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鄭照新 結果共109筆

  • 綠疑蓋牌民調是為掩護賭盤 藍:請提出證據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使出蓋牌民調的策略,被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質疑是為了掩護賭盤,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鄭照新今天說,若羅文嘉的指控提不出證據,就要負起法律責任。
    2019/12/27 14:30
  • 韓郭王28日可望同框 韓陣營:歡迎夥伴回娘家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8日將共同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韻涵造勢,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是否同框,競辦發言人鄭照新今天表示,歡迎夥伴回娘家,大家一起努力打拚。
    2019/12/24 14:31
  • 韓辦質疑遊行人數灌水 罷韓團體駁:布幕下全是民眾

    罷韓遊行主辦單位宣稱有50萬人響應,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鄭照新今天表示,以路線全程總面積計算,擠滿人也不過36萬多人,更何況還有多塊綠色布幕,盼主辦單位不要灌水。
    2019/12/23 12:47
  • 主帥終點等!朱臨危受命 率隊挺韓走遊行

    由於維安因素,韓國瑜臨時不遊行,改由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和張善政帶隊,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高雄副市長葉匡時還有前內政部長李鴻源通通到場,展現藍營大團結氣勢,但過去一段時間常常代夫出征的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卻是整天都沒現身。
    2019/12/21 20:22
  • 狂餵台灣人吃「芭樂票」 韓辦:蔡政府就像家暴渣男!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16)日召開「那些年,宮廟總統開的芭樂票!」記者會,列出蔡英文政府執政近4年來跳票的10大政績,總發言人王淺秋痛批民進黨執政卻讓人民天天吃芭樂;副發言人鄭照新則酸說「民進黨政府根本是渣男政府,就像家暴的渣男,平常都在外花天酒地,有需求才回家找老婆哭訴!」
    2019/12/16 16:51
  • 黃國昌指占國有地拒繳補償金 韓陣營:又是烏龍爆料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指李佳芬家族大通砂石公司非法占用國有地又不繳補償金。韓國瑜競辦發言人鄭照新表示,又是不求甚解的烏龍爆料,只要是依法必須繳納的補償金,大通砂石公司都有繳。
    2019/12/11 14:18
  • 再咬李家砂石爭議! 黃國昌:占地拒繳罰金

    針對李佳芬家族涉嫌違法佔用國有地蓋砂石場,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再度爆料,指當年國產局發文要李家的大通砂石場支付近283萬的補償金,還要求歸還土地,但李家完全沒付半毛錢,質疑根本把國家當作自家,不過韓國瑜陣營的發言人鄭照新則回嗆,黃國昌開記者會的資料,都是舊資料!
    2019/12/11 13:16
  • 韓陣營預告第3顆核彈「被抹黃」 民進黨:鬧劇一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今天公布照片,指韓國瑜遭到抹黃。發言人鄭照新說,已接獲消息,民進黨可能在本週或下週抹黃韓國瑜。
    2019/12/09 16:05
  • 藍大老初選內鬥! 孫大千罵「別當國民黨瀉藥」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說全黨員投票來決定總統初選,也是可以考慮的方向,引起藍營青壯派的反彈聲浪,前立委孫大千就在臉書批評,就算不能成為國民黨的「補藥」,至少也不要當「瀉藥」吧!而也有年輕黨員罵全黨員投票,只會讓外界以為國民黨是腦殘。
    2019/02/16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