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鄧桂菊 結果共7筆

  • 芋見幸福 公館農會芋頭產品行銷發表會

    公館鄉農會與苗栗市農會昨日(9月4日)上午在苗栗特色館隘寮下奉茶亭,發表合作研發製做的新產品「芋見幸福 Mee Too司」芋頭米吐司,米吐司融入公館芋頭的香氣,一口咬下充滿芋香,即日起開放每周限量預購,副縣長鄧桂菊歡迎大家踴躍訂購、嚐鮮。
    2023/09/05 13:00
  • 精神傳承!陳宗聖接任國際生命線台灣總會長 鍾東錦:苗栗的驕傲 

    苗栗極具特色的「力馬生活工坊」在112年5月28日上午10點,舉辦國際生命線台灣總會第23、24屆總會長交接暨第24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本次交接典禮以「用生命影響生命.利他共好」為主題,立法院徐志榮委員、衞福部心理健康司洪嘉璣專門委員、苗栗縣鍾東錦縣長與苗栗縣鄧桂菊副縣長等貴賓皆親自出席。
    2023/05/30 16:39
  • 苗栗農村小舖周年慶 消費好禮大放送

    苗栗縣農會110年爭取農委會農糧署補助成立農村社區小舖,建構優質行銷平台並為食安把關,陸續推出的春節應景福袋禮盒和便民蔬菜箱都普受青睞;縣農會日前在縣府大廳舉行周年慶暨行銷活動,12月消費200或500元,都可獲精美贈品。副縣長鄧桂菊、議長鍾東錦與縣農會幹部聯袂慶生,並鼓勵消費者選購社區小舖嚴格把關食安的各項農特產品。
    2022/12/02 15:51
  • 2022中臺灣農業行銷暨園藝資材博覽會 五縣市「5夠讚」 一連九天在彰化溪州公園登場

    「2022中臺灣農業行銷暨園藝資材博覽會」於24日上午在彰化溪州公園盛大展開,開幕首日邀請到彰化福興鄉神威戰鼓團前來演出,在激動人心的戰鼓聲中揭幕,中部五縣市首長代表由彰化縣長王惠美與苗栗副縣長鄧桂菊、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臺中市政府副秘書長陳如昌、南投縣政府秘書長洪瑞智,在會中共同啟動開幕式,王縣長表示,歡迎五縣市首長代表一起來參與,這項中臺灣最大農業盛事為期9天,從即日起到10/2在彰化溪州公園,今年特別不一樣,有彰化、臺中、南投、苗栗及雲林五縣市組成的中臺灣農產館,規劃7大展區,有豐富農業新知的食農教育館和智慧循環農業展、全台最高貴園藝美學的全國盆栽雅石展和園藝多肉展,多肉植物園藝資材展、工商產業展以及歡樂融融的親子遊憩區,是展現幸福多元的農業博覽會,過去,大家需要跑遍各縣市才能買到的農特產品,現在,來到彰化溪州公園,5縣市的農特產可以一次就可以買的到,所以,來這裏「買夠、吃夠、玩夠、拍夠、學夠」,實在「5夠讚」,現在入園填寫問卷,還可參加摸彩,有機會將Gogoro電動機車帶回家,邀請全國鄉親朋友們共同來參與。
    2022/09/27 16:48
  • 以客為尊以梨相待 大湖尊梨熱情上市

    苗栗縣大湖鄉是國內高接梨重要產地之一,鄉公所日前在新開村舉辦「大湖尊梨季」行銷活動,副縣長鄧桂菊與鄉長胡娘妹偕同農會幹部,聯袂行銷已建立10年的優質品牌,推廣正值盛產的高接梨,並邀請遊客在炎炎夏日,到大湖暢遊湖光山色,品嘗清涼的水梨消暑,感受「以客為尊、以梨相待」的尊榮。  
    2022/08/14 08:53
  • 苗栗造橋南瓜節 200公尺南瓜隧道迎賓

    苗栗縣造橋鄉農會5月14日、21日將分別在豐湖村牛奶故鄉、農村社區小鋪舉辦南瓜季產業文化活動,除展示全台最多造型的南瓜品種及超大型南瓜,且有農特品展售、精彩的藝文表演,副縣長鄧桂菊歡迎全國遊客到造橋鄉體驗田園樂趣,品嚐美味的南瓜料理,並採購南瓜伴手禮。
    2022/05/06 12:25
  • 颱風將襲台!苗副縣長直播「紅酒宴」 他怒轟:別回來

    瑪莉亞颱風逐漸逼近台灣,預計將為中部以北帶來強風豪雨,各縣市政府都繃緊神經,忙著進行防災準備,但苗栗縣副縣長鄧桂菊卻於9日晚間,直播參加新光集團晚宴的畫面。此舉引發縣議員陳光軒不滿,在臉書痛批鄧身為副縣長,卻在颱風來臨前喝紅酒啖美食,「 如果無心縣政,乾脆別回來了吧!」
    2018/07/10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