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配料 結果共750筆

  • 粽子裡不該包啥? 吃貨超嫌1食物:根本想毀滅世界

    端午節將至,家戶戶都要吃上粽子,有網友重啟討論,「粽子裡面最不該出現什麼材料?」對此,鄉民們紛紛喊出1食材,稱「根本想毀滅世界」。
    2023/06/22 05:30
  • 端午肉粽的靈魂在哪? 網狂推「3配料」:沒有就不吃

    每逢端午節,就會掀起「南北粽之爭」,各種粽都有其忠實的擁護者。就有網友好奇發問:「肉粽的靈魂是什麼?」其中「3配料」的呼聲最高。
    2023/06/21 05:30
  • 大王具足蟲對手來了! 青蛙拉麵挑戰味蕾

    雲林有拉麵業者發揮創意,把整隻青蛙當配料,引起網友討論,不過雲林北港青蛙湯美食,早就存在多年,完整青蛙放進湯裡,已經是在地人習以為常的小吃,特色美食也吸引不少外地人嘗鮮。
    2023/06/13 19:42
  • 蛙呀蛙呀蛙! 創意拉麵口味「整隻青蛙」趴碗

    雲林有拉麵業者發揮創意,把整隻青蛙當配料,引起網友討論,不過雲林北港青蛙湯美食,早就存在多年,完整青蛙放進湯裡,已經是在地人習以為常的小吃,特色美食也吸引不少外地人嘗鮮。
    2023/06/13 16:40
  • 手搖杯新創意! 獨創「豆乳豆花」口感似布丁

    手搖店超級競爭,要站穩腳步,不只得極具創意,還要好喝,高雄一間飲料店,豆花改用豆漿來製作,口感Q嫩,跟一般傳統豆花很不一樣,老闆發揮創意,將剉冰的配料加進飲品裡,讓上班族在下午茶時段,可以直接來上一杯,不只是飲料,還是點心。
    2023/05/15 19:01
  • 奶茶控注意!「這東西」熱量比珍珠更狠 糖分控制5%↓

    不管天氣如何,來一杯奶茶就是一件最幸福的事情,而且現在街上不到幾步路就有一家手搖飲店,隨時都可以買到飲料,不過愛喝奶茶的你知道一杯的含糖量其實是很嚇人的,營養師就建議可以試著降低糖量,因為有些配料就有甜度了,可以把負擔降低。
    2023/05/14 05:30
  • 打卡清單加1!浮誇系大福流出滿滿紅豆泥 葡萄瀑布超療癒

    大家到日本旅遊,充滿昭和時代復古感的喫茶店是許多人必訪行程,像是近期打卡超夯的東京「布丁仙人」老爺爺的手作布丁、繽紛色彩的冰淇淋蘇打,以及復古銀盤裝著的夢幻甜點,滿滿一桌拍出復古網美感!以浮誇系餐點著稱的舒芙蕾專門店Meat Up,最新推出日本喫茶店系列,不僅復刻出經典的三溫糖布丁等夯品,還有以麻糬包進舒芙蕾滿滿配料的「巨型大福」,部分品項也同步在中山九昱希爾頓逸林酒店販售,最近大家想飛日本之前,快來先練習擺拍美照啦!
    2023/05/11 13:30
  • 愛哪一味?8種披薩一次看 網戰「邪惡配料」:真的不行

    披薩是十分熱門的美食之一,無論三五好友相聚,抑或追劇、看球賽時,都很適合來份披薩享用;而近年披薩口味不斷推陳出新,究竟哪些口味最受到民眾關注和喜愛呢?
    2023/05/04 10:45
  • 夏天就是要吃冰!豆類、珍珠都超肥 「配料熱量」一次看

    夏天即將到來,天氣炎熱大家就想吃冰,常吃的剉冰配料百百種,但是配料的熱量可是高得驚人!營養師馬上來教你如何選擇,讓這個夏天可以吃得清爽又沒有負擔。
    2023/05/01 05:10
  • 好市多「神級三明治」回歸!會員見1變化崩潰:少了一味

    知名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Costco)先前將超人氣熟食商品牛肉捲下架後,令眾多消費者們感到可惜。不過,好市多為了安撫消費者們的心,後來又宣布牛肉捲重磅回歸,就連過去也曾廣受好評的「神級三明治」也重新上架。然而,許多會員在得知少了「靈魂配料」後,顯得有些失落。
    2023/04/30 22:26
  • 創意炸饅頭!酥脆不油膩 甜鹹口味一次吃

    桃園有一間販售炸饅頭的店家,老闆融合饅頭跟銀絲卷的特色,炸好饅頭後還會甩油,最後再淋各式鹹甜醬料、撒上配料,口感酥脆卻不油膩,而且花幾個銅板就能吃到,不少附近的上班族都會團訂當下午茶,曾經一天就賣出1200份。
    2023/04/25 17:40
  • 真有人吃?嗨嗑拉麵驚見「1配料」 男傻眼問:能吃嗎

    日式拉麵向來深受台灣民眾喜愛,許多日本知名拉麵連鎖店也紛紛前來展店,且每一家的湯頭、配料也都非常獨特。不過,今(23)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他日前在前往某間拉麵店享用美食時,竟發現業者在高湯內放了「花椰菜」,除了令他十分困惑外,也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04/23 19:37
  • 配料澎派升級!喝爆「抹茶x芋頭x草仔粿」 中南部搶先買

    上週清原發出預告,將有「綠綠軟軟、台日融合」的新品推出掀起熱議,許多都猜測是草仔粿飲品,而今(19日)正式公開了,一次集結「抹茶、芋頭、草仔粿」3種配料豪華度升級,超狂2款「雪藏宇治金時」與「青糰波波沙」,4/21起中南部朋友就能搶先喝得到!
    2023/04/19 15:02
  • 從小這樣吃!妹子炒飯愛加1神秘配料 網崩潰:邪門

    不同配料和口味的炒飯,經常成為外食族群的飽腹首選,雖然炒飯看似簡單,但想要達成粒粒分明、乾濕適中效果,還需要多下功夫。對此,有網友宣稱自己有「讓炒飯變好吃」訣竅,貼文曝光後卻引起網友反彈。
    2023/04/18 13:20
  • 吃火鍋注意!醫點名1配料「影響鈣質吸收」:別再這樣煮

    無論春夏秋冬,火鍋都是不少人熱愛的聚餐選擇之一,而吃火鍋時除了作為主食的各項肉品之外,必不可少的火鍋料更被部分人認為是「火鍋的靈魂」,然而在眾多火鍋料當中,卻有這麼一個名叫「蟹味棒」的東西雖然熱門,但其實對營養素的攝取並沒有太大助益,營養師程涵宇也針對此發文提醒。
    2023/04/15 21:20
  • 想吃又怕胖?健康署揭潤餅驚人熱量 掌握5原則無負擔開嗑

    即將邁入一年一度的清明連假,而清明節吃「潤餅」是台灣特有的文化,但有不少民眾擔憂,潤餅熱量太高,有可能存在發胖風險,對此,國民健康署則提醒民眾遵照「選蔬果、選少油、選堅果」三大原則,在家自己動手包潤餅,既可以控制份量,選擇自己喜歡的配料,也能一手掌握健康。
    2023/03/31 05:10
  • 滿滿蛋汁流出! 「炸蛋蔥油餅」多口味吸客

    桃園有個專賣炸蛋蔥油餅的攤子,現擀餅皮炸得酥脆,再把雞蛋打在餅皮上一起炸,最後加上起司、火腿、泡菜不同配料,每到下班、放學時間,總是大排長龍,而顧客最愛的就是咬下蔥油餅的瞬間,蛋汁會在嘴裡瞬間炸開,直說超滿足。
    2023/03/30 19:00
  • 罹癌機率↑1.18倍!醫揭高糖9皮膚慘況:戒掉是自己做醫美

    台灣手搖飲料品牌數不勝數,街頭、商場內總能看到許多不同的飲料店,其中豐富的配料如珍珠、小芋圓、布丁等更是多到選擇困難,讓民眾忍不住每天都想喝上1杯。然而,經常攝取高糖食品將會影響身體健康,有醫師指出,皮膚受傷最為明顯,若能夠戒糖,狀態還能回到年輕時的美貌、勘比做了醫美。
    2023/03/26 11:12
  • 超華麗雞蛋仔!冷熱交疊口感意外超搭 抹茶剉冰有驚喜

    一間位在嘉義檜意森活村裡的咖啡廳,充滿日式氛圍,裡頭的甜點經過精心設計,使用日本食材,熱騰騰的雞蛋仔,配上冰淇淋,冷熱交替的口感,意外的不衝突,還有配料超豐富的抹茶刨冰,裡頭有滿滿的蜜紅豆和草莓,一層一層開挖,會有不同的驚喜,許多客人品嚐後都相當驚艷。
    2023/03/23 18:45
  • 手搖飲配料慎選!營養師曝熱量冠軍超夯「1顆=1碗飯」

    大家喝手搖飲都加什麼料?營養師程涵宇在臉書發文分享「手搖飲熱量排名」,並把最近夯夯的超級新人「草仔粿」也加進來一起比一比。她更曝,結果一比,草仔粿實力堅強,熱量炸裂,直接衝到冠軍!
    2023/03/16 22:47
  • 珍奶加啥「台人會崩潰」?鄉民舉1食材狂嘔:喝到會想死

    珍珠奶茶是台灣特產,更是各家手搖飲店的冠軍品項之一。有網友就好奇問,珍奶的標配就是珍珠加奶茶,那如果是換成其他組合,例如「加香菜汁變香菜珍奶可以嗎?」換成怎樣的組合,台灣人會崩潰呢?
    2023/03/14 08:42
  • 飲料神店太難買!她外送晚1小時秒獲補償 網淚:拜託別再分享

    因古早味草仔粿、粉粿等獨家配料於網路竄紅的飲料界新寵品牌「一沐日」,在分店漸漸拓展至全台各地,日前還特地為「飲料很難買」一事在粉專做出回應,包括人力短缺導致電話永遠打不進去、無法外送等,超高人氣更吸引將近3、400則加盟邀約。有網友表示,近日「一沐日」門市全都大排長龍,好不容易預約到外送,怎料店家卻晚了1小時才送來,最讓她震驚的是,店家為了補償竟直接免單。
    2023/03/11 12:16
  • 倒了超可惜!網點名1「手搖神店」 珍奶配雞排不到50元

    台灣手搖飲料品牌數不勝數,各家飲料店紛紛以不同口味招牌品項打響知名度,其中豐富的配料如珍珠、芋泥、粉條等更是多到選擇困難,讓民眾忍不住每天都想來上1杯。對此,有網友好奇,「有哪間連鎖的手搖店倒掉,讓你覺得可惜的?」掀起熱議,他也回憶1飲料品牌表示,「再加個雞排買去網咖吃,50元有找!」
    2023/03/08 05:36
  • 開飲料店賺翻?他見「一堆在頂讓」 鄉民揭2關鍵:跟收入無關

    台灣手搖飲料品牌數不勝數,各家飲料店紛紛推出不同口味招牌品項打響知名度,其中豐富的配料如珍珠、芋泥、粉條等更是多到選擇困難,讓民眾忍不住每天都想來上1杯。而市面上有不少飲料店出自於名人以及網紅自創品牌,不過有些店家迅速爆紅後面臨收攤慘況,讓網友不禁好奇,為何一堆飲料店在頂讓。
    2023/03/04 16:48
  • 台「偽異國美食」! 印度不叫Curry、香港嘸廣東粥

    近期有網路媒體整理,在台灣有很多「偽異國美食」,例如月亮蝦餅、溫州大餛飩等,引起網有熱議,沒想到也還有人討論,印度其實沒有咖哩,或是香港沒有奶油焗白菜,我們也實際詢問業者,以印度咖哩來說是名稱不同,做法也有改變,奶油焗白菜則是有這道菜但基底不一樣,以及廣東粥,其實是台灣統稱,在香港叫不到這道菜,因為他們都是以配料命名。
    2023/03/03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