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酒店妹 結果共181筆

  • 「海派」酒店妹靠這招搶客 金主願掏上萬元消費

    台中一名吳姓台商多年前在酒店「海派七店」認識方姓酒女,2年內在對方身上花了近5千萬元,吳姓台商的家人得知後怒告方姓酒女詐欺,也讓「海派七店」引起關注;據了解,現在台中最賺錢的酒店早已不是「金錢豹」,而是「海派酒店」,且店內的小姐們主打個性親切、溫柔會撒嬌,企圖營造出「戀愛的感覺」,讓不少客人願意拿出大把鈔票進酒店消費。
    2018/10/11 12:14
  • 收5千萬包養變詐欺?酒店妹泣:有錢人這樣玩女人

    台中一名60歲吳姓台商,3年間在知名酒店認識一名36歲方姓酒女,每月給20萬包養費,還幫忙還債、買名錶、買名車、買房子等,2年砸下近5千萬。去年2月因吳男有新女友,給方女2百萬分手費,不料之後吳男告方女詐欺,檢方日前依詐欺罪將方女起訴。對此,方女又氣憤又委屈,認為自己跟一個大她近30歲、還有家事的人交往,這些錢是對方給她的補償及交往花費,自己並非騙子。
    2018/10/11 08:22
  • 史上最凱!台商愛上酒店妹2年花5千萬只想討她歡心

    台中一名60歲的吳姓台商2015年間在台中知名酒店海派七店認識方姓酒女,「一見鍾情」的吳男每月給20萬包養費,還幫忙還債、買名錶、名車、房子等,2年就投資方女近5千萬,吳男家屬得知後怒告方女詐欺,並聲請吳男禁治產。台中地檢署9日偵結,檢察官認定其中1402萬屬詐欺,依法起訴方女。
    2018/10/09 15:00
  • 開吉了!不爽被控性侵酒店妹 百億富豪要告80名網友

    去年9月一位自稱是酒店幹部、署名「JASON WU」的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指控,旗下的酒店妹遭到富豪黃苡峻和2名律師朱治國、呂朝章灌醉,並輪番性侵,事件爆發後,網友紛紛湧入留言痛罵3人,但3人喊冤沒這回事,事後更拿出「國家級證據」,打臉網友爆料並非事實,富豪黃苡峻認為已遭到網友霸凌,大動作對PO文的JASON WU及留言罵他的80多名網友提告妨害名譽。
    2018/10/04 12:30
  • 「頭髮尖尖的」本尊是他?阿扁飆血壓:訐譙龍找到了!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陳致中,爆出在有女子坐陪的私人招待所會友,還被酒店妹指稱「頭髮尖尖的像訐譙龍」,但他本人始終否認,堅稱自己僅坐「開放區」。見愛子陷入桃色風波,前總統陳水扁第一時間雖痛罵對方一頓,但仍護子心切,除痛批民進黨要切割扁家,今(28日)更聲稱已找到「像訐譙龍」本尊林姓男子。
    2018/09/28 18:04
  • 酒店妹錄音檔曝光!稱包廂內他「尖尖的」 陳致中喊栽贓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近日被媒體爆料15日北上夜奔台北中山區一間私人招待所,當天還有2名「酒國名花」作陪。事後陳致中開記者會解釋只是受朋友邀請赴約,並稱自己坐在開放區、小姐則坐包廂,但這說法又被酒店小姐打臉,直言當晚「全部人都坐包廂內」,甚至形容當晚陳致中「尖尖的」。對此,陳致中今天(27日)再度強調,「頭髮尖尖的男子就不是我」,指酒店妹硬套到他身上,就是想栽贓。
    2018/09/27 12:17
  • 跟陳致中上招待所 蔡:酒店妹照片移花接木

    金門縣環保局長蔡其雍捲入陳致中上招待所風波,消息曝光後,26日深夜他請辭,縣長火速批准,上午他回辦公室整理物品,他說被拍到的酒店小姐不是在酒吧裡,是被移花接木,不過對於政務官出現在不適當場所引發社會觀感不佳,所有的責任他一肩扛起。
    2018/09/27 12:00
  • 愛上酒店妹! 送貨員砸60萬做業績「手都沒牽過」

    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在社群軟體認識一名酒店妹「鼻鼻」,一見面就暈船,為了讓鼻鼻脫離苦海,黃男半年砸了50萬幫她做業績,豈料鼻鼻卻換店失聯、人間蒸發;黃男痛訴他在鼻鼻身上花了60萬,不僅最後沒有共組家庭「連手都沒牽過」!
    2018/09/26 11:04
  • 客吸毒嗨爆!酒店妹驅邪害死他 口餵符水「有誠意」輕判

    高雄1名張姓酒店小姐4年前被侯姓男客買出場,2人到汽車旅館吸毒並發生性行為,不料男方因吸毒過量歇斯底里,張女卻誤認他中邪,加上擔心吸毒曝光不敢叫救護車,竟化掉身上平安符,口對口替侯男餵食符水,結果延誤送醫造成對方不治,一審遭判刑1年8月。案經上訴,高雄高分院認為,張女未棄死者不顧,親餵符水也顯示有幫助客人之誠意,今(19日)改判8月徒刑定讞。
    2018/09/19 19:07
  • 戀上酒店妹傾家蕩產 癡情男賣掉「小老婆」盼她回頭

    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日前透過通訊軟體結識一名暱稱「鼻鼻」的女子,對方自稱在酒店上班,黃男前去光顧「一試成主顧」,不到半年的時間就在她身上花了50萬,而且還花光積蓄,並打算賣掉心愛的「小老婆」重型機車。不過後來鼻鼻人間蒸發,黃男卻未清醒,反告酒店老闆和經理詐欺。
    2018/09/19 16:03
  • 「通宵唱歌被打罵」 酒店妹向閨密哭訴害男友遭殺

    台北一名劉姓女子因為通宵唱歌,被同居的辛姓男子斥責毆打,劉女向黃姓閨密訴苦後,沒想到黃女竟找人上門理論,其中一名楊姓男子持水果刀朝辛男背部、腹部刺了4刀,導致辛男因出血性休克死亡。台北地檢署依殺人罪起訴楊男,另外3名男子則以傷害罪起訴,劉女、黃女因事證不足不起訴。
    2018/08/31 15:52
  • 不滿紅牌酒店妹「跟人走」 太陽會少年持刀砍同行

    都是為了酒店妹!新北市三重區25日凌晨驚傳喋血事件,天道盟太陽會17歲吳姓男子持西瓜刀砍進21歲蔡男的肺部,蔡男一度失去生命跡象,緊急急救後已無生命危險。警方調查,天道盟疑似不滿轄下酒店妹都被挖走才會尋仇,現已經吳男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2018/08/30 20:16
  • 悚!自首藏「3具腐爛嬰屍」 25歲酒店妹:都是我生的

    日本大阪市1名從事特種行業的25歲女子,日前突然主動的派出所自首,表示自己將3具嬰兒屍體藏在以前的租屋處,而且3名嬰兒都是自己生的,據悉,警方前往該女所提供的住址,確實尋獲3具嬰屍,每具屍體的死亡時間都不相同,目前警方已將女子逮捕。
    2018/08/24 15:38
  • 箱屍案DNA確認 死者是20歲大阪酒店妹

    日本發生一起箱屍命案!兵庫縣一處湖泊上週六發現女箱屍,經過DNA查驗確定死者是住在大阪,今年20歲的酒店小姐小西優香,研判她遭人勒斃後棄屍在湖泊,警方正過濾交友狀況,循線追捕兇嫌。
    2018/08/14 17:11
  • 牛肉麵39元!這布條完勝酒店美腿森林 網曝:大碗好吃

    高雄市警局7日凌晨執行大規模臨檢,前往五福二路KTV、七賢路舞廳查緝,店內近4、50名年輕小姐一字排開,露出一雙雙白皙美腿,畫面很是壯觀。沒想到,相關照片分享到網路後,網友並未被「美腿森林」蒙蔽雙眼,反而發現另一亮點,就是KTV紅布條上的「牛肉麵套餐39元」,超便宜價格引發轟動。
    2018/07/07 20:09
  • 高市臨檢大陣仗 酒店妹舞池列隊等唱名

    高雄市警方凌晨展開「青春專案」擴大臨檢勤務,針對KTV及酒店進行大規模臨檢,156名官警分乘三輛大型巴士抵達,大陣仗氣勢驚人,帶隊的除了代理市長之外,就是決定提前退休的警察局長何明洲,他說為了結識20幾年朋友的上市公司缺人,決定提前到今年7月退休,到底誰會接任備受矚目。
    2018/07/07 13:55
  • 酒店妹聊天聊到睡著 醒來下面痛痛的怒告酒客

    台北一名酒店妹去年11月在服務1名吳姓酒客時,疑似因聊天話題太枯燥睡著,但醒來後覺得下體不舒服,懷疑吳男在她睡著後趁機佔她便宜,對吳男提告。但台北地檢署調查後發現,在酒店妹睡著前,2人在包廂內早就有用手指「摳摳摸摸」,也沒有證據可以證明吳男有趁機猥褻,因此對吳男處分不起訴。
    2018/06/19 08:04
  • 酒店妹遭性侵跳樓亡 老父淚崩敲棺:我對不起妳…

    近期命案頻傳,殯喪業者張軍凱有感而發,在臉書分享一則多年前發生的少女墜樓案,提醒大眾愛身邊的人,不要再發生憾事。
    2018/06/04 19:28
  • 「父亡母病」剝皮酒店妹騙感情 傻男遭詐200萬

    台北市警中山分局今天(23日)凌晨破獲轄內剝皮酒店,查獲業者設立call客機房,再由19名「男員工」隨機打電話,傳送女聲罐頭問候語,曖昧誘騙男客至店內消費,藉機剝皮詐財。當中的受害者,有人遭騙金額多達新台幣200萬元,警方逮獲機房、酒女、服務生等共91人,訊後均依法送辦。
    2018/05/23 20:27
  • 客吸毒ㄎㄧㄤ爆!酒店妹「調符水」驅邪 拖3小時害死他

    高雄1名在酒店上班的張姓女子,被男客買出場到汽車旅館開房,2人施用毒品助興後發生性行為,但男方卻因吸毒過量,出現歇斯底里、胡言亂語等症狀;孰料張女見狀,竟誤以為對方中邪,不僅未立即將其送醫,還化掉身上平安符當符水讓他喝下,導致男客心跳衰竭送醫不治,最後遭依過失致死判刑1年8月。
    2018/05/08 20:26
  • 「時薪700偶爾喝酒」 女大生面試才知徵酒店妹

    找工作真的要小心!一名女大生分享自身求職經驗,看到高時薪的工讀非常心動,徵人地址看似是普通店家,沒想到面試時卻發現對方是要找酒店小姐,最後只好用盡各種理由推辭,才得以脫身。
    2018/05/02 18:55
  • 轉帳百筆!月收2萬技術員 4年砸240萬包養酒店妹

    高雄ㄧ名許姓男子與沈姓酒店小姐交往4年多,分手後要求女方償還240萬元,但沈女辯稱這些錢是男女朋友間的贈與及包養費用,高雄高分院審理認為,許男匯款少則千元,多則數十萬元,但他僅是個年薪26萬元的工廠技術員,款項應不可能都是贈與,加上許男多筆的對話紀錄,可證明匯款是為借款,判沈女應返還86萬餘元,全案確定。  
    2018/05/01 20:55
  • 發現女友當酒店妹 包包翻出「套套+避孕藥」秒崩潰

    意外發現女友在酒店上班的秘密,男友該如何面對?有名男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某天無意間發現,女友包包有大量的保險套、避孕藥和酒店上班須知,讓他瞬間百感交集,不曉得該不該向女友問清楚?
    2018/03/16 00:28
  • 烘焙師遭酒駕撞死!姊慟憶「瘦小身軀腫脹」:他無法闔眼

    台中32歲的烘焙師陳育邦去年11月14日凌晨外出採買食材,回程時遭酒駕顏姓酒店妹撞死,當時引發軒然大波,也讓酒駕罰則議題再搬上檯面。對此,陳男姐姐上月在臉書沉痛表示,至今仍會想起「帥主廚在林新醫院時眼睛闔不起來的模樣」,因此決定上訴到底,「只要能讓對方被重判」,她們都不會放棄。
    2018/01/20 23:44
  • 戀上酒店女每天帶出場 工程師花光百萬積蓄「被分手」

    台北市詹姓工程師透過網路結識一名在酒店上班的陳姓女子,隨後對她展開追求進而交往。詹男幾乎每晚都會陳女的酒店消費,還會砸錢買時段和包出場,花光他100多萬的積蓄。不料陳女開始疏遠還要求分手,詹男不堪人財兩失提告詐欺,但檢方認為罪證不足不予起訴。
    2017/12/27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