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鄉公所 結果共1,038筆

  • 當自家?石梯坪藝術品變晾衣架 作者氣炸

    花蓮石梯坪遊憩區,有遊客違規在草地搭帳篷,甚至在裝置藝術上「曬衣服」,讓創作者氣炸了,主管機關東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如果發現遊客違規,將依照情節輕重,罰5000元到100萬,另外,在澎湖赤崁,白沙鄉公所本來設置2座石椅,讓民眾休息用,結果卻被林管處當作廢棄物清理,現在雙方還在持續溝通。
    2022/06/29 14:19
  • 「死亡路口」又釀事故!2車對撞 騎士身亡

    日前花蓮吉安鄉一名駕駛行經交叉路口,和一輛直行機車對撞,騎士當場噴飛,撞到路邊鐵欄杆,經搶救宣告不治,由於這路口沒有紅綠燈,民眾一沒注意,常發生造成交通事故,目前鄉公所已派人,重新畫設標線,提醒用路人減速慢行。
    2022/06/21 12:34
  • 快訊/屏東卡悠峰瀑布山崩 警消疏散遊客、封閉園區

    位在屏東縣獅子的卡悠峰瀑布,今日中午約12點50分左右,位於停車場上方約5、600公尺處的山壁,發生山崩災害,所幸沒有遊客因此受傷,也未危害到步道,因遊客眾多,為防災害擴大發生,內獅派出所員警、獅子鄉公所人員以及獅子消防隊進入勸離遊客,確認遊客疏散後,封閉園區入口。
    2022/06/12 16:02
  • 苗栗縣雨勢趨緩 台72線已清除落石「恢復單線通行」

    苗栗縣連日豪雨今天稍緩,7日發生巨石崩落的台72線出磺坑路段經搶修,下午恢復單線通行;泰安鄉苗62線錦卦橋附近路段也傳出落石坍方,鄉公所已緊急清除。
    2022/06/09 23:07
  • 暫關閉7天! 多良車站攤商染疫 遊客撲空

    台東太麻里人氣景點多良車站,因為有攤商確診,而且站內空間狹小,公所擔心人擠人會增加傳染風險,宣布關閉到6/1,另外,花蓮豐濱的月洞遊憩區,也因為有員工染疫,即日起休園,6/21再重新開放,鄉公所說,這段休園時間會拿來優化環境,希望開放時呈現更好面貌。
    2022/05/26 13:09
  • 這麼好康!屏東九如發放千元端午振興金 鄉民開心領取

    疫情持續發燒,各行各業都受到衝擊,屏東九如鄉公所從今天開始,發放給每位鄉民1人1千元的端午振興金,鄉民超開心,一早就前往領取,當場細數現金數額,一個個笑開懷!
    2022/05/23 14:45
  • 不敵疫情! 開園46年「佳樂水風景區」吹熄燈號

    不敵疫情衝擊,開園46年的屏東滿州佳樂水風景區連虧損5年,鄉公所決定連同港口吊橋一併關閉,將委外招租,佳樂水也是恆春半島當地觀光景點,在暫停營業的期間,尤其夏季旅遊季節到來,讓周邊的餐廳和水上活動業者生意,大受到影響。
    2022/05/20 12:51
  • 苗栗大湖金針花海秘境 慘遭踩踏好幾處禿了

    苗栗大湖有一處金針花海秘境,但最近鄉公所發現,有些遊客拍照時會踩進花海,結果整片花海,有好幾處像是被剃了頭,東缺一塊,西缺一塊。
    2022/05/06 11:51
  • 在這隔離?離島無檢疫所 確診住荒廢公所

    近來本土疫情升溫,但離島醫療量能不足,像蘭嶼沒有隔離旅館,也沒有負壓隔離病房,就有去當地學潛水的遊客,被通知是接觸者,結果去衛生所PCR陽性確診,被迫住進鄉公所提供的地方,其實簡易的隔離所是廢棄的鄉公所,臨時整理出來,雖然縣府強調,請民宿業者協助就地隔離,而衛生所、鄉公所一度協調未果,好在後來事情出現轉機,確診遊客已經轉移到民宿隔離。
    2022/05/01 21:26
  • 先簽再說!想遊蘭嶼畫押切結書 防隔離

    本島疫情升溫,離島也喊著防疫量能不足夠。因為近來不少遊客抵達綠島或是蘭嶼,才被緊急通知遭匡列,或是確診,讓當地衛生所人仰馬翻,因此蘭嶼現在要求,想要去玩,先簽下入住民宿防疫切結書,得要證明自己打了三劑疫苗,而且沒有被匡列,或是提出陰性證明,否則將要自己負擔所有隔離費用,鄉公所就提到,因為蘭嶼沒有隔離旅館,也沒有負壓隔離病房,光要應付觀光客,已經造成負擔。
    2022/04/27 12:55
  • 蘭嶼入住須簽居隔自費切結書 綠島盼專船後送

    國內COVID-19疫情持續升溫,蘭嶼鄉公所和觀光業者決議,旅客到蘭嶼後要簽切結書,如被匡列在民宿居家隔離,費用自付;綠島則希望能有專船後送居隔者到台灣。
    2022/04/26 20:07
  • 絕美雲瀑!太平山「人間仙境」壯闊雲海瀑布

    昨天(22)傍晚宜蘭太平山,出現壯觀的「雲瀑」景觀,由於對流雲系旺盛,水氣增強,台東南迴地區,昨晚(22)也下起大雷雨,不只造成市區路面淹水,多良車站的邊坡道路,也遭到土石掩埋暫時封閉,太麻里鄉公所緊急派人到場清除路障,花2小時恢復通行。未來一周天氣,都會像是夏季午後雷陣雨的型態,直到下週五才會恢復穩定。
    2022/04/23 13:22
  • 壯觀!太平雲梯上空 出現「紫色閃電雲海」

    嘉義太平雲梯上空,在清晨一點多,出現閃電雲海的特殊景象,受到南來水氣增加影響,西半部地區以及東半部地區,都有降雨機率發生,中央氣象局在22日晚間,對台東發出豪雨特報,大雷雨不只造成市區路面淹水,多良車站的邊坡道路,也遭到土石掩埋暫時封閉,太麻里鄉公所緊急派人到場清除路障,花2小時恢復通行。
    2022/04/23 08:52
  • 樓梯怎不見了! 金針山觀景台嚴重毀損

    欣賞美景的地方竟暗藏危險!台東金針山是知名景點之一,途中還設有觀景台,讓遊客停下腳步欣賞美景,結果平台卻因年久失修,不只樓梯破損,為了安全設置的欄杆也都消失,而鄉公所收到消息,已經拉起封鎖線,表示2個月內會修好,到時候會重新開放。
    2022/04/18 17:38
  • 陳明文篩完隔天就跑攤、脫罩致詞 衛生局開罰1萬5

    嘉義民雄鄉秀林國小校長19日確診,當天爆出他未等待採檢結果出爐,18日晚間就到民雄鄉公所參加千人餐會活動,而縣長翁章梁、立委陳明文都在場,全收到通知要接受採檢,引發外界譁然,該名校長昨(20)日被衛生局開罰1萬5千元,現在又傳出陳明文剛採檢完,未依規定自我監測,就到餐會跑攤、脫口罩致詞,陳明文也於昨日晚間發文道歉,主動接受調查、裁處。
    2022/03/21 11:23
  • 嘉義縣2本土「6處足跡」出爐 南華大學、人發所都入列

    嘉義婚宴疫情再擴大,嘉縣今(19)日新增2例本土確診個案,都是喜宴案的接觸者,縣府同步公布6處確診者足跡,包括耐斯王子大飯店、超商、人力發展所、鵝肉店、南華大學等地,若民眾足跡有重疊者,相關單位將一一通知至篩檢站進行採檢。
    2022/03/19 15:10
  • 政治角力?杯葛預算員工薪水、油錢付不出 琉球公船3/19起停駛

    往返東港琉球的航班,鄉公所突然宣布,因為公船公庫的存款無法支應員工薪水和油錢,因此3月19日禮拜六開始停航,公所表示,按往年一樣提交營運墊付案預算案,這次鄉代會卻杯葛,無奈才做停航決定,但鄉代會質疑資金運作不明確,才沒通過預算,眼看四月清明連假,怕會影響乘客權益。
    2022/03/17 12:23
  • 屏東枋寮鄉長陳亞麟捲弊案 檢方認涉貪重大聲押

    屏東枋寮鄉長陳亞麟捲入鄉內的工程弊案,案經屏東地方檢察署偵辦後,檢方認為陳亞麟與黃姓男子涉貪重大,今天向屏東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2/03/11 12:21
  • 屏東枋寮鄉長陳亞麟疑涉貪 檢方聲押

    台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偵辦枋寮鄉公所公務人員涉工程及人事弊案,昨天帶回枋寮鄉長陳亞麟等8人,偵訊到今天凌晨2時許,檢方認為陳亞麟涉貪情節重大,遭檢方聲請羈押。
    2022/03/11 10:17
  • 自主加碼大清消 長榮鳳凰酒店延至1/29復業

    備戰春節,礁溪總動員防疫加嚴!爆發員工確診的「礁溪長榮鳳凰酒店」,依規定停業3天,原本明天(1/27)就能復業,但為了加強消毒、讓客人放心,自主延期到1/29再開放;另外礁溪鄉公所也決定,從今(1/26)起要連續三天「大規模清消」,畢竟周邊商圈生意已經影響了約4到5成,希望能在年節前夕大清消,讓外地遊客放心來玩。
    2022/01/26 14:02
  • 炮仗花 客家龍陪過年 苗栗銅鑼年味十足

    春節假期期間,銅鑼鄉內炮仗花及櫻花陸續盛開,吸引大量遊客,銅鑼鄉公所今年特地結合在地青創產業,從過年前到元宵將推出賞花迎火旁龍一系列活動‧
    2022/01/22 16:18
  • 「包得像賓拉登」 毛巾男持鐮刀找鄉長喬債

    彰化埔鹽鄉公所,日前出現一名,頭上蓋著毛巾的男子,拿著鐮刀說要找鄉長,他和別人有債務糾紛,想找鄉長協助,卻包著像賓拉登,還拿鐮刀,恐嚇公眾罪判刑3個月。
    2021/12/31 13:07
  • 領紅包! 過年前加碼振興金2000 大村一家三代26人可領52000

    彰化大村鄉被封為最幸福鄉鎮,因為鄉公所又提案加碼,發放每位鄉民2000元振興禮金,鄉代會已經審議通過。
    2021/12/20 08:16
  • 領紅包! 過年前加碼振興金2000 大村一家三代26人可領52000

    彰化大村鄉被封為最幸福鄉鎮,因為鄉公所又提案加碼,發放每位鄉民2000元振興禮金,鄉代會已經審議通過。
    2021/12/15 13:04
  • 我的媽!有人爬牆公所外牆布置聖誕老人 路過民眾嚇到

    耶誕節即將到來,知名的屏東萬金教堂已經有濃濃的過節氣氛,就連附近的萬巒鄉公所最近也話題不斷,原來公所外牆,多了兩位爬牆的聖誕老公公,由於體型太像真人,加上做出危險動作,有住戶晚間經過,還被嚇了一跳,但公所也趕緊澄清,表示聖誕老公公因為忙著送禮物,才會這麼瘦。
    2021/12/14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