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許淑華報警報名孫藝珍大S地震兒子捷運局部短暫陣雨
  • 搜尋:

    配方 結果共643筆

  • 佳德鳳梨酥遭大陸要求提供配方 薛瑞元:其他國家不用填

    中國大陸近期禁止台灣多項產品進口,其中也包含知名糕餅店佳德鳳梨酥,更傳出大陸要求提交產品配方,涉及商業機密,對此食藥署署長吳秀梅也證實了,坦言這是許多廠商打退堂鼓的原因之一。衛福部長薛瑞元今(14)也說,其他國家可以線上填寫,而配方欄位是非必填,但台灣被要求紙本註冊,欄位都必須要填寫。
    2022/12/14 10:01
  • 逆風酸佳德!李來希嗆「騙死人不償命」:虛假的愛國鳳梨酥

    中國大陸針對台灣食品祭出新一波禁令,不少食品廠都受到衝擊,就連伴手禮名店「佳德鳳梨酥」也在名單當中,不過佳德透露,因為陸方要求提供詳細的配方比例,佳德認為此涉及商業機密,因此放棄補件外銷,消息傳出後,今(13)日一早讓不少民眾前往店家消費表達支持。然而,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認為,這件事是意識形態作祟,更直指「我看這家糕餅店賣的不是什麼鳳梨酥,它販賣的是虛假的『愛國』鳳梨酥」。
    2022/12/13 19:05
  • 佳德「拒交配方輸陸」遭灌負評!萬老師力挺1舉動幫補血

    大陸近日接連禁止我國食品進口,除了水產品、飲料、酒類外,包含名店「佳德糕餅」也被要求補件詳細配方比例,但因涉商業機密,佳德乾脆直接放棄補件,並喊出「深耕臺灣」,怎料卻引來部分酸民批評,對此「萬老師」郭昱晴和主播王偊菁也立刻做出1舉動幫補血,引來網友一片叫好。
    2022/12/13 13:10
  • 陸要求提供食品配方? 佳德:由食藥署回答

    大陸近期禁止台灣多項產品進口,其中也包含知名糕餅店佳德鳳梨酥,昨天他們緊急發聲明透露會以台灣經營為主,今天(13日)他們再度出面說明,強調暫時沒有計畫到大陸發展,至於補件與否和需要配方有無關聯,佳德低調回應,由食藥署回答,其他食品廠,義美透露多年前就沒銷往大陸,因為部分文件提供涉及工廠機密。
    2022/12/13 12:43
  • 不甩負評!台人力挺佳德鳳梨酥 反刷五星讚:站著賺就是驕傲

    中國大陸近期以「註冊訊息不完整」為由,連續暫停我國水產品、飲料、酒類、食品類輸入,當中更包含台灣糕餅名店「佳德糕餅」;佳德昨(12)發布聲明指出,外銷與否並不影響經營方向,佳德糕餅始於台灣,也深耕台灣。但言論疑似引起大陸網友不滿,給予一星評論嗆聲。對此,台灣網友也硬起來,以五星評論回擊,大讚「站著賺錢就是驕傲」。
    2022/12/13 09:01
  • 陸要求配方比例!佳德糕餅怕外洩放棄補件 聲明「深耕台灣」

    中國大陸近期以「註冊訊息不完整」為由,連續暫停我國水產品、飲料、酒類、食品類輸入,其中也包含糕餅名店「佳德糕餅」,業者今(12)發布聲明指出,「為求品質穩定良好,仍以在地經營為主,外銷與否並不影響經營方向」。
    2022/12/12 18:03
  • 進口配方奶價格飆!漲幅近2成 家長:壓力大

    現在養小孩的成本越來越高,像是美國、瑞士品牌的奶粉都喊漲,每瓶售價都飆破千元大關,漲幅最高達2成,另外韓國品牌,雖然價格沒有調整,但換了包裝,公克數減少,家長也很有感,甚至有媽媽買了奶粉,明明在店家寄罐,也都已經付清,但卻在取貨時,被強收漲價差額。對此消保官表示,如果原契約沒有先說好,就不能這樣再收錢。
    2022/12/08 19:31
  • 桃機第3航廈分配規劃引爭議 王國材:公平對待國籍航空

    桃園國際機場正興建第3航廈,但航廈分配方式引發爭議,華航企業工會將要求交通部召開公聽會。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表示,應公平對待國籍航空公司。
    2022/11/29 22:38
  • 杜老爺杏仁黑巧克力雪糕、松露巧克力雪糕 使用70.5%COCOA比利時巧克力 精製義大利白松露條紋醬

    巧克力季即將到來,冷冷的天、在暖呼呼的室內來口巧克力冰淇淋,滑順濃郁、瞬間潤喉,絕對是冬季一大享受。而迎接佳節歳末,杜老爺嚴選比利時產70.5%可可含量黑巧克力、獨家配方義大利白松露條紋醬,打造濃、醇、香的全新雪糕─松露巧克力雪糕、杏仁黑巧克力雪糕,是送給巧克力鐵粉的年末大禮!杜老爺以古典風格精製黑巧克力的均衡對稱,帶入現代巧克力的簡單俐落,低調奢華中散發出比例優雅的美味,再用不同風味展現不同風情,兩支表情截然相異的黑巧克力雪糕就此誕生。獻給都市裡的歐式古典靈魂,喜歡品味生活、追求驚喜跟豐富的您!
    2022/11/01 09:40
  • 「你們把人逼瘋啦!」陸防疫崩潰片 英媒:莫德納放棄中國市場

    中國大陸在防疫上,堅持使用國產疫苗,卻被英國媒體爆料,要求美國莫德納藥廠,交出疫苗配方,當作交易條件,但被拒絕。而對內方面,一段吃麵卻被要求戴口罩的影片,正在瘋傳。
    2022/10/02 17:36
  • 頭髮掉不停! 中醫教「慈禧太后養髮祕技」強健髮根

    老是掉頭髮?髮質很差?不妨試試慈禧太后的養髮祕技!新莊幸福翰醫堂中醫師陳信宏表示,據傳慈禧太后非常痛恨看到自己掉髮,因此許多宮廷御醫無不絞盡腦汁研發中藥調理配方,專門治療落髮與養髮,其中,又以「菊花散」、「香髮散」、「抿頭方」,「髮不落方」最為著名。
    2022/09/08 21:35
  • 嚐一口弘爺ESG配方 數位點單、節能廚具

    早餐店也能跟上ESG風潮嗎?餐飲品牌弘爺漢堡,以智慧化方法檢視企業運作,做為長遠目標,仿效連鎖速食店,不只開始導入數位化系統,加快製餐效率、減少錯誤,避免食材浪費,對環境永續也著墨,針對各門市,也開始採用節能廚具,從日常水電、瓦斯一點一滴節省,顧環保之餘,員工福利也兼顧,在顧客看不見的細節中,邁向ESG之路。
    2022/08/11 18:01
  • 母乳哺育率僅37.9% 專家曝母乳對新生兒「四大好處」

    國健署調查發現,國內6個月以下母乳哺育率僅37.9%,比起2018年的46.2%明顯下降。世界衛生組織(WHO)建議,6個月內的嬰兒應盡量只餵母乳,且建議最長可持續餵到2歲或2歲以上。專家特別呼籲,應該要打破配方奶「名牌化」的迷思,建立正確母乳哺育觀念。
    2022/08/03 15:39
  • 網傳「胃腸潰瘍藥+抗生素」早晚吃治新冠? 藥師駁斥曝風險

    新冠肺炎持續,網路傳言也不少,今年4月網路流傳一則「耐適恩1顆+紅黴素早晚各吃1次」,宣稱此配方可以治療新冠感染;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婦幼院區藥劑科藥師陳巧丹強調,並無這樣的治療組合建議,胃腸潰瘍和抗生素都是處方藥,如亂服用恐有交互作用的風險,切勿輕信。
    2022/07/14 16:43
  • 物價狂飆!拜登政權亮紅燈 專家曝緊握貿易保護主義原因

    亞洲是一個瞬息萬變的地區。美國想要用亞洲政策保障美國利益,就必須把政策訂得夠有意義,不能只是繞過國會而已。COVID-19疫情爆發之後,商店貨架空空如也,美國物價明顯飆升。今年5月,許多嬰幼兒不可或缺的配方奶粉開始短缺,不少人因此開始關注供應鏈韌性,進一步呼籲產業回流,使拜登總統陷入政治危機。
    2022/07/13 13:40
  • 0罪惡感! 簡單配方的有料優格 輕鬆享受無負擔

    林鳳營優格全新系列-『實感優格-綜合莓果口味』粉嫩有感上市!嚴選進口燕麥、珍珠麥以獨家高溫蒸煮工藝,讓每一口粒粒Q彈豐富有感。粉嫩包裝吸睛,珍珠光澤面提升整體視覺價值,在“精緻高顏值”兼實材實料下,今夏又會帶起一股粉嫩又健康飲食的IG打卡風!
    2022/07/13 09:00
  • 雲林特產插旗台北!招牌沾粉「鮮奶麻糬」 限量百份快預訂

    熱愛麻糬的吃貨注意!雲林特產沾粉麻糬台北也吃得到,台北這家「鮮奶麻糬」會讓麻糬吹冷氣,再用獨門配方製成口感更軟Q,「包餡麻糬」入口就爆漿,而且招牌原味每日只有限量100份,想吃快手刀預訂,趕快去嚐鮮。
    2022/07/12 15:48
  • 李子森8月開唱!上月確診康復仍乾咳 媽急調配中藥護嗓

    李子森過往從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出道,近來因《我愛冰冰秀》快速竄紅,豈料上月確診中斷許多工作,他坦言目前身體康復,但唯獨喉嚨依然不停乾咳,讓媽媽相當擔心,特別到中藥行調配特殊護嗓配方,叮嚀他每天得吃6次中藥保養。他將於8月13日舉辦「森聲呼喚」個人首場售票演唱,對於演唱會內容要求完美,不僅在造型、舞台、視訊、舞者一再跟團隊爭取加碼,也導致預算不斷飆升。
    2022/07/09 14:58
  • 老饕推薦!台南人從小吃到大的5家碗粿 便宜用料又實在

    身為古都的「台南」有許多古早味小吃,光是碗粿就有好幾家知名好店,文章整理了5家在地人最愛的碗粿店,有的甚至有百年歷史!究竟台南的碗粿有什麼獨特的配方讓人吃了流連忘返呢?以下5家在地人推薦的名單絕對讓你看了口水直流。
    2022/07/04 23:12
  • 要4姊弟出錢買房 父母分配方式網炸翻:讓手足相殘?

    近期有一對父母想要換房子,要求4名子女一起分擔繳房貸,但是房子要登記在誰的名下,沒想到這對父母的作法,讓所有人都看傻眼,直呼實在太偏心,「這爸媽是不是想要讓手足相殘,上社會新聞版面?」
    2022/06/21 21:40
  • 按內甘厚呷?皮蛋加科學麵攪碎吃 他嗑光大讚絕配

    台灣小吃種類甚多聞名世界,每一樣都有喜愛者,但某些食物卻讓人害怕,直呼是暗黑料理。例如有些人會怕豬血糕加香菜,另外皮蛋的獨特氣味也讓許多人望之卻步,但最近有男網友分享自創吃法,將皮蛋加入科學麵內攪碎一起吃,結果口感瞬間升級,這樣的搭配方式讓網友滿頭問號,「這味道讓人無法想像啊!要吃下肚前恐要做好心理準備」。
    2022/06/21 16:35
  • 金門高粱紅標優於白標? 內行人破解謠言:大家都喝錯

    提到金門高粱酒,不少人都會聯想這是國內最歡迎的高粱酒品牌之一,該系列的主要產品是標準的58度和38度的瓶裝酒,其滋味醇厚濃郁而享譽國際。不過有網友好奇,市面上有傳說「紅標高粱」優於「白標高粱」,但這究竟是否為真?對此,有不少內行人揭密背後真相,其實兩者僅是地區盤商差異,實際配方完全相同。
    2022/06/18 05:54
  • 可口可樂配方被破解? 醋混氣泡水自製「可樂」

    由於可樂配方,向來被列為最高機密。最近在美國,有人把醋跟氣泡水混在一起,教大家怎麼自製可樂,據說喝起來,味道跟可樂真的很像,而且是一種健康飲品,在網路上掀起一股模仿風潮。
    2022/06/17 19:37
  • 不只缺奶粉也缺女性衛生用品 美國供應鏈出問題

    繼嬰兒配方奶粉缺貨後,在美國商店貨架上不見蹤跡的最新產品是女用衛生棉條,再次說明供應鏈出現問題,令美國人民日常生活不便。
    2022/06/16 11:06
  • 拜登政府軍機調貨嬰兒奶粉! 澳洲、德國百萬罐運抵美國

    美國5月起各大媒體頭條和主要版面上,不斷出現搶購配方奶粉和各州大規模缺貨的標題,然而這些文字並非危言聳聽,供需失衡嚴重到讓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派遣軍用運輸機赴歐洲,直接運載嬰兒食品和奶粉回到美國,卻依然緩不濟急。《美聯社》報導,深陷「嬰兒配方奶粉荒」的美國,聯邦政府不僅派軍機直接載貨,同時向英國、澳洲等地緊急調貨,希望能暫時穩定國內需求;更同步建議父母親改餵孩童牛奶,藉此降低民眾的恐慌與不安情緒。
    2022/06/08 1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