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鄭運鵬 結果共806筆

  • 鄭運鵬兒太吸睛 網被帥暈自封媳婦狂喊「國民公公」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昨(12日)晚間和妻子、兒子一起亮相,沒想到濃眉大眼的兒子瞬間成為亮點,照片在社群軟體上瘋傳,甚至許多人自封「媳婦」,喊鄭運鵬是「國民公公」。
    2024/01/13 10:18
  • 輔選駁大撒幣! 總統:我是最會還債的政府

    總統蔡英文今天(12/12)下午到桃園輔選自家立委參選人劉仁照以及彭俊豪,希望能增加民進黨桃園席次,不過據悉這次桃園選情可是相當激烈,就連現任席次包括鄭運鵬和黃世杰等,因為藍軍歸隊,都是激戰區!
    2023/12/12 20:09
  • 牛煦庭掛看板開嗆「扛智堅護高端」 鄭運鵬反擊:選情告急炒新聞

    桃園立委選情升溫,參選人陸續掛出競選看板迎戰,國民黨桃園第一選區參選人牛煦庭昨(29)日在對手民進黨參選人鄭運鵬的看板旁掛上新看板,不僅模仿鄭運鵬的看板設計,甚至還炮火猛嗆鄭運鵬「扛智堅」及「護高端」。對此,鄭運鵬辦公室反擊,牛煦庭看板抄襲根本不尊重設計,還為了選舉扭曲事實、刻意炒新聞,可見選情告急。
    2023/11/30 12:31
  • 轟綠抗中再翻車! 藍爆何博文妻赴陸朗誦「對祖國的熱愛」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後引發討論,國民黨今(17)日批民進黨不分區黨史上最爛,更揭露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何博文的配偶邱槿桉(邱卉榛)赴陸參加統戰朗誦活動,曾高喊「對祖國崇高的熱愛之情」,批民進黨雙重標準,「抗中是工作,舔共是生活」,酸從「中國鵬(鄭運鵬)」、「親中麟(趙天麟)」到「染紅文(何博文)」,以民進黨標準來檢驗民進黨裂解的「抗中保台」,喊話副總統賴清德應該向台灣人民說清楚、講明白。
    2023/11/17 14:12
  • 「藍白合」柯文哲被藍營吃足豆腐 綠委酸:若是副手智商約87

    藍白合終於有重大進展,國民黨與民眾黨昨(15)進行第二次政黨協商,會後兩黨聲明6點共識,其中同意以民調方式來決定正副總統參選人。對此,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大酸,短短六點共識,柯文哲被吃豆腐成這樣,如果不是對自己民調太有信心,就是知識不足,「如果是副手,那智商顯然沒有157,鬼迷心竅打對折差不多是87」。
    2023/11/16 09:41
  • 分析/ 國會想過半!綠營這兩人補選優勢不再 鄭運鵬也遇挑戰

    2024大選進入倒數,因藍白合成藍白歹戲拖棚,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選情暫時相對穩定,但綠營期盼的再次國會過半,目前多份民調看來不容樂觀,過去中台灣被視為決勝負的關鍵,其中備受矚目的補選上任的台中第二選區林靜儀、南投第二選區的蔡培慧,這兩人在補選時都靠「翻轉地方家族勢力」等議題攻防的空戰表現獲勝,但這次全國性的大選,個別選區難有全台的高度關注,恐無法再用上次的戰術,陸戰的地方基層組織顯得更加重要,否則尋求連任恐遇困難。
    2023/11/04 12:56
  • 王鴻薇要求「查趙天麟、鄭文燦」 綠委不滿爆衝突

    綠委趙天麟坦承與陸籍女子外遇,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則被網上爆出疑似帶女子開房的影片,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遞交兩件爭議資料給法務部、國安局,要求鑑識是否有偽造、涉及國安疑慮,綠委鄭運鵬不滿質疑動機,喊要一併徹查「林北好油」許哲賓、藍委馬文君,雙方爆發爭執。
    2023/10/26 10:52
  • 教育部「0-6歲國家養」廣告挨轟歧視 綠委也不挺批評

    教育部日前推出「0-6歲國家一起養」廣告,劇情為一名育有2名子女的已婚男性,請母親代收訂購的公仔,怎料母親認為應將錢花在「更有用的東西」,因此拿去買育兒用品,影片遭網友砲轟「看完更不想結婚生子了」、「少子化大成功」、「歧視?」;連喜愛ACG週邊的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也直言,教育部節外生枝、自找麻煩。
    2023/10/08 17:47
  • 告輸最美發言人還被勸「離苦得樂」 鄭運鵬:有這種法官好悲哀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不滿民眾黨前發言人徐千晴日前發文他的徵才廣告像「詐騙集團」,怒向徐千晴提告求償60萬元。台北地方法院昨(5)日判決徐千晴免賠,並於判決書勸鄭運鵬「離苦得樂」,讓鄭運鵬氣到批評,台灣有這種迷信宗教高於法條證據的法官,是民主法治國家莫大的悲哀,並表示一定會上訴。
    2023/10/06 10:04
  • 「有立委」阻撓潛艦國造?鄭運鵬:法務部沒調查就是失職

    我國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艦」昨(28日)舉辦原型艦命名暨下水典禮,但據了解,潛艦國造專案小組召集人、國安會諮委黃曙光曾於一次內部會議表示,在潛艦國造的過程中,他雖下令不接受關說,但「有立委一直在搞」。對此,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29日)在臉書「要求」司法單位主動閱報調查,並稱不能讓此事船過水無痕。王定宇則回應,「保密」是潛艦國造能否成功的關鍵,指控者提出洩密者,這是重大指控,他無法瞭解真實與否,指控者應提出證據,但洩漏機密是有法律責任的,檢調單位應該進行調查。
    2023/09/29 11:28
  • 有系統黑郭? 網站遭下廣告攻擊郭台銘「輸慘了」

    2024大選藍營情勢複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投下震撼彈,宣布參選2024總統,未來還要進行獨立連署,並稱要約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坐下來談。而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30)日在臉書揭露,雅虎首頁搜尋項目顯示「郭台銘輸慘了」,質疑該欄不是需要付費的廣告?對於是否有人士有系統的在操作打郭台銘?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專任教授兼系主任鈕則勳說,這很難說,但民進黨最大利益就是讓非綠三強鼎立,這樣對賴清德最有利。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則回應,「鄭運鵬跳船,要為郭董抱不平?歡迎投誠」。
    2023/08/30 16:58
  • 趙正宇拚連任陷爭議? 綠未邀「民主大聯盟」

    桃園無黨籍立委趙正宇,正式宣布要力拼三連霸,而過去兩屆都與民進黨立院黨團合作,不免讓人疑惑怎麼沒有以賴清德籌組的「民主大聯盟」方式宣布參選呢?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強調,會用「適當方式」來協助,而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也稱會用「習慣方式」贏得勝選。
    2023/08/19 19:40
  • 「都是屁?」 高虹安遭起訴 鄭運鵬嗆:假道學經不起檢驗

    民眾黨籍的新竹市長高虹安,在立委任內涉嫌詐領助理費案,遭北檢依涉犯貪污治罪條例、《刑法》登載不實罪,起訴包括高虹安在內與辦公室助理共5人。
    2023/08/14 18:29
  • 柯文哲稱「我不贏台灣會完蛋」 鄭運鵬諷:台北已因你完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日晚間在網路節目提到,他去南部走訪基層後,「覺得實在是太慘了」,並直言「我不贏台灣會完蛋」,引發議論。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3)日對此表示,這樣的發言凸顯柯文哲是井底之蛙,更有獨裁意識,且柯文哲沒有說明為甚麼他能夠不讓台灣完蛋;反倒是台北市在柯執政8年後民調完蛋了,柯又要怎麼證明本來好好的台灣,不會因為他執政後就像台北市一樣完蛋?
    2023/08/03 16:11
  • 基隆民眾不贊成遷彈藥庫 藍議員氣嗆「你討中共打!」

    基隆祥豐營區砲彈爆炸,主張彈藥庫應搬遷的中國國民黨籍基隆市議員呂美玲與市民討論這項議題時,稱「中共不想打你,那是你討打」;民進黨立委鄭運鵬說,這是找中國打擊台灣。
    2023/07/27 14:36
  • 幕後/通勤月票規劃多時 綠營未因北北基桃全敗選「裝死」

    北、中、南三大生活圈「TPASS行政院通勤月票」7月1日正式上路,替通勤族省下不少荷包,其中大眾運輸發達的北、北、基、桃首都圈被認為將會是最有感的區域;此政見最初是由去年縣市長選舉時,綠營北北基桃候選人共同提出,最終四人全面敗選,仍由中央主導推動兌現。綠營感嘆,其實政見規劃已久,但去年選前提出的時間點過於倉促,無法獲得民眾進一步關注,「但不代表不應該做」;隨著選後黨內持續與行政部門溝通,最終沒有讓月票胎死腹中,除是推動「綠色運輸」價值外,也是民進黨兌現支票,沒有因為敗選就「裝死」的態度展現。
    2023/07/02 14:33
  • 鄭運鵬你太LOW了!遭抹紅 黃國昌怒斥:太糟

    黃國昌聯合館長號召民眾716上凱道,被媒體報導,驚見大陸共青團幫忙宣傳,氣得黃國昌大罵,心裡雖然有準備但依舊很感慨,竟然連「抹紅」這種手段都出來了。
    2023/06/27 13:35
  • 范雲吃案性騷修法? 民進黨團批藍營:政治操作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3日)指控,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對他們提出原能會前主委謝曉星的性騷擾事件提案,投下反對票。對此,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表示,在國民黨1月提案前,民進黨早在去年12月就凍結預算、要求各單位檢討此案及現行的性騷擾通報機制,國民黨抄襲政院新聞當作提案,還拿來當作政治鬥爭的工具使用,缺乏基本政治道德。民進黨立委林楚茵痛批,國民黨的政治操作手法粗糙惡劣,根本不是真正關心性平。
    2023/06/03 13:41
  • 綠委籲侯友宜說明「核能選項」 藍:賴清德才該說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日說「核能就是我的選項」,引發各界討論;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鄭運鵬今天呼籲,侯友宜應說明清楚這些選項為何,是否要讓核一、二、三廠延役,或是要重啟核四等。
    2023/05/31 17:50
  • 柯P指「不打不罵怎麼教」 綠委:這是他家的世代和諧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在政大演講時提到教育問題表示「學生不打不罵怎麼教」。對此,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24日)表示,柯文哲早在2015年就說過自他打過女兒後,女兒就不跟他說話,「如果這是他家的世代和諧,那我們對他要完成全國世代和諧,要有不同的想像。」
    2023/05/24 14:06
  • 郭台銘「投民進黨生肺癌」惹議 綠委反擊:別咒別人性命

    2024國民黨總統人選未定,表態爭取國民黨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批評民進黨將非核家園當神主牌,「你們要投給它我也沒有辦法,那你就生個肺癌好了」,此番言論引發討論。對此,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30)日提出「3問」,要求郭台銘說明如何使用核電,更酸「希望自詡為國家賣命的CEO,不要只會詛咒別人性命」。
    2023/05/01 10:15
  • 總統選戰開跑?新北連續槍案各自解讀 藍疑操作、綠轟作秀

    新北市連日發生槍擊案,被視為有機會代表國民黨角逐2024大位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卻正出訪新加坡,行政院長陳建仁表示,會請警政署全力協助,也希望新北市府負起責任,卻遭國民黨團批評是甩鍋地方。對此,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22日)表示,侯過去曾說「治安不好應該我下台,不是局長下台」,現在案情重擊侯友宜選情,搞到國民黨團要向內政部求救了。但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卻認為,土城槍擊案有人為操作的痕跡,因為槍擊案發生時機太過巧妙。
    2023/04/22 14:44
  • 律師國考申論題 考選部:預定114年改線上作答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天質詢時關注國考數位化議題,詢問律師考試的申論題,何時能從手寫改為電腦作答;考選部長許舒翔表示,申論題用線上作答,先從心理師考試開始做,而律師第二試的申論題預定從民國114年開始。
    2023/04/17 15:36
  • TVBS民調/對理工男不熟?張善政上任百日滿意度 45%市民沒想法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去(2022)年在九合一大選大勝民進黨對手鄭運鵬,桃園綠地變藍天,自從年底上任至今將滿百日,日前六都首長好感度張善政奪下第一,備受外界關注。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民調顯示,張善政的施政滿意度,不滿意的比例僅10%,但有45%沒意見。
    2023/03/22 15:40
  • 備戰總統!賴清德晚間邀正國會餐敘 綠委評賴最受肯定參選人

    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明(15)日上午將登記民進黨內總統初選,今晚也將與黨內派系正國會餐敘,之後陸續也將邀請黨內各派系餐敘。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鄭運鵬今天表示,賴清德是開放民選20多年來,最完整、最受肯定的參選人,他全力祝福並支持。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也說,樂見賴清德邀約餐敘,聽取大家意見。
    2023/03/14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