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配角 結果共2,083筆

  • 米可白暴肥到60公斤!「超扯崩壞照」流出 驚喊:嚇到魂飛魄散

    37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當年在兒童台以「葡萄姐姐」身分出道,近年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今年以《牛車來去》奪下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在社群平台相當活耀的她,今(28)日自曝黑歷史,曬出暴肥照笑喊「嚇到我要魂飛魄散。」
    2023/11/28 18:50
  • 納豆重返影壇!同台「新科金馬得主」尬演技 洩最新進度網挺爆

    男星納豆(林郁智)去(2022)年年初腦出血住院開刀,在鬼門關前撿回一條命。不過,他術後第1個月卻記憶喪失,幾乎無法認得在旁細心照料的女友依依(依依),期間也大小便無法自理,只能穿尿布,過程也讓女友相當辛苦。在花近1年的養病,納豆已大病初癒回鍋主持節目,如今更傳出有新戲開拍,令粉絲興奮不已。
    2023/11/28 15:34
  • 八點檔男星遭棍棒砸中!當場「血流不止」緊急送醫 驚人傷勢曝光

    男星潘逸安21歲以婚紗模特入行,經王識賢提拔拍戲,從小配角演起,到《戲說台灣》磨練口條、演技,再到八點檔擔綱主角,演藝之路到今年滿20年。他曾因一句話NG十多次遭現場導播責罵,為了精進演技,和好友林佑星組「研討會」,看電影、戲劇討論劇中人表演方式。拍戲過程常激發他吃苦潛力,在7月酷暑套5層衣服扮關公,一拍2個月,也曾在武打戲被斷棍劃裂鼻樑,險傷及雙眼。
    2023/11/28 11:43
  • 韓國瑜發威!拿下「這2縣市」力拚總統戰 直搗民進黨

    國民黨推出侯趙配角逐2024總統大選,本刊調查,藍營已為選戰後期的棄保預先鋪排,盼透過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入陣,加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列入不分區立委第1,全力進攻綠營施政弊端,拉抬藍軍士氣。
    2023/11/28 08:03
  • 不是建中畢業!陳慕義親揭真實學歷 網驚呆:比念建中更猛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25日落幕,男星陳慕義以《老狐狸》奪下本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而他先在台上不慎飆出國罵,更於後台受訪時狠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甚至被起底,維基百科上的資料顯示,學歷為建中、台大的高材生。對此,陳慕義本人晚間就於個人臉書上曝光真相,直說自己並非建國中學畢業的學生。
    2023/11/27 20:28
  • 奪最佳女配又登紅毯3美!方志友遭爆:一開始打槍「金馬戰袍」

    首度入圍就拿下第6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方志友,不只成功將小金馬帶回家,她當天的紅毯造型,也是一現身就獲得一片好評,更在由藍心湄領軍的《藍教頭說紅毯》中,拿下第60屆金馬獎的前3美,負責方志友造型的美寧老師,也和女人我最大獨家分享了禮服的定裝過程囉!
    2023/11/27 15:38
  • 陳慕義竟是超狂學霸!奪金馬「狠酸郭台銘」 學歷被起底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25日落幕,除了影帝吳慷仁與史上最年輕金馬影后林品彤被瘋狂討論外,以《老狐狸》奪下本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陳慕義,除了在台上不小心飆出國罵外,更在後台受訪時狠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被網友譽為是「史上最佳得獎感言」,而近日陳慕義再度被起底,是位建中、台大的高材生。
    2023/11/27 14:00
  • 奪金馬酸郭台銘?陳慕義昔嗆爆「KP腦袋空空」 網狂讚:看見真理

    第60屆金馬獎於25日圓滿結束,電影《老狐狸》一共奪下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最佳造型設計、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等4項獎座,成為本屆最大贏家,其中,新科男配角陳慕義在後台受訪說:「最近不是有一個人很有錢,做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事。」被外界認為是在狠酸郭台銘,引發熱議。如今,更有網友挖出他曾發文嗆「KP腦袋空空」,所指的疑似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
    2023/11/27 12:43
  • 星光二班超猛!方志友、林柏宏都拿獎 網挖共通點驚:演員訓練班

    女星方志友昨(25)日晚間以電影《本日公休》獲得第6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她在得知獲獎時,哭到無法走上台領獎,好友林柏宏以《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最佳男主角,他也貼心的替方志友拉裙擺送上台。而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兩人竟都曾是「星光二班」出身的歌手。
    2023/11/26 16:46
  • 影音/方志友奪女配楊銘威「哭了」 喊CP值高:不會漲價太多

    2023/11/26 15:01
  • 金馬60/方志友帶獎座見亡父 楊銘威沾光喊:知道會得獎才結婚

    方志友首度入圍金馬獎,就以《本日公休》勇奪最佳女配角獎,她與同劇演員陸小芬、傅孟柏,以及電影主題曲演唱人洪佩瑜、作曲家陳建騏一起出席慶功宴,她難掩喜悅心情,還透露老公楊銘威對外放話:「我就是知道她會得金馬才跟她結婚的!」讓全場笑翻。
    2023/11/26 07:10
  • 12歲影后林品彤演技層次豐 王柏傑戲份少惜敗吳慷仁

    第60屆金馬獎落幕,評審團認為打破最年輕影后紀錄的林品彤,演出是成人也難做到的層次,王柏傑在最佳男主角獎則因演出戲份較少吃虧敗給吳慷仁,女配角獎則討論最久。
    2023/11/26 06:12
  • 金馬60內幕/影帝吳慷仁勝出「關鍵原因曝」 12歲影后細膩程度打敗大人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25日於國父紀念館落幕,吳慷仁拿下影帝,影后則由12歲的林品彤奪下,打破金馬史上最年輕的影后得獎紀錄,而大贏家則是拿下包括最佳男配角、最佳導演等4獎的台片《老狐狸》。金馬執行長聞天祥透露,這金馬史上首次沒有一票之差的投票結果。
    2023/11/26 01:51
  • 金馬60/大贏家出爐!影帝吳慷仁、影后林品彤 得獎名單一次看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圓滿落幕,《TVBS新聞網》整理完整得獎名單,本屆終身成就獎由陳坤厚、林青霞獲得,最佳男配角為陳慕義,而最佳女配角則由方志友搶下,最佳女主角為年僅12歲的林品彤,男主角為《富都青年》吳慷仁獲得。
    2023/11/25 23:52
  • 方志友奪金馬女配角獎! 首入圍就得獎對天喊話「爸我得獎了」

    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由電影「老狐狸」的陳慕義奪獎,而最佳女配角則是由「本日公休」的方志友,擊敗了陳意涵,更是首度入圍金馬就抱走大獎。
    2023/11/25 23:51
  • 金馬60/方志友得獎承諾不會「漲價太多」 喊話:我CP值很高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最佳女配角」由《本日公休》的女星方志友拿下,評審認為,方志友在一個比較不討喜的角色中,展現出對現實不認命的複雜性。方志友笑說,自己在出門時老公楊銘威還特別交代:「你得獎要特別感謝我這個表演老師呀!」所以她也特別感謝老公:「好不真實唷!我今天晚上睡不著覺,還是很感謝。」
    2023/11/25 22:16
  • 金馬60/台日兩大男神!妻夫木聰合體張震 一開口說出超流利中文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日本男神影帝妻夫木聰與他的台灣男神好友張震一同頒發「最佳女配角」、「最佳剪輯」,妻夫木聰一上台便以中文問好:「大家好,我是妻夫木聰,來到這裡很開心。」兩大男神合體,成了典禮上最好看的畫面。
    2023/11/25 21:51
  • 金馬60/方志友勇奪女配角!老公楊銘威「4字」感動發聲

    方志友以電影《本日公休》獲第6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入圍肯定,首度入圍就打敗勁敵拿獎,她拿著獎座對著亡父高喊:「爸爸,我得獎了!」老公楊銘威也感動發聲。
    2023/11/25 21:46
  • 金馬60/新科男配角「台上罕見開砲」 狠酸郭台銘:做一堆奇怪事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67歲陳慕義打敗陳澤耀、傅孟柏、林保怡、黃梓樂,以《老狐狸》奪下最佳男配角獎,後台受訪時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問他《老狐狸》這個角色有什麼特別?他妙答:「特別有錢!因為以前不是找我演廟公就是流浪漢,還沒演過這麼有錢的。」認為人雖然不可貌相,但電影、戲劇可以貌相,所以才會有選角試鏡這件事,笑說從來沒有那麼有錢過,想像過後就能演出來,接著話鋒一轉,搞笑說:「最近不是有一個人很有錢,做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把所有消息都吃掉了。」狠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
    2023/11/25 21:39
  • 金馬60/首入圍就開胡!方志友獲最佳女配 淚喊亡父:我得獎了

    第60屆金馬獎今(25)晚揭獎,張震和日本男星妻夫木聰一起公布最佳女配角獎,最終方志友以《本日公休》擊敗劉奕兒、陳意涵、萬芳及梁雍婷等勁敵,她上台前一度泣不成聲,貼心的林柏宏更替她整理裙襬,她拿著獎座對著天上的爸爸高喊:「爸爸,我得獎了!」
    2023/11/25 21:30
  • 金馬60/67歲陳慕義奪男配角!上台突飆國罵 驚吐:導演製片都沒事幹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最佳男配角」獎項競爭相當激烈,入圍者有《富都青年》大馬男星陳澤耀、《老狐狸》陳慕義、《白日之下》林保怡、《年少日記》的「香港最強童星」黃梓樂與《本日公休》傅孟柏,角色類型多元,老將、新秀都有,最後,67歲的資深演員陳慕義以《老狐狸》奪下獎項,成功從頒獎人許光漢與滿島光手中拿下獎項。
    2023/11/25 20:53
  • 金馬60/許光漢當眾邀約合作!滿島光「親密搭肩」互動超有愛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Lulu(黃路梓茵)接下典禮主持人重任,以夯劇《初戀》紅遍海內外的日本女星滿島光,與男神許光漢合體頒發「最佳男配角獎」、「最佳攝影獎」,滿島光中文喊「大家好!我是滿島光,我愛麵線。」萌翻全場。
    2023/11/25 20:48
  • 金馬60/小S快看!劉俊謙紅毯帥成這樣 遭陳意涵狂揍竟是這原因

    陳意涵以《小曉》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今(25)晚她隨劇組以及擔任頒獎嘉賓的香港演員劉俊謙一起踏上紅毯,一黑一白的搭配相當吸睛,其中身穿白色西裝的劉俊謙近來聲勢大漲,更深獲小S喜愛。
    2023/11/25 18:23
  • 金馬最強主婦!陳意涵「歐巴桑心態」犯了 午宴做1舉動網笑翻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在今(25)晚於國父紀念館舉行,本屆入圍的每位演員都是實力派戰將,看點滿滿。昨日官方舉辦入圍午宴,憑《小曉》角逐最佳女配角的陳意涵,透露今天會穿幸運物「青色內褲」出席,可見奪獎的雄心壯志。有趣的是,她稍早在臉書自爆,昨天午宴結束,就講剩菜打包回家當晚餐,更自嘲說:「穿很美的同時,還是掩飾不了歐巴桑心態。」
    2023/11/25 17:37
  • 邱偲琹首同框男友「認了想婚」 竟遭郭方儒冷回:不一定跟我

    以《模仿犯》入圍本屆金鐘獎戲劇類女配角獎的邱偲琹,近期認愛電視界大老郭建宏的兒子郭方儒,兩人今(24)日在東森新劇《生命捕手》首映會大方同框,邱偲琹曾表示想在27歲結婚,郭方儒聽聞此事竟回:「不一定是我啊。」直白回應讓媒體嚇傻。
    2023/11/24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