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配偶 結果共1,244筆

  • 偷吃嫩女被榨乾!渣男急分手「幫妻告小三」:太常壞壞吃不消

    太常壞壞吃不消!台北一名人夫在因緣際會下,結識在鍋貼店打工的楊姓女員工,藉著楊女剛分手、適逢情傷之際發起猛攻,雙方互生情愫發展不倫戀長達半年,最終卻因為「性事喬不攏」,加上被妻子發現不忠,人夫也因此選擇向楊女提出分手,更反過頭證實自己出軌,幫助妻子向楊女提告侵害配偶權,最終台北地院判處楊女應賠償1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3/07/17 15:59
  • 轟林靖恩機關算盡「已清空配偶欄」!李坤城兒:爸原本是追她姊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4月因大腸癌病逝後,和他生前譜「爺孫戀」的林靖恩,與李坤城和前妻生的兒子李卓軒紛爭不斷。李卓軒昨(14)日首度上節目談這段恩怨,爆料父親當年其實原本是追林靖恩姊姊不成,才改找林靖恩,更爆料林靖恩機關算盡,早已將配偶欄清空。
    2023/07/15 08:56
  • 台中高分檢接手5億高中生案 「這3種」調查可能結果曝

    5億高中生墜樓案引起全台關注,日前台中地檢署偵查終結,表示夏姓父子涉嫌殺人案「不起訴」,賴母對於這樣的結果相當不能接受,其委託的律師也陸續遞狀,希望能將此案提起再議,目前尚未有新的進展,這個案件也引起檢察總長邢泰釗的重視,指示「台中高分檢」重啟調查,目前該單位證實已分案處理中,並進一步說明此案可能的結果:駁回再議(不起訴)、發回地檢署續查、命令起訴嫌疑人。 ​​​​​​​
    2023/07/12 10:31
  • 資深男星爆婚變!認了「情斷歌后」配偶欄空的:沒瓜葛了

    76歲資深男星康凱昔日是一代小生,曾有3段婚姻,2015年與「芭比歌后」曹雨婷宴客梅開四度,如今卻爆出婚變。對此,康凱證實已經分手,而且身分證配偶欄竟是「空白」的。
    2023/07/10 11:40
  • 傳黑道介入?5億高中生母住家巡邏表遭撕毀 警逮回這個人

    5億高中生墜樓案,引起全台關注,日前檢方判定夏姓配偶涉嫌殺人罪「不起訴」;而涉及假結婚依涉嫌偽造文書罪被起訴,雙方官司仍在進行中。昨(9)日,高中生母親家附近的巡邏箱內巡邏單不見了,被傳出恐有黑道介入恐嚇,對此,警方深入調查後,逮捕一名69歲的廖姓街友涉嫌破獲巡邏箱,並將其移送法辦。
    2023/07/10 11:35
  • 五億高中生案逆轉? 檢察總長指示高分檢詳查

    台中「五億高中生案」,地檢署偵結後,夏姓配偶及夏父殺人罪均獲不起訴,死者母親無法接受,委請律師聲請再議,最新進展是檢察總長邢泰釗,彙整意見後全案發交台中高分檢,要求詳細偵查中檢的調查是否完備。
    2023/07/08 13:11
  • 5億高中生啤酒罐 含麻醉藥 中檢:體內沒驗出

    彰化地區發生的五億高中生命案引起了廣泛關注。賴母委任的律師向地檢署提出再議,質疑賴姓高中生喝的啤酒罐中含有麻醉藥物利多卡因。然而,中檢表示賴小弟的體內並未驗出利多卡因。此外,除了賴小弟喝過的啤酒罐,夏姓配偶的啤酒罐和衛生紙上也驗出微量的利多卡因。中檢指出,要致死需要一定劑量的利多卡因,排除了利多卡因導致死亡或昏迷的可能性。律師質疑中檢對利多卡因檢驗可能是針對利多卡因代謝物而非本身進行的。然而,中檢澄清表示利多卡因成分也存在於止癢藥膏中,不排除可能是受到污染的因素。台中地檢襄閱主任檢察官詹常輝也表示,根據法醫研究所的回覆,賴小弟體內未驗出致癲癇或失去意識所需的高劑量利多卡因。
    2023/07/05 13:52
  • 暗示遇劫?5億高中生買新機車 車牌號碼「9513」驚現恐怖巧合

    5億高中生墜樓案,日前檢方以殺人罪不起訴偵結,賴母委任律師昨(4)日向地檢署聲請再議,再度引發社會關注,如今傳出賴男在墜樓前一個月購入一輛新機車,車牌號碼為「9513」,取其諧音為「救我一生」或「救我醫生」,冥冥之中似乎早已暗示將遭逢劫數,驚人巧合令人不寒而慄。
    2023/07/05 09:28
  • 5億高中生夏姓配偶「殺人罪不起訴」 律師今明遞狀聲請再議

    5億高中生墜樓案上月偵查終結,台中地檢署表示夏姓配偶涉殺人罪不起訴,不過針對夏男與賴生辦理假結婚登記一事,中檢將對夏男依偽造文書罪起訴。而賴母委任律師許哲維指出,上月收到處分書,針對有疑慮的部分進行統整,今(3)日已向檢方遞出一狀,預計明日會再遞交二狀,聲請再議。
    2023/07/03 14:40
  • 陸配未走斑馬線穿越馬路遭撞倒地 又被後車「二次輾」亡

    新北市樹林俊英街附近昨(1)日晚間發生嚴重車禍!賈姓大陸籍配偶當時準備到公司上班,卻未依規定走斑馬線、穿越馬路,導致直行轎車閃不及當場撞上。賈姓陸配當時受傷倒地還沒爬起來,就又被對向另輛轎車輾過,導致她全身多處嚴重受傷,失去呼吸心跳,消防人員到場後緊急將她送醫,經搶救後恢復意識,但生命跡象仍不穩定,於今(2)日上午宣告不治。
    2023/07/02 09:35
  • 「傷天害理不敢出庭」5億命案 婚姻無效賴媽批夏男

    台中市五億高中生命案,雖然殺人罪檢方不起訴,但還是針對假結婚,依偽造文書起訴,而賴姓高中生媽媽,也對夏姓配偶,提起婚姻無效之訴,28日下午雙方調解,但夏姓配偶沒有出庭,調解不成立,只能進入民事訴訟,對此律師表示,審判結果他們還是有信心,反到是賴媽媽離開法院再次痛批,對方不敢出庭,就是因為做了傷天害理之事。
    2023/06/28 19:14
  • 夫與Kolas爆不倫!正宮月初PO心碎圖: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今(28)日遭爆與已婚李姓隨扈產生不倫戀,正宮李妻以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李妻稍早在臉書發文要小英總統、賴清德主持公道,怒批Kolas明知自己老公有婚在身,卻不顧倫理道德、破壞我的家庭。其中李妻曾於本月8日在臉書貼出心碎圖,並寫下「不被愛的那個人才是第三者」,此不倫戀疑似早有端倪。
    2023/06/28 17:42
  • 5億高中生假結婚案開庭!夏姓配偶缺席 賴母:傷天害理才不敢來

    「5億高中生墜樓案」引起全台關注,日前台中地檢署偵查終結,檢方針對夏姓配偶涉嫌「假結婚」登記一事,遭檢方起訴。今(28)日下午,雙方在台中地方法院開調解庭,賴母在2位律師的陪同下到場;而夏姓配偶委託2名律師出席,而本人則未出現,賴母在受訪時,情緒有些激動,表示對方本人不出席,是否是做了什麼傷天害理的事。
    2023/06/28 17:31
  • 五億高中生命案首談判破局!夏姓配偶缺席「調解不成立」

    「5億高中生墜樓案」引起全台關注,日前台中地檢署偵查終結,表示夏姓父子涉嫌殺人案「不起訴」;但針對夏姓配偶涉嫌「假結婚」登記一事,遭檢方起訴。今(28)日下午,雙方在台中地方法院開調解庭,賴母在2位律師的陪同下到場;而夏姓配偶委託2名律師出席,而本人則未出現,賴母的委任律師王彥受訪時,表示本次調解「不成立」。
    2023/06/28 16:29
  • 夫與Kolas爆不倫!正宮妻怒向總統討公道「還我老公」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今(28)日遭爆與已婚李姓隨扈產生不倫戀,正宮李妻以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稍早Kolas向總統府請辭獲准,並表示,李男的婚姻狀況自己並不知情。對此,李妻也發文回擊,Kolas一開始就知道自己老公有婚在身,卻不顧倫理道德、破壞我的家庭,「請小英總統、賴清德主席主持公道,請民進黨還我老公!」
    2023/06/28 15:28
  • 有片/護主畫面曝!谷辣斯選舉戰車站不穩 高壯隨扈秒出手

    前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今(28)日被周刊爆出和一名李姓隨扈發生不倫戀,介入家庭,甚至遭對方妻子提告侵害配偶權,事後兩人雙雙道歉並否認周刊所報導內容,但一個請辭、一個遭調整職務。回顧兩人相識過程,其實就是從2022年谷辣斯參選花蓮縣長開始,當時李姓隨扈支援她的維安勤務,兩人可說是形影不離,相處時間可能比家人還要多,如今當時雙方互動的照片和影片也全都曝光。
    2023/06/28 13:02
  • 與Kolas爆偷情!人夫所長「僅上任41天」慘遭調離現職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今(28)日遭爆與已婚李姓隨扈產生不倫戀,正宮李妻以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李男也遭起底,為花蓮縣吉安分局月眉派出所巡佐兼所長,稍早蓮縣警察局召開人評會做出決議,將李姓所長調離主管職務。
    2023/06/28 11:38
  • 谷辣斯遭爆戀高壯隨扈 他曾任霹靂警獲頒「績優街頭戰警獎」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今(28)日被周刊爆出和過去競選花蓮縣長期間的李姓隨扈,發生不倫戀,甚至還遭對方太太提告侵害配偶權。但其實這名李姓隨扈過去就曾多次登上新聞版面,有著阿美族血統的他、身材還相當精壯,曾任桃園保安大隊員警,和弟弟兩人被稱為「帥警兄弟檔」,更於2019年警察節時榮獲時任市長鄭文燦頒發「績優街頭戰警獎」。
    2023/06/28 11:01
  • 總統府發言人爆不倫!人夫臉書急道歉稱:無任何親密行為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今(28)日遭爆與已婚隨扈產生不倫戀,正宮李妻以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該名隨扈也遭起底,為花蓮縣吉安分局月眉派出所巡佐兼所長,稍早他在臉書上發文強調,與Kolas未有過任何親密行為,並未如週刊所述,同時向家人、Kolas道歉。
    2023/06/28 10:06
  • GG了!與總統府發言人爆不倫 花蓮警局約談人夫隨扈說明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今(28)日遭爆與已婚隨扈產生不倫戀,正宮李妻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並附上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據悉,該名隨扈為花蓮縣吉安分局月眉派出所巡佐兼所長,目前督察人員立即展開調查,同時約談當事人說明,若有涉及違反相關事宜,依照規定處理。
    2023/06/28 09:26
  • 156頁鹹濕對話成偷吃鐵證!正宮抓猴內幕曝 Kolas急關貼文

    49歲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oka今(28)日遭週刊踢爆不倫李姓已婚隨扈,遭李妻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並附上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消息曝光後,Kolas緊急關閉臉書貼文,隱藏照片。
    2023/06/28 08:47
  • 爆不倫甜照流出!「登聖母峰」鹹濕暗語曝 Kolas:只讓你攻頂

    49歲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oka今(28)日遭週刊踢爆不倫李姓已婚隨扈,遭李妻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而小倆口甜蜜合照、露骨對話也曝光。
    2023/06/28 08:10
  • 府發言人Kolas爆不倫人夫隨扈!正宮見露骨對話怒告求償百萬

    49歲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oka今(28)日遭週刊踢爆涉入不倫戀,新歡是去(2022)年競選花蓮縣長期間,負責貼身保護她的李姓已婚隨扈,兩人交往露骨對話遭李妻發現,怒向Kolas提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對此,Kolas本人給予回應。
    2023/06/28 07:17
  • 5億高中生婚姻無效28日開庭 配偶夏男會現身?律師這樣說

    台中5億高中生墜樓案歷經一個多月的調查,日前偵查終結,夏姓配偶涉殺人罪不起訴,不過針對夏男與賴生辦理假結婚登記一事,中檢將對夏男依偽造文書罪起訴。而賴母委任律師許哲維先前提出的婚姻無效之訴,將於28日於台中地院上午9時召開調解庭,至於夏男是否會出席,許哲維認為「機率不高」。
    2023/06/26 13:49
  • 醫院停車場車震小三!「撞擊+嬌喘聲」全收錄 人妻氣炸提告

    屏東一名人妻,去年從丈夫轎車上的行車紀錄器發現,有一名陌生女子上了丈夫的車後,開始與丈夫甜言蜜語,疑似做出擁抱、親吻的行為,接著還發出撞擊聲和女性嬌喘,前後長達18分鐘,氣得一狀告上法院,向該名小三求償1百萬元。法院審酌行車紀錄器內容,以及小三的收入,認定小三侵害配偶權,判其賠正宮3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06/25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