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鄭照新 結果共109筆

  • 第二類僅0.32%打高端 他酸民進黨:身體很老實

    國內疫苗數量短缺,也導致疫苗施打順序爭議頻傳,其中施打順序第二類(中央及地方政府防疫人員)就不斷被外界質疑人數持續增加,形同特權疫苗。此外,第二類僅有0.32%選擇施打高端疫苗,其餘皆施打國際疫苗,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狠酸,「嘴上打高端,身體很老實。」
    2021/09/01 07:42
  • 日媒指投資陸疫苗!連勝文嗆:欺我者、雖遠必誅 遺憾黨不幫他

    7月時有人投書日媒指控,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投資大陸疫苗公司獲利,後來連勝文跨海要求改正,不過他發文感慨,黨內高層知道他被抹黑,但是黨內無人聲援,不過藍營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說,當時都有上節目幫他說話。
    2021/08/14 19:01
  • 淹水傳觸電「市長挨轟螺絲鬆」 李四川曝高雄某里長感想

    先前高雄市遭雨彈狂炸,釀成市區多處積淹水,更有一名婦人疑似觸電倒地送醫搶救不治。高市新聞局前局長鄭照新質疑,市長陳其邁究竟「螺絲還在嗎?」為何工程品質低落至此,讓市民有如經歷野外生存挑戰,懷念高市前副市長的「李四川標準」,而李四川今(23)日也曝光一段高雄某里長的感想。
    2021/07/23 20:58
  • 陳其邁子弟兵不認villa吃鍋群聚 鄭照新酸:師徒聯手

    屏東縣牡丹鄉旭海村「牡丹灣villa」遭指控,於13日微解封當天,有18人違規群聚用餐,有人踢爆其中一人是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而他過去也被視為是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子弟兵。雖然陳政聞今(18)日解釋,當天僅帶妻女去住宿,不是主辦人,也未在群聚場所用餐。不過,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還是狠酸,「難道是師徒聯手?!」
    2021/07/18 13:52
  • 綠質疑以疫謀統 藍營:洽購疫苗皆依政府規定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質疑,台灣目前已掌握4457萬劑疫苗,但國民黨卻配合國台辦搶買疫苗,以疫謀統。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表示,民進黨從頭到尾只會抹紅,相關採購程序皆依政府規定,難道永齡基金會與台積電也是配合國台辦演出。
    2021/07/13 14:50
  • AZ爆延遲?蔡英文遭泰國打臉 藍委曝3結局:裝死不提

    總統蔡英文近日指出,泰國生產阿斯特捷利康(AZ)藥廠,因泰國疫情嚴重,疫苗優先留在國內,送往台灣的時間延遲,此說法卻遭到泰國總理府副發言人黛蘇麗(Traisuree Taisaranakul)否認並表示:「泰國沒有阻擋AZ疫苗出口」。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洩漏蔡英文新走向,並預測3種結局讓大眾猜測。
    2021/06/14 08:33
  • 黨主席選舉是否受影響? 國民黨:現以防疫為主

    國內疫情嚴峻是否影響國民黨主席選舉,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今天表示,目前國民黨一切以防疫為主,並配合政府的各項防疫作為,距黨主席選舉時間還早,還未討論如何因應,將視疫情狀況再討論。
    2021/05/16 14:43
  • 韓國瑜政績奪「高雄最有感建設」 他嘆:2年贏10年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卸任後政績逐漸出現成效,他在任內與微笑單車合作,把擁有11年歷史C-Bike全面汰換成「Youbike2.0」,近期成為高雄近10年最有感建設的第一名。高市新聞局前局長鄭照新指出,這項政績是一個在高雄服務不到2年的團隊努力達成,形容是2年贏10年,「時間是最好的公道伯」。
    2021/04/20 18:40
  • 美大使不來綠委「怪藍營」 他反諷:都國民黨害的

    美國國務院為確保總統當選人拜登順利交接,取消所有出訪計畫,其中包含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Kelly Craft)訪台行程,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今日受訪時點名藍營須負最大責任,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反諷,民進黨國際關係分析能力就是「一定都是國民黨害的」。
    2021/01/13 12:56
  • 好諷刺!民進黨綱「保障表達意見自由」 鄭照新:可廢了

    中天新聞台換照未過,昨(12)日從有線電視52頻道下架,引爆言論自由輿論海嘯,國民黨立委洪孟楷11日在臉書貼出民進黨綱「保障人民表達意見的自由,政府不得設置任何言論檢查制度」,痛批根本背道而馳「格外諷刺」;高雄市前新聞局長鄭照新對此也轟道「民進黨黨綱可以廢了!」
    2020/12/13 20:29
  • 陳其邁被選為「最不欣賞的6都市長」 他狠酸:屢出包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4)日公布全國最新民調,「台灣人最不欣賞的六都市長」排名中,高雄市長陳其邁以25.5%拿下第一。對此,高市前新聞局長鄭照新直批,陳其邁就職3個月屢屢出包。
    2020/11/24 14:34
  • 「萊劑牛麵」之亂!鄭照新:政院「預謀性」拉牛救豬毀產業!

    美豬未「萊」,牛肉麵店先遭殃!12日上午柯文哲赴行政院院會,要求美豬應「強制標示」來源,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隨即於中午舉行記者會,且於電視牆秀出整面「梗圖」,指今年牛肉麵節冠軍的牛肉麵店「使用的牛肉,就是『含萊劑』牛肉」,本想打臉柯文哲,卻引發一連串風波;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在《新聞大白話》表示,行政院應是「有備而來」,就算是臨時起意,也不用懷疑政院的製圖能力,鄭照新酸指,政院擁有「最好小編」、絕對能快速製圖,「這絕非偶發性失言,是有系統預謀」,從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說,「若要零檢出,所有牛排店恐怕倒光」論調開始,蔡政府就用盡手段「拉牛救豬」護航萊豬進口政策,不惜把牛肉業者通通拖下水,結果可能就是牛肉業者也受傷。 另外,鄭照新也痛批行政院,「今天蘇揆去吃冠軍牛肉麵,我想請問『亞軍、季軍』,甚至巷口無辜的牛肉麵店業者,怎麼辦?他們才是受傷最重的」,指丁怡銘與政院,毀掉的是整個產業。
    2020/11/13 18:41
  • 政院淪綠營側翼!? 鄭照新:搞匿名攻擊 政院應道歉!

    行政院幕僚3日隨行政院長蘇貞昌至立法院備詢,被媒體目擊在立院議場內,公然製作「你已成為假新聞受害者」、「包場一天960萬、好歌大家唱」等網軍圖卡,內容直接攻擊、嘲諷國民黨立委,但該圖卡並未被貼上行政院臉書,而是被「焦糖哥哥」、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等,側翼網紅及側翼粉專轉發,對此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在4日澄清,該名幕僚是在「彙整」即時新聞資訊,以提供民進黨黨團立委對外說明時使用,並無提供給所謂的「網軍、或以錯誤訊息帶風向」;對此,國民黨立院黨團4日召開記者會,表示應保持行政中立的行政院,竟組成「網軍國家隊」,這種行為不但離譜,更踐踏了公務體系,而國民黨立院黨團進一步要求蔡總統應說清楚、行政院長蘇貞昌應為此下台,且監察院應立即展開調查。媒體抓包政院幕僚,竟為網軍製作圖卡,儼然成為綠營側翼,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於《新聞大白話》表示,整起事件行政院都在「睜眼說瞎話」,若圖卡是要用做行政院做政策說明,那為何圖卡底下無標示是「行政院製作」?很明顯意圖要做「匿名攻擊」使用,攻擊目標或不只是政黨,就連媒體記者也可能是攻擊對象,這對新聞工作者一點都不尊重,鄭照新更表示,行政院可能與相關的側翼團體,有對價的利益及政治關係,行政院應為此向國人致歉。
    2020/11/05 19:57
  • 江啟臣、韓國瑜 2024誰戰桃園?鄭照新:「他」先拚「民心」

    盛傳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或在明年連任後「御駕親征」桃園市長大位,多位黨內要角認為,江啟臣若投入桃園市長選戰,算是「勝算極高」一步好棋,有助國民黨穩定及發展,更有利國民黨2024年總統選戰;對此,江啟臣表示,聽到此傳聞感到驚訝,現階段想法很簡單,就是將黨務及立委工作列第一優先,讓國民黨獲更多民眾支持;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於《新聞大白話》表示,近期相關傳聞很多,關於江啟臣主席要戰桃園之說,應是「熱情人士」沙盤推演,主席除感驚訝,為了讓全民突破對國民黨既定印象,現階段著眼人民關心「民生議題」,勝過選舉考量,唯有如此,才能讓大家看到全新的國民黨。 至於立委徐淑華日前透露,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現況,正準備當一位「枸杞農」;外界關心韓國瑜的「下一步」規劃,鄭照新則轉述韓國瑜市長想法,因之前忙著選舉,沒空好好陪家人,現在陪家人才是韓國瑜最重視的計畫,請大家給他沉潛時間與休息空間,不要再多做臆測。
    2020/10/26 18:23
  • 韓國瑜頻頻「被參選」幕僚氣炸 網酸:綠營非常怕他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自6月遭罷免後,回雲林老家休養,但外界相當關注他是否角逐下屆國民黨主席或挑戰2022縣市長大位或2024總統大選。對此,高雄市前新聞局長鄭照新怒發文回應,不要再消費韓國瑜。PO文一出,讓網友驚呼,看來綠營真的非常怕韓國瑜。
    2020/10/21 09:15
  • 陸方人員闖外館國慶酒會打人 國民黨譴責促道歉懲處

    外媒報導,台灣駐斐濟代表處8日舉行國慶酒會,遭中國外交人員闖入,雙方有肢體衝突。國民黨今天呼籲大陸當局自我節制並公開道歉;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也說,這是對中華民國的侮辱,嚴正抗議。
    2020/10/19 13:19
  • 韓國瑜「下一步」戰桃園?!王淺秋:韓現無此考量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幕僚、現任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曾私下透露,若韓國瑜要選2022六都直轄市長,最有可能角逐「桃園市長」大位,但鄭照新15日澄清表示,從未說過韓前市長有意轉戰哪裡,現階段韓國瑜的下一步,至少要等到明年才會明朗;而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為何直指韓國於將挑戰桃園市長大位?鄭照新則回應,起因應是有次與王浩宇於政論節目同台,討論的題目是:「韓國瑜有無參選台北市長意願?」,鄭照新否認韓國瑜有意競選台北市長,兩人同台各自分析六都選戰,自己從未指韓國瑜有意投入競選任何一個縣市。高雄前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各界高度關注韓的「下一步」,現在傳出「復出熱區」可能落在桃園市,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於《新聞大白話》表示,很多韓國瑜支持者,殷殷期盼韓前市長下一步,但近期與韓接觸,並無談及要角逐台北或桃園市長大位;目前韓前市長只想調養好身心,待時機到了,再做一個明智選擇。 韓國瑜雙十國慶當日,也透過臉書祝賀「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吸引大批網友留言,韓國瑜有意測試自己聲量?王淺秋則表示,相信韓國瑜不是這樣想的,或因大量支持者關心他近況,所以透過國慶日,出來與支持者打打招呼。​​​​​​​
    2020/10/15 18:48
  • 韓國瑜直攻民進黨!幕僚曝可戰「2綠營票倉」:韓神再起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鮮少出席活動,卻頻頻遭爆出重披戰袍北漂參選6都市長。對此,韓國瑜參選總統陣營前發言人葉元之今(15)日透露,韓國瑜未來可以挑戰艱困選區,挑戰台南或桃園市長大位,而且韓流仍有再起的可能,「選上後就變成韓神。」
    2020/10/15 16:31
  • 農業粉絲專頁遭指為藍營側翼!? 鄭照新批不解決問題只解決人

    香蕉生產過剩價格崩盤,農委會啟動收購機制,引發各界關注,農業評論者Lin bay好油多次在臉書專頁提到,有關農委會香蕉配套措施的PO文,不料遭民進黨立委邱議瑩質疑是專門醜化政府,還指稱Lin bay好油是側翼網軍,讓農業評論者Lin bay好油要求邱議瑩應為她的不實指控道歉。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時表示,民進黨政府現在的心態就是重蹈覆轍2018年的政治鬥爭,不論是出於烏龍還是出於故意的,這樣根本沒有聽進去農民的聲音,他在節目中提到,執政黨不去討論相關配套政策,卻把他當作政黨攻防在打,而且農業評論者Lin Bay好油其實在農業界其實是非常有地位的,所以邱議瑩委員如果把農業評論者Lin Bay好油當作是國民黨的側翼,顯現出對農業的無知,他更表示,執政黨曾經說過一句話『解決不了問題,就去解決發現的人』,現在民進黨政府都是用一貫的手法來看待問題,而這些事情其實民眾都會看在眼裡的,如執政黨不好好面對去解決問題,將會受到應有的監督與懲罰。
    2020/10/08 18:47
  • 救災通報出包扯韓有理?鄭照新:「邁」為局處怠惰找藉口

    高雄近日發生乙烯外洩事件,從事發到市府下令封鎖歷經兩個小時,期間「即時救災通報系統」消息全無,形同掩蓋了重大工安意外資訊,事後記者追問消防局,回應竟然也慢半拍。然而,陳其邁團隊竟將責任推托給前任的市長韓國瑜,歸咎於韓去年四月下令縮限案件通報類別所導致。對此,前高雄新聞局長、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採訪,表示現任的陳其邁團隊危機處理明顯異常,機關運作沒有依照標準程序,怎麼會上任扯上關係?進一步說,「邁團隊」各局處在這件事情上推來推去,根本是在為內部的怠惰找藉口罷了!也許邁市府現在該回答的問題是,「哪個局處涉嫌封鎖消息?」
    2020/09/14 18:01
  • 丁允恭局長室恩愛 王淺秋驚爆內部氣味:太噁心了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今(9)日遭前女友Y女向週刊驚爆時任高雄新聞局長期間劈腿、逼墮胎等渣男行為,甚至爆出在局長室發生關係。消息曝光後,丁允恭今早發出聲明指出,已立即請辭發言人獲准。對此,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聽聞後驚呼「真是太噁心了」。
    2020/09/09 12:55
  • 開放美豬蔡民調跌破5成 鄭照新:綠黑箱作業現傲慢

    《TVBS》公布最新民調,發現不管有無遵循聯合國標準,有過半數的民眾不贊成美豬開放,蔡總統民調滿意度跌破五成,不滿意度更是上升到百分之三十六,顯示美豬爭議對蔡總統民調滿意度造成影響。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彭志宇視訊連線時表示,過去民進黨最講求的是程序正義,當時更是批評國民黨黑箱作業,而如今民進黨現在完全執政,現在甚至直接跳過國會,這完全違反了程序正義,完全顯現蔡政府的權力傲慢,他更表示,對於美豬議題政府應該要傾聽人民聲音,政府應該要舉辦公聽會或者是透過公投來讓民眾表達意見,否則只會背離民意,離人民越來越遠。​​​​​​​
    2020/09/04 18:13
  • 邀鄭照新授課 民眾黨挨酸「柯韓一家親」

    民眾黨九月要再舉辦青年營,講師名單出現韓國瑜前幕僚鄭照新,引起不少支持者反彈,還被酸柯韓一家親,柯文哲說,我們都有發請帖,而鄭照新則認為,許多人對國民黨都有標籤化的誤解,剛好可以藉此行銷國民黨。
    2020/08/26 20:35
  • 蘇揆撒錢送高雄建設!?鄭照新:韓市府任內沒那麼大方

    受到西南季風增強影響,今日(26日)豪雨狂炸南台灣,造成高雄市區多處積水,市長陳其邁一早取消台北行程坐鎮高雄,還特地去岡山石潭抽水站視察淹水情形,上任第三天就面臨淹水考驗,但行政院卻在陳其邁才上任第二天送上大禮,行政院長蘇貞昌親自到高雄送上五十億的大紅包要來改造前鎮漁港,陳其邁市長也要求市府各局處應全力配合,並限期在兩年內完工,對比過去韓市府推動中的政策,中央似乎對於有不同的標準?對此,前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彭志宇視訊連線時表示,確實在韓國瑜在擔任高雄市長任內,中央對於高雄的經費似乎好像沒有給的像邁市府那麼大方,而如今陳其邁市長上任後,蘇院長就特地送上五十億的大紅包,還大陣仗的把中央官員請到高雄來幫地方建設背書,讓他感覺跟韓市府任內有很大的差異,他更表示,當初在高雄推動許多建設時,中央給的回應都是「研議中」,沒有像現任市府給的那麼積極。
    2020/08/26 17:55
  • 接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 鄭照新:前線在哪我就在哪

    前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將接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今天說,前線在哪裡,他就在哪裡,他將在這段期間,為論述及組織架構的重新建構做努力,為未來留下能夠壯大的架構基礎。
    2020/08/26 1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