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酒氣 結果共487筆

  • 人呢?自撞護欄橫停擋路 小黃司機徒步逃

    昨天(29)晚上七點多,一輛計程車自撞護欄,車頭毀損,橫停在新北市深坑北深路一段,讓兩側車輛都過不了,但卻不見駕駛蹤影。原來這小黃司機徒步逃逸,只是走不到200公尺就被員警發現,還在他身上聞到濃濃酒氣。
    2022/05/30 12:47
  • 醉漢騎車逆向 滿身酒氣遭警攔查 竟辯稱出門前剛吃荔枝

    高雄小港一名53歲的陳姓騎士,為了外出買泡麵,酒駕又逆向遭到警方攔查,由於被聞到身上有濃濃酒味,他居然辯稱是因為出門前有吃荔枝,不過警方實施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0.42毫克,他才坦承白天曾喝了兩杯高粱。
    2022/05/28 11:29
  • 酒駕男撞斷消防栓 路邊驚見小噴泉

    新北市蘆洲區45歲李姓男子,今(28)日清晨5時許,開車行經蘆洲區中山一路時,疑似不勝酒力,導致車輛失控衝向路邊後撞斷消防栓,現場頓時水花四濺,宛如一座小噴泉,警消隨後趕抵現場,發現李男僅有手部挫傷,但滿身酒氣、精神不佳,當場依酒駕現行犯將他上銬逮捕。
    2022/05/28 09:27
  • 酒駕被逮!男緊張直接「屎拉褲內」 一旁警傻爆眼

    日前在高雄市梓官區,一名51歲的陳姓男子,騎車搖搖晃晃,遭巡邏的員警給盯上,立馬令陳男停下車來,並且聞到一身濃濃酒氣,實施酒測後,證實陳男有酒駕的行為,他起初不願承認,後來竟因第一次酒駕就被警察抓,緊張地將排泄物拉在褲子上,讓員警哭笑不得,在了解詳情後後,還是將其移送法辦。  
    2022/05/25 17:07
  • 行車糾紛歹慶慶!他見警察秒變「和解王」 酒駕意外露餡

    高雄一名43歲的賈姓男子,日前深夜酒駕上路,行經鼓山區的街道和3名機車騎士發生行車糾紛,警方獲報後派快打警力到場,賈男瞬間變「和解哥」跟騎士們勾肩搭背,稱只是朋友吵架,但警方隔著口罩都聞到他渾身的酒氣,一測後酒測值高達0.59毫克,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現行犯逮捕,愛車得被扣押。
    2022/05/23 10:54
  • 酒氣、火氣都很大!「聊天誤認嗆聲」3醉男宮廟外拳毆飛踢

    新北市三重仁愛街附近一處宮廟,今(21)日清晨發生酒客鬥毆事件!王姓男子和劉姓友人在住家喝完酒後,走出門,和不認識的張姓男子對到眼,當時兩人剛好在聊天,讓他誤以為是在嗆聲,因此起了口角。張姓男子也因為喝了點酒、火氣上來,出拳毆打,三人就這樣在宮廟外打成一團。
    2022/05/21 16:12
  • 家屬控酒駕肇逃延誤就醫 害17歲少年枉死

    高雄六龜發生一起酒駕肇逃事件,一名17歲少年從工地回家要準備吃飯,途中被一輛貨車右轉撞飛,但對方不但沒有幫忙打電話叫救護車,還跑進工地躲起來,直到少年家屬衝到工地抓人,他還渾身酒氣,被抓包酒駕,但不幸的是,少年最後傷重不治,讓家屬痛批根本是他肇逃延誤就醫害命。
    2022/05/14 18:43
  • 酒醉喧嘩還三字經辱警 警對空鳴槍逮2醉漢

    台北市中山分局警方今日凌晨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內新生北路、長春路口某大樓有民眾酒後喧譁,吵得住戶不得安寧,警方獲報趕抵發現,滿身酒氣的57歲劉男、37歲林男正與報案人爭執,警員上前制止時突遭三字經辱罵,2人還不斷接近警員,為避免衝突擴大,警員當下對空鳴槍喝止,讓2人的囂張氣焰頓時全消,隨後將2人帶回偵辦。
    2022/05/04 16:16
  • 騎士接種站前「雷殘」 竟是酒駕來打疫苗

    高雄六龜區一名陳姓男子,要打疫苗的前一天在家中喝了2大瓶米酒,隔天酒沒退,騎車到區公所打疫苗,結果在疫苗施打站前摔車「雷殘」,巡邏員警見狀上前關心,意外發現他身上飄來酒氣,一測數值果然超標,當場將他依照公共危險罪現行犯逮捕。
    2022/04/30 15:25
  • 騎士滿身酒氣搶打疫苗 接種站前摔倒當場被逮

    真的很誇張!高雄六龜區員警正在執行疫苗施打守望勤務,竟然有1位騎士在疫苗施打站前摔倒了,員警上前關切,他說要前來打疫苗,卻滿身酒氣,警方實施酒測,酒測值達0.39毫克,當場被送辦。
    2022/04/30 13:01
  • 又見酒駕拒測!送醫抽血 驚「他是確診者」

    警方處理自撞意外,結果駕駛竟是陽性確診者!基隆警方23日晚上11點多獲報處理轎車自撞意外,一到現場就聞到駕駛身上渾身酒氣,但對方卻拒絕酒測,強制帶去醫院抽血檢驗,發現他不但酒駕,還是陽性確診者,期間接觸過他的8名員警也立刻返家自主健康管理。
    2022/04/25 12:48
  • 打保齡球?男酒後精神不濟 開車撞倒警局旁7機車  

    新北市汐止區25歲蘇姓男子,昨(19)日凌晨開車行經汐止分局前,突然不慎撞上路邊7輛機車,「碰」的一聲巨響驚動局內值班員警,連忙外出查看,所幸蘇男毫髮無傷,但發現他精神渙散且渾身酒氣,經檢測酒測值高達1.00mg/L,當場公共危險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2022/04/20 15:39
  • 惡劣!不爽微波食品要自己加熱 醉漢狂毆超商店員

    喝酒誤事!台北市1名36歲吳姓醉漢,日前到超商購買微波食品當早餐,因為不滿店家採自助式微波,還質疑店員態度不佳,竟直接衝進櫃台內毆打當班的店員,甚至恐嚇「包包內有槍」,未料警方獲報趕抵現場時吳男仍不肯配合調查,警方只好噴射辣椒水壓制,將滿身酒氣的吳男上銬逮捕。
    2022/04/14 10:20
  • 歸剛欸!男酒精成癮復發豪飲高粱 騎車被攔頻裝「尿遁」

    本月13日,在高雄市鳳山區中崙一路上,有一名35歲的郭姓男子,前一晚喝烈酒,酒精未退就在路上騎車,遭巡邏的員警攔下盤查,其散發出一身濃濃酒氣,並佯稱尿遁急著想開溜,員警立馬拿出酒測器,經過測量後,郭男酒測值超標許多,警方立馬將男子移送法辦。
    2022/03/16 17:34
  • 老翁稱「吐不出氣」拒酒測 聽到重罰18萬驚呆秒配合 

    本月7日晚上8點,在高雄市三民區,有一名68歲的朱姓老翁騎機車闖紅燈,被眼尖的員警看見,立馬上前攔查,發現其渾身酒氣,並實施酒測,卻被朱男以「吐不出氣」為由拒絕,警方便告知拒絕酒測須重罰破萬元,老翁當下驚訝極了並依指示配合。
    2022/03/12 16:38
  • 拼命!男酒駕自撞翻車怕被罰 從台64線快速道路往下跳

    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今(11)日凌晨開車沿著台64線行駛,但在過彎時車輛突然失控,自撞護欄後翻覆。第一時間王姓男子自行爬出車外脫困,後方目擊駕駛正打算協助報警,竟赫然發現他往前走幾步後,跨過護欄往橋下跳。警消獲報趕抵附近搜索,終於在草叢內找到王姓男子,這才發現他渾身酒氣,就是怕酒駕自撞被警察抓,才搏命跳橋。
    2022/03/11 12:46
  • 高雄男酒吧開趴慶生喝通宵 闖紅燈趕續攤不認酒駕 

    本月6日晚上7時40分許,在高雄市某處,有一名28歲的楊姓男子,開車闖紅燈,遭員警逮個正著,這名男子一下車便渾身散發酒氣,酒測值超標,竟要趕續攤,所以才高速闖紅燈,不僅闖紅燈還酒駕,遭員警當場依法送辦。
    2022/03/09 11:38
  • 我是老師!酒駕遭逮竟回嗆 酒測值達0.9

    被員警抓到酒駕,結果竟然還大聲回嗆!事發在花蓮國聯二路,日前員警盤查一輛違規轎車,結果發現這名駕駛全身酒氣,還直說自己是老師,但酒測值高達0.9,最後也得依法送辦。另外在海岸路,員警也抓到酒後開車的駕駛,而且他還是個通緝犯。
    2022/03/06 13:14
  • 快訊/侵害隱私! 酒駕肇事強制抽血「違憲」

    肇事駕駛,是否能被強制接受抽血酒測,大法官對此的釋憲的結果出爐,認為強制抽血檢測是違憲的,因為在檢測過程,限制憲法保障的「人身自由」;採檢過程,侵害對身體不受傷害的身體權;採取的血液,也有可能會侵犯「身體資訊」的隱私權,對此認為,是「違憲」,除非肇事當下,有明顯酒醉態樣,例如渾身酒氣味等,但員警要求醫院實施酒測前,必須報請檢察官核可,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2/02/25 16:58
  • 男「渾身酒味」拒絕吹氣! 寧願罰18萬也不想吃牢飯

    高雄一名違規駕駛被攔,他渾身酒氣,警方要求他酒測卻被拒絕,一查發現這名駕駛先前就是酒駕累犯,如果這一次吹氣超標,就是「第四次酒駕」,由於酒駕新法上路,3年內超過3次酒駕,就要被關6個月,但男子堅持拒絕酒測,寧願被罰18萬,也不要被關。
    2022/02/24 12:36
  • 露餡!男買宵夜遇爆胎 警救援聞到酒氣

    桃園林姓男子22日凌晨出門要買宵夜,車子卻突然爆胎卡在路中間,巡邏員警看到立刻上前關心,但一靠近就聞到濃濃酒味,對他實施酒測,酒測值達0.33,男子根本就是酒駕,直接被逮個正著。
    2022/02/23 17:47
  • 自以為不會被攔查!持有毒品又酒駕 男子GG了

    台南市一名46歲李姓男子於2月18日夜間,酒後駕車雖然看見前方有員警取締酒後駕車的路檢點,但心存僥倖仍逕行經過路檢點,因全身酒氣遭員警攔查,經酒測為0.17毫克,而且男子為毒品治安人口,經初步驗尿篩檢呈陽性反應,警方當場將他帶回分局,詢後依毒品罪嫌送辦,並依酒駕行為處以行政罰。
    2022/02/22 12:40
  • 「我被抓酒駕...」前晚聚餐喝酒都搭車 物流業經理仍遭逮

    這個月10日,台北市文山二分局交通分隊員警在景福街與溪口街執行酒駕攔檢勤務時,赫然發現有一名開車余姓男子「眼睛紅紅的」還散發酒氣,趕緊將人攔下盤查,事後竟測得酒測時達0.36mg/L,余男向警方坦承前一晚聚餐有喝酒,不過當時是搭計程車回家,就連早上都是搭計程車去上班,直到10時許才想說自己開車,沒想到體內酒精根本還沒代謝完,酒駕開車涉及公共危險罪,遭到警方送辦。
    2022/02/15 11:42
  • 糗!高雄男酒駕拒檢逃逸 誤入草地打滑慘摔仍GG了

    高雄市小港區一名黃姓男子,日前未戴安全帽又違規闖紅燈遭警攔查,未料黃男拒檢還加速逃逸,後來因車速過快誤入草地,機車打滑,他連人帶車摔倒在地,所幸僅腳部輕微擦傷無大礙,員警靠近黃男,發現他渾身酒氣,經酒測,酒測值高達0.84 mg/L,當場被警方帶回派出所,事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2022/01/28 09:55
  • 酒醉迷途!騎士找路驚見「鴿」招牌 嚇到自摔警局門口

    新北市一名男子與朋友聚餐,喝保力達助興,自認為沒喝醉,騎機車回家,結果途中迷了路,正想抬頭尋找路牌時,看到警察局招牌,嚇得想折返,卻不小心自摔倒地,值班員警上前幫忙,聞到濃濃酒氣味,這酒駕的秘密,當場露餡!
    2022/01/25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