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鄧超 結果共118筆

  • 擊敗鄧超、邱澤 大陸演員徐崢奪影帝

    金馬影帝出爐,大陸演員徐崢憑藉著《我不是藥神》,擊敗了呼聲極高的邱澤和一人分飾兩角的鄧超,而這也是他首次入圍金馬獎,就得到影帝,但一上台還是難免手忙腳亂,先是開開玩笑來緩解一下這緊張氣氛。
    2018/11/18 10:24
  • 孫儷.鄧超夫妻合演《影》 要讓1加1大於2

    在台灣因為後宮甄嬛傳,掀起一波古裝宮廷劇熱潮的孫儷,近期因為和老公鄧超合作電影《影》,雙雙入圍了金馬影帝影后,當初要接這劇本時,孫儷直說考慮很久,因為過去和老公合作,已經演過不少角色,而且要怎麼樣讓一加一大於二,才有夫妻合體的價值,而事實也證明兩位硬底子演員合作起來,戲裡戲外都讓人羨慕夫妻的好感情,但孫儷也開玩笑的說,其實夫妻倆合作,能不吵架就要偷笑了。
    2018/11/18 00:18
  • 金馬紅毯閃星光 劉德華壓軸登場

    第五十五屆金馬獎星光大道眾星雲集,準影帝影后,鄧超、孫儷夫婦,周迅、邱澤及謝盈萱都穿出了個人風格,另外歌王陳奕迅還有徐若瑄也盛裝出席,而最後壓軸劉德華,帥氣登場。
    2018/11/17 21:23
  • 劉嘉玲爆乳力抗鞏俐美絕全場 華仔壓軸掀高潮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17日)登場,今年不少兩岸三地巨星都來共襄盛舉,讓紅毯最美、最帥競爭更加激烈。本屆星光大道由知名主播劉傑中和三金御用紅毯主持人楊千霈聯手主持。
    2018/11/17 17:48
  • 孫儷、鄧超金馬酒會放閃 喊來台「想吃火鍋」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7日將在國父紀念館舉行,而今晚(16日)在文華東方舉行入圍酒會,入圍者鄧超、孫儷夫婦在台上拌嘴秀恩愛,而去年影后惠英紅則說今年平常心,其他包括邱澤、謝盈萱、導演張藝謀,劉若英等等,都來到酒會共襄盛舉。
    2018/11/17 00:08
  • 金馬爭帝陸星環伺 邱澤力抗鄧超、徐崢

    邱澤在《誰先愛上他的》首度演出同志,細膩詮釋角色情感,受到好評,也成為今年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入圍名單中,唯一台灣代表,將迎戰在《影》分飾兩角的鄧超,《我不是藥神》的徐崢,以及獲得東京電影節影帝的段奕宏,和新生代演技派彭昱暢。
    2018/11/15 17:39
  • 5位金馬準影帝怎麼入圍的? 聽聽他們本人談拍片心酸

    金馬獎倒數4天登場,今年入圍男女主角的演員都會到場,堪稱陣容最強大的一屆。男主角們也透過官方影片,分享自己得知入圍的感想。代表台灣力抗其他4位大陸男星的邱澤坦言,到現在都還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2018/11/13 12:13
  • 本屆金馬嘉賓陣容太強大! 周迅、孫儷、鞏俐三女神同台

    金馬獎即將到來,嘉賓陣容也陸續公布!繼日前鞏俐低調來台,閉關看電影,現在也公布周星馳電影的御用配角苑瓊丹和羅家英會一起擔任頒獎人。而今年的最佳男女主角入圍者也會通通到齊,也就是說台灣觀眾也終於能看見鄧超和孫儷夫妻檔同台的畫面。
    2018/11/08 12:42
  • 金馬星光再添一筆 苑瓊丹、羅家英將來台頒獎

    本屆金馬獎將在11月17日舉行,入圍最佳男主角的鄧超、邱澤、段奕宏、徐崢、彭昱暢,女主角的周迅、孫儷、趙濤、謝盈萱、曾美慧孜,十位準影帝、影后都將出席頒獎典禮,為典禮帶來閃耀星光。
    2018/11/08 10:31
  • 周迅、孫儷確定來台!金馬「如懿大戰甄嬛」石榴姐插花

    本屆金馬獎競爭激烈,結果將在11月17日晚上揭曉。入圍最佳男主角的鄧超、邱澤、段奕宏、徐崢及彭昱暢,女主角的周迅、孫儷、趙濤、謝盈萱、曾美慧孜,十位準影帝、影后確定都將出席頒獎典禮,角逐華語電影界的最高榮譽,也為典禮帶來閃耀星光。此外,本屆還邀來電影《唐伯虎點秋香》中的「石榴姐」苑瓊丹以及羅家英頒獎。
    2018/11/07 14:13
  • 金馬55!準帝后亮相 拍照花絮曝光

    下週六就是金馬55頒獎典禮了,金馬執委會也公布影帝影后入圍者以及最佳導演入圍者,共14位電影人,拍攝一系列照片的幕後花絮,最受矚目的就是鄧超、孫儷夫妻檔,雙雙入圍影帝后,儘管沒在影片中合體,但觀眾都很期待兩人在金馬典禮同台。
    2018/11/06 11:35
  • 孫儷美背翹臀力抗周迅 帝后拍攝金馬形象片公開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下周六(17日)就要登場,近日獲提名影帝、影后及最佳導演的入圍者,分別為金馬拍攝形象宣傳照。其中,和老公鄧超一起入圍的「甄嬛」孫儷,一襲純白色禮服辣露美背,貼身剪裁更讓她難得性感,渾圓翹臀若隱若現;而近期因清宮劇《如懿傳》精湛演技再次被看見的周迅,一頭俐落短髮搭配黑色知性裙裝,則是盡顯知性美。
    2018/11/06 11:25
  • 兒子畫中沒有他! 鄧超得知「原因」後哭了

    大陸演員鄧超與孫儷婚後育有6歲兒子「等等」及4歲女兒「小花」,平時常和粉絲們分享生活點滴,圈粉無數。近日鄧超就分享兒子畫的1幅侍衛圖,不過畫中只有3名侍衛,分別保護媽媽、自己和妹妹,然而當他詢問兒子「那我呢?」竟換來令他傷心的答案。
    2018/10/07 22:23
  • 邱澤、謝盈萱代表台灣搶帝后 最大遺珠是他們

    金馬55入圍名單在李千娜與蔡凡熙的公布下揭曉,大陸名導張藝謀的新作《影》以銳不可擋之勢一舉囊括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12項入圍,鄧超、孫儷更憑該片以夫妻檔之姿雙雙入圍影帝后。劉若英《後來的我們》令她入圍新導演,該片男女主角井柏然、周冬雨僅以一票之差未能入圍,成為本屆遺珠。因為大陸電影強勢,今年男女主角部份,只有邱澤和謝盈萱成了台灣唯一代表。
    2018/10/02 10:24
  • 娘娘們搶影后! 甄嬛孫儷PK如懿周迅

    第55屆金馬獎入圍名單揭曉,最佳男主角將由大陸演員鄧超、徐崢對上台灣的邱澤,最佳女主角的部分,鄧超的老婆孫儷也入圍了,要對上的是周迅和謝盈萱,有趣的是孫儷之前演過甄嬛,周迅則是飾演如懿,清宮劇裡的婆媳之爭要搬到金馬獎上了。
    2018/10/01 22:05
  • 為戲犧牲忽胖瘦 鄧超「增重10kg再減20kg」

    大陸知名導演張藝謀的新作《影》由鄧超、孫儷等人主演,除了夫妻同台飆戲引人關注之外,鄧超更在片中一人分飾兩角,他先是增重10公斤、再減重20公斤,過程超煎熬,官方釋出影片,短短1分鐘讓人看到他對於自己的要求,以及對演員工作的尊重,最近在威尼斯上首映,獲得極高評價。
    2018/09/07 14:50
  • 鄧超為戲「地獄式」減重暈眩6次 老婆孫儷好心疼!

    大陸男星鄧超日前接演張藝謀新電影《影》,演技精湛的他在新片中分飾兩角,一個是身材健壯的「境州」,另一個是瘦可見骨的「子虞」,為了將兩種身形的角色完美詮釋,他在半年內瘋狂增重再瘋狂減重,體重在短時間內劇烈變化也讓他情緒受到影響,連老婆孫儷都忍不住在微博發文,表示「見到他我都要繞道走」。
    2018/09/07 12:21
  • 孫儷聽周杰倫成迷妹 老公鄧超:我對我媳婦很失望

    歌壇天王周杰倫的「地表最強 世界巡迴演唱會」16日在上海舉辦,現場座無虛席,吸引不少大咖藝人共襄盛舉,鄧超和孫儷夫妻檔也都到場支持,孫儷從霸氣的「娘娘」秒變迷妹跟著嗨唱,讓鄧超吃醋:「我對我媳婦很失望。」
    2018/06/17 15:05
  • 女粉絲搶拍周董蠟像 周杰倫:本尊在這裡

    藝人周杰倫最近帶老婆小孩到泰國蘇美島去度假,還去逛曼谷的蠟像館,他發現有女粉絲正在跟他的蠟像合影,周杰倫故意走過去,女粉絲看了一眼卻沒認出天王本尊,讓不少網友都替她扼腕。
    2018/05/11 12:58
  • 鄧超爆孫儷得獎「內幕」 網友看完哭笑不得

    大陸一線女演員孫儷,昨天(3日)憑藉《那年花開月正圓》在大陸獲得了第31屆飛天獎「優秀女演員獎」,老公鄧超在微博張貼孫儷得獎「內幕」,鹿晗也在留言內貼上照片作為佐證,真相曝光後讓網友直呼傻眼!
    2018/04/04 12:50
  • 周星馳《美人魚2》開拍 續集星女郎是她?

    周星馳2016年執導的賀歲片《美人魚》,由鄧超、林允和羅志祥主演,在大陸締造33.9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59億元)票房,穩坐大陸影史票房亞軍,新人林允因飾演美人魚姍姍爆紅,成為備受矚目的「星女郎」;續集日前悄悄開拍,林允經紀人證實她將續演《美人魚2》。
    2018/03/13 21:20
  • 發福素顏嗑麵 女星享受平淡生活 

    39歲的林嘉欣2010年結婚生女後,一度淡出演藝圈,在家專心照顧小孩,除了去年與鄧超、阮經天合拍電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只偶爾出席活動。日前有讀者直擊她現身台北市民生社區的一家擔仔麵店,素顏戴眼鏡與友人一同用餐,不仔細看不知昔日女神竟坐在店內小板凳上吃麵,身形略為福態,但話說個不停,心情感覺很不錯。
    2018/02/13 11:17
  • 鹿晗把宇宙第一帥讓給他 網友罵胡說八道吵起來

    藝人鄧超2月8日過39歲生日,8日凌晨0點22分微博PO出跑男團半夜來替他慶生,並寫道:「非得來和我過12點生日,難道不知道我要服侍家人嗎,我也是服了!」鄧超用尷尬臉的符號表示無奈,跑男團中的鹿晗也在微博上祝賀:「決定把宇宙第一帥讓給你一天!」沒想到有粉絲罵「胡說八道」,被另一名粉絲嗆開不起玩笑嗎?
    2018/02/08 11:07
  • 記者專訪沒錄到! 范冰冰沒發火還做了這件事情

    藝人范冰冰7日按了某記者微博,內容提及他目擊前一家電視台記者,專訪結束離開時才發現沒有錄到訪問,但范冰冰沒有生氣,反而安慰對方不要急,結束有時間再補上;換他專訪時,時間到了通常工作人員就會要求記者離開,沒想到范冰冰卻主動說後面沒什麼事,再聊一會兒吧,該記者形容「主動願意加長採訪時間的,遇過的只有范冰冰和鄧超了!」現場還跟范冰冰聊八卦。
    2018/02/08 10:48
  • 阮經天2018拚產量 古裝《扶搖》對戲楊冪 還合作他

    阮經天、鄧超、劉詩詩主演電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在台上映10天,票房106萬,成績雖然普普,但除了電影,阮經天2018年戲劇作品不只這一部,和楊冪合作古裝題材《扶搖》將上檔外,最近還趕拍殺青奇幻古裝大片《神探蒲松齡之蘭若仙蹤》,眾星雲集包括成龍,鍾楚曦,林柏宏等,實現小天想與偶像成龍合作的夢想,也說明2018年的產量增加中。
    2018/01/25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