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鄭家純 結果共556筆

  • 鄭家純拍賣寫真戰袍!「本人全穿過」蕾絲小丁飆1.5萬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驚喜宣布結婚,嫁給日籍醫師老公Akira,而今年推出10週年紀念寫真書的她,同時也宣布封奶退出寫真界,如今她更準備將當時拍攝穿的衣服都出售,短短一天的時間,其中一件蕾絲丁字褲已被喊價到1.5萬。
    2022/12/09 08:02
  • 鄭家純為「排黑條款」開玩笑「穿防彈背心」 館長難過:我得罪妳了嗎?

    民進黨立院黨團,5日宣布將排擬增訂《選罷法》「排黑條款」,藝人鄭家純(雞排妹)就發文點名狠酸「館長」陳之漢,說這樣一來,下次館長再出事,就不會影射開槍的黑道,建議他要穿防彈背心出門,此舉被網友說她很沒同情心,館長本人也開直播坦言很受傷,雞排妹也向館長道歉,說自己並非惡意嘲諷。
    2022/12/08 14:43
  • 雞排妹狠踩中槍大忌!館長摀臉「紅了眼眶」:我做錯什麼?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中慘敗,事後黨內出現檢討聲音,甚至有輿論指「黑道治國」掀起爭議。日前館長(陳之漢)和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也痛批黑道治國,結果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喊話館長稱,未來若民進黨通過「排黑條款」,建議他「穿防彈背心出門」,一番話被認為在別人傷口灑鹽,儘管事後她緊急道歉,但館長開直播一時情緒激動忍不住紅了眼框,直呼「我做錯了什麼?」
    2022/12/08 11:43
  • 【今日熱搜】大雪/張忠謀/葡萄牙對瑞士/日本克羅埃西亞/鄭家純

    今(7)日熱搜關鍵字為「大雪」。今日東北季風稍減弱,各地溫度略微回升,不過在清晨仍偏涼,本島平地最低溫出現在花蓮縣壽豐的14.3度,中部以北及宜蘭僅有16到18度,南部及花東為19、20度左右,局部地區溫度更低一些,而白天高溫北台灣稍回升到19至21度,整日仍偏涼,其他地區則可以來到26至30度,感受舒適溫暖,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天氣方面與昨(6)日類似,迎風面北、東半部雲量較多,有零星降雨的機會,不過大多時間為多雲時陰,偶爾還可以見到陽光,而降雨在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山區及東北部地區較明顯、持續,整日為陰雨的天氣,且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另外在上半天中部地區也有零星降雨的機會。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07 12:45
  • 建議館長「記得穿防彈背心」遭罵翻 鄭家純改口道歉了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中慘敗,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也在直播中與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一起痛批執政黨「黑道治國」。不過「雞排妹」鄭家純卻突然向館長喊話,認為未來若民進黨通過「排黑條款」,建議他「穿防彈背心出門」,引發兩派粉絲論戰。經過一天後,雞排妹於(6)日晚間再度發文,並向館長致歉。
    2022/12/06 20:47
  • 雙姝法庭開戰!陳沂曝雞排妹「反覆這狀態」酸:法官真辛苦

    雞排妹去(2021)年5月遭「宿敵」陳沂在臉書PO文開酸後,半夜連打20通電話給陳沂要求對質,反遭對方截圖甚至公布來電紀錄,間接讓雞排妹的手機號碼曝了光;事後雞排妹氣得在直播中反擊,更公開陳沂的手機號碼,連帶遭網友冒用登記網路會員,讓陳沂氣得提告,台北地檢署也依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將雞排妹起訴。今(6)日開庭,陳沂也發文透露雞排妹在法庭上的表現,更直呼「法官真辛苦」。
    2022/12/06 15:26
  • 【今日熱搜】鄭家純/張喜凱/吳欣盈/周杰倫/湖人

    今(6)日熱搜關鍵字為「鄭家純」。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慘敗後,不僅立委何志偉將矛頭指向「黑道在核心」,館長更連日指控民進黨被「黑道籠罩」且隻手遮天,相關議題持續發酵。對此,雞排妹在臉書表示,「這樣一來,下次館長再出事,就不會影射開槍的黑道,跟民進黨有關吧?」若民進黨推的排黑條款有過,建議館長要穿防彈背心出門。此消息一出,引發熱議。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06 12:17
  • 無預警籲館長「穿防彈背心出門」 鄭家純曝原因:這天急需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指控自己受害的槍擊案,與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和民進黨脫不了關係,更影射綠營「黑道治國」,宣布明(2023)年上凱道辦黑道政府遊行,號召年輕人共同下架民進黨,成為近日焦點議題。對此,向來力挺綠營的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昨(5)日突建議館長「要穿防彈背心出門」並說明原因。
    2022/12/06 09:23
  • 早說民進黨輸慘!雞排妹同框「藍營市長」被出征 爆氣開罵了

    2022九合一大選昨(26)日晚間正式結束,執政的民進黨選情慘敗,只拿下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以及澎湖縣,北台灣全面失守,防線退到北港溪以南,是創黨36年來最差紀錄,向來支持民進黨的藝人雞排妹(鄭家純),特地從日本返回台灣投票,選前之夜也擔任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造勢晚會的神秘嘉賓。如今卻因為一張照片遭部分網友質疑是「分散風險」,對此,她深夜毫不客氣直球反擊。
    2022/11/27 15:57
  • 民進黨「恐怖大崩盤」!哭回東京? 雞排妹遭出征反擊了

    九合一大選選舉結果26日出爐,在21縣市中,國民黨大勝奪下13席,民進黨慘敗僅剩5席。向來政治立場鮮明的女星「雞排妹」鄭家純,雖遠嫁日本,仍特地返台力挺民進黨候選人。如今民進黨大敗,許多網友湧入其臉書嘲諷,讓她忍不住發文反擊。
    2022/11/27 05:12
  • 鄭家純趕回台催票!兩性作家選前搬家 1關鍵「無法投票」

    萬眾矚目九合一大選今(26)日登場,才剛晉升為人妻的「雞排妹」鄭家純,特地從日本趕回台灣投票,喊話「只要出來投票,我們就會贏」;而同樣很想投票的兩性專家欣西亞,卻因為搬家之後1原因而喪失投票權,讓她直呼「令人飲恨」。
    2022/11/26 14:31
  • 蔡其昌神秘嘉賓是她!雞排妹低胸嗲喊:別讓我哭著回東京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今(25)日晚間在台中市文心圓滿劇場,舉辦「去投票,就會贏」選前之夜大型造勢活動,並邀請「雞排妹」鄭家純擔任神秘嘉賓。鄭家純晚間9時許穿著灰色低胸洋裝登場,一現身果然便引發現場民眾振奮歡呼。
    2022/11/25 22:59
  • 酸民嗆雞排妹2字挨告竟「遭通緝」 本尊傻眼:第一次看到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個性敢說敢言,話題十足的她,屢登媒體版面,也因而常遭酸民怒罵。她昨(21)日發文驚吐,一名遭她提告的網友持續未到案,已遭通緝。首次收到地檢通緝書相當震驚。
    2022/11/22 08:44
  • 爆Akira挺這人!雞排妹嗨喊「我公公也是」全家都1450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本月初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對象是過去在日本遊學時認識的小兒科醫師Akira,閃婚消息震撼各界,甚至連總統蔡英文都親自祝賀,還致贈她「1定要幸福」紅肩帶。隨著九合一大選臨近,雞排妹透露老公支持1位政治人物,「連公公都喜歡!」
    2022/11/17 09:33
  • 【今日熱搜】鄭家純/盛世公主號/陳妍希/羅志祥/空氣品質

    今(13)日熱搜關鍵字為「鄭家純」。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月初驚喜宣布嫁給日本醫師丈夫Akira,昨(12)日是她婚後首度在台露面,面對好奇丈夫長相的記者們,大方現場給大家「偷看」,直言「不想被說像蔣萬安」。另外,鄭家純也透露新婚生活,她跟先生每天都會一起泡澡、增進感情。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13 12:33
  • 鄭家純首曝丈夫Akira正面!「不想被說像蔣萬安」 夫妻情趣是這些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月初驚喜宣布嫁給日本醫師丈夫Akira,今天(12日)是她婚後首度在台露面,面對好奇丈夫長相的記者們,大方現場給大家「偷看」,直言「不想被說像蔣萬安」。另外,鄭家純也透露新婚生活,她跟先生每天都會一起泡澡、增進感情。
    2022/11/12 20:50
  • 雞排妹公開帥尪真面目 被說「神似蔣萬安」嬌嗔喊:不想像他!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今(12)日出席「純色競選總部」站台活動,這也是她宣布結婚以來,第一次在台灣公開露面。鄭家純對老公AKIRA的長相保密到家,當時公開結婚消息時,她PO出了多張與老公的合照,都是以背影入鏡,今日到場的媒體們都相當好奇AKIRA的長相,鄭家純索性拿出照片供觀賞,有人一看就說神似台北市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讓她直呼:「不想!」
    2022/11/12 20:48
  • 影音/雞排妹秀老公照「被說像蔣萬安」她崩潰 天天揪尪鴛鴦浴

     
    2022/11/12 19:10
  • 雞排妹與日本尪爆爭執! 「買房堅持看風水」公婆不捨讓她洗碗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近日沉浸在新婚喜悅之中,今(12)日現身「純色競選總部」開幕活動,一臉好氣色的她也大顯誠意,身穿小露鎖骨、側乳的交叉洋裝出席。鄭家純大讚老公AKIRA脾氣好,兩人都沒有什麼爭執,唯一的意見分歧就是在東京買房子一事,向來孝順的老公也因她跟家人有點小衝突,得知此事的鄭家純相當感動。
    2022/11/12 18:13
  • 與帥尪閃婚被質疑造假! 鄭家純「曬證明書」打臉酸民:又不是跟你結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本月2日驚喜宣布嫁給日本小兒科醫師AKIRA,婚後生活一如往常地安穩、甜蜜,今(12)日鄭家純替自家「純色競選總部」站台,這是她成為日本媳婦11天後,首次在台灣露面,臉上滿是幸福感。但在她宣布結婚後,有些網友眼紅,質疑她是不是假結婚?為什麼都不讓老公露臉?今日她也曬出結婚證明書打臉酸民,對於這些不實訊息感到相當無奈。
    2022/11/12 16:38
  • 鄭家純閃婚11天回台收蔡英文大禮 「揪帥尪洗鴛鴦浴」親手搓澡他喜歡

    鄭家純(雞排妹)本月2日驚喜宣布與日本醫生AKIRA登記結婚,並已辦完手續,正式成為日本媳婦,消息一公開,不少粉絲都替她開心。今(12)日為鄭家純升格為人妻11天後,回台替自己的「純色競選總部」站台,首度在台灣露面,幸福洋溢的樣子藏不住,談及婚後的生活,她表示一如往常地安穩,每天都會跟老公泡澡分享生活日常,非常甜蜜!
    2022/11/12 15:43
  • 不忍了!遭羞辱「靠身體賺錢」雞排妹怒提告 酸民下場曝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閃嫁日本小兒科醫師AKIRA,個性敢說敢言,話題十足的她,屢登媒體版面,也因而常遭酸民怒罵。她昨(7)日透露自己提告不少網友妨礙名譽,酸民下場曝光。
    2022/11/08 10:59
  • 雞排妹遭起底「年收24萬買6千萬宅」!本尊回應了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日前宣布閃婚,整個人還沉浸在新婚幸福,不過和高雄元和雅診的官司卻傳來壞消息,被法院判賠90萬,還被查出2020年名下無財產,所受給付約133萬,2021年的財產約48萬,所得約為24萬,然而這對於2年前才豪擲6000萬買房的她,數字實在驚人,對此鄭家純也回應了。
    2022/11/07 08:31
  • 雞排妹控醫美「整壞了」挨告判賠90萬 意外曝光驚人收入

    女星鄭家純(藝名雞排妹)2日才驚喜宣布,嫁給大她3歲的日本小兒科醫師Akira,兩人已完成登記結婚。雞排妹曾與醫美診所「元和雅」合作,診所提供免費抽脂手術,雞排妹代言,結果2年前在臉書發文稱說「整壞了」,要求下架其肖像權並求償150萬元,反被元和雅提告加重誹謗、求償300萬元。日前法院判決出爐,雞排妹須賠償90萬元,至於刑事誹謗罪部分則被高雄高分檢駁回。得知判決結果,雞排妹今(4)也在臉書發文回應,民事訴訟部分將會備齊更多資料提出上訴。
    2022/11/04 20:31
  • 雞排妹喜當醫師娘! 他揭秘「台日醫收入大不同」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日前手戴0.7克拉鑽戒丟出閃婚震撼彈,透露與大2歲的日本小兒科醫生AKIRA登記結婚,晉升為醫師娘。對此,有醫師就直呼「歹勢」,日本和台灣醫師收入有些差異,收入不能用台灣模式來推想。
    2022/11/04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