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配色 結果共266筆

  • 春節必入手! 特搜5款「平價精品包」喜氣又招財

    你是不是也被舒淇和紅色包包的合照給萌到啦?拎著Valentino節日限定包款的她,包包的「紅X金」配色,真的會讓人一秒就聯想到農曆年的喜氣感~但小編也知道,你的年終獎金不太能一次梭哈在包包上,所以,推薦這5款「招財紅」平價美包給你,一起紅通通的過吧!
    2021/02/02 16:52
  • 潮人必收絲綢款口罩 潮流x藝術藍黑粉3色齊發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人人必備的口罩不但是防疫用品,也越來越增添時尚感。口罩大廠萊潔再次推出話題特殊色口罩「絲綢系列」,一次推出3款配色,消息一出立刻在臉書社團引起網友熱議。
    2021/01/26 11:20
  • 北極熊迷路? 陸公布唯一「白貓熊」影像

    大貓熊黑白相間的配色是牠們的招牌,不過昨天大陸臥龍貓熊保護區公布的最新影片,顛覆了這樣的看法,因為專家在握龍山區,拍到前全球唯一,全身白色還有一雙紅眼睛的大貓熊,在野外健康地長大,初步認定,應該是因為白化症。
    2021/01/16 20:40
  • 21年式LC 500「靈感」特仕車發表 全車黑化再加碳纖尾翼

    Lexus LC 500是家族中GT跑車代表,而對於喜愛低調配色的車迷朋友來說,若能為這部車加上黑色套件就更完美了,於是Lexus在美國市場推出Lexus LC 500 Inspiration Series。名稱中雖然沒有提到黑色,不過可以視為是一款配備升級的黑色版本LC 500,視線所及只要是能更改色調的區域,均已以黑色覆蓋,還加入碳纖維車頂及尾翼,並具備限量100輛的身份。
    2021/01/16 19:11
  • 迷彩控快收! 法國時尚「手繪口罩」開賣地點曝

    口罩控再買一波!繼動物系列粉豹紋醫療口罩後,萊潔再次挑戰大膽配色,將迷彩配合法國的藍、白、紅三色推出「法國迷彩」醫療口罩。並刻意挑選來自法國的「家樂福」進行聯名,再次搶獵街頭注目眼球。
    2021/01/15 22:54
  • 大變身!長者遛小狗 行人號誌燈玩創意

    行人號誌燈大玩創意!桃園近陸續推出各種不同形式的小綠人,像是為了水族館特別更換的企鵝造型,或是會唱歌的小綠人,最近則是在桃園醫院附近,把小綠人變成長者牽小狗的特殊燈號,讓民眾覺得很貼切也很新奇,不過也有人反應,燈號上面宣導防疫的小熊,配色跟紅燈一樣,有點搞不清楚什麼時候才能過馬路,對此交通局表示會再跟廠商討論,避免混淆。
    2020/12/26 19:08
  • 超市前3車撞出「驚人巧合」 她笑回:請支援輸贏

    連鎖超市全聯是許多消費者喜愛的採購地,不過日前卻在桃園某家門市門口,發生3輛轎車追撞事故,且剛好是白車、藍車、白車依序排列,與全聯LOGO撞色,讓不少網友因為這個巧合笑翻,有人還幽默回應「請支援輸贏!」
    2020/12/17 21:42
  • 醫護限定夢幻「天使藍」口罩 不限時開賣加碼送折價金

    2020年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影響,口罩已成為民眾不可或缺的民生必需品,也連帶讓特殊色系列口罩爆紅,吸引不少人排隊購買。特殊色口罩蔚為風潮,但不少醫護人員因為工作特殊性,根本沒辦法入手,為此,萊潔推出新配色「天使藍」口罩,並限定身分購買,希望能讓每一位用生命守護台灣人的醫護人員都能感受到這份溫暖。
    2020/12/11 12:24
  • 搶不到怎麼辦!限量「楓葉紅」口罩美翻登場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影響,口罩已然成為民眾生活必需品,也掀起特殊色口罩的風潮。以炫彩系列口罩為特色的萊禮生醫日前推出多款萊潔特殊色口罩,引起民眾瘋搶,萊禮生醫也在臉書粉絲專頁預告,本週六(21日)將開賣「楓葉紅」配色口罩,消息一出,不少網友立刻將訊息分享到各個口罩交流臉書社團,再度成為話題。
    2020/11/18 10:50
  • 沉穩時尚感爆棚 雅痞「丹寧藍」醫療口罩玩色登場

    特殊色口罩在新冠肺炎(COVID-19)影響下,意外掀起一波風潮,以炫彩系列口罩為特色的萊禮生醫日前推出「隕石黑牛仔」配色,在短短13分鐘就賣完3萬盒,今(10)日宣布,將於本週四(12日)推出新色「丹寧藍」,陸續在超商、藥局、量販等通路販售。新配色口罩消息一出,不少網友立刻將訊息分享到口罩交流臉書社團,笑稱「還不買爆」。
    2020/11/10 13:05
  • 「牛仔隕石黑」口罩霸氣登場 3萬盒限時限量開賣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影響,特殊色口罩意外帶起一波潮流,日前萊禮生醫推出「牛仔金屬藍」配色口罩,在短短5分鐘內賣完2萬盒,還意外造成超商預購系統大當機,讓不少搶不到的民眾扼腕。對此,萊禮生醫即將再推出新款「牛仔隕石黑」口罩,希望能讓之前沒搶到的民眾順利入手。
    2020/11/03 20:39
  • 少女心爆棚! Passo特仕版推10種可愛車色

    日本因為地形及稅制等原因,當地民眾非常偏好都會小車,而Toyota Passo也是其中一款相當受歡迎的小車之一,Toyota今年更進一步瞄準女性買家,推出Passo MODA Charm特仕版車型,並提供「粉紅」搭配「白色」的雙重配色,且配備也以女性車主角度出發,加入受到女生青睞的駕駛座電動加熱功能,以及方便都市用車的360度環景影像輔助系統;無論是前輪驅動或四輪驅動車型,售價折合新台幣分別只要44.8萬元、49.6萬元,是一部入手門檻不高的可愛都會小車。
    2020/10/28 17:22
  • 最應景的聖誕禮物? MANHART F350讓紅配綠更來勁

    英國人對於賽車運動相當熱衷,孕育出不少經典賽道及車手,其中有許多參賽隊伍選用綠色作為代表色,漸漸的「英國賽車綠」也成為了車迷眼中具有運動化特質的象徵之一。而為了再次彰顯英國對於賽車運動的熱情與輝煌成就,MANHART Performance也特意選擇以這經典配色讓全新作品MANHART F350看起來更加具有性格。
    2020/10/27 20:58
  • 不只「愛馬仕橘」 蜜粉黃特殊色口罩玩美開賣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意外帶起一波特殊色口罩風潮,口罩不僅僅是防疫用品,也讓不少人追求有別於以往的特殊色款式。先前曾推出牛仔色,以及引起話題「愛馬仕橘」的口罩大廠萊禮生醫,今(20)日宣布,將在本週五(23日)推出「玩色•蜜粉系列」最後一個配色「蜜粉黃」,反襯修飾著東方人的偏黃膚色,散發絕美優雅還帶有一絲慵懶的性感。
    2020/10/20 20:04
  • Eclipse Cross小改款曝光 台灣最快2021第二季導入

    扮演Mitsubishi主力跨界跑旅車款,Eclipse Cross一如先前預告於今年第四季發表小改款更新版本,透過外觀造型細節細部調整,加上新式樣內裝配色與8吋SDA中央多媒體系統顯示幕位置重新調整,且列為全車系標配等,提升Eclipse Cross視覺新鮮感與使用便利性。同時首度推出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提供更為節能的綠色動力選項。中華三菱表示,由於目前台灣Eclipse Cross銷售進度超前,正在積極爭取引進台灣,目標最快第二季在台灣上市。
    2020/10/15 12:55
  • Vespa LX 125 i-get FL太好色! 首款「珊瑚紅」全台限量20部

    Vespa旗下車系最具年輕活力的車款LX 125 i-get FL,提供消費者多元的車色,提供想要展現自我風格的買家更多選擇。近日Vespa又替LX 125 i-get FL帶來兩款新色,創造出眾的視覺感受。新增的兩款配色分別為「珊瑚紅」和「天空藍」,與先前推出的「萊姆雪酪」共同注入繽紛氣息。其中特別鎖定女性車主的粉橘車色「珊瑚紅」,全台更是只有限量20台。
    2020/10/13 06:30
  • 北市第6代國慶嗡嗡包亮相 限額3450個登記制發送

    台北市政府第6代國慶嗡嗡包今天亮相,有2種雙配色設計款;今年嗡嗡包響應防疫採登記制發送,一般民眾8日可線上登記,限額3450個,國慶當日再憑證件至現場領取。
    2020/10/05 21:24
  • 新北全面換發新門牌 「大尺寸字體」更好辨識

    新北市將全面換發118萬面新式門牌,樣式、配色回歸原始設計理念。市府民政局今天表示,新門牌放大字體、加大尺寸,恢復完整路名及巷弄名稱,以提高辨識度讓用路人更方便。
    2020/10/03 16:11
  • 特殊色口罩降價2成! 「無鋼印」款現拋售潮

    「雙鋼印」實名制上路,讓民眾買口罩時能放心一點,但也因此打亂了藥局步調,不只基本配色的口罩很難賣,過去很難搶的「特殊色」口罩也出現拋售潮,像花色口罩過去賣600元,現在450元就買得到,降價超過2成,加上指揮中心規定,12月24日前如果沒賣完「非雙鋼印」的口罩,就得全面回收,也讓藥局出現清庫存的壓力。
    2020/10/01 19:59
  • 口罩玩哏! 「媽祖保佑橘、皮卡丘黃」命名吸客

    口罩花樣越來越多,尤其無雙鋼印口罩,只能賣到12月24日,賣不完得經過檢驗,讓廠商面臨清倉壓力,吸引顧客上門,有藥局幫每個口罩配色都命名,光是橘色就有三款,除了流行一段時間的「愛馬仕橘」,甚至還有「媽祖保佑橘」和「哈密瓜橘」,有趣命名也讓人印象深刻。
    2020/09/22 13:49
  • 一雙9000元!《花木蘭》推聯名鞋款 網酸爆:壽鞋?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蘭》近日上映,由中國大陸女星劉亦菲飾演巾幗不讓鬚眉的女英雄,一上映便引發外界熱議,《花木蘭》也和英國知名品牌「Irregular Choice」推出聯名鞋款,鞋上充滿大量西方人認為的東方元素,加入中國結、流蘇、蓮花及大量刺繡圖案,配色鮮明的大膽設計卻慘被網友批評「清明限定款嗎?」
    2020/09/15 14:01
  • 電玩迷注意啦! PS5主機搭載高速SSD今年底登台

    Sony Playstation 5遊戲主機預計會在今年底開放預購,從Sony PS5官網中可以看到,這回PS5在硬體規格方面比上一代PS4提升不少,特別是在搭載SSD與Tempest 3D AudioTech引擎後創造了更好的感官體驗,根據消息PS5具備藍光光碟機版與無光碟機版兩種規格,且提供消費者黑白雙色配色。
    2020/09/04 19:06
  • 大改款GT-R再等3年! 21年式R35售價公布

    Nissan日前公布了2021年式GT-R Premium和GT-R NISMO的產品資訊,以及這兩款車在北美地區的建議售價。GT-R Premium的建議售價為113,540美元;GT-R NISMO則是210,740美元。此外,2021年式GT-R Premium可以選配Bayside Blue紀念版經典配色,讓車輛更具有收藏價值。
    2020/09/01 00:30
  • 暗黑版BMW X7 Dark Shadow Edition 全球限量500部

    BMW X7向來給人奢華貴氣的感覺,如果替這樣的氣質加入更多神秘氛圍設計,這將會碰出怎樣的火花呢?或許我們可以在BMW所推出的全球限量500部X7 Dark Shadow Edition上找出答案,透過特殊的車漆配色以及更加奢華的專屬內裝,讓喜愛LSUV的車主可以享受專屬個人坐駕。動力方面依舊維持4.4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動力,搭配8速手自排系統創造出暢快的加速體驗。
    2020/07/28 12:26
  • 10種口味! 業者推「馬卡龍」配色雞排搶客

    台中有雞排業者,推出麻油雞口味的雞排,製作醬料前還熬煮過麻油雞,老闆說醬要厚,香味才會出來,還有業者推出彩色雞排,10種顏色一字排開,顏色交疊就像是馬卡龍,「馬卡龍配色」雞排也吸引不少網美打卡拍照。
    2020/07/22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