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白城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抽獎暴雨地震年紀停課郁方張小燕限塑
  • 搜尋:

    配音員 結果共199筆

  • 前進錄音室與電視台 化身小小配音員

    您的孩子是否因喜歡卡通或戲劇中的某個角色,不知不覺地模仿他的聲音和表情呢?您是否發現您的孩子喜歡哼著歌,而且聲音聽起來也挺有特色?其實每個人的聲音都有與生俱來的獨特性,只要聲音到位,即使不露臉也會吸引其他人的注意,但要如何發掘個人的聲音魅力呢?TVBS小小配音員用創意激發孩子的聲音特質,不只讓孩子離自己喜愛的卡通人物更近一步,只要好好運用,在未來更可以為自己創造精彩的人「聲」舞台。
    2020/11/06 09:00
  • 用配音「玩」出美聲,自信發聲!

    你曾經因為旁人的聲音好聽而對他特別注意嗎?通常聲音好聽的人往往一開口就能讓人注目,聽他說話總是讓人心情愉悅、耳目一新。聲音是塑造個人魅力的好工具,它的頻率高低、氣息變化、共鳴位置都可以影響一個人對你的好感度。當你擁有好聽的聲音、清晰的口條,自然散發受人喜愛的魅力。而有魅力的聲音不全都是天賦異稟,是可以從小開始培養的,如果你不知道從哪裡開始,TVBS小小配音員就是孩子們最棒的訓練與體驗!
    2020/10/09 09:00
  • 司機是失散兄弟!導遊帶團意外知身世:原來我有好多家人

    周星馳御用配音員「石班瑜」,擁有30餘年配音經驗,但因為聲音特殊性,後期較少接到配音工作,於是在50歲那一年轉行兼當導遊,沒想到帶團意外遇到「失散兄弟」,才知道養自己長大的並非親生父母,自己一出生便被送養。
    2020/09/21 16:30
  • 諷聲音像辛普森美枝 川普陣營猛打賀錦麗

    被網友稱為神預言美國政壇動向的卡通「辛普森家庭」,最近又跟政治扯上邊。總統川普的顧問,最近批評民主黨副總統參選人「賀錦麗」,講話的聲音像辛普森的太太「美枝」!現在美枝的配音員親自上前線,批評川普的顧問沒禮貌。
    2020/08/16 13:31
  • 2020疫情特殊時刻 大亞集團《穩定的力量》撫慰人心

    以最真實的日常支撐你我 持續在台灣這塊土地前行 國內知名能源串接領導品牌大亞集團,再推全新廣告片!繼年初攜手坎城金獎導演羅景壬推出暖心《穩定的力量-時代篇》形象廣告,第二支新作品《穩定的力量-日常篇》更加碼邀請臺灣著名電影、電視劇及舞台劇導演兼演員柯一正擔任台語版配音員,透過羅景壬導演的鏡頭與柯一正導演的真摯情感,演繹生活中每個高低起伏,總有一個穩定的力量支持著你,正如同大亞電線電纜,創立65年來始終傳輸著一股穩定的力量,支撐著這塊土地上每個人的生活,從未改變,尤其當我們身處新型冠狀病毒擴散的社會中,過去的穩定生活不再是理所當然,面對新世界的快速變化,如何回到穩定的日常,是人人心中所期盼的,此時這支影片令人更加有感。
    2020/08/05 09:00
  • Taiwan can help!韓配音員曝光 棄高薪留台

    還記得五月份的時候,有一隻「台灣模式」的五分鐘影片,向世界喊話「Taiwan can help」影片被翻譯成各國語言,其中韓文版找來定居台灣17年的韓文老師,花時間把原文改成韓國人更淺顯易懂的文字,讓韓國向台灣學習。
    2020/06/18 17:49
  • TVBS小小配音員 給孩子聲音的伸展舞台

    最近的電視節目裡,演員、來賓們利用聲線的變化、圓潤尖細等技巧模仿電影及戲劇裡的角色,一個人分飾多角的精湛配音能力讓民眾聽了直呼「太厲害了!」、「這些聲音都是他發出來了嗎?」。其實每個人的聲音都隱藏著這樣的能力,只是缺少教導我們如何去運用聲音的人。而通常對人的第一印象也受對方說出口的聲音影響,能用令人聽起來舒服、抓住人心的聲音說話,基本上就贏得對方心中的入場券了。所以擁有清晰的口條、能自由的運用聲音,能獲取更多成功的好機會。
    2020/05/22 09:00
  • 用聲音圓夢 小小配音員獻聲兒童節目

    他的聲音好低沉,聽起來好有磁性』、『光聽他的聲音,應該是個英俊的男子』,一段聲音的高低起伏、圓潤宏亮可使大腦產生無限的想像,如何一開口就讓人產生好感,忍不住想一聽再聽?好的聲音可以提升個人整體的自信度與好感度,講話字正腔圓能避免溝通時的誤會,當孩子具備這些能力時,自然散發出令人喜愛的魅力。
    2020/04/24 09:00
  • BTS名曲呼籲「順時中」 配音員KUSO抗疫

    防疫成為全民最夯議題,就連網友和配音員,各自發揮專長,改編天王天后的歌詞做成防疫歌曲,甚至拿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的饒舌曲目,向衛福部長陳時中致敬。
    2020/04/01 22:51
  • TVBS小小配音員 花媽.多啦A夢.小丸子來助陣

    「小新!」、「橘子~柚子~快來吃飯!」這些經典卡通即使沒有看到畫面,也能知道是《蠟筆小新-美冴》與《我們這一家-花媽》的聲音,這就是配音員的厲害之處!想讓人沒有看到你,只聽聲音就對你有強烈的印象,擁有一個走入人心的聲音是可以為自己加分的武器。聲音的多變性超乎我們的想像,就跟孩子所具備的潛力一樣,擁有好聽的聲音、清晰的口條,不僅可以減少與人溝通的誤會,還可以獲得他人的喜愛。如何讓你的孩子只要一開口,就讓人欲罷不能、想一直聽下去?
    2019/11/21 09:00
  • TVBS小小配音員 用配音訓練好口才

    孩子是否曾對配音員的工作感到好奇?一個人到底能有幾種聲音?你知道聲音也會有情緒嗎?原來聲音不是我們想像的這麼簡單。在電視節目或卡通影片裡,閉著眼睛只聽聲音就能知道角色的個性與特質,這就是聲音的魔力,也是配音員專屬的魔法,這樣的魔法不但能吸引人,也能創造自我的表達風格,讓表達更有自信!
    2019/10/31 09:00
  • 「哈利波特」台版妙麗 女星楊小黎幕後獻聲

    童星出身的藝人楊小黎,去年拿下金鐘女配角,她還有個隱藏身分,就是幕後配音員,曾幫電影「哈利波特」的妙麗配音,從兩百個試鏡名單脫穎而出,就是因為艾瑪華森的臉,跟楊小黎的聲音搭起來,能呈現出妙麗聰明的形象。
    2019/10/26 20:30
  • 蠟筆小新電影版 蔣篤慧辭世、新聲優接棒

    《蠟筆小新》配音員蔣篤慧,九月份罹癌病逝,消息震驚粉絲,而蠟筆小新電影版八月份上映,有粉絲發現「小新」配音員換人了,幕後新聲音是32歲的曾允凡,配音資歷12年,當初因為崇拜蔣篤慧入行,也希望延續她的風格,把歡樂帶給大家。
    2019/10/15 19:41
  • 蠟筆小新配音員蔣篤慧 罹癌病逝享年49歲

    曾經配過蠟筆小新、名偵探柯南的配音員蔣篤慧,16日上午7點,因為子宮頸癌病逝,享年49歲,消息讓粉絲錯愕,事實上今年六月,她就在臉書上傳光頭照,恐怕就是為癌症所苦。
    2019/09/16 20:47
  • 蔣篤慧癌逝 臉書光頭照「要遠行」洩端倪

    曾配過多部卡通、日韓劇、廣告配音的資深女配音員蔣篤慧,今(16)日驚傳子宮頸癌病逝,享年49歲。消息一出,許多民眾和網友感到震驚,紛紛表達不捨之意。其實蔣篤慧前陣子都在忙於抗癌,但早在2、3個月前,就已經洩出端倪。
    2019/09/16 16:21
  • 未經家屬同意爆料逝世 賈培德痛批配音平台消費蔣篤慧

    曾為《蠟筆小新》》《名偵探柯南》等知名卡通的聲優蔣篤慧16日驚傳逝世,且消息是透過臉書粉專「VOICES音伉網」曝光,知名聲優賈培德在臉書上痛批,「VOICES音伉網」未經家屬同意,就擅自曝光蔣篤慧的逝世消息,氣憤表示「我想很難不懷疑,他們是藉著消費篤慧的過世,來為自己打知名度。」
    2019/09/16 16:04
  • 《蠟筆小新》配音員蔣篤慧癌逝 享年49歲

    曾為《蠟筆小新》、《櫻桃小丸子》等動畫配音的配音員蔣篤慧,本已罹患子宮頸癌第4期,因併發多重器官衰竭,於今天上午7時13分離世,享年49歲。
    2019/09/16 15:08
  • 小新、柯南配音員蔣篤慧癌逝 享年49歲

    曾替多部日本知名動漫、韓劇、廣告配音的知名女配音員蔣篤慧,今(16日)傳出已於早上逝世,享年49歲,消息一出也令不少網友感到震驚,紛紛留言表達不捨之情。
    2019/09/16 13:37
  • 上映倒數100天 雪寶:「冰雪2」主題曲更洗腦

    電影《冰雪奇緣》2013年上映,全球票房開出超過12億美金佳績,主題曲《LetItGo》更是紅遍大街小巷。睽違6年,續集《冰雪奇緣2》離上映剩100天,「雪寶」配音員喬許蓋德透露,新的主題曲更加洗腦,而且完全超越第一集。
    2019/08/15 11:24
  • 「米妮」成絕響! 30年配音員過世享壽75歲

    從1980年代開始幫迪士尼動畫角色「米妮」配音的魯西泰勒,美國時間26日在加州去世,享壽75歲,不僅粉絲心痛,迪士尼更發表聲明,說「米妮也失去了她的聲音」。
    2019/07/29 12:04
  • 獻聲30年!配音員泰勒辭世 迪士尼慟:米妮失去了聲音

    迪士尼卡通人物米奇與米妮,是陪伴許多人的童年回憶。不過,迪士尼證實為米妮配音逾30年的美國配音演員泰勒(Russi Taylor)於當地時間26日在加州辭世,享壽75歲。
    2019/07/28 15:51
  • 大陸電視劇配外語走出國門 非洲國家也熱播

    大陸電視劇走紅甚至踏出國門吸引全球觀眾,2017年大陸電視劇出口總額達人民幣6.33億,許多熱門劇被翻譯成多國語言,像是網路上有《琅琊榜》英文版還有日文配音,《羋月傳》有俄羅斯字幕、《楚喬傳》有越南字幕,大陸影視公司,訓練一批專業翻譯人員,不僅要翻的準確,有時候還要考慮外國觀眾文化習慣,另外,大陸電視劇還滲透到非洲去,為了滿足非洲觀眾,遠赴非洲招聘配音員。
    2019/05/03 20:11
  • 「Siri小姐」是她! 真實配音員盧怡君現身

    許多人用蘋果手機,就會使用Siri這個功能,只要透過說話,Siri就會盡可能幫你解決問題,現在這位第一代「Siri小姐」身份曝光,它是擁有24年資歷的配音員盧怡君,五年前她接到這個案子時,根本不知道是幫蘋果配音。
    2019/01/18 20:11
  • 台灣Siri小姐藏6年首曝光 親友驚喜:妳會繞口令?

    「我是Siri,很高興為您服務」身為果粉幾乎都和Siri說過話,但鮮少人知道Siri小姐的真面目,台灣首代Siri小姐就是資深配音員盧怡君,剛開始接下這份配音工作時,她完全不知道這是要錄給Apple使用的,直到iPhone 4S上市,朋友播放中文版錄音的手機給她聽,才知道自己成為Siri小姐。
    2019/01/16 15:04
  • 大陸有聲書市場增長 「說書主播」月入RMB10萬

    聽書取代看書,大陸有聲書市場這幾年急劇增長,2019年預計市場規模將達到人民幣60.9億元,用戶規模也會超過4億人,而要讓文字變成音頻,背後不可缺少的,就是錄製有聲書的配音員,大陸稱為「說書主播」,隨著有聲書的熱潮,各大有聲書網路平台都在爭搶說書主播,知名的說書主播,月收入能有人民幣10萬。
    2019/01/08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