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鄭麗文 結果共357筆

  • 被黃承國點名!鄭麗文稱保護人身安全 申請立法院隨扈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販毒、詐欺,引發外界討論綠營黑道入黨爭議。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日前質疑國策顧問黃承國有黑道背景;黃則回嗆鄭麗文「背叛民進黨」。鄭麗文今(4)日表示,因為被黃承國點名,所以她已經申請立法院的隨扈。保護自己的人身安全。
    2021/05/04 16:11
  • 「充斥黑道、東廠」她列綠營11點價值:整到媽都不認識

    前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販毒詐欺,重創民進黨形象,連帶前市黨部主委、國策顧問黃承國也被波及,遭國民黨立委鄭麗文質疑有黑道背景,黃承國嚥不下這口氣,反批由綠轉藍的鄭麗文朝三暮四、毫無立場,背叛自己的價值,「妳這種行為,妳有何臉面批評我?」對此,鄭麗文昨(3)日在臉書發文,正式做出回擊。
    2021/05/04 12:00
  • 吳怡農也要聽他的? 她爆趙介佑「家族勢力龐大」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日前爆出涉毒直搗警局問罪,過去黑歷史也被一一起底,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指出,其有家族和英系大將、總統府國策顧問黃承國撐腰,連黨部主委吳怡農都得聽他的,直言這些背後操盤勢力才是「民進黨真正的樣子」,對此吳怡農稍早也做出回應。
    2021/04/30 10:21
  • 普悠瑪亡魂未安息又50命枉死 藍委轟國恥:蔡政府下台

    台鐵太魯閣號2日在花蓮出軌釀50死、破百人輕重傷嚴重事故,交通部長林佳龍今(7)日赴立法院對此進行報告與備詢。國民黨立委鄭麗文質詢期間火力全開砲轟,普悠瑪事件的亡魂都還沒安息又發生太魯閣事故枉死50條人命,簡直是「國恥」,更怒批「所有行政部門包括總統蔡英文都該下台!」
    2021/04/07 15:53
  • 憂疫苗調閱小組洩密 綠營反被酸:唯一有紀錄是王定宇

    國內首批AZ新冠肺炎疫苗今(22)日開打,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國民黨籍召委陳玉珍日前臨時提案成立「疫苗採購調閱小組」,卻遭民進黨強力反對。面對影射藍營將洩漏疫苗價格給對岸,國民黨團書記長鄭麗文也豪不客氣嗆聲,「唯一有洩密紀錄就是王定宇,民進黨難道是怕自家委員嗎?」
    2021/03/22 20:23
  • 立委促藻礁公投前三接停工 蘇貞昌:尊重結果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今天在立法院會質詢指出,政府應在藻礁公投出爐前立即停工;若公投通過應尊重民意,並準備替代方案。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政府會尊重公投結果,但三接工程不順利,會延緩代替燃煤的時間表。
    2021/03/16 17:49
  • 「到2030都不缺電」跳票 她揭蔡政府不敢說的真相

    中油三接興建與藻礁保育議題持續延燒,經濟部長王美花、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多次對外強調,若三接計畫終止,恐造成北部用電吃緊。但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昨(5)日在臉書不滿指出,總統蔡英文2019年明明宣稱台灣不缺電,經濟部次長曾文生也說「到2030年都不缺電」,為何才過了2年,民進黨的說法就大轉彎呢,怒批「蔡政府不敢誠實說出口,真正缺電的原因是『政績跳票』」。
    2021/03/06 17:03
  • 鄭麗文請辭藍立院黨團書記長 費鴻泰:持續慰留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鄭麗文昨天請辭,黨團總召費鴻泰今天表示,鄭麗文辭意甚堅,但他還是拜託鄭麗文留下來,他也會跟黨主席江啟臣討論,朝如何讓鄭麗文釋懷的方向慰留。目前書記長還是鄭麗文,但他會幫忙處理相關事務。
    2021/03/04 18:00
  • 委員會席次協商不順 鄭麗文請辭藍黨團書記長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進行立法院常設委員會席次的協調及抽籤,據了解,因協調不順,黨團書記長鄭麗文已向總召費鴻泰請辭書記長一職。不具名國民黨立委表示,有在黨團群組內看到鄭麗文要請辭,雖然大家有慰留,但鄭麗文未明確回應。
    2021/03/03 16:38
  • 罷免黃捷投票在即 藍委喊出鳳山清捷最終完捷篇

    高雄市鳳山區明天將舉辦罷免無黨籍市議員黃捷投票,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喊出「鳳山清『捷』、最終完『捷』篇」。黨團書記長鄭麗文說,今天晚間會有十幾名黨籍立委到高雄為「罷捷」助陣。
    2021/02/05 12:01
  • 憂趙少康成新共主? 江:主席選舉有機制

    媒體人趙少康宣布重返國民黨選主席,現任主席江啟臣表示歡迎回來,但黨有黨的選舉機制,一切要公平,同黨立委林為洲也呼籲不要因人設事,改變規定,但在黨內趙少康仍有相當的影響力,幾位立委像費鴻泰跟鄭麗文等人,時常上他的節目,跟他交情很好,甚至被視為是「少康幫」。
    2021/02/01 18:34
  • 蔡英文下令挺黃捷!女戰神怒揭民進黨「吃藍營版圖」秘辛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以8萬4582張票遭到罷免,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將於2月6日舉辦投票,讓總統蔡英文急表態「不能坐視不管」並下令黨部動起來聲援黃捷。對此,國民黨新一代女戰神、立委鄭麗文嘲諷「狐狸尾巴露出」,並爆料蔡英文的下一步「擴大版圖」策略。
    2021/01/23 10:25
  • 國民黨重返執政?藍營女戰神曝「妙招」撂倒蔡英文

    國民黨支持者自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去(2020)年6月被罷免後士氣低迷,對此曾任民進黨青年部副主任的國民黨立委鄭麗文認為,要撂倒蔡英文政府不是沒方法,只要藍營肯摒棄深根蒂固的「陋習」,便能成功。
    2021/01/22 11:38
  • 韓國瑜爆北漂戰6都 藍營女戰神曝「守3票倉」力輾綠營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一直鮮少路面,但不斷爆出他將參選黨主席、六都市長,甚至有攻下總統大位的意圖,臉書網路聲量至今仍是國民黨第一名。對此,國民黨新一代女戰神、立委鄭麗文爆料韓國瑜的下一步,並分析有3處鐵票票倉,直言「韓國瑜很有魅力」。
    2021/01/21 12:27
  • 蘇貞昌遠奔查萊豬 藍營女戰神怒揭蔡政府「打假球內幕」

    萊豬元旦1日開放進口來台,行政院長蘇貞昌大動作前往台北港視察「進口豬肉查驗」,豈料沒有萊豬到港。對此,受封國民黨新一代女戰神的立委鄭麗文表揭發蘇貞昌及蔡政府「打假球」內幕,同時並痛批「作秀成分已經高於實際執行。」
    2021/01/05 18:17
  • 萊豬做萬全準備?藍營女戰神4點砲蔡政府:自己保重

    萊豬將於2021年元旦開放進口,再過2天就要來台灣販售,政府表示已做好萬全準備。對此,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提出4點揭開真相質疑蔡政府所說的「萬全準備」,認為政府強硬逼國人吃萊豬,「民眾自己保重。」
    2020/12/30 11:02
  • 曾銘宗、陳雪生禮讓 陳玉珍出任藍首席副書記長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進行新任黨團幹部改選,經協調,新任總召由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接任,書記長為現任首席副書記長鄭麗文升任,新任首席副書記長由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接任;明年2月1日上任。
    2020/12/29 13:53
  • 反萊豬醫師遭查水表 林為洲暴怒:國家機器動成這樣太扯

    長期關注萊劑肉品議題的前榮總醫師蘇偉碩近日常出席記者會,公開發表萊劑對人體有害等言論,不過蘇偉碩昨(15)日收到警局偵訊通知,要求他25日到案說明。對此,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火大痛批,民進黨在萊豬行政命令審查期屆滿當天約談,「太扯了吧,現在是戒嚴時代嗎?國家機器動成這樣!」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也砲轟根本是「殺雞儆猴」。
    2020/12/16 17:35
  • 藍委爆蘇揆酸「為什麼要我送總統!」 政院駁:扭曲事實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爆料,行政院長蘇貞昌曾嫌棄總統蔡英文「歹逗陣」,兩度要求撤換時任行政院副院長蔡英文,而近日內閣改組討論熱度高,也讓昔日恩怨再度浮上檯面。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在TVBS《國民大會》節目中爆料,上週蘇蔡兩人同台出席活動,在蔡英文先離開後,蘇貞昌事後在台上公開致詞「為什麼要我送總統」,並私下責問下屬活動是誰安排的。
    2020/12/15 19:23
  • 轟蘇揆打統編荒唐 戰神爆「政院套路」:當人民3歲小孩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以三倍券買漫畫給孫女,被網友抓包結帳時打政院統編,引發軒然大波。政院火速澄清是交際科同仁提供統編給店家,強調蘇揆不知情,稱會去換發票。蘇本人更直言,「有人多事、多此一舉」。對此,被封為新一代女戰神的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昨(14)日在臉書開砲,並指要揭發政院套路。
    2020/12/15 08:34
  • 藍綠支持度「死亡交叉」 她斷言:民進黨最強候選人掛了

    TVBS《少康戰情室》12日談及台北市研考會公布10月份政黨支持度民調,國民黨支持度為18.1%、民進黨15.7%,這是繼1月份之後,藍綠兩黨首度出現「死亡交叉」。國民黨立委鄭麗文直言,若是衛福部長陳時中想要參選北市長,機率恐怕很難。
    2020/12/14 20:19
  • 交際科多事?結帳給「統編」 藍酸:蘇揆習慣

    跟前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一樣,陷入「統編風波」,行政院長蘇貞昌說不知情,是「有人多事」,那這人真的是政院所說「交際科同仁」嗎?也曾擔任過政院發言人的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幫忙叫屈,認為公務員不太可能出現這種錯誤,認為是有院長幕僚交辦!
    2020/12/14 19:27
  • 車禍意外抓包密會日方 趙少康轟顧立雄夫婦:偷偷摸摸

    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及妻子、經濟部長王美花10日晚間餐敘完畢,座車從仰德大道下山時捲入一起車禍,由於地點在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代表官邸附近引發關注。王美花坦承確實與日方會面,但強調聚餐是6月就訂的,期間完全沒有談到核食議題。對此,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直呼「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指如果不是這場車禍,根本沒人知道;而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則認為,與會的應該不只顧立雄夫婦。
    2020/12/14 11:04
  • 還原「爆罵蔡英文」現場 蘇貞昌曾酸:別顧拍照事要做好

    近來行政院倒閣聲浪再起,也讓外界關注行政院長蘇貞昌與總統蔡英文間的關係。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日前在TVBS節目《國民大會》爆料,蘇貞昌曾在屏東公開活動中脫稿狂批蔡英文半小時。還原當年現場,蘇貞昌出席屏東縣同鄉會成立大會,還向蔡英文隔空喊話不要只顧拍照,事情也要做好。
    2020/12/09 10:33
  • 爆罵蔡英文30分鐘 蘇貞昌沉寂一晚「燦笑未否認」

    新一代國民黨女戰神、立委鄭麗文昨(7)日上TVBS節目《國民大會》獨家爆料,閣揆蘇貞昌在屏東公開活動中大脫稿,罵總統蔡英文長達半小時。 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沉寂一晚後,今(8)日針對此事並未否認,反而露齒燦笑回應,現在與蔡英文「無話不談」。
    2020/12/08 1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