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酒吧老闆 結果共50筆

  • 控董座拒分手!闖酒吧鬧事 女老闆遭打傷

    科技公司董事長,被指控動粗、騷擾前女友!北市一名鋼琴酒吧老闆娘控訴,和這名董座交往兩個月,對方暴力相向,不只打傷她的手,咬傷手指,就連分手後,都來砸店鬧場,甚至嗆聲要找熟識的警界高層來「抄店」,讓她身心俱疲,目前已經保存證據,提告恐嚇,傷害,還有強制罪!
    2021/01/26 13:24
  • 酒吧老闆替女友出氣 鹹豬手、和事佬都打

    這衝突出動了警方的快打部隊,台中一中益民商圈的酒吧老闆,不滿有人對女友伸出鹹豬手,雙方打了起來,連出面當和事佬的人也被打,一群年輕人打成一團,首先趕到的兩名員警,用辣椒水制止鬥毆,隨後派出快打部隊趕來支援。
    2020/11/15 20:16
  • 丁允恭再爆牽扯火辣酒吧老闆娘! 一句話揭驚人關係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陷入桃色風暴,遭前女友Y女指控逼墮胎、劈腿,在局長室「開房間」,荒唐行徑浮上檯面,隨即火速請辭。怎料,資深媒體人尚毅夫日前在節目上又爆料丁允恭曾與一名曾是網紅的火辣酒吧老闆娘關係密切。
    2020/09/11 11:10
  • 周揚青新歡酒吧老闆? 渡假飯店一晚21萬元

    羅志祥感情風波持續,前女友周揚青最近到海南島度假,不僅曬出一系列美照,所住的七星級飯店也被起底,一晚高達21萬台幣,日前她去朋友酒吧作客,就有網友好奇該店老闆是「高富帥」,是否為周揚青新歡,對此她笑說,只是同學。
    2020/05/07 14:46
  • 疑債務糾紛! 酒吧老闆、前員工爆全武行

    萬華酒吧1夜2鬥毆!台北市萬華一間酒吧,驚傳酒客鬥毆,警方到場,群眾喝了酒,情緒激動,警方只好上銬壓制,調查後發現,竟然是一起烏龍打架糾紛,原來酒吧老闆跟前員工,雙方因為債務糾紛先打起來,老闆朋友知道後到場關心,又因為喝酒,跟員工起衝突,引發第2波大亂鬥!
    2019/04/13 12:17
  • 槓上酒吧老闆…洋酒客幫勸架 台男發狠咬斷他小指吐地上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到東區知名酒吧消費,期間因細故和服務員和英國籍老闆發生衝突,其他人見狀立刻幫忙勸阻。不料陳男情緒大失控,當眾把另名英國籍勸架酒客的小指咬下並吐在地上。事後英籍酒客提告,雙方以17萬元和解,一度撤銷告訴;但他之後又再提告,稱說接回斷指後1年仍發黑掉落,完全無法復原,向他求償70萬元,法院判決陳男須再賠33萬元。
    2019/03/19 15:46
  • 不想跟韓國瑜扯上邊? 酒吧老闆強力聲明怒切割

    高雄市長韓國瑜17日深夜在一家高雄酒吧開直播,一邊喝調酒,一邊暢談市政想法及兩岸議題,甚至發表「全台灣都欠高雄人」言論,除此之外他在直播中還有推廣高雄的酒吧文化,同時拿出一張高雄酒吧指南,推薦大家「高雄特色跑Bar路線」。不料其中一間被介紹的酒吧ヒゲMasa,在今(19)日清晨怒PO聲明,表示「前晚禿子的直播影片手拿的高雄酒吧指南與我們店家 ヒゲMasa 完全沒有任何關係!」
    2019/02/19 17:33
  • 糗惹!陳偉霆公主抱她 不小心扭了一圈閃到腰

    港星陳偉霆因演出《老九門》在大陸人氣飆升,戲劇邀約不斷,最新一部作品《南方有喬木》中扮演酒吧老闆「時樾」,戲裡見秦海璐遭前夫推倒,霸氣要將她抱起,沒想到起身的時候卻差點抱不起來,扭了一下,不只秦海璐大笑,連陳偉霆自己都忍不住笑翻。
    2018/01/22 10:33
  • 紐約日式酒吧下酒菜 賣味增炸雞大阪燒

    現代人生活忙碌,下班後到酒吧喝杯調酒是家常便飯,但是酒吧除了調酒,下酒菜也很重要。有日本來的酒吧老闆,把居酒屋美食加入菜單,還有韓式酒吧,讓顧客品嘗韓式街頭美食,不同的配酒小點,成了酒吧的特色。
    2017/09/08 14:37
  • 彰化囂張陣頭!砸店、開槍都來 警方逮16人

    彰化一個聖義堂廟會陣頭組織,平常橫行地方,只因為跟朋友有陣頭的糾紛,就率眾砸檳榔攤,甚至吃宵夜跟人發生言語衝突,也派人尾隨開槍示威,去年堂主女友跟上班酒吧老闆發生薪資糾紛,就派出小弟砸毀酒吧,警方最近收網,出動60多名警力,兵分20路搜索拘捕,逮捕該幫眾16人。
    2017/04/20 12:20
  • 保鑣圍毆將軍之子 一週後整棟酒吧被拆光

    泰國一名將軍的兒子,上個月在清邁的酒吧和保鑣發生口角遭到圍毆,不但被打得鼻青臉腫,還有失明的可能,事發之後酒吧老闆遭到約談,電話還疑似被竊聽,而酒吧也在短短7天內,被整棟拆除夷為平地。
    2016/12/04 15:57
  • FOCUS/活逮美東連環炸彈客 28歲阿富汗裔火

    美國東部驚魂48小時,紐約、紐澤西連續遭到3起炸彈威脅,嫌犯終於被逮了,警察靠著一名酒吧老闆的指認,鎖定他的行蹤,在追捕過程中發生猛烈交火,2名警員包括嫌犯自己都掛彩,這名炸彈客是一名28歲的阿富汗裔美國人,曾經多次往返阿富汗和巴基斯坦,疑似因此遭到激進思想洗腦,加上他的家人傳出曾被歧視,遭警察和鄰居刁難,總總因素加在一起,讓本來是學校開心果的大男孩變成了一名激進的恐怖份子。
    2016/09/20 19:52
  • 菲籍漁工喝醉借手機 老闆誤會爆衝突

    高雄凌晨傳出街頭鬥毆事件!一名菲律賓籍漁工和朋友到酒吧,疑似酒喝多了想跟老闆借手機,但因為語言不通,酒吧老闆誤以為漁工是要搶他的手機,雙方因此爆發衝突;同行的5名漁工急忙上前制止,沒想到反被路過民眾誤認是打群架,結果一群人最後都被警方帶回派出所。
    2016/05/27 10:57
  • 香港佔中/蘭桂坊外國客多 港人「佔中」生意掉7成

    香港佔中運動,離全球知名的酒吧街蘭桂坊不到一公里,當地也受到影響,外國遊客依舊多,但是卻看不到當地人上門,經營專做港人生意的台灣酒吧老闆就說,本來十一應該高朋滿座,現在生意掉7成,香港人不是去佔中,就是擔心交通癱瘓而不出門。
    2014/10/05 14:12
  • 大型電玩機台任你玩 酒吧走「復古」風

    隨著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越來越普及,行動裝置已經成為年輕人必備的娛樂消遣工具,但最近在美國亞特蘭大,卻有一間酒吧老闆,特別找來復古投幣式大型電玩遊樂器,不只能看還能玩,老闆說這種大型機台的遊戲畫面,雖然沒有非常炫麗,不過比起現代的「低頭族」,傳統遊戲機台反而能增加人與人的互動。
    2014/05/12 12:08
  • 被笑舞姿難看! 男子為女伴夜店開槍

    高雄一名林姓男子,9月中和朋友在小吃店認識了3位漂亮美眉,大家相約去酒吧續攤,辣妹們在酒吧跳舞卻被服務生嘲笑說跳得不好看,讓這林性男子覺得受辱,和酒吧老闆起衝突後,竟然就掏出手槍對天花板開槍,事後這名林姓男子帶著女友四處逃竄,但逃亡了16天後,他依舊在恆春一家超商前遭到警方壓制逮人。
    2013/10/01 11:18
  • 酒吧老闆槍殺案 嫌犯大陸落網押回台

    今年8月19日,彰化一間PUB老闆,遭人槍殺命案,警方宣告破案,兇嫌是一名綽號「土豆」的男子,也是死者朋友,2個人為了一筆500萬元債務,產生糾紛,凶嫌持刀槍預謀殺人,在案發後,還連夜逃到大陸躲藏,彰化警方和大陸公安聯手,在9/10就逮捕凶嫌,並且在今天,將他押解回台。
    2011/10/01 17:09
  • 凍未條!日「冰酒吧」 零下5度品酒

    日本一位酒吧老闆,因為受到瑞典冰旅館的啟發,所以在東京開了一間冰酒吧,為了維持冰塊不融化,整間酒吧的溫度長年維持在攝氏零下5度,所以想在這間酒吧裡喝酒,還得穿上厚重的大衣才行。
    2010/12/15 22:20
  • 就愛台妹! 陸男戀上台妹貓熊守護使

    大陸成都日前徵選「貓熊守護使」,全球6萬名候選人中,由台大美女高材生王郁文,脫穎而出,這位有著鄰家女孩氣質的台灣女孩,也在當地累積不少知名度,甚至有當地的酒吧老闆,在網路上公開示愛,並且親自到貓熊基地,送禮表達心意。
    2010/10/16 17:50
  • 像于冠華? 和堂副堂主意外上版面

    被槍擊的酒吧老闆黃世豪,是竹聯幫和堂副堂主,其實過去他也曾經上過社會新聞版面,當時因為他帶女生到飯店被時報週刊拍到,還誤以為是藝人于冠華,惹出風波。而他過去犯過多起案件,交往複雜,沒想到因此惹來殺身之禍。
    2008/12/21 12:02
  • 驚!北市東區傳槍響 1男中彈送醫

    昨天晚間,台北市忠孝東路鬧區傳出槍響,一名31歲的酒吧老闆黃世豪,被槍手直接開了3槍,其中2槍擊中胸部跟腹部,隨後歹徒就往市民大道方向逃逸,而中槍的男子緊急送往醫院,開刀急救後,目前並沒有生命危險,不過必須住院觀察。
    2008/12/21 12:01
  • 遭槍擊男子黃世豪 于冠華明星臉

    被槍擊的酒吧老闆黃世豪,是竹聯幫和堂副堂主,其實過去他也曾經上過社會新聞版面,當時因為他帶女生到飯店被時報週刊拍到,還誤以為是藝人于冠華,惹出風波,而他過去犯過多起案件,交往複雜,沒想到因此惹來殺身之禍。
    2008/12/21 00:07
  • 驚!北市東區傳槍響 1男中彈命危

    晚間,台北市忠孝東路鬧區傳出槍響,一名31歲的酒吧老闆黃世豪,被槍手直接開了3槍,其中2槍擊中胸部跟腹部,隨後歹徒就往市民大道方向逃逸,警方持續追捕嫌犯,而中槍的男子送醫之後,還在開刀急救,醫師表示出血量太大,可能會有生命危險。
    2008/12/20 20:21
  • 歐洲多國禁菸令 酒吧改到拖車上

    歐洲許多國家都已經實施室內不得抽菸的禁煙令,所以酒吧裡再也不能一邊喝酒一邊抽菸,許多酒吧生意一落千丈,現在有一間德國酒吧老闆,突發奇想鑽法律漏洞,把卡車拖車拖到酒吧前面,改叫顧客到拖車裡喝酒、抽菸找生路。
    2007/11/18 00:45
  • 巴西環保人士 打造罕見寶特瓶房屋

    在巴西的「里約熱內盧」,有一名熱衷環保的酒吧老闆,他請了一群小孩子幫忙撿拾海邊的廢棄寶特瓶,並且用這些寶特瓶,打造了一間十分獨特的房子。
    2003/10/18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