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鄭麗君 結果共384筆

  • 參選台北市長? 鄭麗君:多點文化少談選舉

    九合一選舉年底登場,前文化部長、文化總會副會長鄭麗君今天參加首屆馬祖國際藝術島台北場記者會,會後媒體提問是否考慮參選台北市長,鄭麗君回應「多點文化少談選舉」。
    2022/01/12 16:15
  • 北市長藍綠派誰出征? 謝震武好感度大勝陳時中

    民進黨台北市長到底要推派誰出征,目前人選還在評估中,從原本的大熱門陳時中,到後來陸續傳出林右昌、鄭麗君、林佳龍都有不少支持者,近日傳出的「刺客」謝震武更是引起不少討論,雖然謝震武已經在節目上公開回應,未來他的身分只有主持人、律師,明確表態不會參選台北市長,但他的專業背景和好形象,讓拱他參選的呼聲不小。
    2021/12/19 15:11
  • 是否參選台北市長? 鄭麗君:更關心年底4大公投

    是否參選台北市長,青平台基金會董事長鄭麗君今天表示,現在更關心的是年底公投,希望台灣不要再繼續糾結一座不一定蓋得完、且高危險的核電廠,也希望年底公投不要變成政治動員工具。
    2021/10/30 11:46
  • 2022起跑?鄭麗君訪NPO聚落 合體李安妮

    前文化部長鄭麗君日前展開「永續民主之旅」,首站參訪台北NPO聚落,李登輝的女兒李安妮也陪同,因此被外界解讀是否在為2022的台北市長選舉布局試水溫。對此,民進黨新系的議員認為言之過早,至於熱門人選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則回應,大家不要想太多。
    2021/10/02 14:27
  • 朝李登輝遺照潑漆 鄭惠中辯沒毀損:洗一洗就乾淨了

    曾因立場不同掌摑文化部前部長鄭麗君的資深藝人鄭惠中去(2020)年對故前總統李登輝遺像潑漆,遭到台北地方檢察署起訴。台北地方法院昨(5)日開庭,鄭惠中稱,潑在遺像上的紅色水泥漆洗一洗就乾淨了,否認毀損。
    2021/08/06 22:41
  • 首都之戰沒鬆口 鄭麗君下一步從城中出發

    民進黨2022年縣市長選舉點將,前文化部長鄭麗君被視為首都之戰可能的一張牌;面對外界探詢,鄭麗君沒說未來選不選舉,不過,即將啟動的民主治理學院,打算「從城中出發」,她的「下一步」,仍讓外界有許多想像空間。
    2021/05/06 17:23
  • 反悔「新北協拍」進駐國影中心 文化部:因人數、業務改變

    即將啟用的國家電影中心,由新北市出地、出錢,前文化部長鄭麗君曾承諾侯友宜,將回饋百坪場地給新北市使用,但後來文化部卻臨時喊卡,部長李永得解釋,是因為國影中心人數及業務上有改變,會協調其他回饋新北的方式,但也讓侯友宜很無奈!
    2021/04/17 18:28
  • 選北市?鄭麗君基金會擴編 網羅府院黨大咖

    相比藍營台北市長人選,幾乎確定是蔣萬安,民進黨內似乎還在尋覓,不過黨內也曾在1月做過陳時中的滿意度調查,他在台北人心中有6成8的滿意度,至於之前選北市,呼聲也很高的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她成立的青平台基金會也在擴編,被解讀也在布局,不過她則發聲明說完全無關!
    2021/02/22 20:01
  • 炎亞綸驚爆選台北市長!唐綺陽揭搭檔人選是她

    2022年台北市長選戰在即,各黨部局動向受到矚目,前文化部長鄭麗君近日上節目時,遭國師唐綺陽慫恿出來選台北市長,更指向男星炎亞綸「妳不選,他會選喔!」而男星炎亞綸則表示鄭麗君要選他就退,後來還指著她笑說「正副市長」,笑煞眾人。
    2020/11/18 09:01
  • 噹選北市?蘇「爬梯摔倒說」 陳時中:那就避免

    行政院長蘇貞昌前一天說到黨內選舉布局,特別提醒說「要像爬樓梯一樣一步一步爬,不然會摔倒」,被解讀是在噹最近選台北市長,綠營呼聲很高的衛福部長陳時中,雖然蘇貞昌今天駁斥沒針對誰,但陳時中也回說「那就盡量避免跌倒,受到傷害」!
    2020/09/08 15:15
  • 好想贏!藍中評委拋徵召韓國瑜、朱立倫選2024

    國民黨今年面對,年初總統、立委選舉,以及高雄市長補選慘敗後,(7日)黨內舉行中評會,中評委林松竹也直接在會中提出建議案,認為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最有可能在2024打敗民進黨,呼籲黨中央應該徵召韓朱搭配,參選2024正副總統。
    2020/09/07 17:30
  • 鬆口選北市長想法?陳時中:「3支箭」不知能否挺過

    2022台北市長卡位前哨戰似乎已展開!近日,國民黨台北市黨部證實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表態參選下屆台北市長,民進黨內的陳時中、鄭麗君等多人也被點名是可能人選。而衛福部長陳時中接受廣播節目訪問,被問到是否考慮參選台北市長?他坦言「沒有想到這麼遠的事」,因為還有3支箭,不知道挺不挺得過去。
    2020/09/07 14:35
  • 北市長選舉對戰蔣萬安 陳時中、鄭麗君被點將

    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是藍營內可能人選;民進黨人士今天說,衛福部長陳時中、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基隆市長林右昌等人都被點名是可能人選,戰將眾多,現在盡量做好準備,當黨需要時就可披掛上陣。
    2020/09/06 16:22
  • 卯起來跑!蔣萬安跨選區 北市跑攤動起來

    國民黨呼聲很高的台北市長人選,也就是立委蔣萬安,最近開始跨出立委選區,卯起來在北市趴趴走,同黨議員就說樂見蔣萬安「跑起來」,而且就他的觀察,民眾對蔣萬安的接受度相當高!至於被點名可能披民進黨戰袍的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儘管他目前說沒有規劃,但最近行程似乎變多了!
    2020/09/03 20:22
  • 爭北市長?吳怡農不選 鄭麗君:目前沒規劃

    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跟前文化部長鄭麗君,都被點名可望代表民進黨角逐2022台北市長,鄭麗君受邀出席吳怡農舉辦的營隊活動,直說目前沒有規劃,吳怡農則是直接表態,說自己不會選。
    2020/08/30 12:26
  • 「支持美豬美牛進口」 吳怡農:是時候與國際標準接軌

    政府將放寬含瘦肉精美國豬肉和30月齡以上美國牛肉進口。壯闊台灣聯盟發起人吳怡農今天說,支持這政策,台灣要走向國際,參與國際貿易就要願意與國際標準接軌,是時候了。前文化部長鄭麗君說,這是政府全面思考下做的艱難決定。
    2020/08/30 11:36
  • 挑在出殯這天! 李登輝追思會場遭潑漆

    故總統李登輝今天進行追思火化禮拜,卻有民眾到北賓追悼處,朝李登輝照片潑漆,當場被員警逮捕,這個人就是去年才因為不滿文化部「去蔣化」,憤而朝時任文化部長鄭麗君呼巴掌的資深藝人鄭惠中。
    2020/08/14 21:18
  • 女星潑漆李登輝肖像 遭起底領低收住千萬豪宅

    有1名婦人今(14)假追思之名,闖入已故總統李登輝台北賓館追思會場,將紅色油漆裝在氣球,潑向李肖像。該婦人身分遭曝光是曾當眾掌摑文化部長鄭麗君的資深藝人鄭惠中,當時其身世曾被媒體起底。
    2020/08/14 15:36
  • 又是她!昔掌摑鄭麗君 藝人鄭惠中闖李登輝追思會潑漆

    總統府譴責暴力行為!故總統李登輝今(14)上午舉行告別儀式,於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火化,卻有一名婦人假追思之名,闖入台北賓館李登輝追思會場,還在現場大鬧,破壞現場擺設物品,甚至將紅色油漆裝在氣球內,砸向李登輝的肖像。據了解,潑紅漆的婦人正是去年對前文化部長鄭麗君甩巴掌的資深藝人鄭惠中。
    2020/08/14 14:55
  • 快訊/曾掌摑鄭麗君! 鄭惠中對李登輝肖像潑漆

    稍早在台北賓館,故總統李登輝的追思會場,闖入一名女子鬧場,並將裝有油漆的氣球,砸向李登輝肖像,警方隨即逮捕後,這名女子的身分也曝光,就是去年呼時任文化部長鄭麗君巴掌的,資深藝人鄭惠中。
    2020/08/14 14:46
  • 吳怡農偕AIT合辦夏季營 討論國家安全

    由吳怡農發起的壯闊台灣聯盟與美國在台協會、衛福部台北區緊急醫療應變中心8月30日將合辦夏季營,邀前參謀總長李喜明等人擔任講師、前文化部長鄭麗君當特別來賓;即日起至8月2日中午截止報名。
    2020/07/28 15:35
  • 「國家資源須統合」 李永得接文化部長:紓困優先

    文化部長李永得今天上任第一天,他表示還要花一段時間熟悉業務,但強調第一件事會以「紓困」為優先,而他對鄭麗君推動的公共媒體法表示:「大方向支持」。
    2020/05/20 19:51
  • 鍾肇政以生命書寫歷史長河 鄭麗君表崇敬與哀思

    被喻為「台灣文學之母」的鍾肇政昨天辭世,享耆壽96歲,文化部長鄭麗君表達崇敬與無盡的哀思,文化部將協助家屬治喪,並會同客委會呈請總統明令褒揚。
    2020/05/17 14:21
  • 詩人趙天儀辭世 鄭麗君表達哀思

    台灣本土詩人,台灣兒童文學重要推手趙天儀4月底辭世,享壽85歲。文化部長鄭麗君表達哀思並表示,趙天儀對台灣現代詩發展諸多貢獻,文化部將呈請總統明令褒揚。
    2020/05/17 14:04
  • 鄭麗君要回B612星球 文化是她的小王子

    鄭麗君卸下4年文化部長職務,要回她的B612星球了。4年來她為文化長遠發展立下基礎,所做的事經常是多數人眼睛所看不到,並認為「文化」才是小王子,她則是被馴養的狐狸。
    2020/05/17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