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鄭有美 結果共30筆

  • 湯唯驚喜同框女神!全智賢1舉動太霸氣 網瘋傳:史詩級一幕

    大陸女星湯唯和韓國導演金泰勇結婚並定居於韓國,她2022年憑主演《分手的決心》成為韓國青龍獎首位外籍影后,聲望也更上一層,最近還驚喜和歌手IU(李知恩)合作MV拍攝,2大女神夢幻聯動,引發熱議。目前飛去倫敦參加時裝週的她,竟然在昨(19)日會場合體女神全智賢,對方更在合影時做出霸氣舉動,展現女王風範,兩人合照也被讚是「史詩級一幕」。
    2024/02/20 15:46
  • 亞洲電影大獎揭入圍名單 吳慷仁、林品彤再爭帝后獎座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今(12)日公布入圍名單,以《富都青年》成為新科金馬影帝的吳慷仁,再獲影帝提名肯定,將與《金手指》梁朝偉、《我的完美日常》役所廣司、《滿江紅》沈騰、《12.12 首爾之春》黃晸珉爭獎。影后部分本屆以《小曉》成為最年輕金馬影后的林品彤也順利入圍,將與《燃冬》周冬雨、《陽子之旅》菊地凜子、《枕邊怪嚇》韓國女星鄭有美、《草木人間》蔣勤勤搶影后寶座。
    2024/01/12 18:42
  • 《瑞鎮家》完結「收視創新低」 韓網直批難看:班底太愛抱怨

    韓國演員李瑞鎮在綜藝《尹食堂》系列中擔任理事,不過經由王牌製作人「羅PD」羅䁐錫策畫,他終於「升任」餐廳社長,還找來鄭有美、朴敘俊、崔宇植BTS成員V一同拍攝《瑞鎮家》,只可惜5日播出完結篇,收視率跟大眾迴響都不如預期,有韓國YouTuber指出就是因為《瑞鎮家》成員老愛抱怨。
    2023/05/06 15:07
  • 搞錯了!BTS泰亨沒出錢醫好《瑞鎮家》黑狗 節目組揭善行真相

    韓國綜藝《瑞鎮家》由王牌製作人「羅PD」羅䁐錫策畫,班底有李瑞鎮、鄭有美、朴敘俊、崔宇植以及BTS(防彈少年團)成員V(金泰亨),一行人前往墨西哥開韓國料理餐廳,有一隻黑色流浪狗BBERO(빼로)時常跑到餐廳,雖然有網友透露V幫BBERO找到家、安頓好才離開,但根據韓媒最新說法,其實是《瑞鎮家》節目組人員幫忙的。
    2023/05/02 19:33
  • 名廚白種元遭傳「欠百億逝世」!眾星出席葬禮 本人怒發聲

    南韓知名廚師白種元(백종원),因為精湛廚技加上幽默親民形象,受到大批海內外粉絲喜愛,在YouTube頻道擁有566萬訂閱,旗下品牌「本家BORNGA韓式燒肉」也插旗台北東區,怎料近日網路上卻驚傳他疑似拖欠百億逝世,且影星鄭有美、李瑞鎮都現身葬禮致意。對此,白種元親自出面闢謠,表示自己身體健康狀況良好,人在海外準備回國。
    2022/12/25 14:17
  • 「奧斯卡女配」尹汝貞開民宿 《寄生》男星樂當打工仔

    韓國新型態實境綜藝《尹Stay》,由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尹汝貞領軍,李瑞鎮、鄭有美、朴敘俊,打造韓屋體驗真人秀,要再度用韓食征服外國人味蕾,以電影《寄生上流》暴紅的男星崔宇植也加入行列,身兼數職的他被大讚「天生吃這行飯」。
    2021/08/09 13:19
  • 實境秀比創意!趙寅成開超市 朴敘俊開民宿

    韓國實境秀現在比的是誰更有創意,新開的實境秀節目,找來趙寅成與車太鉉下鄉開複合式超市,還需要展現廚藝,一開播就開出亮眼收視,另外《尹STAY》最新一季也找來朴敘俊、鄭有美的加入,合作開民宿做高級料理,大明星為了展現實力,還特別在家練廚藝。
    2021/02/27 12:50
  • 青龍獎延期2個月終登場! 宋仲基感性引言

    第41屆青龍獎因為疫情延期2個月,終於在(9)晚間在韓國盛大展開,這次影帝由演員劉亞仁,贏過鄭雨盛、李秉憲等強敵,以電影「收屍人」二度奪獎,而影后則是大爆黑馬,由羅美蘭打敗全度妍、鄭有美拿下獎項,另外頒獎典禮上還找來男神宋仲基引言,亮點滿滿。
    2021/02/10 12:56
  • 《南山部長》李秉憲 青龍獎對戰鄭雨盛

    第41屆韓國青龍獎,昨天公布入圍名單,李秉憲以《南山的部長們》橫掃各大頒獎典禮,這次再被提名最佳男主角,將對戰劉亞仁、李政宰、鄭雨盛等人,影后部分,先前獲得大鐘獎影后的鄭有美,要和暌違4年回歸大銀幕的申敏兒對戰。
    2020/11/12 11:45
  • 《寄生》將合體韓綜! 李善均、崔宇植《暑假》瘋玩

    鄭有美和崔宇植主持韓綜《暑假》,邀請演出金獎電影《寄生上流》的李善均上節目,重量級嘉賓將親自下廚、玩起水上活動,大明星私下互動令粉絲期待!而在《寄生上流》飾演管家的李姃垠也現身節目《帶輪子的家》,外景節目不僅星光熠熠,也推動韓國本土觀光潮。
    2020/08/09 14:08
  • 朴敘俊脫了! 《暑假》大秀冰塊盒腹肌、手臂

    南韓王牌製作人羅PD的新綜藝《暑假》,找來鄭有美、崔宇植當班底,邀請朴敘俊擔任嘉賓,最新一集中,一行人在海邊玩水後,朴敘俊為了清洗汗水與海水,突然脫掉上衣,露出胸肌以及精壯手臂,讓觀眾暴動。
    2020/08/02 12:52
  • 為IU用心準備食譜! 呂珍九韓綜展精湛廚藝

    南韓偶像IU和呂珍九,合作完夯劇《德魯納酒店》後,這回在綜藝節目合體了!為了IU呂珍九還特別用心準備食譜,大夥更一起體驗玩滑翔翼,讓人看了好療癒!朴敘俊也登上好友鄭有美的真人秀一起放暑假,離開市中心好好放鬆。
    2020/07/24 12:44
  • 合體銀幕女兒噴父愛 孔劉「金智英」夯賣8億

    孔劉和鄭有美合作新片《82年生的金智英》在韓國已經開出台幣7.9億的好票房,兩人最近到電影院宣傳,孔劉還教片中女兒「雅英」放送飛吻,充滿父愛的眼神跟可愛互動都讓粉絲融化。
    2019/11/13 11:30
  • 「死鬼」合體! 孔劉任李棟旭節目首集來賓

    孔劉和李棟旭合作韓劇《鬼怪》培養出好感情,兩人最近更被拍到合體,原來孔劉將擔任李棟旭脫口秀第一集節目來賓,讓粉絲們很期待!而孔劉也為了新片《82年生的金智英》,現身電影院宣傳,票房目前已經突破6.7億台幣。
    2019/11/05 11:55
  • 劉亞仁發文挺孔劉新片 韓網友竟人身攻擊

    韓星孔劉和鄭有美第三度合作演電影,改編自韓國小說《82年生的金智英》,由於探討兩性議題,讓「大男人主義」的韓國社會批評兩位演員,就連推薦電影的劉亞仁都被罵,引發筆戰。
    2019/10/08 13:56
  • 3度合作鄭有美 孔劉睽違3年新作「82年生」

    睽違三年沒有新作的國民男神孔劉,終於推出新作品,和老搭檔鄭有美第三度合作的電影《82年生的金智英》,改編自韓國的百萬暢銷小說,是以女性視角出發的電影,而孔劉扮演鄭有美的老公,雖然兩個人已經是第三次合作,但是在記者會上,孔劉居然還是出了小狀況。
    2019/10/01 13:23
  • 男神孔劉帶旺《屍速列車》 續集將由「他」接棒

    由韓國男神孔劉搭檔鄭有美、馬東石主演的韓國災難電影《屍速列車》,是韓國影史上首部關於喪屍題材的電影,2年前上映大獲好評,熱銷全球156國,總票房高達30億台幣,續集究竟何時開拍備受矚目。今(21日)有韓國媒體報導,韓星姜棟元將接棒孔劉,飾演續集力抗喪屍的主角,而女主角則由李貞賢擔綱。
    2018/11/21 11:00
  • 菜鳥警察日常 李光洙《LIVE》受傷戲魂爆發

    最近又有新韓劇可以追了,由李光洙搭檔鄭有美飾演菜鳥警察的韓劇《Live》,除了點出全球年輕人就業大不易的社會現象,也寫實的呈現了警察的工作日常,看似鐵飯碗的美好光環之下,其實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辛酸面,播出至今獲得不少觀眾共鳴。
    2018/03/26 12:21
  • 「尹食堂2」轉戰西班牙賣韓食 成收視冠軍

    韓國綜藝節目「尹食堂2」集結韓國明星尹汝貞、鄭有美、李瑞鎮和朴敘俊到西班牙開韓國料理餐廳,手忙腳亂的料理畫面深獲觀眾喜愛,還有許多有趣互動,最新的第六集收視開出百分之十六的佳績,刷新自身紀錄,更連續4周拿下同時段收視冠軍。
    2018/02/17 19:35
  • 甩諧星形象 李光洙與鄭有美聯手當警察

    最近韓劇似乎都走警察、司法為主軸,像是《Return》就是推理懸疑法庭劇,最近更創下17%的高收視,還有李光洙、鄭有美首次合作,在韓劇《Live》中飾演警察,要一起伸張正義。
    2018/02/10 12:41
  • 尹汝貞《尹食堂》當大廚 秀英文介紹食材

    71歲演員尹汝貞,最近在南韓節目《尹食堂》擔任大廚,攜手朴敘俊、李瑞鎮、鄭有美,飛去西班牙開餐廳,結果有觀眾發現,尹汝真跟客人介紹食材英文超溜,原來她曾住在美國13年。
    2018/01/29 14:50
  • 孔劉遭誤傳婚訊 孔曉振生氣:怎不是跟我

    韓國男星孔劉近來因為夯片《屍速列車》和《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聲勢水漲船高,今日也突然驚爆和他合演《屍速》的「地表最強孕婦」鄭有美即將結婚,但馬上就遭到經紀公司否認,而和兩人​​​​​​​同一間公司的女星孔曉振也搞笑怒喊「怎麼就不和我傳緋聞」,讓許多網友哭笑不得。
    2018/01/09 21:15
  • 孔劉驚傳閃婚《屍速》鄭有美?婚宴酒店和「雙宋」同一間

    38歲的韓國男星孔劉憑藉著電影《屍速列車》及韓劇《鬼怪》在全亞洲走紅,晉升為男神,是不少女性心中的魅力代表!不過今天(9日)卻驚爆孔劉居然要結婚了,而對象竟是《屍速列車》中飾演「地表最強」孕婦的女星鄭有美,有網友還爆料兩人已秘密預約首爾新羅酒店,也就是「雙宋」世紀婚禮的場地,不過此事已被經紀公司全盤否認,直指傳聞太荒謬!
    2018/01/09 12:45
  • 《尹食堂》最帥工讀生上工啦!朴敘俊一句話融化客人

    由韓國王牌製作人羅䁐錫製作的節目《尹食堂》,即將播出第二季。節目內容由3位韓星,包括李瑞鎮、鄭有美和尹汝貞親自經營餐廳,再加入一位工讀生幫忙打理其他事務。第二季由朴敘俊擔任「打工仔」,堪稱最高顏值的服務生。
    2018/01/03 15:46
  • 韓女星「可愛排行」 周子瑜擊敗哈妮奪第七

    南韓綜藝節目《名單公開2017》選出最可愛女星,第一名是由去年大賣的驚悚電影《屍速列車》裡的「最強孕婦」鄭有美奪下后座,第二名則是前陣子夯劇《大力女子都奉順》女主角朴寶英,她在劇裡單純又富有正義感的形象是大加分原因,值得一提的是,台灣女孩TWICE成員周子瑜勝過EXID哈妮,奪下第七,也是榜上唯一外國人。
    2017/05/07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