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鄭人碩 結果共147筆

  • 魏德聖陷欠債風波「新片照上映」 曾沛慈當媽為癌女剃髮

    名導魏德聖最近遭中影董事長郭台強追債4500萬,目前已進入法律程序,雙方即將對簿公堂,不過此事並未影響他的腳步,新作816《BIG》將會如期上映,今(16)日公布前導預告,曾沛慈飾演童星鄭又菲的母親,親手為患有癌症的女兒剃光頭髮;馬志翔繼《未來媽媽》後再度披上白袍,飾演名叫「溫暖」卻個性冷酷的主治醫師;田中千繪和范逸臣則是繼《海角七號》 後再扮CP,愛情長跑終於「開花結果」以夫婦形象登場。
    2023/08/16 18:01
  • 黃健瑋老婆揭家庭現況 親曝甜蜜互動「我們會在路上親親」

    由盧廣仲、曾國城、鄭人碩、蔡亘晏(爆花)、黃鐙輝、蔡黃汝(豆花妹)、錦雯主演的電影《他馬克老闆》,今(12)日舉行首場大型公開活動,女星蔡亘晏(爆花)老公黃健瑋日前日前老公黃健瑋捲入「MeToo」風波,而今蔡亘晏首度面對媒體,一派輕鬆的直說:「我們都很好呀!還是會在路上牽手、逛街、親親,我覺得時間會給大家答案。」
    2023/08/12 17:23
  • 萬芳被罵「臭婊子」 窮盡一生找尋父兄屍骨!遭尪灑冥紙洩憤

    由萬芳、鄭人碩主演的新片《五月雪》,4日公布首支影展預告,內容除呈現馬來西亞1969年「513事件」事發當夜暴風雨前的寧靜,最驚人的是,萬芳飾演的「小英」還因為窮盡一生找尋父兄屍骨,遭到丈夫(王竣 飾)潑灑冥紙洩憤,更被慘罵「臭婊子」,一場戲道盡了父權社會下的女性卑微地位。
    2023/08/05 07:00
  • 峮峮出外景「崩潰大叫狂哭」!坦承心魔跨不過:我很怕

    中視《飢餓遊戲》時隔3年半,終於出國前往韓國釜山錄製外景,蔡黃汝、峮峮是加入主持陣容後首度出國,一得知消息時,蔡黃汝相當興奮,「查了很多韓國景點、美食,後來才想到自己是要去錄影的,皮繃很緊」。同行嘉賓還有鄭人碩、蔡瑞雪、阿本、大元、貝童彤等人,其中阿本首登《飢餓遊戲》就能出國,直呼:「非常幸運。」
    2023/07/29 12:55
  • 萬芳迎喜訊!新作登「威尼斯影展」 為尋失蹤親人真相曝光

    由萬芳、鄭人碩合演的新片《五月雪》,獲第80屆威尼斯影展「威尼斯日」(Giornate degli Autori)單元入圍,是該單元唯一的華語電影。《五月雪》故事鎖定馬來西亞1969年慘絕人寰的「513事件」始末,獲該單元藝術總監蓋婭芙樂(Gaia Furrer)驚嘆盛讚「影像大膽、情節恫人」外,更對導演張吉安嘗試重現在大馬歷史上至關重要,卻為現代人所遺忘的「屠殺悲劇」感到佩服。
    2023/07/27 18:13
  • 影音/賴銘偉飆張雨生歌 鄭人碩嗨搶麥亂入

     
    2023/07/25 12:31
  • 小薰談《黑澀會》自認「邊緣人」 未關心大牙認:太刻意

    第25屆台北電影節明(8)日將揭曉,今(7)晚舉行入圍酒會,小薰(黃瀞怡)以《哈勇家》入圍最佳女配角,但直言自己沒想過得獎,連入圍都沒想過,打趣說:「但我要當紅毯第一美!」透露已經準備好戰袍,曾是《我愛黑澀會》節目班底的她,被問到是否知道黑人捲入MeToo事件?她坦言:「我也是透過新聞才知道,希望她寫出來之後,可以安慰到她的心,傷痛能夠舒緩一點,畢竟寫出來應該是二度傷害。」
    2023/07/07 20:54
  • 劇組再爆性騷!收音師是「吃豆腐慣犯」女星揪他私下行徑

    導演瞿友寧今(6)日領軍林哲熹、鄭人碩、嚴正嵐、鄭怡、林暉閔、邵奕玫出席愛情喜劇《地獄里長》媒體特映會,邵奕玫飾演檳榔西施,造型堪稱是出道以來最清涼的尺度,談到近期掀起的性騷風波,邵奕玫坦言曾被收音師吃豆腐,豈料,嚴正嵐也表示碰過該名收音師藉故觸摸。
    2023/06/06 19:45
  • 鄭人碩現身新劇宣傳 澄清與小薰情變:我們在一起、彼此很好!

    又有新台劇可以追了,結合奇幻與愛情的影集,描述能看見陰陽兩個世界的熱血里長與菜鳥律師和刑警,一起攜手解決懸案,而劇中演員鄭人碩,今天(28日)出席記者會,駁斥與小薰的分手傳聞,強調兩人還在一起,彼此很好。
    2023/05/28 21:00
  • 龍劭華遺作曝光! 蔡瑞雪悲吐「親密互動內幕」超感傷

    靈異奇幻愛情喜劇《地獄里長(原名:愛的混混)》今(28)日舉辦媒體茶敘,導演瞿友寧與主演林哲熹、鄭人碩、嚴正嵐、陳大天、蔡瑞雪、陳昊森出席造勢,劇中林哲熹飾演什麼都要管的熱心里長與有陰陽眼的宮廟宮主,其中一幕為了要查案,林哲熹闖入性招待所,卻被性工作者扒光,問及是否「真的全裸?」林哲熹笑說「扒光,真的很光,趨近於最光了。」而且沒有保護措施,僅用手遮住重要部位,笑虧導演跟他說:「曝不曝光就看你自己了!」
    2023/05/28 17:28
  • 遭傳跟小薰「宗教信仰不同」分手 鄭人碩談戀情鬆口吐3字

    男星鄭人碩和小薰(黃瀞怡)交往近5年,但多次傳出情變,上月被爆因「宗教因素」理念不合而分手,今(28)日他出席《地獄里長》媒體茶敘,被問到此事他表示:「2個人都好好的呀。」並表示宗教不同從來不會是問題,但對於感情現狀回答的有些曖昧,再被追問明確答案,他才直言:「在一起!我們彼此都很好!」
    2023/05/28 14:47
  • 鄭人碩遭傳因「宗教信仰」與小薰分手 雙方經紀人曝真相

    男星鄭人碩驚傳與交往近5年的小薰(黃瀞怡)分手,原因是兩人因「宗教」理念上的不合,因此分開,不過《TVBS新聞網》記者致電鄭人碩與小薰的經紀人,兩人均回應此事是子虛烏有。
    2023/04/25 11:57
  • 影帝驚爆4年情斷!分手女星「說溜嘴現在單身」驚人近況曝光

    曾2度奪下亞洲電視大獎影帝的40歲實力派演員鄭人碩,2018突爆出離婚後,又和前「黑澀會美眉」小薰(黃瀞怡)交往4年多。然而週刊爆料鄭人碩其實和小薰已分手一段時間,原因被推測可能與宗教有關。
    2023/04/25 09:45
  • 驚爆分手影帝4年情斷!女星無預警曬「絕美婚紗照」網全嚇傻

    曾2度奪下亞洲電視大獎影帝的40歲男星鄭人碩,曾有過一段失敗婚姻,2018年爆出離婚,正巧和前「黑澀會美眉」小薰(黃瀞怡)傳出曖昧,鄭人碩前妻更爆氣在IG怒轟「最毒婦人心」,讓小薰背負小三罵名。然而鄭人碩先前遭爆疑似在聚會上說溜嘴,稱自己「現在單身」,被懷疑和小薰4年情斷,但男女雙方均否認。近日,小薰突爆出絕美婚紗照,震驚各界。
    2023/03/30 10:31
  • 電影「角頭」群星赴警局 拍反詐騙宣傳片

    電影角頭叫好又叫座,一共三集電影、創下超過三億票房,即將推出影集版,劇組特地到新北市蘆洲分局取景,鄭人碩、張再興,是元介等演員,特地拍攝短片,和警方合作拍攝短片、幫忙宣導防詐騙。
    2023/03/29 22:08
  • 69歲本土劇男星消失4年現況曝!身形消瘦、白髮蒼蒼 網驚呆

    69歲演員崔浩然1980年憑藉《愛在明天》一炮而紅,立即收到7檔連續劇男主角的邀約,還曾拿下電視金像獎最受歡迎男主角,自從2019年出演《多情城市》後,近4年時間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去年底由王識賢主演的《角頭》宣布開拍,崔浩然也擔任一角。網紅「鳳梨」吳泓逸到現場幫忙,曬出了現場花絮照及與演員們的合照,照片中赫然驚見崔浩然身形消瘦、白髮蒼蒼的身影,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紛紛喊話要他多注意身體。
    2023/03/22 16:52
  • 甜蜜穩交鄭人碩!小薰爆低潮「試鏡一年都沒上」 動念回家幫忙 

    演員丁寧、黃瀞怡(小薰)及陸弈靜3位實力派女演員日前接受鏡電視節目《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訪問,自曝許多小秘密。以選秀《黑澀會美眉》之姿出道的黃瀞怡率先分享,「我當時一個禮拜試鏡3、4部戲,長達一整年都沒有試上」,當時非常沮喪,想說要不然就回家幫忙,「結果一部戲就來了,而且還讓我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而小薰現在與男星鄭人碩的感情相當穩定。
    2023/03/09 13:37
  • 穩交4年!鄭人碩鬆口「恢單」爆情變.. 小薰回應「真實情形」

    穩定交往四年多的藝人小薰與鄭人碩,被周刊報導疑似情變,起因是鄭人碩在一場聚會上說自己感情狀態是單身!對此,小薰回應「他應該是喝醉了」,強調感情如常!而演藝圈另一頭,先前證實與交往10年女友分手的陳零九,則被爆料感情生變,是因為有第三者介入。
    2023/03/08 13:20
  • 影帝驚爆4年情斷!說溜嘴「現在單身」女星為他挨轟小三首回應

    演技精湛的40歲實力派演員鄭人碩,曾2度奪下亞洲電視大獎影帝,過去曾有一段婚姻的他,2018年突然爆出離婚消息,此時也正巧和前「黑澀會美眉」小薰(黃瀞怡)有曖昧,鄭人碩前妻更爆氣在IG怒轟「最毒婦人心」,讓小薰背負小三罵名至今。然而農曆年前鄭人碩疑在聚會上說溜嘴,親口說出自己現在單身,爆出兩人分手的消息,小薰也親自回應了。
    2023/03/08 08:51
  • 不只1天! 《角頭》影集遭控「連拍3天擾鄰」監製這句話讓民眾更怒

    演員蔡振南、高捷、王識賢、鄭人碩、王陽明等人主演的《角頭》影集版,近期在台北如火如荼開拍中,但被民眾投訴擾鄰,一吵就是三天,根本沒辦法好好睡覺。對此,演員紛紛在臉書發文道歉,其中王陽明還用拍影片的方式揶揄自己的劇組。
    2023/02/28 13:51
  • 小鬼回歸《角頭》遭疑「消費亡者」 製作人曝內幕:無需這麼矯情

    《角頭》影集盛大開拍,出品人暨監製張威縯、導演姜瑞智率領演員高捷、蔡振南、張嘉年(太保)、王識賢、孫鵬、鄭人碩、唐振剛、黃尚禾、張再興等今(22日)出席探班記者會,張威縯曾透露,有機會讓逝世的黃鴻升(小鬼)和龍劭華以特別形式出現,但稍早受訪時,張威縯坦言洽談期間碰壁,還被質疑「消費亡者」,因此已經放棄小鬼的部分,讓張威縯霸氣喊「不需要用這麼矯情的動作來增加《角頭》的可看度。」
    2023/02/22 19:11
  • 鄭人碩石化如「漫威人物」 被曾敬驊圈粉笑喊:年紀有距離

    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愛奇藝原創少年成長奇幻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今(17)日發布「見怪不怪」預告,公開首波執念怪物卡司的真面目,鄭人碩化身石頭人成「人行道流氓」,臉部全面石化扮相如漫威人物;黑嘉嘉古裝扮相曝光,對視曾敬驊自我讚嘆:「我美到讓你嚇壞了嗎?」,網友逗趣回應「妳美到時間靜止」,對此黑嘉嘉害羞表示:「看到自己這樣自戀真的好不習慣。」
    2023/02/17 18:38
  • 再爆黑料!宋逸民妻勸小薰「鄭人碩不信主不能嫁」 經紀人回應了

    藝人宋逸民創立的「藝起發光」教會,在小甜甜因理念不合退出後,扯出一連串黑料,更出現許多前教友聲援,紛紛出面指控教會的多項罪狀。醫藥名嘴王瑞玲、女星白白等人也站出來揭教會內幕。不料,現在又有教友爆料,師母陳維齡竟曾跟小薰(黃瀞怡)談話,表示若男友鄭人碩「不信主就不嫁」,對此,小薰經紀人回應了。
    2022/12/26 22:26
  • 《角頭》影集版開拍!龍劭華、小鬼「有望回歸」王陽明吐真實心聲

    億萬票房電影《角頭》強勢進軍影集市場,成為台灣首部電影IP延伸影集續集的作品,今(20)日影集正式盛大開鏡,演員高捷、蔡振南、張嘉年、喜翔、龍天翔、王識賢、孫鵬、鄭人碩、黃騰浩、王陽明等人盛裝出席,卡司海一字排開超過40人,超狂開鏡陣容令人驚嘆。
    2022/12/20 17:28
  • 小薰不要看!鄭人碩驚吐「等10年上床同劇女星」 兩人關係曝

    鄭人碩、鄒承恩、黃采儀、程予希及「鋼鐵爸」阮橋本今(28)日出席公視人生劇展《狗仔杜賓》首映會,該劇由李彥旻自編自導,取材當今媒體與政治議題,鄭人碩為了詮釋「攝影記者退下來的狗仔」,拍攝前特地去找曾跟拍過他的狗仔,了解對方的工作內容,他笑說:「平常跟他們的關係就是和平共處,我又沒有做壞事。」也認為狗仔的工作雖然有爭議,「但他們本身也是血肉之軀、是有人性的。」
    2022/11/28 2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