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鄉公所 結果共1,040筆

  • 杜蘇芮襲!屏東沿海「低窪」憂淹水 接駁船停駛3天 

    杜蘇芮暴風圈逐漸接近屏東沿海地區,由於沿海地區大多是「低窪區」,容易造成大淹水,當地居民也都提前做好防颱準備,林邊鄉公所一早就請國軍協助,堆置超過300包沙包,另外,也出動多達41部移動式抽水機,來預防颱風淹水災害。
    2023/07/26 21:10
  • 另類行人地獄?人行道竟出現流動廁所 三義鄉公所回應了

    苗栗縣三義鄉河川加蓋停車場人行道被放置3個流動廁所,引發民眾批評難看、成為另類行人地獄。三義鄉公所指出,先前因施工廠商暫時移置,將通知包商移回一旁空地。
    2023/07/20 15:22
  • 好突兀!苗栗人行道出現一排流動廁所 網酸:體驗路邊嗯嗯

    苗栗縣三義鄉河川加蓋停車場的人行道上,日前有民眾發現三座流動廁所擺放在此處,引發民怨,怒批根本是另類的行人地獄,「政府口口聲聲說要改善行人地獄,是用嘴巴講的啊!」對此,三義鄉公所今(20)日表示,因河川加蓋道路在進行拓寬工程,才會請廠商暫時把流動廁所放在人行道上,昨日已請廠商將廁所撤離。
    2023/07/20 14:55
  • 南投鹿谷竹筍產銷履歷複審 冬筍價比春筍貴200倍

     南投縣鹿谷鄉公所推動竹筍產銷履歷工作,迄今已滿3年,參與的筍農人數共有1204人,隨著公所展開文件複審作業,冬筍與春筍之間有何不同?再度引發外界關注。公所說,其實,冬筍與春筍本是同根生,皆為孟宗竹的幼筍,只是在於採收的時間不同,但也因產量及口感的差異性,致冬筍的身價往往是春筍的200倍以上,真可謂是天差地別。
    2023/07/20 07:53
  • 「催生」下猛藥!這地區每胎補助12萬 外媒專程來採訪

    花蓮富里鄉為促進生育率提供「高額懸賞」,每胎透過獎勵金及補助可領12萬引外媒注意,澳洲天空新聞特地前來採訪;鄉公所指出生育獎勵金已核撥68人,平均每月有5名新生兒誕生。
    2023/07/19 17:26
  • 發錢了!彰化伸港每人領2200元 這戶一口氣領5萬

    彰化縣伸港鄉公所發放生活扶助金每人新台幣1000元,及經濟振興金每人1200元,共計2200元,讓許多鄉民非常開心,鄉公所資料顯示甚至有1戶設籍24人,全戶一次領到5萬2800元。
    2023/07/16 08:31
  • 雲林登革熱累計19例 古坑桐花公園活動史多續封園

    雲林縣長張麗善今天說,縣內登革熱累計達19例,其中有6例完全治癒出院,其餘13例仍在醫院治療,但因多名個案有荷苞山桐花公園活動史,所以古坑鄉公所宣布繼續封園。
    2023/07/10 13:07
  • 南投國姓鄉糯米橋驚險一幕!轎車輾過三級古蹟引發議論

    南投國姓鄉有一座歷史悠久的糯米橋,已被列為三級古蹟,禁止車輛通行。然而,最近有民眾拍下驚人的影片,竟然顯示有輛轎車開上橋並輾壓古蹟。根據法規,若毀損古蹟可處以6個月以上5年以下的有期徒刑。國姓鄉公所表示將會與文化局進行勘查,並增加標示和車擋,以加強對糯米橋的管制。
    2023/07/07 00:22
  • 誇張!汽機車硬闖南投三級古蹟「糯米橋」 公所震怒喊查

    南投縣國姓鄉三級古蹟「糯米橋」是縣內知名景點,為保存古蹟完整性,禁止車輛通行,不過日前卻有汽、機車硬闖輾過,對此國姓鄉公所表示,將會與文化局進行勘查,並追究行為人責任,後續也將加強車輛管制。
    2023/07/06 14:39
  • 金城武樹要改名?「奉茶樹」 鄉公所盼沿用

    來到台東池上鄉,不少人都知道要去跟最夯的打卡熱點「金城武樹」,拍張照,只是近來卻傳出要改名了,因為長榮航空當初跟金城武拍攝的廣告,合約已經到期,得要改叫「奉茶樹」,對此長榮航空就表示,當初認養時,就叫這個名字,沒有要求要改名。
    2023/07/05 20:18
  • 柯文哲訪竹頻拔樁 藍委差點巧遇急喊「不支持」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一整天到新竹拜會,幾乎都是找國民黨籍地方人士,特別是他下午去新竹寶山鄉公所時,國民黨立委林思銘也在,就怕被說也加入藍營小雞爭取柯文哲支持的行列,林思銘趕緊撇清,不是來見柯文哲。
    2023/06/16 20:20
  • 阿朗壹古道旁土石崩落!環盟轟過度開發 鄉長反駁

    連日大雨,屏東阿朗壹古道旁傳出土石崩塌,環盟怒批鄉公所未落實生態檢核,過度開發;但鄉長否認。嘉義番路鄉有巨石擋道,造成雙向交通中斷;在台北,午後也下起大雷雨,還好沒有傳出災情。
    2023/06/16 18:38
  • 2023鹿港慶端陽 歡迎來彰化歡慶最與「粽」不同的端午佳節

    延續近半個世紀的「鹿港慶端陽」活動,正式揭開序幕。13日上午,彰化縣政府在縣府一樓中庭舉辦「2023鹿港慶端陽」宣傳記者會,縣府攜手鹿港鎮公所、福興鄉公所、龍舟委員會、各大觀光工廠、在地宮廟及民間社團籌備了豐富的系列活動。除了因疫情睽違三年的「國際龍舟錦標賽」夜間龍舟今年重磅回歸之外,也有「柴語錄」旗下超人氣角色們在「鹿港小鎮光影藝術節」陪伴大家,「鹿港溪河岸綠地音樂會」、「鹿港人文小旅行」、「魯班公宴」、「萬粽矚目嘉年華」等更多有趣活動都在「2023鹿港慶端陽」,歡迎全台民眾前來彰化參加最精彩的端午慶典!
    2023/06/14 14:02
  • 小琉球音樂祭撞期「海龜產卵季」 鄉公所:活動前6天才收申請書

    屏東小琉球下周即將舉行「威尼斯音樂祭」,每週五、六有DJ之夜等活動,不過卻讓當地居民不滿,認為每年5月到10月是海龜產卵季,音樂祭地點還在產卵熱區附近,擔心干擾海龜生產,主辦單位強調,下午5點後會勸導遊客不得進入,不過鄉公所說,活動開始前約6天,才收到申請書,只要影響生態,就不同意舉辦。
    2023/06/04 13:39
  • 台東戲水秘境蝴蝶谷 竟將公廁糞水直接排入溪中

    台東縣延平鄉知名避暑勝地「蝴蝶谷」,日前民眾戲水時發現兩個公用流動廁所的糞水直接排入溪流中,頓時玩水興致全消,直呼太離譜。鄉公所澄清並非常設的公用流動廁所,是提供鄉民假日淨溪活動時臨時使用,已在上班日撤除。
    2023/05/04 19:02
  • 母女出遊遇車禍!3機車撞一團 女童嚇壞淒厲哭喊「救命」

    馬路如虎口,用路人及汽機車駕駛都務必當心!苗栗台3線於本月4日下午發生一起汽機車連環撞事故,一名男重機騎士在亮紅燈時,疑似沒保持安全距離,擦撞到前方一台白車倒地,殊不知後方一名媽媽騎車煞車不及再度撞上,車上的女童因驚嚇過度,邊哭邊發出淒厲尖叫聲,猛喊「救命」。好在該對母女僅受輕傷,送醫後已無大礙。
    2023/04/24 12:52
  • 快訊/苗栗再傳落石傷人!休旅車遭擊落 玻璃碎成蜘蛛網

    再傳落石傷人事件!今(20)日上午約11點左右,,在苗栗縣泰安鄉、苗62-1線道路上,62歲的蔡姓男子開著一輛休旅車,從泰安鄉公所往中興村方向,在苗62-1線道路上,慘遭落石砸中前擋風玻璃,玻璃碎如蜘蛛網,蔡男嚇壞、其左手的中指受傷,自己還忍痛在雨中開車到約距離900公尺遠的衛生所包紮求助,之後才送醫治療。
    2023/04/20 13:52
  • 豪雨土石鬆動!苗縣清潔隊員工落石滅頂 泰安鄉宣布停課

    今(20)日,全台各地幾乎都有豪大雨降下,有的地方水淹到快淹到輪胎,導致上班車潮卡住,各地災情頻傳,早上6點苗栗縣發生「落石砸車」案件,一名泰安鄉公所清潔隊的張姓員工開著一輛紅色March汽車,從公館鄉前往泰安鄉的路上,在苗62線、約0.5公里處,遭滾下的砸車,整台車被壓到變形,幾乎滅頂,張男的頭部也受波及,受傷送醫治療中。
    2023/04/20 12:00
  • 才剛開始修!苗21線3.5K災修工程遇大雨 夜間暫封閉

    苗栗縣南庄鄉苗21線3.5公里路段,去(2022)年發生巨石崩落坍方,近日剛展開災修工程,未料今(19)日下午春雨鋒面來襲,因大雨持續又不斷落石,鄉公所晚間宣布,暫時封閉雙向道路。
    2023/04/19 22:30
  • 都是你在吵! 搭乘台馬輪女喝茫爆口角

    新的台馬輪加入營運,不過最近則是有影片曝光,就在台馬輪上,一名女子與船務人員還有乘客起口角,大鬧船艙,吵得大家都無法好好休息,東引鄉公所長證實,這名女子是公所臨時人員,前往台灣本島進行3天2夜觀摩行程,14日回程前喝了酒,酒後在船上發生爭執。
    2023/04/18 20:32
  • 雲林客家桐花祭開跑!枝頭白花宛如4月雪

    隨著天氣轉暖,油桐花也逐漸綻放,雲林縣政府與古坑鄉公所每年辦理的桐花祭活動,今年將於4月15、16日舉行,除規劃浪漫桐花步道,讓遊客來悠閒漫步、體驗客家文化外,更結合在地最香醇古坑台灣咖啡,品味最簡單、自在的「白桐花黑咖啡」幸福觀光微旅,今(7)日在古坑荷苞山桐花公園舉行活動宣傳記者會,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縣議員賴明源、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古坑鄉長林慧如等人一起邀請民眾來古坑賞桐。
    2023/04/08 16:55
  • 日月潭要祈雨 遊客戲稱「找老蕭開演唱會」

    日月潭水位下降,距離滿水位差了8公尺,魚池鄉公所,計畫8日請台南鹿耳門聖母廟的媽祖,前來坐陣,舉辦活動「陸海空」祈雨。遊客開玩笑說,祈雨,那就找蕭敬騰來開演唱會啊,他到哪裡開演唱會都下雨。
    2023/04/06 14:05
  • 大暴走!男討取香菸遭拒搶刀怒嗆 作勢襲警遭壓制

    嘉義1名男子跟水上鄉公所清潔隊人員討取香菸被拒,竟然出手要搶奪車上鐮刀,還好被清潔隊員踢掉了,但他因此大暴走,2名清潔人嚇得趕快報警,沒想到,員警到場,男子還辱罵員警並作勢攻擊,當場遭到壓制,但過程中,員警也受了輕傷。
    2023/03/31 13:23
  • 快訊/聽張惠妹演唱會疑報公帳! 屏東長治鄉長涉貪遭收押

    屏東縣長治鄉鄉長古佳川,涉嫌浮報經費,挪用公款核銷不實單據,屏東地檢署上個月約談鄉公所一名張姓課員,經法院裁定收押獲准。昨(29)日檢方再度約談古佳川,訊後認為其涉犯《貪汙治罪條例》罪嫌重大,今(30)日凌晨被法院收押禁見,據了解,古佳川疑似連張惠妹演唱會5千元門票,都拿來核銷報公帳。
    2023/03/30 13:43
  • 「等嘸人」張容榕依然未就職 富里鄉長3個月完成補選

    3月24日上午花蓮富里鄉公所再度舉辦就職典禮,現場唱名3次「被當選」富里鄉長張容榕依然未到場,依照地方制度法第82條函請縣選委會3個月完成補選。
    2023/03/24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