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鄭村棋 結果共55筆

  • 導演侯孝賢 最討厭男政治人物哭

    電影導演侯孝賢這一次跳出來,大聲呼籲族群平等。身為客家人的侯孝賢說,每天看政治人物罵來罵去,挑動族群議題,讓他看不下去,他說他最看不下去的就是男性政治人物哭。對政治這麼失望,侯孝賢說台灣政治人物當中,他最欣賞的是前台北市勞工局長鄭村棋。
    2004/01/11 18:14
  • 遭指捷運懲處泛政治化 馬:依法行事

    台北市前勞工局局長鄭村棋批評捷運集體舞弊案,市府大動作開除八名員工是馬英九泛政治化的做法,對於鄭村棋批評市府團隊的螺絲鬆了,馬英九在新竹進行連宋輔選行程時,低調回應,強調懲處案依法行事,謝謝外界指教。
    2004/01/10 15:53
  • 鄭村棋:捷運懲處 馬英九泛政治化

    台北捷運爆發集體舞弊案,市府大動作開除八名員工,工會相當不滿,認為在勞資調處期間,資方沒有權利終止勞動契約,不排除發動抗爭。前台北市勞工局長鄭村棋,更點名批評馬英九的處置,受到政治力影響;鄭村棋說,如果市府團隊的螺絲鬆了,不應該只拿捷運工會開刀。
    2004/01/10 12:08
  • 兩個爛蘋果! 鄭村棋倡議大選投廢票

    台北市前勞工局長鄭村棋準備發起2004年總統大選投廢票活動,他說,藍綠兩組總統候選人是兩個爛蘋果,民眾應該有投廢票,表達「以上皆非」的選擇權,鄭村棋這項舉動,讓他的老長官台北市長馬英九隔空喊話兩次,希望他不要擔任全民投廢票的活動發起人。不過鄭村棋沒有打消念頭,他預告農曆年過後,會有大動作。
    2004/01/08 18:13
  • 台鐵萬人遊行 各產業工會現場聲援

    台鐵員工在總統府前大集合,這次一共有一萬多人參加,跨過法定門欄,成為第一個擁有罷工權的公營事業,而來自全國各產業的工會也一起聲援,前台北市勞工局長鄭村棋也上台,不過由於部分工會代表上台時,不滿總統陳水扁的言論,讓現場一度火爆,不過聲援團體以中華電信工會最為興奮,強調他們會成為第二個有自主權的國營事業。
    2003/09/11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