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鄭進一 結果共94筆

  • 豪放vs.溫婉 鄭進一夫婦個性互補

    鄭進一有過一段婚姻,在演藝圈也傳過好幾段戀情,這回甘願結束單身,大家很好奇,他的另一半,新娘,陳茱莉,外型古典,人稱理容業女大亨,不過私下個性溫柔婉約,和鄭進一截然不同,兩人一收一放,看在親朋好友眼裡,是絕配。
    2006/04/23 18:43
  • 鄭進一訂婚 彷彿一齣爆笑短劇

    52歲的藝人鄭進一,今天訂婚,新娘小是他歲的理容業女大亨,陳茱莉,文訂之喜的場合,鄭進一不改幽默,逗的新娘不顧形象哈哈大笑,而演藝圈好友,許效舜,九孔等人都親自到場祝賀,還表演電視節目的角色,讓賓客們哄堂大笑。
    2006/04/23 13:56
  • 鄭進一未婚妻 清秀臉龐像胡因夢

    演藝圈再傳喜訊,資深藝人鄭進一找到第二春對象「陳茱莉」,長相清秀,有濃濃的古典味,從20年前年輕時候朦朧的沙龍照看來,還有幾分神似胡因夢。
    2006/04/07 18:21
  • 〈獨家〉鄭進一老婆 被稱理容院女大亨!

    即將成為鄭太太的陳茱莉,開設大型理容名店,業界名聲響叮噹。外傳她擁有包括「世界城」、「大江南北」十多家連鎖理容院。不過TVBS實地查訪,卻發現現在陳茱莉的名下只剩1家店,因為其他的,都被當初的台北市長陳水扁給抄光了!
    2006/04/07 18:16
  • 鄭進一娶老婆! 45歲理容院女大亨

    演藝圈再傳喜訊,資深藝人鄭進一,對象是從事理容業的女大亨「陳茱莉」,其實兩人在20年前就認識了,不過近2年才交往,陳茱莉和鄭進一差7歲,兩人將在月底訂婚,6月完成終生大事。
    2006/04/07 13:13
  • 〈獨家〉隨媽祖賺錢 鄭進二擺攤賣秘方

    為了賺錢,不少攤販隨著媽祖四處擺攤,TVBS隨行採訪小組就發現,藝人鄭進二也開著廣告車,沿途幫人算命,兼賣祖傳秘方和膏藥,他還錄了哥哥鄭進一的新歌,要幫他一起打歌,只是面對鏡頭,他怎麼也不好意思開口唱。
    2006/03/31 19:36
  • 澎恰恰低潮 好友楊烈一路相挺

    這次澎恰恰願意出面把話說清楚,最大推手是他的好友楊烈,從秀場時期至今認識了20多年,楊烈說,澎恰恰個性太老實、很多事又藏在心裡不說,壓力很大,身為好友,他當然要陪他站出來面對,而好友鄭進一、賀一航也紛紛到家中替澎恰恰加油打氣。
    2005/09/25 17:59
  • 怒倪敏然下毒!千面人落網藝人喜

    晚間有一場聚餐是資深藝人為了慶祝倪敏然追思圓滿落幕,包括余天、張菲、鄭進一、揚光友等重量級的演藝圈大哥都參加,不過大家一聽到千面人落網,都開心的拍手叫好。
    2005/05/26 22:26
  • 「倪敏然師父」 胡瓜鄭進一憶往

    追思倪敏然,創作人鄭進一寫出「再見我的愛」這首歌曲,今天也上台表達懷念,昔日的老搭檔胡瓜以幽默的口吻,逗得原本滿腔感傷的鄭進一又哭又笑,也讓全場氣氛為之輕鬆,倪敏然遺孀李麗華,也露出難得的笑容。
    2005/05/12 11:56
  • 八位老友唱「舞台」 送倪敏然

    倪敏然追思會上,包括張菲、余天夫婦以及鄭進一,高凌風等八位老朋友,一起合唱「舞台」這首歌,來紀念倪敏然。
    2005/05/12 10:52
  • 「Good Bye 我們的愛」! 獻給倪

    資深藝人鄭進一為倪敏然寫了追悼歌曲,包括演藝圈大哥大張菲、胡瓜、澎恰恰、江蕙、白冰冰,甚至連偉忠幫的藝人大小S等老中青三代的藝人,都共襄盛舉,一起來聽聽看藝人演唱這首歌曲「GOOD Bye 我們的愛」。
    2005/05/11 17:24
  • 錄音現場 老中青藝人團結一心

    為了錄製紀念倪敏然的專輯,參與錄音的人員從昨天下午5點半進錄音室,一直到今天凌晨3點,終於完成錄音工作,求好心切的製作人鄭進一不斷重複聆聽,而藝人方芳更向大家吐露倪哥生前的一個心願。
    2005/05/11 07:30
  • 追念倪敏然 藝人錄製歌曲

    現場消息!資深藝人鄭進一為倪敏然寫了追悼歌曲,「眾家藝人」今晚都已經進了錄音室,以歌聲陪伴倪敏然走最後一程。包括胡瓜跟白冰冰等人都已經抵達現場,而稍早張菲和江惠也已經將兩人合唱部份錄製完成。
    2005/05/10 22:12
  • 寫摯友紀念曲 鄭進一下筆淚如雨

    紀念倪敏然的歌曲「GOOD BYE我們的愛」,原創者鄭進一在唱完自己的歌曲後,最先痛哭失聲,什麼樣的心情,讓他在兩天內寫完這首歌,而且一改再改,我們來聽他的心路歷程。
    2005/05/10 19:09
  • 「Good Bye我們的愛」試唱帶動人

    演藝圈好友替倪敏然舉辦的追思會,12日當天的流程表已經出爐,最新的消息是,歌壇天后阿妹將演唱紀念倪敏然的歌曲「GOOD BYE我們的愛」,本台也獨家取得鄭進一演唱這首歌曲的試唱帶。
    2005/05/10 11:48
  • 追思倪敏然 Good Bye我們的愛

    為了紀念倪敏然,藝人鄭進一花了2天的時間,創作了一首歌曲,曲名叫做Good Bye我們的愛,包括了余天夫婦,以及張菲還有鄭進一本身,在唱到這首歌的時候,都不禁難過的流下眼淚。
    2005/05/09 07:02
  • 倪敏然追思會新曲 鄭進一下週發表

    藝人鄭進一正在為在倪敏然追思會譜作新曲,希望能將倪敏然戲劇性的一生,由創作出的新歌曲表達呈現,據了解,鄭進一正在他個人工作室趕進度,預計在下週一完成,對外發表,在本月12日倪敏然追思會上,由所有藝人共同唱出。
    2005/05/07 18:15
  • 鄭進一動人歌聲 力推南投好山水

    好久不見的藝人鄭進一,今天出現在南投,還發表他的新作品,不過他不是來打歌、衝銷售量,而是請來不倒翁娃娃向全國鄉親推薦,歷經921震災的南投,好山好水依舊在,絕對打不倒。
    2005/04/18 16:46
  • 被毆破相 賀一航上午進行臉部手術

    被毆住院的藝人賀一航今天進行左臉顴骨修復手術,手術順利。而演藝圈好友康康及鄭進一也到醫院探望。鄭進一還透露,賀一航告訴他被毆,可能和拍廣告有關,而在醫院中的賀一航除了低調之外,還數度更換病房,甚至打算出院後再轉院修養。
    2004/06/04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