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配置 結果共640筆

  • 池面長1.4公里!學員僅穿助浮衣 無救生員難及時發現意外

    蓮池潭發生水上活動溺水意外,男童穿的是「助浮衣」,浮力較差,沒有下襠扣,容易脫落,而且,整個蓮池潭都沒有配置救生員,個人進行的水上活動,似乎也成了三不管地帶,因此釀成這起憾事,因此高雄市長陳其邁也責成各單位要來檢討防範機制。
    2022/07/21 12:28
  • 嫌犯躲過維安?安倍之死 奈良警坦承疏失致歉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週五街頭助選被開槍,送醫後宣告不治。警力維安一直遭到質疑,奈良縣警方週六開了記者會道歉,承認在人員配置、應變能力等確實做得不夠完善,也列出幾點對策,強調未來會加強改善。
    2022/07/10 11:59
  • 維安漏洞?安倍晉三輔選 遭槍手連開兩槍致死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到奈良輔選造勢卻遭槍殺致死,明明身旁有特勤人員與警察,還讓嫌犯成功連續開槍,是不是維安太過鬆懈,又或者是警力配置不足,讓人質疑維安措施出現很大疏漏。
    2022/07/09 13:44
  • 通膨再創新高 核心配置平衡策略穩健應對

    美國五月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增8.6%,再創逾40年新高,通膨觸頂期待破滅,六月密西根大學消費者信心指數初值降至50.2的歷史新低,美國五年與三十年期公債殖利率曲線再度倒掛,通膨與經濟衰退前景雙雙重創市場信心,美股創下一月來最大週線跌幅。
    2022/06/17 11:58
  • 完善法令遵循及內控內稽制度 銀行進入全面法令遵循體制

    【台灣銀行家】法令遵循會隨時代所需持續演進,不僅是遵守法律及命令,更要合規;為了建立堅實穩健的金融體系,國際監理更發展出內控多重防線的觀念,並期望銀行能更有效地配置內部稽核資源,強化管理,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
    2022/06/13 11:02
  • 簡約風格新掃具 新北改造校園「注入美感」

    新北市府推動「2030新美學願景」,今年首度把中小學校園裡面的掃具,從原本五花八門的顏色配置,改為簡潔的黑、白、灰及大地色系,市長侯友宜說,希望這樣可以讓學生更願意一起維護校園環境,也將美感設計帶入校園角落,落實美學教育。
    2022/06/10 19:30
  • 美副國務卿會晤南韓副外長 重申台海和平穩定 美日韓合力抗威脅

    5月美日領袖峰會才發表聯合聲明,強調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日本防衛省更因應台海爆發衝突的可能性,準備成立統合司令部,7日美國副國務卿雪蔓就到訪南韓,會晤南韓副外長趙賢東,除了進一步討論兩國發展機會,也提及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未來美日韓三方將會持續加強三邊關係的重要性。今(9)日邀請到國研院軍事戰略暨產業蘇紫雲所長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表示,「美韓之間原本就有『5029作戰計畫』,以應對北韓政權出現動盪時,美軍和韓軍如何進行政權的重新建立,同樣的,大陸在北部戰區也有海軍陸戰隊的配置,甚至有登陸艦來應對朝鮮半島的緊張局勢,只不過美韓合作在南韓前總統文在寅時代比較被忽略,現在美韓又重新強化在軍事合作和區域安全的議題。」
    2022/06/09 16:14
  • 對抗通膨壓力 美財長:數週後擬重新配置對中關稅

    美國財政部長葉倫(Janet Yellen)今天指出,為緩解飆升的通貨膨脹,美國正在考慮撤銷部分川普時代對中國加徵的懲罰性關稅。
    2022/06/09 10:10
  • 8人座Defender130來了!最新預售價曝光

    在Defender 130於5月31日在海外正式發表後,Land Rover Taiwan在今(1)日展開正式預售,導入國內銷售的8人座Defender只有單一X P400車型,並以460萬起的預售價開始接單;Defender 130除了8人座之外也提供5人座配置供車主選擇,另外車內還配置最新的空氣清淨系統。
    2022/06/01 15:23
  • 8歲確診男童發燒41度 連跑三間醫院被拒 潘孟安:不得拒收

    屏東縣傳出一位8歲確診男童發燒到41度,卻連續遭到三間大型醫院拒收,縣府事後解釋,因為三間醫院,一間有人確診正在清消,一間沒有兒童門診配置,一間剛好人數較多,加上跟衛生局聯繫有時間差,才會產生誤會以為拒收,潘孟安得知消息,也指示不能再次發生。
    2022/05/31 14:21
  • 疫情向南延燒 蘇貞昌指示王必勝加開兒童疫苗大型施打站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9)日表示,隨著疫情往中南部走,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以及幾位區域立委建議,除在基層診所、部立醫院、醫學中心持續兒童疫苗施打,也可外加開大型施打站,他當場請同行的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配置人力,儘快弄出來。
    2022/05/29 15:16
  • 「快篩陽=確診」擴全民何時上路? 陳時中:還要調整人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快篩陽性經醫生診斷即確診擴及全民適用,外界相當關心何時會正式上路。對此,指揮官陳時中今(23)日表示,由於牽扯到全國300多個採檢站,還需要協調人力配置,準備好就會開始實施。
    2022/05/23 14:37
  • 中央放寬護病比惹怨 前線醫示警「3危險後果」:沒人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發函各地衛生局,要求將專責病房護病比從1:5放寬至1:9,引起基層醫護反彈。台北市聯合醫院中興院區主治醫師姜冠宇直言,這意謂著同一間病房同一時段,護理師配置更少,會對專責病房帶來三大實質危險,機動性再下降、恐爆發更多院內感染,以及加速人力流失。
    2022/05/23 12:33
  • 嘉縣+657 101歲人瑞阿嬤染疫症狀輕微未送醫

    嘉縣101歲女性人瑞今天確診COVID-19,症狀輕微並未送醫,由養護機構照護。衛生局說,已規劃174家視訊診療院所、22處抗病毒要劑配置點,輕症居家照護者就醫用藥不用擔憂。
    2022/05/18 17:27
  • 減緩急診壓力!台南設三處篩檢站單日可篩檢七百多人

    為了達到與病毒共存,以及減緩醫院急診室壓力,台南市府五月初設置了三個篩檢站,分別是松柏育樂中心、新化體育場,以及營新醫院。衛生局表示透過這樣的配置,可以妥善減緩醫療。另外網路上也有疫情地圖,可以分析區域確診數和年齡,資訊相當清楚。
    2022/05/12 22:57
  • 林右昌開砲「快篩實名制要改」 陳時中:基隆量高於平均

    疫情爆發,快篩實名制上路,但民眾抱怨排隊都買不到,就連民進黨執政縣市的基隆市長林右昌都批評,快篩實名制一定要改,要考量藥局與人口比例配置,否則有更多民怨。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8)日給予回應。
    2022/05/08 15:09
  • BMW 1、2系列將淘汰? 前驅底盤不易配置油電系統

    隨著電動化的趨勢擴大,現在幾乎所有車款都會配置上油電系統,但對於BMW的前驅車型來說卻遇到了困難,雖然過往提到前驅車第一時間不會聯想到BMW,畢竟他們的車款多半都採用後驅或是四驅的設計。不過在品牌當中的入門車型1系列以及2系列採用的是UKL底盤平台,其特色就是使用結構較為簡單的前驅設定。但現在這套底盤在未來將很快被淘汰,因為這個平台不論要進行油電化或是變成純電系統都非常困難,原廠似乎更傾向打造一套全新的底盤來取代。
    2022/05/07 15:53
  • 台中+201 盧秀燕:明起居家照護關懷包將配置血氧機

    今(25)日台中市新增本土個案201例,市長盧秀燕表示,今日全國確診人數將突破5000人以上,未來如果像中央估計將日增10000人。目前,台中市累計居家照護435人收案,因為在家中沒有常駐專業的醫護人員,台中市府表示明起在關懷包中將配置血氧機,之前未收到者也會補發。
    2022/04/25 17:52
  • 廖老大專訪!解密打龜號「4關鍵」 挑戰世界最速難在這

    賽車教父廖老大在2022年4月23日正式完成「打龜號」零四加速8.59秒成績上傳,成為當前中國車涯的亞洲最速紀錄,下一站已放眼國外TT RS跑出的7.9秒世界紀錄。不過,「打龜號」現有配置足以挑戰7.9秒?還是需要進行什麼改裝?《地球黃金線》特派小組日前訪問廖老大後,得到回覆表示有「4大關鍵」因素。
    2022/04/25 17:33
  • 擺脫汽車設計?電動車外型「無限想像」 專家:成本恐成阻礙

    電動車有別於燃油車,在配置上多了許多變化,也讓很多人推測,未來電動車是否可以擺脫過去傳統汽車的外型設計。專家表示依照電動車的結構,的確是有很多外型設計的創意空間,但依來得考量到消費者接受程度,以及上路的實用性,最重要的就是成本,若真的要改變現有外型,恐怕得砸下大筆預算,而且還不一樣能實用上路,風險相當高。
    2022/04/24 21:28
  • 好熱!Volvo取消怠速熄火開關 網怒批:夏天受不了

    現今的車輛為了可以達到節能減碳的效果,通常都會配置上怠速熄火裝置,在車輛靜止時將引擎先行熄火,等到要起步前進時再點火發動,讓汽車於停等時不要排放這麼多廢氣,但是身處亞熱帶的台灣,大部分的車主一上車就會把怠速熄火功能關閉。因為如果引擎暫時熄火的話,其壓縮機也會停止運轉,此時就不會有冷氣吹出,僅只有送風功能。但是現在Volvo新年式的車款竟把關閉的按鍵取消,代表沒辦法讓車輛怠速時不熄火,這也讓網友表示夏天真的會熱死。
    2022/04/23 18:36
  • 「以篩代隔」被陳時中採納 蔣萬安再獻防疫3建議

    國內本土疫情升溫,為了讓民眾盡快回到正常生活,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提出「以篩代隔」的建議獲得中央採納。面對接下來每日確診人數很可能飆破萬人,以及防疫目標已轉向減災共存,蔣萬安再提出3項建議,包括「趕快提高長輩的疫苗覆蓋率」、「做好輕重症分流,確保醫療量能」和「盤點擴大救護車及防疫計程車配置」,請政府要趕快做到。
    2022/04/23 12:39
  • 怎非業者自備?特種行業有公費快篩劑 市府:專案防疫

    高雄市這一波疫情,因為八大行業的傳播,因此特種娛樂場所停業到4月15日,日前衛生局通知警方,領取公費快篩劑到娛樂場所發放,引發議論,不少人認為,娛樂場所防疫做快篩,應該是業者自備,怎麼會由市府提供免費的,衛生局說明,特定娛樂場所10天擴大採檢期專案,在復業時還要全面篩檢一次,因此配置6000劑快篩試劑,請員警發放,是便於造冊。
    2022/04/16 19:00
  • 分離式大燈成主流? 奧迪、BMW也跟上「霸氣車頭」

    汽車產業的設計不斷更新,設計師一直在找尋新的方法讓汽車看起來更具吸引力,當然在這當中還必須要符合安全法規、製造限制以及空氣力學效應,現在各大車廠似乎都在大燈設計上有一樣的共識,那就是採用分離式大燈配置,今年度可以看到Audi以及BMW都運用了這樣的設計,而這除了在視覺上有所差異之外,其實某種程度上也有著安全性的考量,尤其是更大、更高的SUV車型搭載這樣的設計之後,會有效提升辨識度,但這樣的風潮會延燒多久也讓人相當好奇。
    2022/04/16 13:45
  • 上海疫情嚴峻之際 官媒評論再批「與病毒共存」言論

    上海疫情嚴峻,病例數不斷刷新紀錄,連帶影響醫療能量配置,長期封城也引起影響經濟的擔憂,「與病毒共存」再被提起。官媒7日刊發評論,稱防疫越吃緊,越要摒棄躺平心態。
    2022/04/08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