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鄭弘儀 結果共215筆

  • 賴清德談「她」語塞紅眼眶! 罕見公開親密父子照

    鄭弘儀主持三立政論節目《鄭知道了》,邀請副總統賴清德訪談,這是鄭弘儀繼日本戶外開講之後,回歸節目的第二個特別企劃,也是賴清德正式成為總統參選人之後,首次接受電視媒體的專訪。「滿血回歸」的鄭弘儀,面對國家副元首的整場提問,都是直球對決、而且「軟硬兼施」,賴清德被問起關於母親的問題,一度語塞紅了眼眶,也首度在鏡頭前公開他和兩個兒子親密互動的照片。
    2023/08/07 12:50
  • 鄭弘儀告別《鄭知道了》重磅回歸! 赴日開講巧遇小學同學

    鄭弘儀今年3月中旬向三立政論節目《鄭知道了》告假,休息136天後重磅回歸,他日前到日本開講,傾聽台僑聲音,居日本台僑爭相報名入場,錯過報名時間的僑胞,只能在場外等候鄭弘儀,錄影當天東京是高溫的天氣,但一身西裝的鄭弘儀,對僑胞拍照的要求來者不拒,大排長龍從戶外一路拍到室內,足見高人氣。
    2023/07/31 18:17
  • 告假休養136天!鄭弘儀重磅回歸螢光幕 首場「海外開講」飛東京

    三立新聞台政論節目《鄭知道了》日前首度跨海,前進日本東京舉辦海外開講,與日本台僑面對面談論相關議題,這也是主持人鄭弘儀自今(2023)年3月中旬告假休息136天後強勢回歸,重拾主持棒的第一場大型開講節目。
    2023/07/25 15:41
  • 40年奪27命!北市猛鬼大樓「奪命史」 爆這類人居多

    台北市「錦新大樓」是全台知名的「猛鬼大樓」,此棟樓因命案頻傳、靈異故事層出不窮,被網友喻為「北市最猛凶宅」。今年3、4月之間又接連發生2起墜樓意外,讓目擊民眾受到驚嚇。對此,資深媒體人許聖梅透露,錦新大樓的前身是時代大飯店,1984年飯店二樓的餐廳發生大火,奪走19條人命、造成40多人受傷,同時揭露這棟大樓40年來的奪命史。
    2023/06/02 23:48
  • 呂惠敏接手《鄭知道了》壓力大! 喊話鄭弘儀:趕快回歸

    鄭弘儀因健康因素,請辭主持5年的三立《鄭知道了》,該節目由呂惠敏代班主持。呂惠敏接棒《鄭知道了》已二週,加上主持的另一個節目《驚爆新聞線》,她幾乎工作滿檔。呂惠敏分享兩節目的不同,「在《鄭知道了》會比較犀利一點,重點是穩住鄭大哥打下的江山,才對得起支持節目的鄉親父老」。」對工作呂惠敏樂在其中,「最重要的是讓弘儀哥可以安心休養,趕快回歸。」
    2023/04/18 14:05
  • 鄭弘儀請辭節目赴美? 網酸:愛台是工作旅美是生活

    知名主持人鄭弘儀日前卸下三立政論節目《鄭知道了》主持棒,開啟休假模式,並曝光下一步將到美國看兒子。就有網友在論壇PTT發文,表示「以愛台灣出名」的主持人鄭弘儀最近辭職說要休養身體,然後飛美國說要跟太太陪陪兒子?對此,底下網友一片開酸,有網友表示「愛台灣的住美國、中共同路人住台灣」、「愛台是工作,旅美是生活」,也有網友認為是落跑,質問「要開戰了喔,先烙跑」、「這種人跑了代表開打的機率真的很高」。
    2023/03/22 10:32
  • 【今晚熱搜】大谷翔平/姜白虎/亞尼克/鄭弘儀/林襄

    今(9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大谷翔平」。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如火如荼開打,被視為奪冠大熱門的日本將出戰中國,而洛杉磯天使球星大谷翔平也將迎來經典賽處女秀,且他除了擔任先發投手外,還是先發第3棒,以「二刀流」方式,表現給在地球迷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09 22:10
  • 鄭弘儀暫別螢光幕!掰了5年《鄭知道了》 節目代班人出爐

    鄭弘儀主持風格鮮明,目前握有JET綜合台《新聞挖挖哇!》、三立《鄭知道了》及廣播《沒大沒小の喇吉歐》,今(9)日傳出他向節目請辭。詢問製作單位,《沒大沒小の喇吉歐》和《新聞挖挖哇!》都否認消息,稍早鄭弘儀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三立會統一回應,謝謝。」暗示請辭主持5年的節目《鄭知道了》,對此三立也發出聲明回應,「三立電視基於惜才,也尊重主持人健康因素而必須暫別螢光幕的決定,已與鄭弘儀達成共識,一旦體力復原,歡迎他隨時歸隊。」
    2023/03/09 16:01
  • 鄭弘儀驚爆閃辭手上節目! 主持5年《鄭知道了》火速回應了

    主持人鄭弘儀目前握有JET綜合台《新聞挖挖哇!》、三立《鄭知道了》及廣播《沒大沒小の喇吉歐》,今(9)日傳出他向節目請辭。詢問製作單位,《沒大沒小の喇吉歐》、《鄭知道了》和《新聞挖挖哇!》都做出回應。稍早鄭弘儀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三立會統一回應,謝謝。」
    2023/03/09 10:54
  • 女作家婆媳相處妙招「不熟最好」 淡定拒絕長輩要求:連裝都不裝

    由鄭弘儀、朱姐主持的Podcast節目《沒大沒小の喇吉歐》全新企劃推出「女人學堂」。首集邀請人稱「媳婦界燈塔」的宅女小紅暢聊與公婆相處之道,她表示婆婆很難將媳婦視為女兒看待。此外,她也提出男人懶散絕大多是女人養出來,告誡女性朋友「男生就是要被訓練」,鄭弘儀笑說:「男生神經大條,有問題就直說,我們不是妳們肚子裡的蛔蟲。」
    2023/03/04 05:55
  • 冠狀動脈硬化!63歲鄭弘儀憂「心肌梗塞」險裝支架 新病況曝

    63歲知名主持人鄭弘儀健檢,竟冠狀動脈硬化,血管阻塞程度達69%,被醫生一度評估需要裝支架,最新病況曝光了!
    2023/02/22 11:57
  • 女星結婚5年驚吐「怕離婚麻煩」不拍婚紗 鄭弘儀傻眼:高瞻遠矚

    小Call(郭怡伶)於2018年和寶先生結婚,不過至今未辦婚宴及拍婚紗,她日前上《新聞挖挖哇!》時,談及婚宴話題,認為任何決定只要雙方溝通好就好,「像我自己就沒有辦婚宴,我也沒有去拍婚紗,那我沒有拍婚紗,其實我也是想說如果以後要離婚真的很麻煩。」此話一出讓主持人鄭弘儀嚇傻。
    2023/02/19 14:27
  • 送走窮神快看!拿到發財金「吸財4絕招」做對整年爽躺數鈔票

    農曆新年剛過,許多上班打工族回到工作崗位前,都特別到廟裡向土地公或諸神明求來發財金,然而發財金究竟該如何運用或該如何擺放是門學問。民俗專家廖美然特別教戰輕鬆4招紅包就能狂吸財並送走窮神,連鄭弘儀聽得目瞪口呆。
    2023/02/01 09:26
  • 最胸議員田慎節穿「薄紗爆乳裝」上節目 粉絲吼:嘉義靠你了

    網紅直播主「Molly翎熹」改名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當選嘉義市新科議員,因火辣的身材和超狂政見備受關注,她今(6)日在臉書貼出一張與主持人鄭弘儀的合照,她穿著淺色薄紗上衣,露出「邪惡深V」,讓粉絲直呼:「定力大考驗」、「讓人怎麼專心主持」。
    2023/01/06 16:29
  • 31歲砸3000萬「買台北市2房」 網紅關韶文投資錢滾錢

    31歲的關韶文從娛樂記者轉型成為KOL,最近又出了一本號稱連阿公都看得懂的理財書 《趕走窮人思維,靠自己成為富一代》,他日前參加由鄭弘儀與朱姐主持的Podcast節目《沒大沒小の喇吉歐》分享29歲存了近500萬存款,在台北市花3000多萬買下2戶房產,同時使用40張信用卡省錢賺紅利,更說「買房才會有錢」觀念。
    2023/01/05 18:11
  • 資深名嘴「腦癌開顱」陳立宏過世!享年52歲 鄭弘儀悲曝生前異狀

    資深名嘴陳立宏因罹患腦癌,長了腦腫瘤辭世,享年52歲。而主持人鄭弘儀始終沒放下好友陳立宏,時隔5年在節目上悲曝陳立宏「生前異狀」。
    2022/12/18 09:19
  • 被點名是側翼!史書華暴怒戰高嘉瑜 鄭弘儀驚語1句破盲點

    2022九合一大選落幕,21縣市中,民進黨僅拿下5縣市。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開第一槍,將慘敗原因歸咎於側翼網軍選前到處出征,此番話又讓她慘遭攻擊。而經常針貶時事的「盾牌牙醫」史書華,也被外界點名是戰犯之一。他近日在節目中,大吐苦水,主持人鄭弘儀反問一句話點破關鍵。
    2022/12/03 11:26
  • 余祥銓為何娶柔柔? 「18歲做這事」成長背景曝光 網一看秒懂

    余天、李亞萍兒子余祥銓今(2)日證實與女友柔柔訂婚的喜訊,2人的感情甜蜜,不時會在社群放閃。而眾人也好奇,是什麼樣的原因,讓余祥銓願意穩定下來?柔柔先前上節目的一段影片近日被挖出,她成熟與懂事的言論讓主持人鄭弘儀大讚:「余祥銓賺到!」家庭背景也隨之曝光。
    2022/12/02 13:52
  • 鄭弘儀「血管阻塞69%」!冠狀動脈硬化 1招防心肌梗塞

    知名主持人鄭弘儀日前表示,平常並沒有胸悶、胸痛等感覺,豈料一做健檢才發現自己冠狀動脈硬化,且動脈血管狹窄已達69%!醫師表示,30%~50%是不具意義的狹窄,不用太緊張;50%~69%狹窄則要注意。但若血管狹窄70%以上,就會容易有風險,建議安裝支架。
    2022/10/22 15:45
  • 曝黃義交最後身影!鄭弘儀嘆「像30年燈泡」:臉黯淡無光

    前立委黃義交在本月17日墜樓身亡,震驚全台。知名主持人鄭弘儀對此也在節目上透露,自己最後一次見到黃義交時,發現對方的臉黯淡無光,就像一顆用了30年的電燈泡,呼籲公眾人物務必時常調整心情。
    2022/10/20 09:46
  • 高挑女專獵名人尪!他爆「名嘴也淪陷」 鄭弘儀聽線索傻了

    有「登山女神」之稱的知名登山好手曾格爾,被爆和陳姓富商發生婚外情,要求170萬贊助金,遭到正宮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200萬,曾格爾發聲明表示會對不實指控跟惡意毀謗採取法律行動。不過爭議持續延燒,資深媒體人王瑞德直言,身邊有條件不錯的女性,將蒐集「名人的先生」視為一大挑戰,就連名嘴都拜倒在溫柔鄉。
    2022/10/16 23:57
  • 70歲台富豪外遇20歲嫩妹 「極樂乒砰叫」嗨到離奇死

    只愛性感嫩妹,卻害死自己!台灣一名70多歲企業家離婚後娶嫩妹,過得非常「性」福,但他不滿足而劈腿20多歲更嫩的妹,猛吃威而鋼過著極樂世界,結果被送上西天了。
    2022/10/05 22:02
  • 美女主播劉宸希合體鄭弘儀 同框蓬佩奧自拍「少女心爆發」

    三立新聞加強國際新聞報導,除李文儀日前訪問美國前國安顧問歐布萊恩外,最近繼張瓊方後,又網羅英文能力超強,被譽為「學霸美女主播」的劉宸希加入三立新聞部團隊負責1700的新聞時段,她在26日報到後就接下第一件重大任務,就是陪同鄭弘儀南下專訪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並且擔任此場訪問的口譯工作。
    2022/09/30 20:16
  • 結婚近40年!72歲高大成「無子嗣」罕吐遺憾:怕老年癡呆

    72歲知名法醫高大成從業超過30年,參與過眾多駭人聽聞的重大刑案,也經常從法醫專業的角度分析社會事件,不過在敢言、大砲性格的背後,也有鐵漢柔情的一面。與日籍妻子高茂美結婚近40年,感情深厚,每逢過年都會陪太太回日本娘家探親,只是他心中始終有一個遺憾,那就是膝下無子,不免擔心夫妻二人老年的生活。
    2022/09/15 09:57
  • 余祥銓5年女友驚人背景被翻出! 鄭弘儀大讚:娶到賺到

    余祥銓與女友柔柔交往5年,感情穩定,柔柔時常與余家人出席各場合,余家人早視她為媳婦。柔柔3個月前上節目的一段影片近日被挖出,當時柔柔懂事的言論讓主持人鄭弘儀直誇:「余祥銓賺到!」網友也紛紛留言,讚柔柔性格善良。
    2022/09/04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