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鄭銘坤 結果共66筆

  • 「丟臉!沒禮貌」大甲媽駐駕鎮清宮 接駕亂成一團挨罵

    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大里,上午路過大甲媽分靈的豐原鎮清宮,入廟駐駕,沒想到,鎮清宮因為兩派人馬內鬥,搶著接駕,現場亂成一團,引發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和副董事長鄭銘坤不滿,當場破口大罵,痛批廟方丟人現眼,對大甲媽非常無禮。
    2018/09/16 17:57
  • 鎮瀾宮副董鄭銘坤家前 遭出殯隊伍撒冥紙

    亂撒冥紙、還囂張開直播!一群男女8日中午替通緝犯出殯途中,刻意把靈車堵在一處民宅大門口,還下車亂撒冥紙,這戶受害人家來頭可不小,是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的住家,當時他不在家,接到妻子電話趕回來,對方已經逃走,鄭銘坤說,他並不認識對方,不曉得為何他們要撒冥紙。
    2018/09/08 21:47
  • 鎮瀾宮副董家遭人撒冥紙 還開靈車來

    今天(8日)中午,大甲鎮瀾宮的副董事長鄭銘坤家門前,遭不明人士撒滿金紙。
    2018/09/08 15:32
  • 大甲媽謁祖大典 1.2萬信徒進香破記錄

    大甲媽跨海謁祖,清晨6點多在湄洲媽祖祖廟由台灣媽祖聯誼會長鄭銘坤,主持添香火儀式謁祖大典吸引全台400家宮廟,1萬2000人進香,現場一片人海場面相當壯觀,規模也是歷年來之最。
    2014/06/13 01:33
  • 太歲頭上動土! 顏家勢力喊水結凍

    顏寬恒遭岳父小三勒索,讓人覺得誰這麼大膽,敢在太歲頭上動土,顏清標出身海線,基層實力雄厚,為台中黑派大老,傳出胡志強想拚連任,先去監獄探視顏清標,請他幫忙;擔任大甲鎮瀾宮董事,每年媽祖出巡,不只吸引數百萬信眾,連總統、副總統也會到場主持典禮,面子很大,因花酒案入監服刑前,還能力拱兒子顏寬恒選上立委,2008年次子停車糾紛,連時任警政署長王卓鈞也高度關切,最為人熟知,還有2005年好友鄭銘坤遭綁架,顏清標黑白兩道出動營救,順利救出人質,整個過程警方只能作壁上觀,顏清標勢力不容小覷。
    2014/02/19 17:56
  • 全台30宮廟跨海祈福 翡翠媽吊掛起駕

    今天(12日)上午9點,在福建湄州島舉辦一場翡翠媽祖祈福大典,台灣媽祖聯誼會會長鄭銘坤,帶領聯誼會全台30多間宮廟,加上大陸信徒,湄州的天后廣場一共近萬名香客共襄盛舉,經過祈福和分靈的儀式過後,為了將這尊重達1.5噸的翡翠媽祖帶回台灣,廟方請來大型吊車,利用吊掛的方式,將媽祖小心翼翼,吊上搬運車,預計14日就會坐船抵達台中港。
    2011/12/12 23:45
  • 檢警大掃毒 鄭銘坤胞兄疑涉案被捕

    台中檢警大規模掃毒,在台中市大甲、外埔搜索上百處,逮捕上百名涉及販毒和吸毒嫌犯,而其中一名嫌犯,竟然是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的哥哥鄭銘棋。
    2011/10/06 16:41
  • 兄換肝失敗 鎮瀾宮副董鄭銘坤悲慟

    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的哥哥鄭銘宗,到大陸換肝,手術失敗,不幸過世,13日晚間,20多名親友到桃園機場,將他的大體接回台中,場面哀傷;而鄭銘坤平時就和哥哥感情要好,他難掩悲傷,一路從廣州,護送哥哥遺體回家。
    2011/01/14 00:53
  • 死囚返家奔喪 兄代父掌摑不肖兒

    曾經犯下台中耕讀園3死槍擊案,以及大甲鎮瀾宮副董鄭銘坤綁架案的死刑犯李嘉軒,昨天回家奔父喪,在父親遺體冰櫃前,大哥突然把李嘉軒拉過去,當場甩了他兩巴掌,力道之大,把死刑犯李嘉軒臉上的眼鏡都打飛了,親友一陣錯愕。大哥說,他是要代替死去的爸爸,教訓李嘉軒。
    2010/05/05 10:11
  • 縱貫線「憨面」 肝癌病逝享壽72歲

    中部地區縱貫線教父級大哥,綽號「憨面」的李照雄,昨天因為肝癌惡化病逝,享壽72歲李照雄,生前為人四海,5年前萬華大哥蚊哥過世後,他有了黑道最後仲裁者的稱號,台中市議長張宏年、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被綁架時,他都曾居中協助救人,但最後仍不敵病魔過世。
    2010/03/12 13:17
  • 諷達賴! 鎮瀾宮:外國和尚會念經?

    達賴喇嘛來台,出現反對聲音!包括台灣媽祖聯誼會、台灣道教總會等民間宗教團體,連署發表聲明稿,認為某政黨利用國際知名宗教人士,消費災民;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更說,過去20天,本土宗教團體出錢出力,都不被重視,難道台灣人不相信台灣的宗教嗎?言下之意,似乎有不滿「外國來的和尚比較會念經」之意。
    2009/08/28 17:30
  • 媽祖遶境/顏清標身陷囹圄 兒子代出馬扶轎

    大甲媽祖8天7夜遶境進香,21日晚間11點正式起駕,由於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目前正在牢獄中,而扶轎的重責大任,則是落在顏清標大兒子顏寬恆以及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的頭上。雖然說今年大環境不景氣,恭送大甲媽出城的信眾不減反增,超過十多萬人,估計比往年多了2成左右,大家都希望來祈求媽祖庇祐。
    2009/03/22 07:41
  • 2年丟4部車 車主嘆百姓丟車難尋

    有人丟了1部車3天就找到,不過也有人沒這麼幸運,桃園中壢一位林先生,2年內就在家門口遭竊4台車,雖然都是中古車,林先生還自己調閱監視器,但報案2年來都沒有下文,看到鎮瀾宮副董鄭銘坤的休旅車遭竊,3天就找回來,失主感嘆自己不是名人,車子就是比較難找。
    2008/07/13 18:33
  • 黑白道發尋車令 鄭銘坤車3天找回

    鎮瀾宮副董鄭銘坤的休旅車,日前被偷,傳出黑白兩道廣發尋車令,沒人敢收贓,果然不到3天,警方接獲線報,車棄置在路邊,只有車鎖輕微損壞,同樣是汽車失主,有民眾感嘆,名人丟車容易找到,他半年被偷2部車,至今沒下落。
    2008/07/13 12:16
  • 鎮瀾宮副董休旅車 家門前遭竊

    這算不算是太歲爺頭上動土呢?大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停在自家門口,價值200萬的進口休旅車,半夜被3名偷車賊偷走,20多分鐘的過程裡,不但車子的警報器失靈,就連警車經過也沒發現,讓鄭銘坤大嘆,治安真的愈來愈壞。
    2008/07/10 07:17
  • 會顏清標 白白獻出愛的熊抱

    阿雅、Ruby、白歆惠的新鮮組合接下TVBS-G 10點帶狀節目「馬上大搜尋」主持棒,16日首播和17日2天就要討論全台瘋狂的「媽祖熱潮」。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副董事長鄭銘坤特地現身,為千萬信徒對參拜媽祖的習俗解惑之外,顏清標還帶來許多大甲鎮瀾宮超ㄏㄤ周邊結緣品,其中包括,平安符、壓轎金、姻緣線等;白歆惠一見到超靈驗的姻緣線,興奮的立刻用紅色姻緣線將自己左手和顏董的右手給綁起來,讓顏清標馬上開玩笑說:「這個錄完影,人順便我就帶走了。」
    2008/06/16 18:52
  • 媽祖遶境/繞境第五天! 大甲媽抵達雲林西螺

    大甲媽遶境第五天,今天抵達雲林西螺福興宮,所到之處信眾相當熱情,在廟門外跪拜,等著鑽轎底,一路走來的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也帶著2個小孫子來共襄盛舉,躦轎底。
    2008/04/11 00:10
  • 媽祖紀念錶 顏清標代言拍廣告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為媽祖紀念錶擔任廣告主角,雖然有過幾次公益廣告拍攝經驗,但顏清標和副董事長鄭銘坤,幾句台詞卻老是對不攏,頻頻NG,連自己都尷尬到笑彎了腰。
    2008/03/26 18:26
  • 性感「媽祖」穿上身 傳統結合時尚

    傳統藝術也可以很摩登!名設計師林國基,設計了一系列以「媽祖」為主題的時尚服飾,包括富貴吉祥的牡丹,還有廟宇的浮雕裝飾,穿在模特兒身上,身材曲線若隱若現,相當性感美豔,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的媳婦和副董事長鄭銘坤的女兒、媳婦也都獻出處女秀,穿上「媽祖服飾」,上台走秀。
    2007/04/10 19:15
  • 美人!鄭銘坤媳婦女兒 為媽祖走秀

    大甲鎮瀾宮廣場前,將舉辦媽祖時尚服裝秀,顏清標的美女媳婦是這場秀的模特兒,還有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媳婦和女兒,姑嫂兩人首次在螢光幕前曝光,還要在媽祖面前走秀,現在每天在家裡練習走台步,心情很緊張。
    2007/04/07 12:02
  • 顏清標假綁架? 周玉蔻誹謗遭起訴

    周玉蔻去年在電視節目中說,台中縣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被綁架,是立委顏清標自導自演的手法,目的是為了鎮瀾宮的錢,顏清標一氣之下怒告周玉寇誹謗,台北地檢署依妨害名譽罪起訴,目前顏清標也準備了3千萬保證金,要對周玉寇執行財產扣押。
    2006/06/06 12:41
  • 我出運啦!鄭銘坤賄選刑畢出獄

    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買票走私,入獄服刑4個月,今天出獄,他一出來就跑去剃髮去霉運,民眾笑說媽祖沒保佑他,但跟鄭銘坤情同手足的顏清標說,犯法服刑是應該的,鄭銘坤已經得到很大教訓了。
    2006/06/03 12:23
  • 鄭銘坤涉賄選判4個月 4/24入獄

    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在民國83年和85年,涉及漁船走私案,和大甲鎮代會鄭銘宗賄選案,遭判刑4個月,不得易科罰金,在4月24日,已經發監服刑。
    2006/05/04 00:09
  • 顏清標告誹謗 周玉蔻道歉:請息怒!

    媒體人周玉蔻,曾在節目中說過,「顏清標與鄭銘坤自導自演綁架案,為的是鎮瀾宮的錢」。顏清標為此控告周玉蔻誹謗,周玉蔻送上一封寫滿「火星文」的道歉信,顏清標不接受,說沒感受到對方誠意,言行舉止形同兒戲,甚至還說周玉蔻不配成為政治人。周玉蔻說她是政治新手,虛心接受。
    2006/04/27 18:43
  • 顏清標聲明稿 不原諒周玉蔻

    周玉蔻因為日前在節目中,說顏清標和鄭銘坤,自導自演綁架案,是為了鎮瀾宮的錢,被顏清標控告誹謗,今天她到顏清標辦公室,送道歉信,顏清標晚間發出一封聲明稿,說他感受不到周玉蔻的道歉誠意。
    2006/04/26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