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酒店女 結果共162筆

  • 酒客鬆一口氣!「確診女公關」接觸者監測期滿:未有陽性

    前陣子確診的酒店女公關案379一開始家人轉述是家庭主婦,後來自己才坦承在酒店上班,引發軒然大波,也讓全台酒店、有小姐陪侍的場所都立刻停業,如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公布,相關接觸者123人監測期已滿,沒有陽性個案,宣布結案。
    2020/04/22 16:06
  • 主婦變紅牌公關! 他爆酒店小姐「抱病仍接客」內幕

    台灣新冠肺炎確診案例案379先前稱自己為生活單純的家庭主婦,怎料之後翻盤變成台北市酒店女公關,讓民眾相當震驚,所幸指揮中心日前公布與其親密接觸者22人的採檢結果全都是陰性。法醫高大成日前在節目中揭露,為何酒店小姐即使身體有狀況也要接客原因。
    2020/04/19 10:36
  • 台疫情趨緩!連2天零確診 剩「案379」未結案

    好消息!台灣連續2天「零確診」,而且案336社區女保全也宣布結案,等於目前無感染源的本土案例,只剩案379酒店女公關。疫情趨緩是不是代表周末能出遊,指揮官陳時中還要大家再忍忍,別鬆懈防疫。另外,考量東南亞國家疫情險峻,也打算未來從東南亞國家入境者,比照歐美嚴格管理。
    2020/04/17 19:01
  • 喝咖啡染疫密切接觸卻沒事? 陳時中:非絕對值

    武漢肺炎傳染途徑受矚,台灣曾出現喝咖啡30分鐘被傳染案例,而與酒店女公關密切接觸者,檢驗卻全為陰性。指揮官陳時中解釋,接觸時間長短只是個判斷依據,不是絕對值。
    2020/04/17 17:27
  • 陳時中:女保全群聚事件結案 華航班機2人採檢中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宣布,社區女保全群聚事件昨天正式結案,不僅疫情未擴大,其餘接觸者檢驗均為陰性;華航班機仍有2人採檢中,酒店女公關也尚未結案。
    2020/04/17 17:11
  • 酒店妹轉行?6低胸辣妹陪打夜市麻將 客眼睛大吃冰淇淋

    近期全球均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各國政府均因忙著防疫而焦頭爛額。前陣子北市中山區有酒店女公關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9日宣布,全台的酒店舞廳暫停營業,但外界也很好奇這些人如何維持生計?最近網路上流傳1張夜市麻將的照片,引發各界的熱議。
    2020/04/15 17:13
  • 酒店公關騙不了!鄭弘儀神解「3大特徵」一眼抓包

    台北市1名酒店女公關(案379)日前被確診新冠肺炎,原本疫調時,女子宣稱自己只是家庭主婦、生活單純,但因疫調人員不相信進而展開調查,才發現女子「確有難言之隱」。知名主持人鄭弘儀近日在節目中透露,朋友有個未婚妻也是讓他一看就覺得「案情不單純」。
    2020/04/15 09:29
  • 女公關疫調完成 匡列123人「台北市最多」

    台北酒店女公關,疫調全數完成,指揮中心一共匡列123人,其中以台北市最多,不過目前接受檢測的人,都是陰性誒女公關確診,也讓全台酒店、舞廳關光光,就有業者推出線上直播,民眾在家感受夜店氣氛,不過這樣轉為地下化,是否更難追蹤,也引起討論。
    2020/04/13 20:43
  • 女公關染疫!匡列如擠牙膏 「118人」需隔離

    酒店女公關確診後,包括飯店的清潔人員,一共匡列118人,但匡列對象的過程,如同擠牙膏般困難,因為接觸史包含家人、同事以及診所人員之外,與女公關接觸的還有酒客,擔心身分特殊無法曝光,不過疫情指揮中心透露,目前接觸者已經匡列完整,也採檢5人,其中3人為陰性,還有4位待採檢。
    2020/04/12 20:28
  • 女公關匡列如擠牙膏! 酒店禁訊息外流

    酒店女公關確診後,酒店緊急召回幹部,痛斥內部訊息外流,指揮中心疫調也如擠牙膏般,從匡列32人,到11日,增加到77人,除了家人之外,大多是同事與酒客,但可能還有很多無法掌握,因為一來沒有實名制,二來怕鬧家庭革命,酒店業者也不一定正確提供酒客名單。
    2020/04/12 13:51
  • 連假後採檢量增「僅1人確診」 醫師:再觀察一周

    國內新增病例數,最近都以「個位數」成長,境外移入的威脅明顯減緩,台大醫師施景中也PO文分析,認為當初指揮中心說的「兩周關鍵期」已經挺過,雖然防疫不能太樂觀,但直言台灣守住了,而大家最害怕連假期間是否造成群聚感染,雖然採檢量因為擴大採檢而有上升,但在這段期間確診的只有案379酒店女公關一個人,是否可以降低警報,也有醫師認為,還可以再觀察一個禮拜左右。
    2020/04/12 13:12
  • 警報解除!連假造訪11景點791人 全採陰性

    清明連假出現大批出遊潮,指揮中心日前說,12日是疫情是否爆發的關鍵時刻,而提早一天,指揮中心解除警報,表示連假以來有8千多件採檢,其中去過11大景點的人有791名,篩檢結果都為陰性,連假期間只有案379的酒店女公關是確診個案。
    2020/04/11 18:43
  • 案379酒店女公關 再匡列6客人急待採檢

    案379這個月3日就有胸悶症狀,原以為是吸電子菸,不以為意繼續上班,隔天症狀加劇,馬上就醫通報採檢,8日確診,如今再多匡列6位客人。指揮中心表示,女公關上班除了同事外,一個晚上包廂和坐檯會接觸到的客人超過50位以上,加上大部分男客人怕引起家庭革命會隱瞞行蹤,也容易成為防疫破口。 
    2020/04/11 18:38
  • 憂連假出遊潮恐釀第二波疫情!指揮中心:僅1女公關確診

    清明連假後,全台醫療院所迎來採檢潮。指揮中心今天表示,過去5天共有8000人通報,其中700人曾到景點旅遊,採檢均為陰性,僅無旅遊史的酒店女公關確診。
    2020/04/11 18:08
  • 「主婦翻盤女公關」疫調揭密 電子足跡揪隱匿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證實,案379從家庭主婦翻盤變成酒店女公關,原因在於疫調作業分成兩階段,衛生局先口頭詢問個案的接觸史跟活動史,但個案有可能疏漏遺忘或刻意隱匿,轄區警方接手後,會在黃金8到10小時內,調手機通聯排列出電子足跡,個案去過哪裡無所遁形。
    2020/04/11 17:07
  • 酒店停業改外賣?大學教授收「熟客簡訊」:小姐包送到府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台北市日前傳出一名高級酒店女公關確診,中央疫情流行指揮中心9日宣布全國酒店、舞廳即日起停止營業,引八大從業者哀嚎斷炊。不過,馬上就有大學教授收到「熟客簡訊」,稱防疫期間可專車送傳播妹到包廂,不限時間、地點,還稱看照基本保3(小時)檯錢。
    2020/04/11 10:03
  • 主婦變酒店女公關 指揮中心急追71接觸者

    原本稱「整天都待在家」的案379,突然驚天動地變成了北部當紅酒店的女公關,導致目前酒店被要求無限期停業,尋歡客人心惶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也宣布,匡列71名接觸者,目前有5人已經採檢,當中3人陰性、2人還在等候結果,會不會開罰,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不會因為一次的錯誤就對確診者開罰,會看嚴重性和背景。
    2020/04/10 19:26
  • 記者跑新聞都熟酒店?黃暐瀚羞稱「真沒去過!」

    北部一個確診案例被證實是酒店女公關,這也讓酒店業成為近的各大節目討論的熱門話題。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也在《T台政經話》節目中被問到「有沒有去過酒店?」他害羞表示,跑政治線的比較少去那種地方,尤其自己先前又是跑馬英九的線,當然更不可能會去,所以真的SORRY,對那邊不太熟!
    2020/04/10 18:50
  • 6分鐘揭密「酒店帳單」!老司機曝內幕:不畫單是盤子

    台北市1名知名酒店女公關近日確診新冠肺炎,消息不僅讓八大行業業者、顧客人人恐慌,近日網上流出1張「酒店消費明細表」也引起熱議,因為當中包括「小框」、「大框」、「外全」等術語讓一般百姓看不太懂。對此,媒體人林裕豐特地化身「老司機」用6分鐘帶大家拆解酒店帳單。
    2020/04/10 18:45
  • 酒店、舞廳暫時停業 周邊店家生意慘澹

    酒店女公關確診,疫情指揮中心下令要求全國酒店、舞廳暫時停業。9日晚間,各縣市政府都大規模擴大臨檢,不過不只業者首當其衝,就連周邊店家也受到影響。小吃業者生意下滑七八成、服飾店門可羅雀;就連計程車司機也等嘸人,不過專門研究八大行業生態的中山大學社會系教授就說,相關產業轉入地下化,恐怕讓防疫工作更加困難。
    2020/04/10 13:20
  • 縝密追確診酒店女公關活動史 鄭文燦肯定幕後英雄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推崇衛生局與警察局在二輪疫調中突破心防,縝密追查武漢肺炎疫情中案379當事人的活動史,是避免防疫破口的重要幕後無名英雄。
    2020/04/10 12:56
  • 桃園衛生局突破酒店公關心防 承認身份

    台北市酒店女公關確診新冠肺炎,但一開始她卻隱瞞身分,導致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無法找出感染源,所幸在桃園市衛生局、警察局通力合作下,才突破她的心防,不但坦承女公關身份,也還原自己的活動史,桃園市長鄭文燦特別感謝兩局處人員,並稱他們為無名英雄。
    2020/04/10 12:45
  • 酒店、舞廳暫時停業 周邊店家生意慘淡

    酒店女公關確診,疫情指揮中心下令,要求全國酒店、舞廳暫時停業。9日晚間,不只台北萬華員警擴大臨檢,就連桃園經發局長也率隊到酒店大樓檢查。不只業者首當其衝,就連周邊店家也受到影響。小吃業者生意下滑七八成、服飾店更是門可羅雀,而明明半夜是載客高峰期,計程車司機整晚卻只載了一名客人。各行各業叫苦連天,但也只能配合政策。
    2020/04/10 08:26
  • 確診酒店女公關幕後老闆來頭大 擁3間高級店身價破6億

    台北市中山區某知名酒店,近日傳出旗下有1名女公關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並且接觸客人和同事「至少50人」,相關人員得知後都人人自危,擔心自己恐遭傳染。據悉該名女公關服務的酒店,是北市排名前3大的禮服酒店,而該店老闆背後來頭不小,不但是外省幫派的創堂堂主,目前身家保守估計至少6億元。
    2020/04/09 21:09
  • 高檔酒店女公關確診!追3/21到4/3商務客

    酒店女公關確診,疫情中心追查感染源!台北市一間知名酒店,八號晚間內部發出訊息,宣告暫停營業,原因是一名30多歲女公關確診新冠肺炎,市府上午也派人前往消毒。曾經到過酒店的人士透露,這家酒店幕後老闆,身家高達五億元,走高端路線,客層多為商務人士。確診的女公關長相神似女藝人Angelababy,三日到酒店上班,曾跟客人離開到另一家酒店續攤,隔天就發病,不排除3月21日到4月3日,去消費過的商務人士,可能是感染源。
    2020/04/09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