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鄉民 結果共2,500筆

  • 暴力討債集團魚肉鄉民 瑞芳警強勢攻堅一舉殲滅

    天道盟同心會薛姓前會長平日在基隆、瑞芳一帶橫行,靠暴力討債等違法行為維生。去年為索討千萬債務,竟到被害人家門外施放鞭炮,還揚言要將其女兒押走。另也設下仙人跳,逼迫一名黃姓男子賠錢。警方獲報後組專案小組,22日起陸續將薛男等人逮捕到案,並起出鎮暴槍、毒品等證物,以組織犯罪等罪嫌移請法辦。
    2024/02/25 12:26
  • 日本「街道1設計」超貼心!台灣也曾跟進過 陳水扁時代全拆了

    台灣被稱為「行人地獄」,機車亂竄、汽車違停等等的問題天天在上演,交通問題層出不窮。近日,一名網友發現日本的街道大多有設置圍欄,目的就是為了防止違停。反觀台灣似乎沒有看過這種設計,於是好奇發文詢問網友。貼文PO出後,就有鄉民跳出來說,以前台灣確實很常見,不過最後都被拆光了。
    2024/02/23 16:53
  • 股票值得長期花20元抽籤嗎?內行曝1關鍵數值:不要每個都抽

    不少股民都有參加過股票抽籤,有網友就分享他第一次嘗試抽籤,結果3張全部沒中,好奇問大家「股票抽籤值得長期花20元抽嗎?」結果鄉民紛紛給出中肯建議,曝光挑選的關鍵,不過也有人反串要原PO不要抽籤,因為這樣就多一個中籤名額。
    2024/02/22 15:52
  • 幫協調過勞?「綠營地方大老」宜蘭員山鄉民代表會主席許芳明離世

    宜蘭縣員山鄉民代表會主席許芳明,今(20)日中午驚傳離世,享壽64歲。據悉,他是民進黨的地方勢力,曾擔任過5屆代表,其中2屆事員山鄉民代表會副主席,另外3屆則是主席。
    2024/02/20 15:24
  • 政大系籃「運動型妹子」私照超暴力!鄉民喊:妳帶球我防守

    一名網友近期在論壇PTT表特(Beauty),分享「政大系籃」正妹,起先幾張照片看來相當運動風,但之後的照片非常火爆,看得鄉民直呼「守不住」,正妹的個人社群也被網友神出,可見她本人也相當不吝嗇於分享好身材。
    2024/02/19 16:25
  • 和我老公結婚吧/日版籌備中「夢幻名單出爐」 日網哀號別拍劣化版

    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下週即將迎來大結局,不過傳出已經在籌備翻拍成日版的消息,甚至早在韓版播出之前就有此計畫。雖然尚未有選角消息,日本鄉民已經在列「夢幻演員名單」,不過也有人認為韓劇翻拍成日版少有成功案例,已經在看衰,擔心到時候翻拍又成「劣化版」。
    2024/02/17 12:55
  • 美國Reddit論壇已與AI大企業簽約 考慮3月挑戰IPO

    美國最大鄉民論壇「Reddit」正在考慮今年3月再次挑戰首次公開募股(IPO),今(17)日再傳已和不具名的AI公司簽署一年6千萬美元(約新台幣18.8億元)的內容授權協議,讓該AI公司根據Reddit社群平台上的內容訓練AI模型。
    2024/02/17 11:41
  • 專訪/梶裕貴竟為「中二夢想」當聲優 上田麗奈「人生摯愛」曝光

    Disney+今(2024)年的首部日本動畫《異修羅》已經在1月上線,原作小說被鄉民譽為「最狂群像劇輕小說」,加上先前釋出的預告畫面超精緻,早就是許多動漫迷期待的改編動畫,尤其先前公布的卡司中,聲優陣容超豪華,包含梶裕貴、上田麗奈等大咖,兩位聲優也特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聊這次為《異修羅》配音的心情。
    2024/02/16 16:59
  • 7年都白幹了!深田詠美「欠稅總額」嚇壞鄉民 她氣炸發文驚爆1事

    日本AV女優深田詠美日前被週刊爆出欠稅,甚至2千萬元日幣(約424萬元新台幣)的存款通通都繳入國庫而一夕成空。這幾天有粉絲在推特上向深田詠美提及此事,甚至還爆料深田詠美竟要補繳高達8千萬元日幣的稅額,深田詠美不僅本人親上火線回應,還直接點名到底是誰害慘她!
    2024/02/16 16:03
  • 詢問度最高!韓國神級樂團N.Flying震撼桃園跨年 3月再來台開唱

    韓國實力派樂團N.Flying的隊長李承協與成員柳會勝,去(2023)年底受邀在桃園「星際城」跨年演唱會演出,他們也以超狂LIVE實力與舞台魅力驚艷全場,讓不少鄉民上網發問:「這組韓團到底是誰?」沒想到現在立刻有好消息,N.Flying宣布3月將在台北開唱!
    2024/02/15 18:09
  • 李多慧下廚台式滷肉!「大口狂塞」崩壞模樣曝 鄉民暴動:受不了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長相甜美、個性隨和又接地氣,自加盟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後,俘獲了不少台灣粉絲。近日,她在YouTube頻道分享了首支吃播影片,在家自己嘗試煮「台式滷肉」,並直接拿著飯匙,不顧形象大口享受美食。李多慧大口狂塞的萌樣引起不少網友暴動,影片上架1天就吸引了超過17萬人觀看。
    2024/02/15 16:32
  • 台人平均擁「6.6性伴侶」! 鄉民自首:我拉低標準

    一項來自美國成人網站「Too Timid」調查顯示,台灣人平均有「6.6位性伴侶」。對此,有網友就好奇,大家是拉低還是提高平均值,掀起一票鄉民崩潰。
    2024/02/15 12:58
  • 晚安小雞遭逮!PTT鄉民狂轟「活該死好」:社會亂源

    網紅「晚安小雞」過年期間直播稱在柬埔寨「凱博園區」遭毆打、搶錢等,引起輿論譁然。事發二日,柬埔寨當局今(14)日表示,「晚安小雞」已遭拘留,警方將依當地法律控訴他誹謗,另經相關單位確認,「晚安小雞」並無被毆或遭搶。消息一出,PTT鄉民對此批評,「台灣網紅真的夠了,一堆惹事的」、「死好!最好被關到哭」。
    2024/02/14 18:11
  • 不只高雄!雲林黃色小鴨「巡田水」 波斯菊襯藍天絕美畫面曝

    時隔10年再度回到高雄愛河灣的黃色小鴨,挾帶高人氣和討論度成為熱門景點,在雲林縣麥寮鄉也出現「黃色小鴨」巡田水的裝置藝術,純樸的興華社區內有一片波斯菊花海,中間放置著一隻充氣的黃色小鴨,吸引許多過年回鄉民眾來拍照打卡,萌翻一票人,當地居民也覺得相當有趣,親切向遊客問好。另外,距離不遠處,還有橘色炮仗花海也陸陸續續湧入不少人來拍照,為純樸的村子增添了熱鬧氣息。
    2024/02/14 13:06
  • 春節瘋出國!國旅訂房率慘澹 鄉民曝「兩大優勢」:有安全感

    春節許多人皆出國過年遊玩,而近期觀光署也統計這次連假,全台國旅平均訂房率僅有43%,反觀桃園機場單日出入境旅客量有望突破13萬人次,形成強烈對比。而日前國旅住宿太貴引起熱議,就有網友好奇是否真的沒有任何優點,對此,不少人點出國旅的「兩大優勢」。
    2024/02/12 22:41
  • 電商搶佔一半市場?客人開網購頁面現場殺價 網嘆:實體店變試用店

    你喜歡在電商平台還是實體店鋪消費呢?近日PTT鄉民探討電商平台興起,導致實體店鋪活不下去的情況,甚至還有消費者拿著網路販售價格到店家殺價,對此,網友不僅指出實體店面好處,同時也透露大家喜愛使用電商網購的原因。
    2024/02/11 15:59
  • 快訊/國十鼎金火燒車!轎車「燒成火炬」 路況一度回堵

    返鄉民眾注意!今(10)日國道10號2.4K+600鼎金系統入口發生一起火燒車事件,一輛轎車突然起火燃燒,火光沖天,所幸車內共4位民眾立即逃生,沒有人員傷亡,因火燒車佔用至加速車道,路況一度發生回堵,警消接獲通報後立即趕往現場,約於10分鐘內順利將火勢撲滅。
    2024/02/10 17:45
  • 壞掉熱水器能換錢?水電想收走 妹子自留回收驚:賣了400元

    「你各位換完熱水器後,不要傻傻的把壞的給廠商回收啊!」一名女網友表示,家中日前更換熱水器,師傅隨口問需不需要幫忙把舊的載走,她心想不用麻煩便自己載去回收場。未料,之後卻獲得400元的回報,讓她又驚又喜,回家爬文才得知熱水器回收價值不斐。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則哀號「虧,我的熱水器被X走」、「現在才知道可以賣錢!」意外掀起討論。
    2024/02/10 10:15
  • 台灣藝人登《央視》春晚「卡司揭曉」 網狂酸:3位雜魚沒聽過

    大陸央視今(9)播出春晚特別節目,這次有蘇有朋、劉謙等6組台灣藝人登台演出,央視不錯過「吃豆腐」的好時機,稱這些藝人皆來自「中國台灣」,不過有3組藝人遭台灣鄉民嫌太小咖,不僅沒聽過,甚至也認不出來。
    2024/02/09 18:41
  • 小年夜返鄉車潮曝!「這路段」恐塞8小時 高公局籲提早出門

    明(8)日除了是小年夜外,也是今年7天連假的第一天,許多人也會趁這天開車返鄉。對此,交通部高速公路局就預估,南向車潮將在明日湧現,屆時除了國道1號、國道3號皆可能呈現車多情況外,國道5號南向南港系統至頭城路段恐怕從一早7時就會車多,且不排除會塞8小時才緩解,建議返鄉民眾盡早出門。
    2024/02/07 19:21
  • 35歲仍待業拚國考!他過年「怕親戚拷問」 過來人1招神解

    過年免不了會受到婆婆媽媽們「親切的問候」!一名網友從大學畢業後就開始準備國考,天不遂人願,原PO連續落榜三年,只好找間事務所半工半讀,隨著春節將至,他開始害怕不知道該如何應付親戚,只好PO文詢問廣大鄉民。而就有過來人建議「說在事務所工作就好」!
    2024/02/06 23:02
  • 陸返鄉民眾因積雪受困公路 7旬老翁「沿路送熱水」暖哭網友

    春節將至,不少人都準備或已經踏上返鄉的路程,但中國大廣高速湖北黃岡市麻城段5日傳出有民眾在路上因積雪受困,不過有名住在當地的70歲老人做出暖心舉動,只見他在雪地中拄著木棍、為被困民眾送熱水,樸實善良的行徑曝光後溫暖了無數網友。
    2024/02/06 17:28
  • 不是台灣人!陳沂被揍「2外國人衝出救援」 鄉民曝出手下場

    網紅陳沂擁有法律背景,經常透過臉書分析各種爭議,直率、邏輯性強收穫不少粉絲。怎料,陳沂昨(5)日竟當街被陌生男子襲擊,如今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以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還原事件經過,且透露出手相救的人是兩名外國人,瞬間引起討論。
    2024/02/06 16:27
  • 台積電待7年「想轉當公務員」 全場聽理由狂阻:別想不開

    台灣半導體龍頭、「護國神山」台積電,即便經常聽到員工抱怨工時長、工作壓力大,仍因薪資優渥,成為許多人擠破頭想進的公司。但近日卻有一名工程師,因為擔心中年失業,萌生轉職當公務員的念頭。只是貼文曝光後,鄉民卻對他的擔心嗤之以鼻,一面倒吐槽「要確定欸」、「真的不要想不開」。
    2024/02/05 21:43
  • 以千萬為基準?7年級生被問「存款沒破百萬」 鄉民不屑揭1點

    大家出社會的第一桶金都是在何時存到的呢?有網友透露最近在和朋友聊天時,被長輩問到「存款有沒有破百萬」的問題,結果1/3的人都表示沒有,讓他相當吃驚。多數鄉民看完文章後表示「存款都在房市股市裡面比較有可能啦」。
    2024/02/05 16: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