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特斯拉全自駕幼兒園出國國民黨無套新北市抽獎阿拉比卡咖啡豆老婦老爸台北
  • 搜尋:

    鄭義宣 結果共7筆

  • 南韓汽車哪裡強?現代銷量全球第3  關鍵原因曝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購買南韓國產新車僅花40多萬新台幣,引起大眾對南韓國產車的討論;南韓汽車廠商「現代汽車」(Hyundai Motor Company)過去一向給人低價車款印象,但其近年積極布局電動車產業,異軍突起成為美國第3大電動車廠,逐步改寫汽車市場版圖,連電動車大廠大佬們都刮目相看。
    2023/05/31 12:41
  • 熱情驚豔BIE考察團!釜山爭辦2030世博會

    瞄準上看台幣1.4兆的經濟效益,南韓釜山要和義大利首都羅馬、沙烏地阿拉伯首都利雅德,角逐舉辦2030年世界博覽會;國際展覽局最近赴韓考察,釜山市的熱情,讓團員們為之驚艷。為了申博,釜山展現強大企圖心,先是找來三大名人當宣傳大使,包含《魷魚遊戲》男主角李政宰,紅遍全球的卡通角色《鯊魚寶寶》,以及天團防彈少年團;還特聘四大財閥掌門,包含三星電子會長李在鎔、現代汽車會長鄭義宣等人跑遍全球招商,同時動用財團在商界的人脈,力挺釜山。
    2023/04/07 19:58
  • 帶豪華經貿團訪阿聯 尹錫悅笑納300億投資大單

    美國在中東的影響力大不如前,中東國家加速謀求戰略自主,積極「向東看」;南韓總統尹錫悅最近就受到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總統穆罕默德之邀,首次前進中東,到阿聯進行「國是訪問」,這也是韓阿建交43年來重大外交突破。尹錫悅帶著百人豪華經貿使節團同行,當中包含三星電子會長李在鎔、現代汽車集團會長鄭義宣等人,顯示這趟出訪的重要性,招商結果也大大超出預期;雙方共簽署多達48項諒解備忘錄,涉及國防、核電、能源、經濟等四大領域,阿聯總統穆罕默德承諾要對南韓投資300億美元,也是阿聯史上最大筆投資協議。
    2023/01/17 19:56
  • 留「這句話」給金正恩 拜登:對北韓各種行動做好應變準備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結束韓國訪問,啟程前往日本。他今(22)日在首爾與「現代汽車集團」會長鄭義宣進行會談後,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對北韓欲採取的各種行動已經做好準備」,並給了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一個簡短的訊息。
    2022/05/22 15:32
  • 拜登訪韓收穫滿滿! 現代汽車宣布將砸百億美元在美投資

    美國總統拜登出訪韓國行程進入尾聲,今(22)日上午,拜登與南韓「現代汽車集團」會長鄭義宣進行會談後,鄭義宣也加碼宣布,除了昨日公開對美國的55億美元投資計畫外,現代汽車集團也計畫將在未來3年內,再砸50億美元投資美國「機器人學」等未來新興產業領域。
    2022/05/22 14:01
  • 目標碳中和!南韓發展氫能源經濟 五財閥力挺

    為了實現碳中和,南韓積極布局,「氫能源政策」成為主要發展核心,兩年前,南韓制定了「氫能經濟路線圖」,今年滿二周年,成果非常豐碩;氫能車供應量兩年內就突破1萬台,問鼎世界第一,而氫能充電站和氫能發電量也有大幅提升。為了加強氫能經濟發展的制度保障,今年2月,世界最初的「氫法」也在南韓正式上路;南韓政府積極推動氫能,獲得當地五大財閥的大力相挺,包含現代汽車、SK、浦項鋼鐵(POSCO)、韓華)和曉星集團,正式和政府簽訂投資備忘錄(MOU),承諾在2030年前,共計投入43兆韓元(約台幣1.06兆),要加速推動南韓氫能發展。
    2021/03/15 20:00
  • 為智能電動車!現代汽車第三代接班

    南韓最大汽車製造商「現代汽車集團」,時隔20年,再一次迎來世代交替,現代集團創辦人鄭周永的孫子鄭義宣,從父親鄭夢九的手上,接下會長一職。現年49歲的他,在祖父鄭周永的教誨下,年輕時就到貨櫃工廠從「栓螺絲」開始學起,一步步累積現場經驗,同時學習經營之道。身為第三代掌門人,鄭義宣從2018年升任現代汽車副會長後,就開始積極布局,要帶領集團全面轉型;他認為,未來世界,汽車將逐漸被機器或飛行載具等智能科技取而代之。2019年,他當選現代汽車董事會主席,掌握實質經營權,推動現代汽車到印尼設廠、生產電動車;如今還進軍新加坡,設立創新實驗室,結合研發、生產、銷售,全面發展「未來汽車」產業。 
    2020/10/14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