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鄭弘儀 結果共214筆

  • 沒健檢不知道!鄭弘儀「冠狀動脈硬化」阻塞69%病況曝

    62歲知名主持人鄭弘儀握有2檔電視節目、1檔廣播節目及Podcast,日前趁著工作空檔,赴醫院做精密的全身健康檢查,報告顯示有冠狀動脈硬化,最嚴重的地方阻塞程度達69%,醫生一度評估需要裝支架,後來透過吃藥治療,情況慢慢好轉。他以自身經歷提醒大家,一定要去做健康檢查,才會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2022/08/18 09:03
  • 鄭弘儀自爆與妻爭執「開始分你我」 靠這招解決婚姻危機

    鄭弘儀、網紅朱姐主持的Podcast《沒大沒小の喇吉歐》在8月累積播出到100集,鄭弘儀笑說,去年收到主持邀約時,因為手上工作太多,一度拒接,不過在與節目團隊幾次開會討論後,認為可與年輕人分享自己經驗,提供人生參考方向,「解決世代衝突、找到相處平衡是我非常想做的事情,這是第一次嘗試,非常新鮮有趣」。
    2022/08/11 19:58
  • 再談「台北停滯太久」 陳時中解釋「不進則退」:這是常識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日正式投入年底九合一大選,他今(20)晚在政論節目《鄭知道了》接受主持人鄭弘儀訪問。日前陳時中曾提到「台北市停滯太久」,他今日再次解釋,台北市有許多優秀的公務人員,也都相當辛苦,「雖然市府有做一些事,但感受不深刻」,需要更好的領導人來帶領團隊。
    2022/07/20 23:32
  • 遭質疑「號召牙醫入黨換官位」 陳時中:當官比當牙醫累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日正式投入年底九合一大選,他今(20)日在政論節目《鄭知道了》接受主持人鄭弘儀訪問。針對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在臉書上的指控,陳時中表示自己「絕無此意」,也不是為了獲得任何官位而加入民進黨,他直呼「當官比當牙醫累」。
    2022/07/20 22:45
  • 鄭弘儀「土男面相」一路好到晚年 命理師:注意肝臟問題

    命理師簡少年日前參加由鄭弘儀與朱姐主持的Podcast《沒大沒小喇吉歐》,暢聊命理、面相及風水,並教大家如何從外貌及手相,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及富有程度。簡少年表示,鄭弘儀是「土男」面相,生命力強,愛好學習且包容性強,最不在意感情問題,專注工作,財富上,晚年衣食無虞。
    2022/06/23 18:01
  • 鄭弘儀淚崩憶亡母 「80歲才學認字」手寫稿當寶貝珍藏

    5月8日就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了,由鄭弘儀及網紅朱姐(朱璟柔)主持的Podcast《沒大沒小喇吉歐》,節目中談起小時候的家庭生活與自己媽媽的辛勞付出,一打開關於媽媽的話題都停不下來,尤其想到媽媽們為孩子付出的過往,鄭弘儀與朱姐的眼淚更是擋不住。
    2022/05/05 19:26
  • 「地表最強的阿嬤」體脂僅19!八孫蘭嬤曝身心逆齡秘訣

    「地表最強的阿嬤」之稱的八孫蘭嬤,擁有超美腹肌和結實體態,體脂肪也只有19,完全看不出有8個孫子、今年已經60歲了!她日前也在鄭弘儀與朱姐的Podcast節目《沒大沒小喇吉歐》上分享如何保持年輕體態和心靈,不管是幾歲都有機會打造屬於自己的力與美。
    2022/04/23 15:20
  • 71kg網紅遭男藝人辱「這麼胖還吃」 鄭弘儀氣炸嗆:乾你屁事

    知名美妝部落客「波痞」,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一些化妝技巧和棉花糖女孩的穿搭,受到許多粉絲喜愛,臉書也擁有超過22萬人追蹤。不過她近日上節目時卻透露,因為從小身材圓潤,遭遇不少霸凌,甚至有一次出席路跑活動,還被某位男藝人當眾羞辱,讓她感到很無奈。
    2022/04/13 17:58
  • 鄭弘儀反擊白冰冰 拒道歉「還原真相」:怎可說我含血噴人

    「金馬影帝」陳松勇2021年12月病逝,將200萬遺產留給印傭Yule,未料,名嘴王瑞德在鄭弘儀主持的節目中提到,「綜藝大姐」白冰冰爆料陳松勇、Yule父女情不單純,一席話氣得白冰冰發3點聲明澄清,控訴王瑞德、鄭弘儀「含血噴人」,對此,鄭弘儀親自還原現場,喊冤「怎麼可以說我含血噴人?」
    2022/01/12 22:38
  • 爆白冰冰說陳松勇印傭情不純?鄭弘儀拒道歉:他說是玩笑

    金馬影帝陳松勇上(12)月病逝,與印傭Yule情同父女的他留下「手尾錢」200萬元新台幣給對方,豈料名嘴王瑞德上節目《新聞挖挖哇》卻說,「綜藝大姊」白冰冰指Yule曾幫陳松勇用特殊方法復健,且該節目Youtube影片以「狠戳陳松勇痛處?白冰冰爆料父女情不單純?」為標題,讓白冰冰今(11)日凌晨於臉書發布3點聲明,怒斥該節目主持人鄭弘儀及王瑞德含血噴人;對此,鄭弘儀也回應了。
    2022/01/11 11:48
  • 白冰冰怒譙含血噴人!王瑞德曬「手X活血復健報導」回應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近日因在鄭弘儀主持的節目中,提及藝人白冰冰過去曾說印尼外傭幫陳松勇用特殊方法復健,事後節目以「狠戳陳松勇痛處?白冰冰爆料父女情不單純?」為題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頻道,結果讓白冰冰氣得跳腳,今(11)日凌晨怒發3點聲明指控王瑞德和鄭弘儀「含血噴人」,並表示保留法律追訴權。稍早,王瑞德在臉書貼出當年報導佐證,強調「事實就是最好的證明!」並宣布要直接提告不分青紅皂白留言駡他的人。
    2022/01/11 11:07
  • 被指爆陳松勇父女情不單純 白冰冰3點斥鄭弘儀含血噴人

    金馬影帝陳松勇上(12)月病逝,與印傭Yule情同父女,生前留遺產200萬元新台幣給對方,怎料,名嘴王瑞德上節目《新聞挖挖哇》,爆料綜藝大姊白冰冰指Yule曾幫陳松勇用特殊方法復健,節目Youtube影片更以「狠戳陳松勇痛處?白冰冰爆料父女情不單純?」做為標題。對此,白冰冰今(11)日凌晨,公開怒斥該節目主持人鄭弘儀、王瑞德含血噴人。
    2022/01/11 07:11
  • 昔和太太擠雅房度日! 鄭弘儀授「買房口訣」晉身有殼族

    房價居高不下,買房似乎成了年輕人遙不可及的夢想,知名主持人鄭弘儀以自身從租屋到成功買房的經歷,建議年輕人不要有「只租不買」的觀念,因為買房不只可以強制存錢,還能保障老年生活,謹記34字口訣,「詳細計畫,嚴格執行;不租要買,由小換大;由白轉黃,開源勝於節流;先苦後甘,以房養老」,循序漸進晉身有殼蝸牛。
    2022/01/09 09:51
  • 不曾喊一聲媽!《戲說》男星淚揭身世 鄭弘儀失控哽咽

    本土劇男星鍾天因演出長壽電視劇《戲說台灣》為人所知,不過戲外的他身世相當坎坷。他近日在節目上透露,由於兒時家境貧困,母親將他過繼給別人當養子,得知真相的他因此埋怨,即便後來相認仍無法釋懷,直到生母過世前都不曾喊過對方一聲媽媽,這件事成了他人生中最大的遺憾,一旁的主持人鄭弘儀聽完也失控哽咽。
    2021/12/29 14:17
  • 徐乃麟和「眾大咖」都鬧過不合!和他吵架與林志玲有關

    綜藝大哥徐乃麟(乃哥)過去因唐從聖(從從)一句「乃哥輸不起」暴怒飆國罵,釋懷後除以「輸不起」名言推出副業乾拌麵,又接下不少代言,再創事業高峰。兩人昨(23)日世紀破冰,他笑說:「各行各業都有衝突,不管怎樣都要圓回來,一直往死角去鑽最後也可能傷到自己,任何事情還是求圓。」正如他所說,翻開過往他吵架的大咖不少,雖然快言快語脾氣大,處理方式卻是能屈能伸。
    2021/12/24 13:11
  • 應酬飲高濃度酒精!鄭弘儀狂咳憂罹喉癌 甲狀腺驚見黑點

    知名主持人鄭弘儀目前手頭上共有2檔電視節目、1檔廣播節目,並首度進軍Podcast主持兩代溝通節目,近日在談話節目《新聞挖挖哇》中透露,由於工作的關係,1個月大概會有20幾場應酬,總是會吃點東西和喝酒,但似乎對身體造成一些傷害,喉嚨不舒服、經常咳嗽,讓他一度懷疑自己是否罹患癌症。
    2021/12/14 07:59
  • 鄭弘儀爆隱疾「曾日吞4顆安眠藥」!手抖悲嘆:很可憐

    知名主持人鄭弘儀近日在節目上討論到焦慮症議題,身為過來人的他也分享當時症狀,「坐立難安」的感受非常強烈,手部還會不自覺發抖,每天晚上都必須要吞4顆安眠藥才能入睡,嚇壞現場來賓。
    2021/12/04 14:21
  • 顏清標法拍土地顏寬恒買回 他揭顏家大玩「理財循環術」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前立委顏清標日前遭爆料欠債不還,債務高達千萬,甚至被指控脫產賴帳、霸佔法拍屋當成服務處等爭議,引起外界議論,對此資深媒體人鄭弘儀曝光顏清標當初因欠債被拍賣的土地,點出詭異關鍵,而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則分析出顏家「理財術」,形成政治與財富的循環。
    2021/11/11 13:22
  • 被狠戳離婚痛處 詹惟中錄影一半失控:要跟我幹架?

    命理師詹惟中個性直率、敢怒敢言,活躍於各大節目,近來在節目中談論關於「婆媳關係」議題,未料與眼科醫師黃宥嘉意見相左,還遭到在場眾人砲轟,詹惟中一度激動大吼,「你們就要跟我幹架是不是?」
    2021/11/07 20:13
  • 與林依晨公婆認識 鄭弘儀揭「同住實情」:不容易

    被封為「零負評女神」的女星林依晨,和老公林于超結婚6年,如今正式升格為人母,於10月20日迎來女寶寶,母女均安,正在好好休養,林于超也從美國趕回來台灣陪產。知名主持人鄭弘儀透露,和林依晨的公婆都認識,對於林依晨能夠維持遠距離婚姻,又與公婆同住,感到相當佩服。
    2021/10/23 13:45
  • 虎豹潭「不知在哪斷氣」怎招魂?專家曝3解方:很靈驗

    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上週六(16日)發生6人遭暴漲溪水沖走的意外,截至發稿前剩一名8歲劉姓女童失蹤,消防正全力搜救。而找到的罹難者,家屬則在現場做招魂動作,場面哀戚。知名主持人鄭弘儀在節目中發問,倘不知亡者在哪斷氣要怎招魂?命理專家廖美然親揭有3個辦法。
    2021/10/21 09:44
  • 低薪對未來很絕望!鄭弘儀曝年輕人心聲:毛骨悚然

    台灣近年物價不停上漲,但薪水漲幅卻跟不上,疫情更衝擊許多行業,讓不少民眾大嘆吃不消,知名主持人鄭弘儀近日就透露,自己因緣際會接觸了青壯族群,結果普遍的人都對於未來相當絕望,甚至有人說「老了就想辦法了結自己」,語出驚人讓他聽了直呼毛骨悚然。
    2021/10/17 18:33
  • 失控逼問小野初夜幾歲 鄭弘儀慘遭「辛辣反問」傻了

    知名主持人鄭弘儀日前在Podcast節目《沒大沒小喇吉歐》專訪紙風車文教基金會董事長、作家小野,談及世代差異時話題時,場面相當失控,不改嗆辣風格的主持人網路紅人朱姐(朱璟柔)自爆初夜年紀,小野也害羞透露,自己新婚當天才獻出第一次,讓鄭弘儀非常驚訝。
    2021/09/24 16:18
  • 暴肥43公斤!女星淚訴「惡疾纏身」:腦部以下快進棺材

    本土劇女星李雅婷曾憑著演出《親戚不計較》中凶狠媳婦「月英」一角聲名大噪,然而這些年來她體重直線飆升,竟暴肥43公斤。近日她上節目吐露健康亮紅燈,被多重惡疾纏身,感嘆還沒50歲,「腦部以下快進去(棺材)了!」
    2021/09/16 13:47
  • 1天1顆蛋膽固醇飆高? 鄭弘儀被建議「盡量吃」真相曝

    外界關心若1天吃1顆蛋是否會增加膽固醇?對此,心臟內科醫師洪惠風指出,因人而異,要依據抽血的結果來研判是否適合。而知名主持人鄭弘儀則開玩笑說,自己都向命理專家諮詢,對方都稱他一個原因可以盡量吃。
    2021/09/03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