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鄭正鈐 結果共100筆

  • 答應放人了!兒困柬埔寨「恐被分屍」 媽籌到錢順利匯款

    台人遭詐騙至柬埔寨囚禁案層出不窮,國民黨立委洪孟楷、鄭正鈐、吳斯懷日前親自赴柬,救回一名19歲的陳男,不過與他同行的18歲鄭男,目前尚未回台。鄭母昨(19)日表示,詐團要求15萬2000元贖金,揚言如果不給就要將兒子「拖去後山分屍」;所幸鄭母今(20)日在善心人士幫助下籌到錢,已完成匯款,預計鄭男明、後兩天就能回台。
    2022/08/20 17:15
  • 兒困柬埔寨!不付15萬贖金「今晚恐遭分屍」 母崩潰求救

    近來民眾落入柬埔寨求職陷阱,遭詐騙、凌虐、甚至被強迫販賣器官,引各界關注。立委鄭正鈐、洪孟楷及吳斯懷3名藍委也赴柬埔寨親自救援一名19歲陳姓男子返台。不過,陳姓男子的鄭姓友人仍滯留柬埔寨,鄭母受訪時透露,對方要求今(19)晚12時若未付贖金,將把兒子分屍。
    2022/08/19 20:08
  • 藍委赴柬救人返台爆衝突 蘇貞昌批作秀、歸咎「一帶一路」

    近期柬埔寨詐騙案頻傳,人蛇集團假借高薪條件,把人騙到了當地後,強逼從事非法行為,不少國人受騙上當。國民黨立委洪孟楷、鄭正鈐、吳斯懷三人日前赴柬埔寨救援當地受詐台人,18日返抵國門帶回一名被害男子,不料,剛下飛機就遇到航警局大陣仗想把人帶走,雙方爆發口角衝突,警政署稱「調查遭阻撓,深感遺憾」。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9)日對此表示,立委藉這個機會來炒作、作秀,都非常不該,並將近期柬埔寨頻傳詐騙的情形歸咎於「一帶一路」所帶來的影響。
    2022/08/19 16:01
  • 不滿赴柬埔寨救人被控阻撓辦案 藍黨團揚言開國際記者會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表示,國民黨3位立委昨天救助在柬埔寨受難國人返台,卻遭警方不當處置,還被質疑阻撓辦案,黨團預計在近期內召開國際記者會,請國際社會評理。
    2022/08/19 15:40
  • 藍委槓航警爆「搶人大戰」!他2點怒轟:硬帶闖關太離譜

    近期柬埔寨打工詐騙猖獗,國民黨立委鄭正鈐、洪孟楷及吳斯懷日前赴柬考察,成功救出一名受害青年,然而一行人回到桃園機場時,卻與航警爆發「搶人大戰」。對此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提出2點,怒嗆藍委太離譜,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第一個有帶來疫病的可能,第二個是不確定他到底是受害者還是加害者。」
    2022/08/19 13:36
  • 柬埔寨救人回台爆衝突 藍委怒槓警政署:現場搶人拉績效?

    近來屢有國人遭「高薪」誘惑被詐騙赴柬埔寨打工,引發國人高度關注,國民黨立委洪孟楷、鄭正鈐、吳斯懷三人日前赴柬埔寨救援當地受詐台人,18日返抵國門帶回一名被害男子,但剛下飛機就遇到航警局大陣仗,想把人帶走,雙方爆發口角衝突,警政署則稱「調查遭阻撓,深感遺憾」。對此,洪孟楷發聲駁斥,「很抱歉!航警局長下午到現場並不是這樣說的」。
    2022/08/19 10:51
  • 我OK你先去!藍委營救赴柬青年 竟是遭兒時玩伴出賣

    近期受騙赴東南亞工作的受害者逐漸浮上檯面,洪孟楷、鄭正鈐、吳斯懷3名國民黨立委也親自飛一趟柬埔寨,順利救出一名19歲的陳姓男子,警方也循線追查,於昨(18)日陳男返抵國門的同時,抓到誘騙陳男出國的林姓嫌犯。經查,林嫌竟是陳男的兒時玩伴,疑似為利益出賣多年交情的友人,警方訊後也將其依法移送地檢偵辦,並追查其圖利的聯絡窗口。
    2022/08/19 10:14
  • 3藍委赴柬救出少年!回台與警爆爭執 警政署:遺憾遭阻撓

    近期柬埔寨打工詐騙猖獗,國民黨立委鄭正鈐、洪孟楷及吳斯懷日前赴柬考察,成功救出一名受害青年,然而一行人抵達桃園機場時,卻與航警爆爭執,鄭正鈐指出,警方不能粗暴將青年帶走。對此警政署強硬回應,警方正積極調查人口販運,無端遭受阻攔,深感遺憾。
    2022/08/19 09:57
  • 抵台!3藍委赴柬救出少年 航警欲「將人帶走」爆爭執

    近期柬埔寨打工詐騙猖獗,許多台灣人一到當地就遭軟禁虐待,甚至賠上性命。對此國民黨立委鄭正鈐、洪孟楷及吳斯懷日前赴柬考察,鄭正鈐今(18)日透露,昨三人前往救援,成功救出一名受害男子,目前已飛回台灣抵達桃園國際機場,然而一下飛機航警就在入口要求將男子帶走,引爆雙方言語爭執。
    2022/08/18 15:39
  • 獲救!藍立委赴柬國救1男 凌晨帶人回飯店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等人,日前飛到柬埔寨,與當地台商會等團體見面,商討救援,17日晚上9點出發,在當地成功救出一名台灣人,凌晨3點才回到飯店,被救出的男子表示,員工不聽話會被電擊、關小黑屋,甚至被栽贓販毒送警局。
    2022/08/18 14:21
  • 救到人了!3藍委赴柬埔寨成功救出1男子 淪豬仔內幕曝

    台人赴柬埔寨等東南亞國家遭詐騙事件頻傳,國民黨立委鄭正鈐、洪孟楷、吳斯懷日前赴柬考察,鄭正鈐今(18)日透露,他們昨晚9點多前往救援,成功救出一名受害男子,今天凌晨3點回到當地飯店。而該名被救出的男子狀態看上去有些疲憊,他也描述了受困時的情況。
    2022/08/18 11:21
  • 救援柬埔寨詐騙受害者 藍委會台商籲政府增人力

    民眾被騙到柬埔寨求職遭囚禁虐待事件頻傳,國民黨立委鄭正鈐、洪孟楷及吳斯懷前往柬國與台商協會交流意見。洪孟楷表示,詐騙救援國內關注,應讓外館增加員額、快速因應,回台後將提案,要求外交部、警政署調配人力。
    2022/08/16 17:23
  • 藍委曝柬埔寨救援第一線 僅1女外交官處理「忙到蜂窩性組織炎」

    近來屢傳國人遭詐騙赴柬埔寨打工,結果淪當「豬仔」轉賣,甚至遭受各種極不人道對待,包括虐打、性侵、活摘器官等情況,引發國人高度關注。由於我國在柬埔寨未有代表處,因此由駐越南胡志明市代表處協助,國民黨立委洪孟楷透露,駐胡志明辦事處只有一名外交人員在處理柬埔寨詐騙救援問題,一個人忙到分身乏術,臉上受傷一直無法復原,甚至擴散成蜂窩性組織炎,他允諾返台後將在立院提案要求專案增派人力,不讓外館人員孤軍奮戰。
    2022/08/16 13:41
  • 柬埔寨人平均薪資500美金 他指「台人憑什麼一個月20萬」

    近期不少台灣人落入詐騙、跨國人口販運險境,國民黨立委鄭正鈐、洪孟楷與吳斯懷赴柬埔寨考察,赴當地尋找救援管道。在地台商向藍委們表示,柬埔寨人平均月收入僅300至500美金,「外地人憑什麼一個月賺10幾20萬台幣?」呼籲國人不要貪圖高薪工作而受騙上當。
    2022/08/16 10:44
  • 即刻出發!營救滯留柬埔寨台人 3藍委搭機赴當地會重要人士

    柬埔寨詐騙猖獗,不少台灣人淪為人口販運受害者,被強迫勞動、施虐,還被要求多騙幾個同鄉來到當地才准離開。國民黨立委鄭正鈐、洪孟楷、吳斯懷今(15)日將搭乘下午的班機前往柬埔寨,與當地台商聯誼會成員商討對策,我方駐越南代表處人員也會到場,此行盼能與當地官員、議員碰面。
    2022/08/15 11:00
  • 市長之爭新竹最受矚! 藍綠白5人選好感度「他」最高

    年底九合一大選時間逼近,護國神山重鎮新竹市更是兵家必爭之地。各政黨市長潛在參選人逐漸明朗,民進黨拍板由現任副市長沈慧虹出征新竹市,國民黨議員林耕仁受地方擁戴呼聲最高,而國民黨在地立委鄭正鈐也表示,若黨中央提名他,「一定要把球接好」。
    2022/06/22 15:49
  • 藍營竹市底定? 朱立倫召「2人選」黨部協調

    眼見民進黨新竹市長人選,已提名沈慧虹。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也先後找來立委鄭正鈐、議員林耕仁,進行最後溝通,最快明天(22)中常會,人選就會底定。不過,溝通過程似乎不是很順利;像是立委鄭正鈐,就「兩進兩出」。
    2022/06/21 18:40
  • 幕後/在地憂鄭正鈐成落跑立委 國民黨將提名林耕仁戰新竹

    佈局年底九合一選戰,國民黨新竹市長人選呼之欲出,在黨秘書長黃健庭於本月10日赴新竹與黨籍議員進行座談後,假投票結果出爐,由現任林耕仁壓倒性勝出,黨中央預計最快本週三(22日)就會在中常會上通過提名。雖然立委鄭正鈐面對徵召議題時鬆口「球來就接」,不過黨籍議員也憂心,帶職參選恐讓轉戰桃園的新竹市長林智堅獲得正當性,甚至難保面臨立委、市長雙殺。
    2022/06/20 15:41
  • 確診死亡累計破5000人 藍委:破碎家庭等不到政府道歉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9)日開記者會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統計截至18日為止,全國染疫人數超過324萬人,死亡人數破5000人,致死率約萬分之十三, 卻始終未見民進黨政府對於防疫落後部署造成5千個破碎家庭,而向國人道歉、致哀,如此冷漠、冷血的態度,真的是「世界跟不上台灣」。黨團總召曾銘宗率立委費鴻泰、林德福、首席副書記長李德維、副書記洪孟楷、鄭正鈐為往生者默哀,向家屬表達哀痛與不捨。
    2022/06/19 16:21
  • 新竹企業二代聯盟勸進選市長 鄭正鈐:球來了一定接好

    國民黨新竹市長人選未明,地方議會有共識推出市議員林耕仁出戰,不過黨中央還未埋單,近期新竹數位科技二代會新師董聯盟在媒體刊登大篇幅廣告,點名立委鄭正鈐出馬競選市長。鄭正鈐今(19)日在立法院受訪時坦言,確實有跟黨中央討論過人選名單,至於會不會被徵召參選,他說,「球來了一定接好」。
    2022/06/19 12:38
  • 多家媒體新竹市長候選人民調曝光 國民黨最有勝算人選出爐

    新竹市縣市合一的議題在歷經近乎鬧劇後,逐漸回歸「新竹市長」之爭,民進黨有鄭宏輝表態爭取,也浮出現任市長林智堅支持的沈慧虹,國民黨則是以搶先表態參選的現任議員林耕仁,以及同樣呼聲很高的立委鄭正鈐。民眾黨為高虹安,時力則可能由邱顯智參選。在選戰倒數計時之際,多家媒體民調陸續曝光,顯示民進黨以鄭宏輝支持度最高,在四黨對決下,國民黨派出鄭正鈐最有勝算。
    2022/06/15 16:30
  • 「風城」之戰備受矚目 新竹市長熱議人選排行出爐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個月內「新竹市長社群熱議人選」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六大新竹市長人選網路聲量排行。
    2022/06/14 09:48
  • 竹市藍營遲未提名!鄭正鈐、林耕仁年輕族群支持度比一比

    新竹市近年來吸引許多年輕族群進駐;並在市長林智堅執政八年的期間,大幅度的改變城市與人口結構。今年為林智堅市長任期最後一年,各政黨無不摩拳擦掌,準備搶下新竹科技城。
    2022/05/30 18:43
  • 綠議員販毒遭求處無期徒刑 藍黨團批蔡政府「類反毒」 

    日前民進黨雲林縣議員顏旭懋涉嫌當毒梟金主,出資協助運毒,遭地檢署起訴,而民進黨雲林縣黨部於上月29日宣布開除顏旭懋黨籍。今(2)天國民黨立院黨團今召開記者會,副書記長鄭正鈐表示,蔡英文宣示反毒,但反毒的破口就在民進黨內部,蔡英文不要嘴巴說反毒,實際上卻是類反毒。
    2022/05/02 15:09
  • 信眾逾30萬!妙天將以「榮譽黨員」返藍營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去年底啟動同舟計劃,至今超過5萬人回黨;現在就連宗教領袖「悟覺妙天」都將回黨。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也證實,正準備頒發榮譽黨員證書給悟覺妙天,似乎希望借重妙天的基層實力,替年底的地方選舉增添助力。
    2022/04/25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