓墜落至一樓地面,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頂樓留有開過的酒瓶,檢警初判無外力介入。據悉,張女近日失業,飽受精神所苦,已報請檢方相驗。
    2023/07/14 12:57
  • 驚見屋主躺在「酒瓶海」!磚房火災1人喪命

    雲林水林,一間追造平房凌晨發生火災,消防隊員10分鐘內滅火救人,從屋內一堆空酒瓶上方,發現已經OHCA的屋主,緊急救出送醫,還是宣告不治。鄰居說60多歲屋主獨居,平時當農工,喝了酒,空瓶就亂丟在屋內,驚訝堆積如此誇張。
    2023/07/13 17:31
  • 5億高中生酒瓶有麻醉藥 現場物證還有「這些」也驗出反應

    五億高中生命案日前台中地檢署宣布偵結,但是賴姓高中生母親不服結果,昨(4)日透過委任律師遞狀聲請再議,認為賴姓高中生手上針孔,以及證物酒瓶出現麻醉藥物還有疑點,盼檢方再進一步釐清。不過,根據瞭解,鑑定人員第一時間所扣查現場除了酒瓶外,在垃圾桶內的便條紙、衛生紙、濕紙巾均驗出麻藥成分,檢方研判應為汙染所致。
    2023/07/05 10:48
  • 5億高中生還有疑點? 死者酒瓶殘留麻醉藥物

    五億高中生命案日前台中地檢署宣布偵結,但是賴姓高中生母親不服結果,透過委任律師遞狀聲請再議,其中他們認為賴姓高中生手上針孔,以及證物酒瓶出現麻醉藥物還有疑點,希望檢方進一步釐清。
    2023/07/05 10:03
  • 男心情差躲神像旁 亂砸酒瓶遭警開槍逮捕

    花蓮一名男子心情不好,竟然闖進一家私人宮廟,但宮廟平時沒有對外開放,屋主聽到怪聲音,發現有陌生人,趕快報案,警方獲報到場,男子突然情緒失控,向警方丟擲酒瓶,警方也馬上開槍喝止,並且將逮捕。
    2023/07/04 19:41
  • 砸椅K酒瓶!慶生爆肢體衝突 意外逮通緝犯

    高雄市釣蝦場傳出酒後鬥毆事件!工程行的業者帶著親友及員工10幾人前往慶生,深夜12點多要離開時,與另一派人馬酒後口角,進而持酒瓶及椅子互砸,造成1名王姓男子頭部掛彩送醫。警方快打部隊到場逮人,還意外抓到1名通緝犯。
    2023/06/29 12:40
  • 友誼的小船翻了!清茶館內爆口角 他持酒瓶「爆頭」好友

    台北市萬華區一間清茶館,日前發生酒客糾紛,69歲唐姓男子與51歲何姓友人一起相約到茶館喝酒,不料,2人酒過三巡後一言不合就爆發激烈口角,唐男一氣之下竟持高粱酒酒瓶狠砸對方頭部,導致何男頭部當場血流如注,嚇得業者連忙報案。警方趕抵後先協助何男送醫治療,半小時後循線逮捕施暴的唐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28 11:52
  • 誤把朋友當情敵! 醋男持酒瓶攻擊傷人

    誤把朋友當成情敵,竟拿酒瓶猛砸!地點在台北市萬華一間小吃店,嫌犯發現前女友跟被害人在店裡吃飯聊天,醋勁大發,將人打傷,連女店員上前勸架,也被波及,兩人受傷送醫,警方獲報循線追查,在附近巷口逮到嫌犯。
    2023/06/27 20:12
  • 超商洋酒被調包成水「遭疑千面人」 快遞員落網:心情差偷酒喝

    新北市新莊一間連鎖超商日前多達三組洋酒禮盒,遭人開封調包,甚至還將酒換成「無色無味」的液體,遭民眾質疑是「千面人翻版」!轄區警方當時獲報後馬上展開調查,今(23)日三罐洋酒初步化驗結果出爐,確認該液體為「水」,另外涉案嫌犯蕭姓男子也於下午遭警方逮捕。他平時是快遞外送員,供稱先前因心情不好想喝酒,才會帶著三罐裝著水的酒瓶到超商調包,而這些偷來的洋酒早被他喝光了。
    2023/06/23 18:01
  • 新北新莊超商酒品禮盒遭掉包 醫院化驗初判是水

    新北新莊某超商賣的3組酒品禮盒內酒瓶遭掉包,瓶內裝無色液體,外界擔憂是否如「千面人翻版」。目前醫院初步化驗顯示是水,毒物檢測下週出爐;警方已鎖定1名男子身分追查。
    2023/06/23 16:31
  • 鄰桌酒客太吵2男上前勸反遭嗆 自覺被「看小」抄酒瓶K

    新北市一名翁姓男子昨(22)日深夜和朋友一起到三重忠孝路二段的炭烤店吃飯喝酒,當時鄰桌一群年輕人也在用餐,殊不知雙方喝多了、講話開始大聲,情緒高漲,年輕人認為翁姓男子太吵,上前要他「小聲一點」,馬上被對方回嗆。兩名年輕人認為自己被「看小看不起」,竟直接拿起桌上的酒瓶攻擊,翁姓男子也隨即還手,雙方就這樣從店內打到馬路上,直到警方到場才將他們通通帶回派出所。
    2023/06/23 14:14
  • 網傳千面人翻版?新北超商酒品禮盒遭調包 警朝竊盜罪偵辦

    新北市新莊區1名連鎖超商店員,今日上午發現3瓶洋酒包裝被打開過,經檢視酒瓶內的酒液已被調包換成無色無味的液體,立刻向警方報案。不料,卻有網友PO文質疑是否為千面人翻版?在網路議論紛紛。對此警方表示,初步研判為竊盜案件,但後續將會將液體送驗,呼籲民眾勿恐慌。
    2023/06/21 15:54
  • 誤會大了! 車禍質疑酒駕竟是「酒瓶破全灑」

    日前台北市一名少年騎著微型電動二輪車,轉彎時與對象直行機車發生擦撞,但少年家屬趕到醫院時,聞到濃濃酒味,質疑對方是不是酒駕,事後釐清,原來騎士當時車上載著威士忌,車禍發生當下,瓶子破了撒滿全身,才因此誤會。
    2023/06/11 19:09
  • 蘆洲夜市「抄板凳、扔酒瓶」爆衝突 拉麵老闆酒客遭送辦

    昨(10)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蘆洲區中央路夜市附近,發生一起糾紛案, 一名31歲的日籍拉麵店老闆,和隔壁店的鍾姓酒客爆發推擠衝突,互相扔酒瓶、抄板凳作勢攻擊,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確認雙方都沒有受傷,也不願意提告,將2人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3/06/11 14:24
  • 觀點/攻總統大位的包袱? 侯友宜為何迴避九二共識

    儘管九二共識是中國國民黨的政綱,但作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的侯友宜,對九二共識卻極盡閃躲。近來有媒體民調顯示侯友宜的支持度已是「老三」,民進黨故意調侃他應公開主張九二共識,才能挽回深藍基本盤的支持。可以想見,侯友宜應認為九二共識沒有民意市場,甚至還是他競逐大位的包袱。若真是如此,問題的根源應在中國國民黨這個舊酒瓶裡,裝進的其實已是台灣國民黨的新酒。
    2023/06/09 17:17
  • 2國中生放學遭醉漢酒瓶狂K頭 打成腦震盪

    台中豐原2名13歲國中生,無辜遭到一名喝醉男子持酒瓶毆打,打到兩人輕微腦震盪,身上都是擦挫傷,被打的學生家長哽咽痛訴,小孩回到家臉色發白,全身傷,追問之後才知道被打,馬上驗傷報警,更痛批對方的家人,當下竟然還要小孩別報警,甚至男子2年前才因喝酒入獄,現在又喝醉隨機打小孩。
    2023/05/31 18:50
  • 同學會變調!你看不起我? 2人打成一團

    好好的同學會,怎麼變成全武行!花蓮玉里27日凌晨2點多,一群人在酒吧KTV辦同學會,卻沒想到其中顧姓男子喝醉酒,找人說話時被要求等一下,就不滿的拿起酒瓶作勢打人,還要求到店外講清楚,於是雙方就到空地上扭打,之後顧姓男子離開酒吧,越想越不開心,又再次折返大吵大鬧,最後直接被員警帶回派出所。
    2023/05/31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