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配置 結果共640筆

  • 才啟用!龍潭公園停車場 積水、沒迴轉道

    桃園龍潭運動公園立體停車場,上個月啟用,總統還到場剪綵,但現在則被質疑是不是急就章,趕在選前剪綵,主要是U字型的車道配置,遭民眾反應使用上不方便,而且場內還有積水情形,對此交通局表示,會研議把備用車位當作迴轉車道,另外因為地坪整修,目前場內障礙物已經排除。
    2022/12/29 12:31
  • 罕見曝光! 「蟾蜍山」空軍JAOC作戰指揮部

    空軍作戰指揮部,內部畫面首度曝光!「蟾蜍山」是國軍三大作戰指揮中心之一,也是守護台灣的第一線,空軍日釋出回顧影片,公開內部運作方式,包含內部配置,以及通行坑道,也罕見曝光。
    2022/12/22 19:30
  • 瑪莎拉蒂全新SUV亮相!Benz GLC第二代 12/19上市

    年末不少人都在看新年式車款,雖然疫情和晶片還有塞港緩解,但烏俄戰爭衝擊產能,還是讓現在交車速度快不起來,甚至部分歐系車熱門款得等上一年,不過各車商打鐵趁熱,尤其SUV相關車系競爭激烈,瑪莎拉蒂、陸虎、賓士都有新車亮相。
    2022/12/16 20:24
  • 明年升息尾聲「股市回歸基本面」 法人曝投資趨勢性產業

    富邦投信自2017年起開始委託中華經濟研究院,針對不同世代之退休理財進行專案研究,早期研究發現年輕族群退休準備過於保守,在高風險產品的配置比重較低,近兩年則明顯提升對股市的參與度及關注度。富邦投信今(14)日與中華經濟研究院聯合發表今年度「國人安心樂活享退調查」研究結果,並針對明(2023)年的趨勢投資做深入分析。
    2022/12/14 12:01
  • 過彎被甩出車道…高雄貨櫃車刷爛檳榔攤 司機一度受困

    高雄一名葉姓貨櫃車司機,今(1)日清晨載著封關貨櫃前往港口,行經小港沿海四路時,不慎向外側翻覆,整台車不僅撞斷路邊的電線桿,還把無辜的檳榔攤整攤撞爛,警消獲報抵達,擊破車窗協助葉男脫困,他供稱,當下時速只有4、50,疑似是載運的貨櫃重量配置不平均,遇到彎道釀禍。所幸整起意外僅葉男輕傷,附近住戶也無停電,後續責任仍待鑑定。
    2022/12/01 09:57
  • 烤黃漆=計程車?車主哀嚎「民眾狂攔」:擅自被開車門

    在台灣的計程車通常都是以黃色為主,雖然現在有了多元計程車的選擇,這些計程車可以維持自己的車色配置,僅能夠透過車牌來辨識是否為計程車輛。不過在大家的既定印象當中,黃色就是個代表計程車的顏色,因此很少有人會把自己的車輛顏色配置成計程車黃。近日就有人上網分享自己的車輛烤成了黃色,很常被人揮手攔車,甚至是直接開門,好奇是不是黃色就很容易被當成計程車。對此,許多人就分析什麼顏色可能不是重點,重點是該車款太多計程車使用,才會一直被誤認成是計程車。
    2022/11/26 11:55
  • 入住日劇場景賞晴空塔!全家出遊就住東京這3家公寓式飯店

    新冠疫情以後許多旅客湧入日本東京遊玩,導致許多觀光飯店一房難求,如果是家庭旅行、三五好友一起出遊,入住公寓式酒店也是選擇之一,除了有多間臥室,有些還配置廚房,也能夠在當地購買食材自己下廚,就像是住進日劇場景裡面,東京觀光事務所台灣辦事處就東京3家別具一格又雅緻的公寓式飯店。
    2022/11/21 10:46
  • 丁國琳懷胎8月慘當小六!孩子爸娶別人還雇保鑣:怕我鬧場

    55歲女星丁國琳保養得宜,是演藝圈公認的美魔女,雖然過去常在本土劇飾演常反派角色,不過2006年卻爆出未婚生女的事件,震驚演藝圈,近日她在節目提到此事,坦言自己是懷孕8個月了才知道自己是小六,甚至她產後9個月,對方就迅速辦了婚禮,還配置一群保鑣,怕她去鬧場。
    2022/11/20 21:10
  • 租稅天堂也沒用!CFC新稅制明年上路 2大豁免門檻一次看

    被稱為海外反避稅殺手鐧,受控外國企業(CFC)新稅制預計明(2023)年上路,台商透過紙上公司的避稅手法將不可行,勢必要重新配置海外資產,透過整理適用情境以及2大豁免機制,建議台商檢視全球營運布局與投資架構。
    2022/11/20 11:55
  • 北市長辯論/「像看藍綠惡鬥實境秀」黃珊珊:我直接接任不是更好?

    台北市長選舉辯論會今(5)日順利落幕,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會後被問到,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是唯一提政治題的候選人,對此,黃珊珊直言,她不太知道陳時中問這到底要做什麼。黃珊珊也表示,她很遺憾對手有實問虛答的問題,例如她問台北是電力配置,這是台北的現在進行式,正痛苦面對限電危機,但2位顯然搞不清楚狀況,黃珊珊還說,對手一直稱讚現在已經做好的事,「就讓我直接接任不是更好嗎?」
    2022/11/05 17:09
  • 電話中都是慘叫聲!南韓警方忽視79通報案釀成慘劇

    梨泰院萬聖節踩踏事故,越來越多的訊息流出,說明這場慘劇本來是可以避免的,原先傳出當地派出所在事發前4小時就接獲11通報案電話,現在又有在野黨指出,其實總共是有79通報案電話,但都未獲得積極處理,追究起來,警方顯然有不可推卸的責任。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慘案剛發生時,南韓警方的態度就讓不少民眾認為是迴避責任,當時警方提出三項主張,第一是事發下午首爾市內有3處分別在舉行保守派、進步派與勞工團體的示威,3個現場的警力配置導致當天沒有多餘人力能調派到梨泰院一帶。第二是警方要主動控制大型集會秩序,需要主辦單位提交申請獲得批准後,警察再在集會區域與周遭地帶部署相應人力維持秩序,但這次梨泰院萬聖節活動是民眾自發前往,沒有主辦方導致警方無法主動出面。第三是新冠疫情發生前的2017至2019三年期間,梨泰院萬聖節活動人潮約在13至18萬人間,遠高於今年10萬人,但都沒有發生事故。」
    2022/11/03 16:13
  • BTS演唱會派逾千警、梨泰院僅137名 網酸:尹錫悅是人才

    南韓首爾梨泰院踩踏案造成156人死亡,一夜噩耗震驚全球,也讓一向繁華的梨泰院商圈蒙上一層陰霾;案發後民眾紛紛究責,現場的警力配置、動線疏散究竟出了什麼問題?近日有報導指出,BTS防彈少年團日前在釜山召開演唱會時粗估約動員5萬人,警方為此派出了1300名警察;對比梨泰院萬聖節活動動員超過10萬人,卻僅僅派出「137名警察」到現場,警力上將近10倍的懸殊差距,讓韓國網友酸言諷刺政府:「尹錫悅真是個人才!」
    2022/11/03 14:33
  • 有片/鈕承澤被爆「獄中享特權」 花監:配置舍房作業無包庇

    知名導演鈕承澤,因為涉嫌性侵劇組女工作人員,遭判刑4年定讞,去年到花蓮監獄服刑,近期卻被其他受刑人爆料,指控他享受特權,不用下工廠,還買私菸討好長官。獄方澄清,考量鈕承澤是社會知名人士,因此配置「舍房作業」。一切依法行政,絕無包庇。
    2022/11/02 23:55
  • 梨泰院踩踏156死 警力配置不足+民眾警戒低釀災

    梨泰院的踩踏意外中,消失的警力一直被外界詬病,雖然最初警方一直強調是正當配置,但今天終於坦承,沒料到會發生大量傷亡。TVBS國際新聞中心編譯林芳穎今(14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周六晚間發生在南韓梨泰院的踩踏事件,有現場目擊者敘述沒看到警力巡邏。事發隔日南韓行政長官在記者會中說明,事前推測今年人潮與前2年差不多,約落在10萬人左右,因此部署了200名警力應對。這個說法馬上遭到打臉,梨泰院所在的龍山區警察廳長指出,其實是佈置了137名警力,第一時間還認為137名的人力已較前2年安排多,直到被輿論撻伐才改口『部署的警力可能沒有那麼足夠』。最後警方解釋,200名警力是萬聖節活動3天的警力總合,也就是事發當天現場或許都還不到100名警力,配置可說是相當不足。而儘管南韓行政長官說預估有10萬民眾到梨泰院參加活動,但據地鐵站統計,當天光在梨泰院站下車的乘客就多達13萬人,證明當天人潮完全超出警方預期,這也是南韓政府最大的錯失。」
    2022/11/01 16:32
  • 捐贈最新連發電擊槍 南市刑警最有力靠山

    為擴充員警使用警械的多元性,知名企業愛爾麗集團與臺南市刑事警察之友會公益捐贈再創全國之先,今(31)日特別捐贈30枝最新型三發式電擊槍給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未來刑警大隊在每一部偵防車上至少配置一把電擊槍,執勤同仁於實施搜索、拘提、逮捕等攻勢勤務時,可選擇以電擊槍(非致命性警械)壓制歹徒,同時亦可保障自身安全,此執勤方式可提升員警應勤裝備的多元性及實用性。
    2022/11/01 10:30
  • 世界銷售前10名「一半都轎車」?老司機曝:全因這市場

    現在許多人買車都希望擁有多樣化的運用配置,因此高底盤的休旅車款受到歡迎,因為空間的利用相當靈活,高底盤也擁有更多突破地形的能力。另外跨界車款也相當受到喜愛,結合了兩種不同車型的特性,讓車輛擁有更多的應用環境,因此大家會認為汽車市場的銷售前幾名應該都是休旅車的天下。但沒想到在2021年全球銷售的前十名當中,有一半都是低底盤的轎車,讓人跌破眼鏡。不過許多老司機就分析這是因為中國的關係,他們實在是太喜歡轎車了,才會有這樣的狀況發生。
    2022/10/31 15:34
  • 「潛」在危險!自潛怎安全 勿太累+熟悉潛伴

    潛立方是全台唯一有21米深的潛水場館,吸引不少潛水愛好者,業者補充除了有投保最高500萬的公共責任意外險,現場也有配置4-5位潛水教練,其他專業教練補充,潛水安全最重要的,還是要靠潛伴和個人的潛水的安全認知,才能發生意外時,正確處置。
    2022/10/23 20:10
  • 蘇揆又來視察!屏榮總院長超詳細簡報停車位 順利過關沒被電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5)日再度南下屏東,視察原大武營改建的屏東榮民總醫院,而前年高雄榮總院長林曜祥,在報告工程進度時,因答不出「有多少個停車位」被蘇揆慘電,這次屏東榮總院長吳東霖似乎做足功課,不僅人員配置、相關期程,就連汽、機車車位有幾個都報告的鉅細靡遺。
    2022/09/25 18:09
  • 商用不動產逆勢起 Q3交易額618億「增90%」估再升

    國際局勢仍存在諸多不確定性,通膨危機持續衝擊全球經濟發展,國內由於疫情影響、地緣政治緊張、央行升息等因素,使投資人趨向觀望態度,高資產族群重新檢視資產配置,而商用不動產因其抗通膨的特性,在房市多空氣氛中強勢突圍。2022年Q3商用不動產總交易額創下618億元表現突出,交易規模甚至較去年Q4旺季還高,今年Q4傳統旺季,預估交易總額可望再向上攀升。
    2022/09/23 17:21
  • 疫情無「戒護病房」 管理人配置少 難雙邊顧

    嫌犯怎麼脫逃,其實與監獄管理人力配置也有很大關係,因為疫情後戒護病房換地方了,沒有單一出入口,人力也沒有增加,一人要顧好幾個地方,才會讓戒護就醫收容人,趁機落跑。
    2022/09/18 18:46
  • 雙D趨勢引領,基礎建設產業位處投資甜蜜點

    受到通膨、央行政策及政經情勢消息面牽動,全球金融市場呈現風險情緒迅速轉換的震盪走勢,投資操作難度升高。富蘭克林證券投顧表示,因應市場多變環境,與其費心思考此時該追逐成長股而承受較大震盪,或全面轉為防禦配置但可能錯失反彈行情,不妨在投資組合中納入基礎建設產業型基金,防禦市場波動之餘又可網羅政策支持和長線趨勢商機。
    2022/09/15 11:00
  • 曾破多起刑案!受傷警「穿刺傷」住院急救中

    這回被刺傷的員警,不是第一次處理這名女子的案件,但以往對方多半是大吼大叫,沒攻擊性,這回卻持刀襲警,導致員警左胸和左肩都有受傷,幸好送醫後並沒有生命危險。另外北市警局,也有配置「臂式盾牌和防暴鋼叉」,專門用來反制持刀歹徒。
    2022/09/01 13:55
  • 超商霜淇淋買1送1「變小」 網實測:重量差近1倍

    有民眾反應趁著買一送一到超商買了四杯霜淇淋,卻發現最重跟最輕的份量差了近一倍,沒想到引起網友共鳴,說其實會因為門市跟操作人員不同有所差異,對此業者表示,標準都是三圈半,店鋪會配置模型提供大小參考。
    2022/08/31 19:20
  • 臉書大當機!網友見動態貼文全崩潰 Meta致歉曝原因

    Meta旗下臉書(Facebook)今天下午傳出異常,用戶發現所追蹤的名人粉絲專頁若有其他人留言,就會顯示在自己的動態牆上。Meta晚間告訴中央社記者,因系統配置變更造成異常,已修復相關問題,對造成不便感到抱歉。
    2022/08/24 20:43
  • 新iPad規格再曝光 一設計將比照iPad Air 5

    蘋果入門平板iPad因具備10.2吋大螢幕,加上價格相對親民,向來是蘋果最為熱銷的平板產品,隨著秋季發表會將近,傳出全新第10代iPad也將在發表會上正式亮相;近期有爆料客表示第10代iPad有望配置Touch ID電源按鈕,而FaceTime鏡頭也將改換全新位置。
    2022/08/24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