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酒氣 結果共488筆

  • 萬華醉漢持開山刀逛大街 警攔截竟瞎扯「要切泡菜」

    台北市萬華警方上(9)月29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區萬大路上有名男子持刀在路上閒晃,路人見狀嚇得紛紛閃避,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攔查持刀35歲張男,豈料張男不僅滿身酒氣,面對警員詢問持刀原因,他竟瞎扯:「要切泡菜給鄰居!」警方最後依法將他帶回偵辦。
    2022/10/01 10:20
  • 醉男搭北捷阻擋女乘客還嗆看X小!被正義哥當場壓制在地

    北捷日前傳出乘客糾紛案!1名王姓男子疑似酒後失態,在新北市景安捷運站上車後,突然情緒失控對著女乘客嗆聲「看三小」,甚至尾隨、以肉身阻擋不讓對方離開電梯,一旁的男乘客見義勇為後上前阻止,反遭王男挑釁、身體衝撞,最後慘遭男乘客壓制在地,警方獲報到場後才將滿身酒氣的王男帶回管束,全案依法偵辦。
    2022/09/26 11:16
  • 取締噪音順抓酒駕!醉男「把車撞進田」遭逮

    桃園一名陳姓男子,23日晚上8點多,開車經過國際路一段,突然方向偏移,把路旁車輛撞進田裡,剛好一名員警經過上前關心,男子渾身酒氣,矢口否認有喝酒,但酒測值高達0.75,直接被帶回警局,其實員警本來是要去執行「噪音車輛取締勤務」,剛好經過,意外逮到喝酒上路的駕駛。
    2022/09/24 13:35
  • 自投羅網!男酒駕返家卻醉倒分局 警不費吹灰之力逮人

    台北市29歲林姓男子,日前與好友到KTV歡唱、飲酒助興,但結束後卻冒險騎機車返家,豈料中途因為不勝酒力,竟然直接將機車違停在人行道,旋即躺在樹邊呼呼大睡,地點就位在中正第二分局旁的人行道,警方獲報後前往關切,馬上聞到林男身上濃厚的酒氣,經測得酒測值果然超標,起初林男矢口否認酒駕,直到警方出示監視器畫面打臉,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09/19 14:41
  • 轎車撞分隔島翻覆 男辯撿東西「渾身酒氣」驚人酒測值曝

    桃園昨(12)日發生一起酒駕自撞車禍,一名男子駕駛自小客車沿桃園區國際路往文中路方向行駛,行經路口時,突然失控自撞分隔島,車輛當場翻覆,男子也受困車內。警方到場後協助男子脫困,所幸其僅臉部有輕微擦傷,但他辯稱是為了撿東西才會失控,酒測值卻達0.79嚴重超標,已觸犯公共危險罪,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2/09/13 13:07
  • 亂來!無照男開百萬 「老闆專車」 酒駕還停路中間大睡

    今(6)日上午8點多,在高雄市三民區發生一起酒駕睡著路中的案件,一名22名的劉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的TOYOTA Alphard廂型車,卻久停路中間,嚇壞路過的民眾,趕緊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發現劉男在睡覺,且滿身酒氣,測量後,證實其酒駕行為,且為無照駕駛,警方對其開罰,並移置保管車輛。
    2022/09/06 17:08
  • 抓不怕!摔車也要繼續騎 醉漢四度酒駕遭逮

    台北市57歲王姓男子,日前與朋友聚餐飲酒後,深夜騎機車返家,中途因為不勝酒力自摔,卻仍執意騎車返家,王男行經北市萬華區中興橋時因行車不穩而遭警方攔下盤查,警員發現王男滿身酒氣,實施酒測果然超標,不僅如此,警方還查出王男是名酒駕累犯,至今已是四度酒駕,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08/31 09:52
  • 醉翁騎車蛇行還飆三字經 馬尾正妹警悍制止竟被他巴蕊

    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違規佔用道路勤務時,遇上一名騎士沿路蛇行、逆向,還差點撞上警察,因此緊急將他攔下。這名騎士滿身酒氣,一下車就大聲咆哮,面對員警酒測還相當不配合,甚至出拳朝其中一名女警臉上揮打。另外兩名員警見狀,馬上以強制力將他壓制上銬,經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0.66,嚴重超標。
    2022/08/25 16:34
  • 轉彎繩索斷裂!大車甩飛200箱米酒 馬路酒氣沖天

    高雄一名60歲的尤姓男子,今(18)日上午駕駛載滿米酒的曳引車,行經岡山街頭轉彎時,綁米酒箱的的繩索突然斷裂,拖板上2百箱米酒全隨離心力散落路面,初估損失16萬元,還造成該處車道封閉,所幸無人受傷,警方也隨即通報清潔隊到場清除,事後也對尤姓駕駛依法開罰3千至1萬8千元的罰鍰
    2022/08/18 14:08
  • 酒臭N95擋不住!醉男誤把吹嘴當快篩 問:捅鼻孔的?

    高雄一名39歲的夏姓男子,日前深夜在街頭高速狂飆,引來警方注意將其攔下盤查,夏男即使戴著N95口罩,身上仍飄出濃濃酒氣,和員警應答時反應也明顯慢半拍,警方拿出酒測器準備測量,夏男竟醉到將吹嘴誤認成快篩試劑,問「這捅鼻孔的嗎?」,讓在場員警通通傻眼,果不其然,夏男酒測值超標3倍多,被依法送辦。
    2022/08/14 14:06
  • 療癒!醉漢酒駕肇事拒酒測 慘遭警「大外割」壓制

    台北市48歲李姓男子,今(10)日凌晨3時許,酒後開車行經北市民生東路一段,變換車道時不慎與1輛計程車擦撞,計程車隨即失控撞上前方的小貨車,所幸整起事故未造成人員傷亡,但警方獲報到場時,發現肇事的李男散發濃濃酒氣,不僅不願配合酒測,甚至還在街上大聲咆哮、嗆聲,直到警員使出「大外割」將他壓制在地,他才乖乖配合酒測,經查酒測值高達0.60mg/l,當場將他送辦。
    2022/08/10 10:10
  • 就是不想酒測!員警連問7次 男急call人幫忙

    花蓮一名吳姓男子,26日深夜開轎車,看見員警巡邏,立刻逆向停車,員警攔查發現他滿身酒氣,要對他酒測,但他一邊灌水、一邊打電話call人想「關說」,員警問了7次,他還是拒測,說自己是客運司機,被抓酒駕會丟工作,最後仍被開單舉發,其實酒駕是吊扣駕照1至2年,期滿能領回,但像他這樣拒測,則直接吊銷,3年內不得考照,不管如何都不該酒駕,這下恐怕不管找誰,都保不住工作。
    2022/07/30 20:39
  • 男拒酒測「找議員投訴」!怕丟工作向警求情 下場更慘了

    花蓮一名吳姓客運司機,日前於休假期間駕駛自小客車,在路上遇到警方時,隨即在路旁逆向停車,員警見狀立刻上前盤查,怎料吳男當下全身酒氣,不肯配合酒測,甚至全程撥打電話,試圖找人套交情關說;不僅態度消極,還向警方求情,希望能網開一面,事後更找議員投訴,要檢視警方執法流程是否有疏失,行徑相當誇張。
    2022/07/30 18:41
  • 警消火速搶救昏迷駕駛!毒蟲喝茫醉倒 身上藏毒罪加一等

    新北市淡水警方,前日傍晚接獲民眾報案指,有名小轎車駕駛疑似身體不適、昏迷在駕駛座上,警員火速趕抵現場,拍窗並大聲叫喊,終於喚醒41歲吳男,吳男下車後散發濃濃酒氣,原來他因不勝酒力才醉倒在車上,不僅如此,警員還在他的身上搜出1小包海洛因,罪加一等,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07/29 13:46
  • 河鰻燉米酒!享用媽媽愛心料理 男進補變「進警局」

    新北市汐止區50歲陳姓男子,日前上午騎車外出到市場途中,因為安全帽扣環未繫上而遭到警方關切,但雙方交談之中,警員聞出陳男身上散發陣陣酒氣,經檢測酒測值超標,陳男才坦承前1天吃了母親煮的家常好菜「河鰻燉米酒」,陳還說:「多喝了幾碗好好進補一下!」沒想到進補變成「進警局」,讓他無言以對。
    2022/07/23 11:22
  • 台東疑似酒駕自撞火燒車 車毀路燈倒

    台東市豐源大橋,今天清晨4時20分左右,一輛休旅車疑似過彎不慎,自撞護欄起火燃燒,警消人員在現場附近發現一名滿身酒氣的27歲陳姓男子腿部撕裂傷,救護人員先將他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救治,警方正在釐清車禍肇事原因。
    2022/07/21 18:11
  • 嗆警「沒資格扣車」醉男拒測反抗 10餘警包圍制伏

    高雄一名男子,凌晨違規被警方攔下,他渾身酒氣卻拒絕酒測,員警當場開拒測單,並查扣車輛,男子一聽到要被扣車,突然情緒激動咆哮反抗,因此警察呼叫支援,總共10幾名員警到場壓制男子,把附近居民通通吵醒,看到大陣仗,目擊者說比電視連續劇還誇張。
    2022/07/17 19:14
  • 母被包養「父知情還默許」 女嫌噁離家:無法接受

    「為什麼她是我媽媽?」一名女大生抱怨,從小就得知母親是酒店小姐,每天總是晚回家,全身更是充滿菸酒氣味,讓她十分討厭母親。沒想到,最近自己又意外發現,母親被乾爹包養,而且父親都知情還默許,讓她瞬間對這個家徹底死心,整個崩潰搬出來,「我真的現在除了逃避也無法接受這件事」。
    2022/07/11 19:36
  • 酒後騎電動自行車遭逮 男酒測未過還想耍賴「再測一次」

    新北市汐止區63歲趙姓男子,日前晚間與朋友聚餐後酒駕騎乘電動自行車返家,但因行駛路檢點時左搖右晃,當場被警員攔下,警員發現他不僅滿臉通紅還滿身酒氣,經追問趙男坦承喝了2罐啤酒,經測得酒測值高達0.75mg/l,起初趙男聲稱自己騎乘的是電動自行車,裝傻詢問:「應該不算酒駕吧?」隨後又想耍賴:「能否再測一次?」但最後仍被警方逮捕送辦。
    2022/07/05 13:05
  • 垃圾車酒駕還闖紅燈!擦撞奧迪後再撞5車 車損破百萬

    台北市驚傳垃圾車翻車事故!54歲邵姓男子,今日凌晨2時許,駕駛垃圾車行經北投區承德路7段、實踐街口時,因為闖紅燈不慎撞上1輛奧迪小轎車,失控翻覆後又波及路邊3輛車、2車,所幸邵男僅有輕微擦傷,但渾身散發濃濃酒氣,警方也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06/29 09:16
  • 就是要喝?男6小時內兩度酒駕遭逮 不甩酒測挨罰18萬

    本月23日下午,在高雄市旗津區發生2起且為同一人的酒駕案件,一名53歲的陳姓男子酒後騎機車,被巡邏的員警發覺有異而攔查,陳男卻拒絕酒測,遭警方開罰18萬,相隔沒幾小時,陳男再度騎電動車上街,且渾身酒氣未散,又被員警發現後拒絕酒測,因此在6小時內因酒駕而被開罰兩次。
    2022/06/28 11:38
  • 荒唐!喝茫持球棒「指揮」交通嚇壞路人 男涉酒駕遭法辦

    台北市32歲潘姓男子,昨(16)日晚間喝得爛醉後,不顧自身以及用路人的安危,酒駕騎機車出門,豈料,潘男疑似已喝到斷片,索性將機車停在路口,隨後拿出球棒,走到路中央比手畫腳、胡亂揮舞,當起交警指揮交通,嚇壞不少用路人,警方獲報後立即趕赴現場將滿身酒氣的潘男帶回安置,訊後依照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2/06/17 10:48
  • 罰不怕!男酒後服勞役被拒 返程酒駕遭警攔

    桃園一名69歲的李姓老翁,去年九月因為酒駕被逮沒錢賠,被判勞役兩個月。10日要去清潔隊掃地時,因為喝了酒遭到拒絕,他竟然直接直接騎車回家,在路上口罩沒戴好又搖搖晃晃,被員警攔查,渾身酒氣,果然酒測值高達0.93,二度酒駕。
    2022/06/11 14:47
  • 農夫暢飲藥酒套高粱 「以為沒那麼衰」騎車下秒遭逮

    本月5日下午2點30分,在高雄市小港區發生一起酒駕且闖紅燈的案件,一名70歲的簡姓農夫,騎電動車闖紅燈,被巡邏的員警撞見後,立馬上前攔查,發現其滿臉通紅,且飄來酒氣,經酒測後,確認為酒駕行為,員警當場將農夫移送法辦。
    2022/06/07 10:09
  • 工人前晚喝太嗨!開車停紅燈直接睡著 被警察叫醒慘了

    台南一名李姓工人,今(6)日清晨開自家休旅車要去工地工作,路口停紅燈時,竟直接駕駛座上睡著,停了路中央將近20分鐘,附近民眾尋求警方協助,員警接獲報案到場,將李男搖醒,聞到他渾身酒氣,一測酒測值竟高達0.9毫克,當場將其依照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2022/06/06 0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