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配角 結果共2,080筆

  • 曾子益脫胎換骨成「潔癖高冷男」 雷達直通吳婉君!女方認了

    曾入圍亞洲電視大獎最佳男配角的男星曾子益,此次再加入民視8點檔,在《愛的榮耀》中,飾演海外奪獎歸國的名設計師蔡大富,個性潔癖又富有品味,「年少有為」更是他的標籤,只是心理因素,導致別人碰到他,就下意識要消毒。而沈潛幾個月後,再次出演8點檔,他說每一次的演出都是歸零,不管之前開心或悲傷,才能有機會掌握新的學習。
    2024/02/20 17:25
  • 女星去年奪金鐘!幫家人賣餅遭酸「一臉不爽」 不忍了親吐真實心情

    米可白去(2023)年奪得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孝順的她不時會回到老家幫忙賣餅。近日卻遭網友點評「一臉沒睡飽不爽的感覺」,她則在第一時間發聲,表示自己也只是想分擔家人辛苦的女兒。前(18)日她再次談及幫忙家中賣餅一事,直言自己「37歲沒什麼改變」。
    2024/02/20 15:55
  • 才剛奪金馬獎!方志友驚傳喜事 獻出跨界初體驗

    去年以電影《本日公休》首度入圍金馬獎,便一舉奪下女配角獎殊榮的女星方志友,受邀成為第46屆金穗獎在頒獎典禮主持人,這是她首度跨界擔綱主持。對於將在金穗獎獻出主持初體驗,方志友不諱言「壓力爆棚」,但仍覺得必須挑戰自己,也希望藉此機會欣賞優秀的影像作品並認識更多的電影人。
    2024/02/20 13:26
  • 金馬得主慘遭麻繩套頸!現場畫面曝光「絕望閉眼生無可戀」

    由劉冠廷、王淨、隋棠合演的懸疑台劇《非殺人小說》18日播出大結局,劉冠廷和王淨劇中飾演的「東路CP」逼哭一堆粉絲,劉冠廷上吊的畫面更是讓人嚇壞。曾拿下金馬男配角獎的男星劉冠廷,日前坦言這是從影最難的一次演出,因此特別想跟劇中所飾演角色東東說:「如果能重來,希望你在追逐自己夢想的同時別忘了身邊的人。」王淨則表示:「很感謝在2022年時能遇到導演創造出來的小路。希望觀眾在看《非殺人小說》中,看到得不僅僅只是懸疑,還有各種不一樣形式的愛。」
    2024/02/20 12:57
  • 消失2年零收入!62歲男星喜當「新手阿公」 被捕捉現蹤廟宇近況曝

    對表演情有獨鍾的資深演員蔡阿炮(蔡明毅),因演出台語相聲踏入電視圈,在圈內打滾30多年是無數戲劇的熟面孔,2020年更以《苦力》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不過卻也曾經歷沒工作零收入的狀況,日前現身台北市木柵區拜拜被民眾巧遇,近況曝光了!
    2024/02/19 16:11
  • 夏騰宏過年樂當奶爸「當孩子玩偶」 謝章穎便當店忙翻

    奮青工作室的演員們除了表演工作之外,各個都有經營副業,26歲來自越南的楊富江連2年入圍金鐘獎,從最佳新人到女配角,對於新人來說是莫大榮耀,她一開始擔任《無主之子》的越南語老師,因此展開她的表演之路,熟悉越南語及中文的她,同時也接觸了泰文、西文、德文及客語,除了表演工作,也同時做翻譯、語言指導。今年春節她回到越南與家人團聚,「我們家很重視過年,所以每年幾乎都一定會回家與家人一起團聚過年。我們家過年都是吃一些家常菜,像是紅燒豬肉、雞肉沙拉這些,但過年必吃甜粽與蜜餞。」
    2024/02/17 13:57
  • 八點檔男星出事了!初三出遊突「顫抖無力倒地」 路人急救援現況曝

    53歲男星何豪傑出道超過20年,除了曾入圍金鐘獎男配角,後續在八點檔中有亮眼表現,深受粉絲喜愛,只是他日前趁著年假期間,想說要去騎腳踏車踏青,沒想到一路上想吃的東西都沒開,士林夜市又人潮滿滿,讓他到半路腳抽筋倒地不起,幸好遇到好心人士幫忙,讓他感動直呼:「你們皆是台灣最美麗的風景!」
    2024/02/13 12:19
  • 米可白過年回老家!搖變「鹿港餅店小妹」叫賣 親民舉動曝光

    37歲女星米可白以兒童台「葡萄姐姐」身分出道,近年賣力轉戰戲劇圈,終於憑《牛車來去》奪下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證明自己不容小覷的演技實力。近日適逢春節連假,米可白也返回彰化老家過節,昨(10)日初一現身自家餅店賣餅,並PO出多張工作照,笑臉迎人向大家賀年,可見樂在其中。
    2024/02/11 10:16
  • 專訪/廖慧珍桃花旺爆 收「強尼戴普」私訊!還差點跟陳奕迅穩聊

    曾以《愛情來了》拿下金馬最佳女配角獎的53歲女星廖慧珍,日前參與許光漢主演的愛情片《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目前對於愛情當然還是有憧憬,更透露,曾差點有機會和「陳奕迅」本人聊天,但自知是詐騙訊息,讓她笑說:「我很喜歡陳奕迅,真的好想相信本人會愛我。」
    2024/02/10 13:29
  • 專訪/黃鐙輝沒車位發文怒轟電視台警衛 遭網撻伐竟改變人生

    男星黃鐙輝近期在電影、戲劇上亮眼的演出令人有目共睹,而從主持人出道的他,近10年漸漸將事業方向轉至演員,更以《奇蹟的女兒》拿下金鐘男配角獎,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了自己的演藝生涯,以及曾因為怒飆電視台警衛讓他有了新的人生體悟。
    2024/02/09 17:31
  • 男神終於回歸!金秀賢「睽違三年」推新作 預告搶先曝光

    大家的外星人老公金秀賢新作品要來啦!《淚之女王》首次攜手金智媛一同面臨婚姻危機,配角團每個有顏值又有演技,加上是《愛的迫降》編劇的新作品,妳怎麼可以錯過!劇情、卡司、亮點、上映時間、平台都幫大家整理好了,趕快來看看吧!
    2024/02/08 15:30
  • 梁朝偉再發威!入圍金像獎影帝 金馬影帝吳慷仁角逐男配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4月14日舉行,入圍名單揭曉,梁朝偉相隔10年將爭影帝,台灣代表也傳來捷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最佳亞洲華語電影,吳慷仁則以《但願人長久》入圍最佳男配角。
    2024/02/07 12:33
  • 淡出演藝圈!39歲周杰倫「最美J女郎」臉上驚現1變化 近況曝光

    女星曾愷玹長相清新、氣質出眾,擔綱多部MV女主角,包括古巨基〈情歌王〉、周杰倫〈我不配〉等,還曾在周杰倫執導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中飾演「晴依」一角,一舉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多次和周杰倫合作被視為「J女郎」之一,2013年嫁給大16歲老公,育有1女,婚後重心轉往家庭,逐漸淡出演藝圈,但仍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近日曝光一段影片,驚見臉上出現「1變化」,意外掀起討論。
    2024/02/07 10:19
  • 香港金像獎入圍名單/梁朝偉再爭影帝 《鬼家人》提名最佳亞洲電影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4月14日舉行,今(6)日公布入圍名單,由劉俊謙、廖子妤宣布主要獎項,去年入圍金馬獎的港片《白日之下》以16項大獎橫掃,成為入圍大贏家,梁朝偉再以《金手指》角逐影帝,與林保怡、盧鎮業、大鵬、黃子華共同爭獎,而吳慷仁日前在香港電影評論協會擊敗梁朝偉奪下影帝,這次沒有成為對手,以《但願人長久》入圍最佳男配角,他主演的《富都青年》則入圍最佳亞洲華語電影,與《周處除三害》和《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爭奪獎項。
    2024/02/06 15:47
  • 吳慷仁入圍金像獎男配角! 《但願人長久》PK最強童星黃梓樂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4月14日舉行,今下午2點半公布入圍名單,由劉俊謙、廖子妤公布,去年香港電影有不少大熱作品,例如《金手指》、《毒舌大狀》丶《命案》丶《掃毒3︰人在天涯》丶《七月之歸》丶《白日之下》丶《年少日記》等片,台灣代表也傳來捷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最佳亞洲華語電影,吳慷仁則以《但願人長久》入圍最佳男配角。
    2024/02/06 15:18
  • 《魷魚遊戲》爺爺強吻還傳超噁簡訊! 遭檢方求刑1年哀喊:我好慘

    今(2024)年已經年屆79歲的韓國資深演員吳永洙因演出《魷魚遊戲》中的001號號老爺爺而爆紅,甚至還以此拿下金球獎最佳男配角,然而被控2017年曾對一名女性強制猥褻。就在《魷魚遊戲2》發布預告的今(2)天,吳永洙遭檢方求刑1年,然而他仍為自己辯白:「這把年紀站到法庭上,感覺人生都垮了!」
    2024/02/02 20:37
  • 恭喜!金鐘男配求婚成功 同框超正未婚妻「絕美婚紗照」曝光

    曾獲金鐘獎最佳男配角肯定的演員黃冠智,去(2023)年8月和女友鄭毓萱(小綠)求婚成功,今(2)日再傳喜訊,於社群公開婚紗照和拍攝的籌備過程,他直呼拍婚紗照真的不簡單,「之前拍戲有拍過婚紗,原以為還算容易,結果並非如此。」
    2024/02/02 12:36
  • 回憶殺!《犀利人妻》3角戀合體 隋棠老公見溫昇豪反應曝光

    偶像劇《犀利人妻》在2010年播出掀起一股追劇風潮,隋棠飾演的女主角謝安真1句對渣夫的經典台詞「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至今仍留在許多人心中,飾演小三的朱芯儀更一舉奪下金鐘女配角獎。事隔多年,隋棠昨(1日)邀請昇豪及朱芯儀到家中作客,並在深夜分享多張照片,掀起網友回憶殺。
    2024/02/02 10:31
  • 游錫堃「個人」贊成民眾黨4訴求 周玉蔻開砲:沒出息!丟臉

    國民黨韓江配、民進黨游昌配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今(29)日分別拜訪民眾黨團爭取支持,綠委游錫堃針對民眾黨4項國會改革訴求表態贊同,不過卻遭到媒體人周玉蔻痛罵「沒出息」!
    2024/01/29 14:52
  • 「轉大人」初體驗欲罷不能! 艾瑪史東萌問:怎麼不整天愛愛?

    艾瑪史東主演的新片《可憐的東西》強勢入圍奧斯卡11項大獎提名,包含最佳影片、導演、女主角、男配角等獎項,艾瑪史東更成為史上第二位最佳影片、影后雙料入圍者,今釋出幕後花絮「貝拉篇」突破尺度上限,由艾瑪親自介紹這個她私心最愛的角色,提及貝拉歷程及本片的重要環節「性愛」,探索人類原始的生理慾望,體認性愛對於人生的不可或缺,甚至才剛「初體驗」完就欲罷不能,反問大家「怎麼不整天愛愛?」
    2024/01/24 16:05
  • 專訪/陳雪甄鬼片擔當從未撞鬼 家人陰陽眼自爆「未開眼」真相

    曾以電影《馗降:粽邪2》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女星陳雪甄,在動畫電影《妖怪森林》中為女主角菈奇媽媽一角配音,更首次擔任配音指導。近日陳雪甄與導演王世偉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了首次擔任配音指導的挑戰,也分享了自己與9歲兒子的相處點滴。
    2024/01/24 07:17
  • 米可白演吻戲好害羞!楊子儀笑喊「蜻蜓點水我一下」:有點可愛

    夯劇《牛車來去》在第58屆電視金鐘獎中入圍8項,最後獲得「戲劇節目編劇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2項大獎,將在奪金之後再登華視八點檔。在劇中飾演夫妻的楊子儀以及米可白更特別在播出前向觀眾喊話,力推此劇不僅值得再三回味,當中所描述的傳承意義更適合在新春期間觀賞。
    2024/01/23 11:54
  • 演技好到被討厭!3大韓劇綠茶女配 「第一名」和閨密老公偷情壞透

    近日的話題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和《歡迎回到三達里》,目前都持續熱播中,不管是劇情或角色設定都引起熱烈討論。這兩部劇剛好有個共同點,那就是劇中無所不用其極的「綠茶」女配角,包含《和我老公結婚吧》的假面閨蜜鄭秀敏,還有《歡迎回到三達里》計畫搶走女主角一切的助手方恩珠,都讓觀眾看得咬牙切齒。
    2024/01/19 13:32
  • 韓國瑜有望當立法院長!雞排妹苦笑 談台灣未來:「擔心也沒有用。」

    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今天宣布,將與江啟臣搭配角逐國會龍頭,一向關心政治,政黨色彩鮮明的女星鄭家純(雞排妹),今(18)日錄製年代《百變智多星》,被問此事,她不禁苦笑。
    2024/01/18 16:35
  • 34歲女星驚爆「住院動手術」!赴日拍戲急喊卡 虛弱躺病床照曝

    香港女星蔣家旻憑藉《反黑路人甲》獲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飛躍進步女藝員」獎,2022年在《美麗戰場》中飾演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反派角色受到廣大關注,還因此獲封「新世紀賤精」,成功奪下《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最佳女配角」,演技備受肯定。昨(16)日透露因為盲腸炎動了手術,目前傷口還未癒合。
    2024/01/17 2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