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酒廠 結果共531筆

  • 溏心蛋變皮蛋?民眾嚇不敢吃 業者:沒問題

    有民眾日前到宜蘭酒廠,在攤位買了一包酒蛋,回去冰冰箱,過了幾天後,拿出來吃卻發現,糖心蛋蛋黃呈現灰綠色,包裝上面也沒標清楚製造日期,讓民眾懷疑是否會有食安問題?而業者表示這是正常化學反應,有效期限則是使用標籤貼紙,不過衛生局卻說,這樣也算是標示不清,恐挨罰3萬元到300萬元的罰鍰。
    2023/10/12 20:10
  • 金高58白金龍再拓「源酒」宇宙 黑松攜手金門酒廠催生高粱酒界超新星 第三部曲「限量泰坦灰 大師源酒」低奢登場 酒饕必收!

    金高58白金龍再拓「源酒」宇宙 黑松攜手金門酒廠催生高粱酒界超新星 第三部曲「限量泰坦灰 大師源酒」低奢登場 酒饕必收!
    2023/10/05 12:12
  • 微醺後的瓶子!啤酒大廠「廢玻璃」浴火重生

    在政府的推動下,台灣回收玻璃已經達到90%以上,不是主要問題,重點是回收後的玻璃,該怎麼再利用?這一週的ESG專題,我們要帶大家來看,國際啤酒大廠,用廢棄綠玻璃瓶製成環保杯,未來還要把在地釀酒廠,再升級擴大回收系統,讓消費者使用完後的玻璃瓶能清洗再利用,完全回收玻璃。
    2023/09/29 14:59
  • 我家老闆是AI!歐洲酒廠創世界首例 找機器人當CEO

    不管是工作、還是日常生活,大家接觸機器人的機會,可能越來越多;不過在波蘭,竟然有酒廠延攬機器人當執行長,還結合聊天機器人ChatGPT系統,透過大數據來分析決賽公司的營運戰略。這家酒廠的負責人說,他們正在實驗,希望AI能夠提供更合理的決策,讓他們的業績得到成長。
    2023/09/16 17:13
  • 卡車撞到酒桶!葡萄牙小鎮遭220萬公升紅酒淹沒 驚人畫面曝

    葡萄牙中北部一個小鎮於當地時間10日發生酒桶爆裂事故,導致220萬公升的紅酒流入該村莊,這些紅酒險些流入了附近的河川,所幸被消防員引入附近的稻田,該小鎮的馬路也瞬間被「紅酒」給淹沒,引來當局的高度關注。
    2023/09/12 11:57
  • 好奇心誘人買單 陸茅台「醬香拿鐵」單日售出542萬杯

    「美酒配咖啡」如今有了新的嘗試,大陸知名連鎖品牌瑞辛咖啡,日前宣佈跨界和茅台酒廠合作,推出有茅台風味的醬香拿鐵。沒想到聯名產品尚未上市,就成功在社群掀起話題,也間接反應在銷售成績上。綜合陸媒報導,瑞辛咖啡官方微博稍早透露,5日已經售出542萬杯醬香拿鐵,上市首日銷售額突破1億人民幣(約新台幣4億3800萬元)。善於行銷的茅台與瑞辛,不只勾起眾多大陸網友各種好奇心,也讓圍繞在醬香拿鐵之上各種話題,陸續衝上熱搜話題榜。
    2023/09/05 15:51
  • 茅台加咖啡味道如何 中國業者推「醬香拿鐵」引熱銷熱議

    咖啡加威士忌、奶酒不稀奇,中國瑞幸咖啡及貴州茅台酒廠今天以「茅台加咖啡」為號召,聯合推出「醬香拿鐵」,一上市就成為熱銷品並引發熱議。但品嚐過的中國民眾則評價迥異,有人認為獨具風味,有人則覺得有股怪味。
    2023/09/05 09:22
  • 修杰楷都是粉絲!詹姆士遭酸「只教簡單菜」高EQ反擊

    藝人詹姆士(鄭堅克)擁有一手好廚藝,看他做菜相當紓壓,不只主持節目,還經營YouTube頻道,累積了大批忠實粉絲。詹姆士今(29)日他出席伊拉蘇酒廠代言活動,現場示範如何以酒入菜,他過去開30年餐廳,每天都在陪客人喝酒,因此現在能不喝就不喝,「現在沒辦法喝啤酒了,睡醒隔天下床,腳一碰到地就知道昨晚喝啤酒,我沒有痛風問題喔,就是比較不能喝了」。
    2023/07/29 16:10
  • 日觀光廠吸客! 限定啤酒蛋糕、重互動自製泡麵

    日本觀光工廠越來越多,要搶商機,業者針對內部的設計也得推陳出新,像是泡麵博物館內,可以設計專屬的泡麵配料與外盒,另外,日本知名啤酒廠,2021年在茨城設立了博物館,除了介紹基本的啤酒釀造過程,其中加入互動式設計環節,能夠吸引觀光客,同時推出限定版的蛋糕與蝴蝶餅,要搶疫後觀光財。
    2023/07/25 19:07
  • 沉浸環繞體驗 "老酒銀行"打造傳奇巡禮

    從飛機窗外,將威士忌珍釀風光盡收眼底,搭上專機開啟巡禮,品牌打造高科技環繞體驗,在製酒師的帶領下,讓參展民眾一窺近兩百年的酒廠歷史。
    2023/07/20 00:00
  • 馬祖酒廠大火!濃厚黑煙直衝天 現場「火舌猛竄」畫面曝

    位於連江縣南竿鄉的馬祖酒廠在今(8)日下午5時左右,突然發生了一起火警,且火勢極為猛烈,在遠處都能看見濃密的黑煙直衝天際。民進黨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對此也透露,這場大火目前已在下午5時27分撲滅,初步研判應是擺放在酒廠外的木棧板起火,但詳細的起火原因,仍有待警消後續調查方可釐清。
    2023/07/08 18:59
  • 不只高粱酒! 金門酒廠插旗進軍「啤酒」市場

    有研究統計,台灣一年喝掉400億元的啤酒,甚至在台灣買得到的啤酒品牌就超過兩千個,啤酒市場版圖大,現在連金門酒廠也首度釀製、販賣啤酒!
    2023/07/07 14:30
  • 美放寬 飼主可帶狗戶外用餐.釀酒廠「陪酒」

    許多國家邁入少子化,養毛小孩作伴的人越來越多,在美國養寵物的家庭數量,已經從2019年的8500萬戶,增加到目前近8700萬戶,進而推動相關限制放寬,造福愛狗人士。美國當局發布新版指引,允許飼主可以帶狗在餐廳用餐,但僅限室外的座位;密蘇里州也通過自己州的新法規,那就是允許狗狗重新出現在釀酒廠,在室內陪伴飼主們暢飲!
    2023/05/22 19:55
  • 蔡依林翻糖藝術新作 啟動2023心藝計畫

    傳遞品牌精神,酒廠多年來與擁有相同信念的創作者合作,這次更攜手亞洲天后蔡依林 (Jolin),以造藝家的身分,打造翻糖藝術作品,啟動品牌心藝計畫。
    2023/05/05 10:00
  • 酒廠攜手琉璃精品 打造限量聯名主題酒

    以東引的百年燈塔為發想,來自馬祖的酒廠和琉璃精品品牌合作,利用燈塔指引的光線打造瓶身設計,推出限量聯名酒。
    2023/04/24 22:39
  • 月領4萬還爽喝啤酒!世界第2啤酒廠徵才 申請資格曝光

    全球第2大啤酒廠海尼根(Heineken N.V.)宣布要在台灣徵才了!海尼根表示,接下來將鎖定全台的大專院校、畢業在即的社會新鮮人,並預計會招募5名台灣儲備幹部。除了經常性月薪達4萬元外,工作福利更包含「啤酒無限暢飲」,且在完成受訓後,甚至有望被輪調前往海外13國辦公室。
    2023/03/28 19:55
  • 停止食物浪費!豆渣變美食 大口吃不怕胖

    全球每年有上億噸糧食被白白浪費,剩食是人類的課題。日本飲食常見豆類食品,每年產生數十萬噸的豆渣,過去常被以廚餘處理,但其實豆渣營養價值高且熱量低;日本開始將豆渣視為食品,開發不同食用法,減少食物耗損。而被釀酒廠淘汰的地瓜與酒糟,也能夠拿來發電,解決食物浪費還兼顧環保。
    2023/03/20 19:40
  • 雪景超震撼!世界文化遺產、知名釀酒廠 湯澤4景點必去

    日本秋田縣位於本島東北部,若旅客選擇前往湯澤的犬子雪祭,由於本來就需要國際線轉國內線再換 JR 或包車,實際上還有很多可以在一次遊程中一起遊覽,《TVBS新聞網》就實際走訪當地人推薦4個周邊景點。
    2023/02/25 22:16
  • 釋善意?大陸解禁63家台企 王美花:盼有透明安全規範

    大陸國台辦日前宣布,包括金門酒廠在內的63家台灣企業已予以註冊或更新註冊資訊,即代表開放輸陸,昨晚再呼籲恢復16個兩岸直航航點。對此,是否解讀為大陸釋出善意表現?王美花今(2)日表示,商品交易中,特別是食品交易不應用「善意、不善意」來決定能不能交易,應該是期待透明符合安全規範來做交易,強調台灣秉持國際規範進行兩岸交易,兩岸交易也應在國際的規範之下。
    2023/02/02 15:16
  • 歐元區Q4免衰退!法國.比利時.英國齊罷工

    周二,歐盟統計局公布歐元區去年第四季經濟成長,意外擴張0.1%,雖然幅度不大,但可望免於經濟衰退。與此同時,歐洲罷工浪潮持續延燒,英國將有1萬2千名教師上街抗議,訴求更優薪資和工作條件;法國各行各業也在週二,發動第二波全國大罷工,繼續抗議年金改革計畫,從供電、大眾運輸到學校,通通受到影響!
    2023/02/01 19:53
  • 北京解禁63家食品輸陸 綠指政治動作、藍盼陸伸橄欖枝

    北京解禁63家台灣食品輸中,引起各界關注。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鄭運鵬今天說,當初是莫名其妙被禁止,現在是莫名其妙被開放,這都是中國單方面的政治動作,想禁就禁、想做人情就做人情。
    2023/01/30 13:08
  • 不只金酒!「這些人」登陸會談後 北京宣布解禁63家台食品輸入

    金門高梁等眾多台灣食品遭禁止進口中國大陸一事備受關注,大陸國台辦今天表示,包括金門酒廠在內的63家台灣企業已予以註冊或更新註冊信息。這代表陸方放行上述產品輸陸。
    2023/01/29 14:57
  • 台灣米酒+橡木桶熟成 在地酒廠用米釀威士忌

    根據農委會統計,台灣人飲食西化,米飯消費量愈來愈少,除了有農會將米做成清酒,屢屢獲獎,還有雲林業者,用在地好米釀造威士忌,業者表示,威士忌的標準,就是「穀類蒸餾酒」,簡單來說就是把台味米酒,放進橡木桶熟成產出「台灣米」的威士忌。
    2023/01/22 12:46
  • 美國「無酒精」專賣店 啤酒.烈酒.葡萄酒全0%

    農曆新年將來臨,親朋好友團聚,不免俗地會喝上一杯,不過美國專家警告,即便是少量飲酒,也會對健康造成危害。而隨著健康意識抬頭,越來越多加入拒絕含酒精飲料的潮流;在美國的密西根州,就出現一間無酒精飲料的專賣店,選項從雞尾酒、啤酒、烈酒到紅酒都有。老闆表示,自去年11月開店後,生意絡繹不絕,目前最大的困擾就是補貨,並且即將在下個月,啟動自家的無酒精飲品生產!
    2023/01/17 19:56
  • 《一步一腳印》屢戰屢敗十載不放棄 酒廠副廠長推廣蚯蚓糞

    孟母為子三遷,屢敗屢戰的王廷宏十年內搬遷五次,為了理想和家人,人生轉變全因為「蚯蚓糞」。專長微生物的王廷宏本來是酒廠副廠長,負責釀酒和品管,有次老闆交給他一個重要任務---處理釀酒產生的麥芽渣。王廷宏開始到處探詢畜牧業收購的意願,但很快發現廢棄物產出的速度過快、數量龐大,養殖戶根本難以消化,就在苦惱之際,有個正在研究蚯蚓的學妹建議,不如交給蚯蚓這種小生物來”收拾”,這燃起了王廷宏內心的研究魂…
    2023/01/12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