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鄭元暢 結果共292筆

  • 林心如破尺度扮「酒店媽媽桑」 驚見吳慷仁嫵媚比她美

    由林心如、楊謹華2位「台劇女神」主演的原創影集《華燈初上》,今(4)日首度釋出60秒精彩片花,林心如打破尺度挑戰飾演風情萬種的日式酒店媽媽桑,周旋在警探楊祐寧、作家情人鳳小岳、前夫鄭元暢及酒店對手吳慷仁之間,和媽媽桑楊謹華上演雙面閨密情,還有吳慷仁「男扮女裝」的超嫵媚扮相,瞬間引爆網友無限期待。
    2021/03/04 15:44
  • 鄭元暢錄過年特輯 楊謹華廚藝逼瘋吳慷仁

    藝人鄭元暢開頻道「不專業廚房」,每集邀請重量級卡司當嘉賓,最近還找許瑋甯、楊謹華、吳慷仁,共同錄製過年特輯,其中吳慷仁跟楊謹華一組,要做紅燒獅子頭,過程中頻頻鬧不合,笑料百出。
    2021/02/13 13:46
  • 「想見你」柯佳嬿攜手顏毓麟 鄭元暢回歸台劇

    藝人鄭元暢睽違六年拍攝台灣電視劇,和曾之喬、柯佳嬿合作,演員陣容還有顏毓麟,也就是在《想見你》飾演反派,再加上這齣劇組是《想見你》製作公司新作品,還沒播出就已經被串流平台搶下網路獨播版權。
    2020/12/08 19:34
  • 廚藝太爛也有業配上門! 鄭元暢:不敢相信

    藝人鄭元暢開創YouTube頻道,以「不專業廚房」作為特色,邀請圈內好友下廚,甚至會失控暴走,沒想到卻被廚具業者相中邀請出席產品活動,讓他意外得到工作機會。就跟孟耿如一樣,和黃子佼探訪玻璃工坊,學會如何切割玻璃,接著推出聯名商品。
    2020/09/22 19:26
  • 楊丞琳不懂做菜挨罵 嗆「女人要會下廚嗎」

    藝人楊丞琳先前跟鄭元暢,錄製「不專業廚房」的單元,沒想到正式播出後,意外引來謾罵聲,她PO文反擊問「女人就一定得會下廚嗎」,另外擁有160萬訂閱的網紅「狠愛演」,宣布停止更新,網友揣測可能是團員之間,因女友失和。
    2020/08/02 14:13
  • 女神好友下廚! 許瑋甯登鄭元暢節目頻白眼

    許瑋甯最近登上好友鄭元暢做菜節目,讓鄭元暢逮到機會偷懶,互動過程爆笑但下廚順利,但可不是所有YouTuber都很會煮!阿滴和媽媽比炒菜,煙大到滴媽覺得兒子在炸廚房,還有「狠愛演」的胡椒,挑戰薑絲炒大腸,直接被爸爸點評完全失敗,笑壞觀眾!
    2020/07/17 14:03
  • Vlog新挑戰! 鄭元暢下廚做炸雞險炸廚房

    因為疫情影響,明星紛紛開設YouTube頻道和粉絲互動,鄭元暢最近挑戰下廚做炸雞,差點把廚房炸了讓他的氣得喊「下次叫外賣」!而漫威英雄《驚奇隊長》布麗拉森也開始拍影片,意外透露過去曾試鏡《星際大戰》、《飢餓遊戲》等電影,但最後落選。
    2020/07/04 23:54
  • 老蕭vs.周董! 「快打旋風」呈現保齡球對決

    兩大天王蕭敬騰和周杰倫,最近展開保齡球對決,老蕭以電玩《快打旋風》當作開場,剪出爆笑特輯,獲得周董和粉絲好評!而最近迎來38歲生日鄭元暢,慶生開直播時,林心如、許瑋甯和楊謹華三大女神好友突然登場,都讓他又驚又喜!
    2020/06/21 16:48
  • 鄭元暢談拍戲趣事 《惡吻》與林依晨雨中吻戲險溺水

    演員鄭元暢最近上公視實境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暢談拍戲趣事,身為偶像劇男神的他提到,當年與演員林依晨拍攝雨中吻戲險溺水,更坦言歌手Ella(陳嘉樺)是他的榜樣。
    2020/06/09 14:01
  • 王心凌回收富二代前男友 當街摸背親暱互動傳復合

    出道17年、緋聞從沒斷過的王心凌,似乎深刻體認「舊愛還是最美」的真諦,4月底被直擊到她與短暫交往過的富二代藍蔚文,在台北市東區喝補湯養生,這也是她繼姚元浩後,再次回收舊愛。滿足完口腹之慾,王心凌與藍蔚文還在街邊上演整理衣衫、伸手摸背的親暱互動。
    2020/05/06 08:29
  • 許紹洋登陸綜唱「花香」 粉絲喊:童年回憶

    42歲的藝人許紹洋,近幾年轉往大陸發展,最近上節目唱「花香」,勾起不少人回憶,因為台灣偶像劇,早期在大陸熱播紅翻天,另外包括羅志祥、鄭元暢,當年都是偶像劇男主角,也在節目透露拍攝幕後,不為人知的秘密。
    2019/12/21 14:00
  • 外送員匿名爆料 指控鄭元暢態度、口氣差

    藝人鄭元暢,最近被外送員匿名爆料,說態度、口氣超差,因為送餐到東區巷內,門牌不好找,他指控鄭元暢下樓後,衝到機車旁說「門牌在這怎麼會找不到呢?」讓外送員氣得大罵,「人跟人需要尊重的」,對此經紀人否認口氣差,說不知道是否有誤會。
    2019/10/26 11:34
  • 遭外送員控態度差「不要把我當狗」 鄭元暢還原真相

    男星「小綜」鄭元暢近日遭外送員在臉書爆料「態度、口氣超差」,對此,鄭元暢經紀人今(25日)回應了。
    2019/10/25 23:31
  • 王大陸夜會辣妹發酒瘋 搶記者器材嗆聲「打我嘛!」

    憑著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一炮而紅的27歲男星王大陸,近年來將演藝事業重心放在大陸,日前他被直擊現身台北酒吧,和一群演藝圈好友喝酒聚會,不知是否喝多了,王大陸後來發現跟拍的狗仔,藉酒意做出一連串發酒瘋的舉動,包括強拿記者的攝影器材和手機,還開玩笑嗆聲「打我嘛!叫警察啊」,行為失控。
    2019/01/23 08:34
  • 王大陸演「江直樹」 與林允合拍「一吻定情」

    藝人王大陸跟林允,主演《一吻定情》,正是改編《惡作劇之吻》,台灣預計情人節上映,最新預告曝光,王大陸演的是男主角江直樹,不過扮相卻看起來不像A班的,也讓網友開玩笑說,「阿金怎麼偷穿直樹的衣服」。
    2019/01/04 12:29
  • 彭于晏戴高禮帽看賽馬 自我介紹說「China」

    許久在台灣沒有公開活動的彭于晏,近期正在如火如荼的宣傳他的電影新作《邪不壓正》,還特別撥空代表代言品牌到英國倫敦參與皇家賽馬,穿著正式服裝燕尾服和大禮帽,帥度逼人,卻在一段自我介紹中講出自己來自大陸。
    2018/06/22 12:33
  • 鄭元暢15年賺5.6億 放大假半年爽遊10國

    出道15年的男星鄭元暢去年在戲劇、綜藝都有亮眼成績,在大陸就賺進3.8億元台幣,今年只接拍1部電視劇《半生緣》就開始讓自己放大假,光是上半年就周遊英國倫敦、德國、柬埔寨、布拉格、維也納等地超過10個國家,當成是自己出道15年的禮物。
    2018/06/22 08:10
  • 出道15年 鄭元暢拍《半生緣》只為劉嘉玲

    張愛玲的同名小說作品《半生緣》曾經被翻拍過多次,有1997年黎明和吳倩蓮、梅艷芳的電影版,還有林心如、蔣勤勤、譚耀文所拍的電視劇,現在大陸又要重新翻拍,找來超強卡司劉嘉玲、鄭元暢、蔣欣主演,這也是劉嘉玲睽違13年再度演出電視劇。
    2018/06/06 20:57
  • 汪峰沒「眼鏡」撞臉鄭元暢 登熱搜第一!

    這次不靠網友幫忙上頭條,大陸藝人汪峰簡簡單單就雪恥了!14日汪峰突然成為微博熱搜第一,背後的原因簡單到連汪峰自己都無奈,居然只是因為沒戴眼鏡!
    2018/01/15 13:40
  • 迪士尼打90分的陸劇鳳凰? 網友揶揄「兩隻小肥雞」

    藝人鄭元暢主演的新陸劇《天淚傳奇:鳳凰無雙》,愛奇藝點播率突破13億大關!在劇裡裏頭擁有外星人血統鄭元暢,更上演角虐戀,不過,號稱一秒需要耗費87.5小時打造的鳳凰,卻被網友笑說是「兩隻小肥雞」!
    2017/11/07 11:43
  • 男神鄭元暢討啾咪! 小情人「厭世臉」拒絕Q翻

    藝人鄭元暢2005年演出戲劇《惡作劇之吻》之後,男神「直樹」的形象深植粉絲心中,沒想到七夕情人節的這天(28日),他在臉書上po文,當年風靡無數少女的他踢到鐵板了!
    2017/08/28 15:34
  • 15年前「凱渥家族照」曝光 志玲姊姊凍齡吸睛

    藝人李至正出身模特兒,身材高挑、外表又帥氣,近期演出植劇場《五味八珍的歲月》受到關注。李至正17日在臉書分享一張15年前的「凱渥家族照」,並問粉絲猜的出他是哪位嗎?而這張照片也讓林志玲、許瑋甯、鄭元暢、阮經天等人當年的青澀模樣意外曝光。
    2017/08/18 09:12
  • 懷念!《薔薇之戀》14年了 陸明君曬合照同框黃志瑋

    藝人陸明君2003年在《薔薇之戀》走上演員之路,而昔日她在戲中飾演率性大姐「芙蓉」,廣受大批戲迷喜愛!而事隔14年,仍與飾演弟弟「韓堇」的黃志瑋維持好感情,16日也在臉書貼出合照,原來是去看他主演的舞台劇,還開心地說「謝謝老弟的邀請,你真的有進步」。
    2017/04/17 15:04
  • 張小燕驚呼《小學堂》長大了! 回首老友陶大偉淚盈眶

    還記得「選我~選我~選我~」的《百萬小學堂》嗎?TVBS56頻道《小燕有約》特別邀請當時的小學生智囊團上節目,與主持人張小燕敘舊話當年。談到印象最深刻的答題經驗,大力(本名陳力齊)笑說,自己可是《百萬小學堂》第一個零分;圓滾滾的葉子(本名李葉),最有印象的是被蕭敬騰「公主抱」;威力(本名陳思瑋)因為害鄭元暢答錯,自曝超怕現場粉絲生氣;容容(本名吳欣容)則是想起當時,因為害孫越及已故藝人陶大偉答錯,在鏡頭前大哭,而當張小燕看到已故好友陶大偉出現在回顧畫面時,忍不住鼻酸哽咽,再度讓人見到張小燕溫暖感性、超級念舊的一面。
    2017/03/08 16:19
  • 《惡吻》最經典片段是這個!瞿友寧:12年了仍邊看邊哭

    2005年由林依晨、鄭元暢演出的《惡作劇之吻》,就算播出至今已過了12年,仍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偶像劇。導演瞿友寧日前再看一次當時的播出畫面,還是壓抑不住心中的感動說:「12年了,我還可以邊看邊哭!」
    2017/02/27 2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