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機捷鄭文燦天氣風險簽名地震三合一金曲獎白冰冰篡位淹水
  • 搜尋:

    鄭丞傑 結果共31筆

  • 婚前懷孕產檢卻罹癌 高齡產婦淚切除子宮

    知名婦產科醫師鄭丞傑26日在臉書發文,他感嘆「現代女性未免太不愛自己了!」一名懷孕7週的38歲女子22日來看診產檢,做了生平第一次的子宮頸抹片檢查,沒想到卻發現罹患了子宮頸癌第一期。原本女子這禮拜就要結婚,但最後決定手術切除子宮,喜宴因此不辦了。
    2018/06/27 16:14
  • 化名「鄭小如」 吳淡如假名開刀

    作家吳淡如日前早產生下女兒之後,一直住在婦幼醫院,後來高燒不退,吳淡如半夜打電話向醫師好友鄭丞傑求救,趕緊轉院到北醫,經過檢查發現是下腹部有血塊必須開刀。但今天有週刊報導,吳淡如還沒辦完出院手續,到了北醫先用假名「鄭小如」登記,衛生署表示,如果北醫和醫師知情配合,可能反醫師法和醫療法,將追究責任!
    2009/07/01 12:12
  • 高齡產女爆感染 吳淡如二度動刀

    才剖婦產下一女的吳淡如,因為連續4天高燒不退,星期一晚間突然打電話給好友婦科名醫鄭丞傑,說自己快死了,要鄭丞傑趕快去救她,原來是吳淡如剖腹傷口血腫併發細菌感染,22日晚間緊急轉到北醫,開刀引出300c.c.的血塊;為何造成這麼嚴重的感染?醫生表示,因為吳淡如當初妊娠高血壓,造成毒血,血小板不易凝固,再加上吳淡如先前腹中有一個胎兒已經死亡,讓感染危機大增,但為何堅持立刻轉院,北醫跟婦幼似乎都下了封口令。
    2009/06/25 12:56
  • 「我快死了」 燒4天吳淡如急電北醫

    吳淡如在北醫的主治醫師鄭丞傑也在24日晚間,出面說明吳淡如的病情,鄭醫師說吳淡如是在發燒4天都沒退之後,打電話跟她求救。
    2009/06/25 00:03
  • 子宮開刀膀胱竟破裂 婦住院半月

    台北市一名婦人,上個月底開刀動子宮手術,卻不料在開刀後,出現「膀胱破裂」以及「腎出水」的狀況,讓原本3到5天就能出院的婦人,一躺就是17天;而當時負責動刀的醫師是婦科名醫鄭丞傑,針對這起醫療糾紛,目前雙方還在協調當中。
    2007/09/12 18:29
  • 名醫車被偷! 自當柯南靠「水梨」破案

    東西被偷以後,千萬要注意現場是不是有小偷留下的蛛絲馬跡,婦產科名醫鄭丞傑去年底BMW被偷,他除了蒐集所有監視器畫面以外,還在車庫現場發現一個被啃過的水梨果核,覺得相當可疑一併交給警方,結果今年真的抓到嫌犯,靠著這些證據將嫌犯定罪。
    2007/08/31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