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鄭惠中 結果共74筆

  • 蔣友柏曾說蓋紀念堂錯! 鄭麗君:代表多元

    中正紀念堂轉型,到底對不對,資深藝人鄭惠中因不滿文化部,打了部長鄭麗君一巴掌,雖然為打人道歉,但堅定立場,不為去蔣化低頭;但蔣家第四代蔣友柏,過去接受外媒專訪言論,就被翻出來,面對自個曾祖父,反倒認為蓋紀念堂和建銅像,根本都是錯的。
    2019/01/24 18:26
  • 遭爆住七萬豪宅 鄭惠中泣訴:補助被取消

    藝人鄭惠中原本說是中低收入戶,卻傳出她其實住在價值七千萬的豪宅,24日她出面否認,說那其實是屋齡超過30年的老公寓,而且她只是分租其中的五坪,更泣訴說因為這件事,她所有的補助都被取消;而前一天幫她辯護的議員應曉薇則在臉書發聲明,說階段性任務結束,再來會由其他律師的團隊接手。
    2019/01/24 18:20
  • 鄭惠中是否致電或致歉? 鄭麗君:沒有接獲

    文化部長鄭麗君今天出席漫畫基地開幕式,會後被問及日前被資深藝人鄭惠中掌摑事件,鄭麗君提出3點呼籲;而對於鄭惠中是否致電給她或向她道歉,鄭麗君說 :「沒有接獲。」
    2019/01/24 17:54
  • 我住過豪宅?鄭惠中駁假低收 稱只是「租客」喊告媒體

    資深藝人鄭惠中因不滿「去蔣化」,近日在餐會上當眾掌摑文化部長鄭麗君,引發各界熱議,鄭惠中事後也向對方公開道歉。日前她遭起底為台北市的低收入戶身分,卻被媒體踢爆鄭惠中其實住在捷運站的精華地段,市場行情落在6000、7000萬。對此,她氣得喊冤,「我什麼時候住過7000萬的豪宅」,並揚言提告電子媒體。
    2019/01/24 17:19
  • 外傳低收入戶住豪宅 鄭惠中出面落淚否認

    資深藝人鄭惠中掌摑文化部長鄭麗君,媒體報導她是低收入戶,卻住豪宅。鄭惠中今天出面落淚否認表示,她住在屋齡30多年、約30坪的房子,只是分租,為什麼要被這樣扭曲。
    2019/01/24 16:25
  • 心疼鄭麗君遭摑 蕭青陽:等於打文化人一巴掌

    文化部長鄭麗君日前在關懷演藝人員餐會中遭資深藝人鄭惠中打巴掌,董事長樂團和蕭青陽今天表示心疼,認為鄭麗君是文化人連署留任的,打部長一巴掌,等於打這些文化人一巴掌。
    2019/01/24 15:49
  • 呼部長巴掌!檢調「辦案速度」 掀朝野議論

    文化部長鄭麗君,遭到資深藝人鄭惠中,在餐會上呼了巴掌,北檢訊問後,隨即將鄭惠中列為妨礙公務被告,並且限制住居,拉高到公訴罪層級,掀起朝野議論,綠營覺得傷人本來就不對,司法自有判斷,但藍營立委則批評,覺得檢調小題大作。
    2019/01/24 14:49
  • 替鄭麗君打氣 蘇貞昌:台灣絕不容許暴力

    文化部長鄭麗君遭資深藝人鄭惠中打耳光,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行政院會為鄭麗君加油打氣;他說,非常震驚不捨,台灣絕不容許暴力,任何人都不該使用暴力。
    2019/01/24 14:11
  • 鄭麗君遭掌摑、馬英九被丟鞋 蘇嘉全:都不對

    文化部長鄭麗君22日遭資深藝人鄭惠中打耳光,前總統馬英九任內曾遭不滿者丟鞋,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表示,丟鞋和打人都是不對,都予以譴責。
    2019/01/24 12:19
  • 為掌摑致歉 鄭惠中:不代表鄭麗君是對的

    資深藝人鄭惠中上午親自到文化部,要替自己衝動打了部長鄭麗君一巴掌道歉,不過鄭麗君另有行程沒有出面,雖然撲空,鄭惠中還是強調,來道歉不代表部長是對的,依舊反對拆除中正紀念堂,但是當媒體詢問,文化部的方案,沒有提到要拆中正紀念堂,是不是搞錯時,鄭惠中沒有回答。
    2019/01/23 19:36
  • 部長挨耳光 他斷言這一巴掌「打了國民黨2020美夢」

    文化部長鄭麗君昨(22日)出席關懷藝人春節餐會,卻遭資深藝人鄭惠中當眾賞了一巴掌,事件引起軒然大波,而鄭惠中事後不滿表示,是因為鄭麗君力推去蔣化,自己才忍不住動手;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在臉書上表示,「是打了國民黨2020美夢一巴掌啊!」
    2019/01/23 17:42
  • 出面回應挨巴掌 鄭麗君:轉型正義不能簡化為去蔣化

    文化部長鄭麗君遭資深藝人鄭惠中打巴掌,鄭麗君今天出面回應,強調不該聚焦是否提告或接受道歉,更不該將轉型正義不合理標籤化,「轉型正義不能簡化為去蔣化,是在民主化。」
    2019/01/23 17:29
  • 見「郝」就打只是情緒話 余天:會打不完!

    文化部長鄭麗君被資深藝人掌摑,郝龍斌認為是「官逼民反」,參與立委補選的余天怒嗆「以後我叫人看到你就打」。23日他受訪時表示,那是一時的情緒語言,「見一次打一次,會打不完。」
    2019/01/23 17:25
  • 挺鄭麗君!鄭弘儀批「暴力是不對」 又稱:被丟鞋沒什麼

    文化部長鄭麗君昨天(22日)出席關懷演藝人員春節餐會,突然遭資深藝人鄭惠中當眾呼巴掌,以表達對去蔣化的不滿,引起不少人譴責。對此,知名主持人鄭弘儀昨晚也怒批「用暴力打人就是不對」,但對於藍營官員曾被丟鞋一事,卻強調「那真的沒什麼!」
    2019/01/23 16:42
  • 掌摑文化部長鄭麗君 北檢傳鄭惠中說明

    資深藝人鄭惠中掌摑文化部長鄭麗君,昨晚主動前往台北地檢署,檢方將她列妨害公務等罪嫌被告,並限制住居。檢察官今天傳喚鄭惠中到地檢署說明,鄭女下午3時20分進入地檢署。
    2019/01/23 16:20
  • 鄭惠中領補助遭爆住天龍宅 應曉薇回應了

    資深藝人鄭惠中昨(22日)出席餐會,卻在會場上怒甩文化部長鄭麗君一巴掌,事件引起軒然大波,今(23日)一早鄭惠中在議員應曉薇的陪同下,赴文化部向鄭麗君道歉卻撲空,應曉薇表示鄭惠中多年前因車禍領有身障卡,是北市的低收入戶,不過卻被爆料鄭惠中的住家位於捷運站的精華地段,且該地段房價6、7千萬起跳。
    2019/01/23 15:57
  • 喪妻4年!方駿獨立養女 12歲萌女曝光「像媽媽」

    由王彩樺、方駿、許富凱、何蓓蓓主演的華視生活情境劇《鬥陣來鬧熱》今(23)早開鏡,華視總經理莊豐嘉也到場致詞,不過不知是否受昨日文化部長鄭麗君遭摑事件影響,他致詞完後便速速離開。然而昨日事發時,資深藝人方駿也在現場,親眼目睹呼巴掌一幕,他表示很譴責暴力,直說「有暴力就不好」。
    2019/01/23 15:49
  • 快訊/毆文化部長巴掌! 北檢16:00約談鄭惠中

    資深藝人鄭惠中,22日出席資深藝人春節晚會,卻突然出手,毆打文化部長鄭麗君一巴掌,台北地檢署預計下午四點再度傳喚鄭惠中到案說明。
    2019/01/23 14:59
  • 她為「去蔣」賞巴掌 蔣友柏卻說:那個銅像是錯的

    資深藝人鄭惠中因不滿「去蔣化」出手打了文化部長鄭麗君一巴掌,引起社會對轉型正義的關注,鄭惠中今日上午出面道歉,強調「道歉不代表認為部長是對的」,還向鄭麗君喊話,希望不要拆除中正紀念堂。事後有網友翻出,蔣家四代蔣友柏曾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專訪時說過,「在領袖死後立銅像建紀念館,不是甚麼光榮的事,本來就是錯的。」
    2019/01/23 14:53
  • 鄭惠中狠呼巴掌 方駿、王彩樺:暴力就不對

    資深藝人鄭惠中狠呼文化部長鄭麗君事件延燒,和鄭惠中是舊識的藝人方駿,說她私下其實很溫柔,但暴力就是不對,曾是電視台同事的的向娃,透露年輕時的鄭惠中,說話就很直接,而鄭惠中也被起底,曾當選台南親善大使,和暴力形象大相逕庭。
    2019/01/23 14:01
  • 鄭麗君遭掌摑 徐國勇:加強各部會首長維安

    文化部長鄭麗君昨天遭資深藝人鄭惠中打耳光。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說,事發後第一時間他就指示保六總隊,要再加強、注意各部會首長的安全維護。
    2019/01/23 13:18
  • 為摑掌致歉! 鄭惠中:不代表認同鄭麗君

    資深藝人鄭惠中今天到文化部找鄭麗君,為她打的那一巴掌道歉,但鄭麗君另有行程沒有出面,改由司長代為接見,鄭惠中說會再找時間來當面道歉,但她也強調,這不代表她認為鄭麗君做的是對的,還特別要呼籲鄭麗君要她不要拆中正紀念堂。
    2019/01/23 12:58
  • 郝龍斌稱「官逼民反」 卓榮泰批:做官做太久

    文化部長鄭麗君遭資深藝人鄭惠中打耳光,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說「官逼民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說,「做官做太久的人,就會有這種心態」,民間絕對不認為這樣,郝應自我檢討。
    2019/01/23 12:14
  • 蔡英文譴責暴力 他酸自打臉:唯獨妳沒資格

    蔡英文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在台灣立場可以不同,但打人就是不對,呼籲台灣社會保持冷靜,對任何議題都應該理性討論,不要助長非理性暴力行為,「立場可以對話,暴力不該容忍」。
    2019/01/23 12:02
  • 致歉撲空 鄭惠中:動手錯但不代表鄭麗君是對

    文化部長鄭麗君遭資深藝人鄭惠中打巴掌,鄭惠中今天親赴文化部道歉,但鄭麗君因有公務行程未在部裡,致歉撲空;鄭惠中表示自己的行為是錯的,但不代表鄭麗君是對的,改天會再來親自道歉。
    2019/01/23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