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酈英傑 結果共111筆

  • 才嗆「萊豬也吃了、軍火也買了」 台獲贈美國疫苗!柯:謝謝

    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酈英傑上個月26日,針對疫苗問題,提到美國釋出疫苗將考慮種種原因,甚至說台灣的確診人數跟全世界比較還算是低;而當天下午,台北市市長柯文哲,就在記者會上回嗆「萊豬也吃了、軍火也買了,所以勒,意思是說,你們才死11人,不算多」,結果不到兩個禮拜,美國在今(6)日捐贈75萬劑疫苗給台灣,對此,柯文哲說:「人家送疫苗給我們,我們都說謝謝」。
    2021/06/06 16:30
  • 叫日本「至少給311萬劑疫苗」 葉毓蘭急改文道歉

    台灣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數急遽攀升影響,民眾要求趕快施打疫苗的聲浪高漲,日本在今(4)日送了124萬劑AZ疫苗,台灣政府與民眾感謝不已。但國民黨立委葉毓蘭卻在3日晚間於臉書發文,「有點失望,至少要給個311萬劑吧?」該篇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留言砲轟,事後葉毓蘭刪除並重新發文感謝。
    2021/06/04 22:11
  • 觀點/生命不是冷冰冰的數字 他:台灣人不該為政治紛擾減少

    疫情在台灣升溫兩個星期以來,網路上出現了許多強調世界上其他國家疫情都遠比台灣嚴重的說法。其中,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回答記者提問美國是否考慮給台灣疫苗時,也以類似的說法,認定台灣目前的疫情並不算太嚴重,言下之意,是台灣還可以等,美國政府援助外國的疫苗分配順序,暫時還沒有考慮台灣!這樣的觀點,從實際數字來說,不能說錯,可是,如果稍微有同理心,就不該把台灣同胞的生命看成冷冰冰的數字,而是把這些數字看成自己身邊活生生的人,也許就能理解,為何這種說法,不該用來安撫民心,更不能合理化台灣面臨的困境。
    2021/05/31 11:10
  • 莫德納將運抵桃機 AIT:美支持台取得疫苗能力

    首批15萬劑莫德納(Moderna)疫苗將於下午抵達台灣桃園國際機場,美國在台協會今天表示,歡迎第一批莫德納疫苗即將抵台,「這是美國疫苗首次抵達台灣」,美方支持台灣取得疫苗的能力。
    2021/05/28 12:10
  • 美向國際釋出新冠疫苗 蕭美琴:多方管道持續爭取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昨天對疫苗的講話引來美方可能不急著提供疫苗給台灣的疑慮。駐美代表蕭美琴表示,台灣會透過多方管道,持續表達爭取美國疫苗的立場。
    2021/05/27 09:21
  • 我恐難獲得美援疫苗? AIT:台灣確診相對少

    美國總統拜登之前曾說要和國際分享疫苗,那台灣最近疫情升溫,能不能拿到引發關注,不過AIT處長酈英傑則說,台灣目前確診數和確診率還是全世界最低的地方之一,而疫苗派送標準還在擬定當中,被解讀透露台灣不一定能拿到美國釋出的疫苗!
    2021/05/26 15:06
  • AIT處長卸任演說提台灣遭霸凌 秀民主鳳梨暗諷大陸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在25日的卸任演說中及記者訪談期間,談到對於大陸對台灣持續升級的「挑釁行為」,重申美國會在《台灣關係法》的基礎下,實踐對台承諾,支持台灣維持自我防衛的能力以抵抗脅迫。演說最後也幽默拿出一顆「鳳梨」,暗示大陸日前抵制台灣出口鳳梨,原本想「霸凌」台灣,卻擦槍走火,反而讓各國搶購來自台灣的「民主鳳梨」。
    2021/05/26 13:51
  • 美國支援台灣疫苗? AIT處長:台灣確診率比全球低

    本土疫情延燒,國內取得疫苗卻進度緩慢,對於美國是否有可能協助台灣,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酈英傑今(26)日表示,,台灣在過去的防疫措施相當優秀,相信台灣同樣也能度過這次疫情。台灣在全球相對來說是確診率和人數都比較低,目前仍在近一步研擬中。
    2021/05/26 12:29
  • 邀美英使節爬山為2024? 賴:好東西分享好友

    副總統賴清德日前揪團找了不少駐台使節一塊到阿里山爬山,其中AIT處長酈英傑也在內,而賴清德這動作也被解讀是為了2024布局,今天(4/26)他特別澄清,強調他只是把好東西分享給國際友人!
    2021/04/26 14:16
  • 給果嚐!AIT處長「YOU FIRST」不能吃意外曝賴清德搞笑面

    2024民進黨誰來接班,外界認為「副總統賴清德」必定會出馬角逐,只是上任副總統後,賴清德也顯得低調,但是不是也默默在準備,因為昨天(24日)他去爬阿里山古道時,還特別找來了AIT處長酈英傑,還有英國在台代表,就被解讀!
    2021/04/25 21:37
  • 2美籍教師太魯閣號事故罹難 AIT命名館區長椅紀念

    美國在台協會(AIT)今天表示,為悼念太魯閣號事故中罹難的兩位美籍傅爾布萊特英語教學助理,AIT處長酈英傑將協會內的一張長椅命名為「傅爾布萊特長椅」。
    2021/04/25 11:04
  • 拜登「最好的朋友」率團訪台 吳釗燮、酈英傑接機

    美國總統拜登摯友、前參議員陶德率領訪問團搭乘的專機於今天下午3時許飛抵松山機場;這是拜登上任後訪台首發團。外交部長吳釗燮、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酈英傑等人前往接機。
    2021/04/14 17:38
  • 台帛旅遊泡泡 美駐帛琉大使:深化美國兩好友情誼

    帛琉總統惠恕仁偕同美國駐帛琉大使倪約翰訪台,今天會同外交部長吳釗燮、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處長酈英傑,四人同台強調台美帛琉合作密切,台帛旅遊泡泡即是具體例證。倪約翰說,此舉將深化美國兩個好朋友之間人民的情誼。
    2021/03/30 14:23
  • 意外捕獲AIT酈英傑! 黃偉哲讚行銷台南最厲害

    大年初四,AIT台北辦事處處長酈英傑夫婦,在台南市街頭騎T-bike單車旅遊,被網友「捕獲」,引發熱議,當時市長黃偉哲還kuso提醒處長,台南買飲料記得點全糖去冰,沒想到16日上午,黃偉哲在高鐵台南站發送平安福袋時,也巧遇酈英傑夫妻,讓他好驚喜,特別感謝酈處長用最厲害的方式幫忙行銷台南旅遊。
    2021/02/16 19:02
  • AIT處長酈英傑現身台南 黃偉哲:請繼續享受

    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長酈英傑(Brent Christensen)昨天被網友在台南市發現,相片瘋傳,引發熱議。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在臉書發文附照證實酈英傑夫妻確實到台南一遊,歡迎他們繼續享受台南行。
    2021/02/16 12:56
  • 參訪谷歌園區 賴清德侯友宜同聲:愛拚才會贏

    Google板橋辦公園區開幕,副總統賴清德和新北市長侯友宜都受邀參訪,還有AIT處長酈英傑也出席,三人互動受到矚目!
    2021/02/04 19:51
  • AIT有介入?補助蓋5G基地台 游自爆後改口

    前瞻計畫預算中,NCC編列了155億準備補助五大電信業者蓋5G基地台,才引發在野黨立委砲轟時,立法院長游錫堃爆料,「AIT有來談過」,只是今天受訪則改口,AIT處長酈英傑對此沒有回應。
    2021/01/16 12:25
  • AIT年度回顧影片 6都首長照片獨缺盧秀燕

    美國在台協會在臉書發布2020年度回顧影片,影片中處長酈英傑以中文細數台美關係在這一年來的各種進展,也貼出酈英傑與等直轄市長的合影,卻獨缺日前與AIT會面時,當面提及反對萊豬進口的台中市長盧秀燕,引發聯想。
    2021/01/01 14:33
  • 幫盧向AIT道歉? 江啟臣:胡扯、刻意挑撥

    台中市長盧秀燕跟AIT處長酈英傑的紛爭之後,傳出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求見」AIT處長,不過江啟臣嚴正反駁,他說這是刻意放話,而國民黨副秘書長黃奎博則說,藍營跟AIT之間一直保持正常互動,沒有在刻意在盧秀燕事件之後見面。
    2020/12/23 19:45
  • 前綠委曝民進黨「萊豬戰」要贏很難 沈富雄驚:你完蛋了

    台中市長盧秀燕日前拜會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時,當面表達反萊豬的立場,引來民進黨批評。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李俊毅表示「反萊劑這一戰,民進黨要贏很難了」,打盧秀燕又打蘇偉碩醫師,讓反萊豬之火燒得更大,還不停火上加油,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聽完更直言「你沒官可做了啦,你完蛋了!」
    2020/12/20 09:12
  • 仍不滿盧發言? AIT處長出席活動低調快閃

    AIT處長酈英傑今天(12/18)下午出席台美科技合作協定,宣布茶會,但他全程低調不受訪,會後面對記者問他是否會覺得被台中市長突襲,他也快閃離開不發一語,而外交部也很小心,整場拍攝嚴格限制媒體拍攝區,也不給提問。
    2020/12/18 20:42
  • 議員痛批蔡政府「找市井小民開刀」 曝1國家也反萊豬

    台中市長盧秀燕日前拜會AIT處長酈英傑時,當面表達拒絕萊豬立場,被行政院長蘇貞昌批評「別因個人情形,破壞國人多年努力的台美外交成果」。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反嗆,完全把台灣外交關係的「手段與目標」本末倒置,政府為了護航萊豬,不斷找市井小民開刀,直呼「蘇貞昌院長,你醒醒好嗎?」
    2020/12/18 19:50
  • 盧秀燕向AIT表態反萊豬 蘇貞昌:外交不能突襲

    台中市長盧秀燕日前向AIT處長酈英傑當面表達反對放寬含萊克多巴胺豬肉進口一事,引發熱議。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外交不能突襲對方,或是違背事先講好的規矩。
    2020/12/18 16:30
  • 轟民進黨雙標金魚腦 他爆陳菊昔「當面嗆AIT處長」

    台中市長盧秀燕日前向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酈英傑,表達台中市民拒絕萊豬進口,行政院認為,不該用突襲方式,造成國際對台灣的不信任。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昨(17)日指出,陳菊任市長期間也曾當面向AIT處長表達反美牛立場,痛批綠營雙標。
    2020/12/18 09:32
  • 反萊豬遭AIT批評 盧秀燕回嗆:這我的職責

    AIT處長酈英傑到台中拜會市長,但盧秀燕當著媒體的面,向酈英傑表達反萊豬態度,當下fAIT官員表情凝重,因為據了解,原本說好不開放媒體,AIT認為這是刻意給他們難堪,事後更罕見發聲明怒斥政治人物,不應傳播不實資訊,但台中市府也回應,基於外交禮儀有提前告知AIT,會有媒體到場。
    2020/12/17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