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鄉下 結果共642筆

  • 「我爸在鄉下不戴口罩」!律師大義滅親 父留言:亂講

    爸爸沒戴口罩,女兒PO文檢舉!律師李怡貞說,父親在鄉下外出戴口罩,提醒很多次都沒效果,索性檢舉爸爸不遵守防疫,還說警察可以開單,律師認為防疫期間,戴口罩本來就是應該的,希望自己大義滅親的舉動,可以達到殺雞儆猴效果,全民共同防疫。
    2021/07/13 12:59
  • 小嫻定居屏東後「理解爸媽回鄉下」 寫情書告白曝光日常

    41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去(2020)年為了體驗人生,跑到屏東打工換宿,此後更愛上當地決定定居,鄉下住久了也讓她有感「才懂為什麼爸媽當初會在中年後回雲林鄉下定居」,40歲以後自己要什麼越來越清楚。
    2021/07/09 14:57
  • 台東高溫橙燈現焚風飆38.9度 雙北等4縣市亮黃燈

    氣象局今天表示,東南部地區已有焚風發生,台東縣太麻里鄉下午1時52分氣溫達攝氏38.9度。台東縣為高溫橙燈,氣溫達38度以上;雙北、宜蘭、花蓮為高溫黃燈,防36度以上高溫。
    2021/06/30 14:42
  • 自喻土豬立志進城拱白菜 陸高三生暴紅

    大陸一個知名的電視演說節目,近來引發爭議。一個來自河北名校的高三生,語氣激動地說農村青年考大學,是為了改變命運,就算自己是鄉下土豬,也要立志挖到城市裡的白菜,結果雖然很多人讚賞他積極立志,卻也有人批評,這段演說,只是凸顯了大陸社會的貧富不均跟階級對立。
    2021/06/15 17:47
  • 暖心!男休克撞山壁 嘉義太和國小主任「冒暴雨救援」

    嘉義縣梅山鄉下豪雨,偏遠山區的學校老師,都得冒著風險上下班,太和國小一名主任,下班途中遇見因為休克,自撞山壁的男子,他立刻下車救援,還指導這名傷者的親友,實施CPR,通報消防,暖心畫面被後方老師的行車紀錄器拍下。
    2021/06/06 13:00
  • 嘉縣+1感染源不明!老婦人走路不穩以為中風 足跡曝

    嘉義縣今天新增1例新冠肺炎確診,縣長翁章梁指出,水上鄉下寮村64歲婦人3日忽然走路不穩,由女兒陪伴至醫院急診就醫,經篩檢後確診,目前感染源不明,水上鄉進行全面清消。
    2021/06/04 17:16
  • 嘉義泡茶群聚確診案8084足跡趴趴走 多處店家未有「實聯制」

    嘉義泡茶群聚,其中的接觸親友案8084足跡曝光,除了自家開的西服店之外,她還去過美髮店和豬肉攤等等,去了好幾個地方,店家都沒有實聯制,因此嘉義縣政府公布出來,提醒嘉義大林鎮的居民出入公共場所要小心,也突顯出鄉下地方,實聯制似乎有待推廣加強。
    2021/05/31 13:56
  • Airbnb:商務旅行回不去了!工作可遠端完成

    您正在居家工作,或異地辦公嗎?這目前在許多國家,已經成為常態,包括疫情嚴峻的巴西,就爆發一波都市出走潮,走避鄉下,遠離疫情與高物價;而在歐美,隨著旅遊限制也陸續解禁,包括歐盟,最新就疫苗護照達成協議,將從7月1日起,重新開放歐盟區的旅遊;至於商務旅行,Airbnb執行長認為,是無法再回到以往模式了,因為民眾已經發現,其實有許多工作,透過遠距也能完成!
    2021/05/26 19:55
  • 2小時急雨 屏東霧台佳暮村山路落石一度阻交通

    颱風舒力基靠近台灣,昨天下午屏東霧台鄉下了2小時共110毫米的急雨,成為全台最高雨量區,昨晚谷川通往佳暮村的鄉道大量落石,村民上午出入受阻,鄉公所緊急進行落石清理。
    2021/04/23 14:36
  • 催淚電影《有你真好》奶奶金亦芬辭世 享耆壽95歲

    韓國電影《有你真好》講述一名男孩被媽媽送到鄉下,暫時由外婆照顧,起初男孩拒絕與外婆互動,後來卻演變為濃厚祖孫情,讓許多粉絲深受感動,飾演外婆的演員金亦芬昨(17)日傳出過世消息,享耆壽95歲,消息一出讓影迷相當不捨。
    2021/04/18 12:02
  • 快訊/火燒山離學校僅百公尺 魚池國中4/13停課

    南投魚池鄉下午發生火燒山,由於山火持續燃燒,晚間火勢不只還沒撲滅,更危急的是,魚池國中就在火場正下方,距離不到一百公尺,目前南投縣消防局在魚池國中頂樓警戒中,也擔心火燒山會影響到學生,因此校方決定,明天魚池國中全校6個班級,109位學生停課,不過學校老師還是要到校,警戒處理!
    2021/04/12 21:31
  • 劇毒除草劑剛噴完 嬤連2天蹲田「狂撿哈密瓜」

    哈密瓜最好吃的季節即將到來,有農人已經完成摘採作業正在噴灑除草劑。沒想到此刻,一名婦人疑似捨不得田裡較無經濟價值的「小瓜果」被浪費掉,竟冒著吃下劇毒的風險,連續2天蹲在田裡狂撿水果要帶回家,旁人怎麼勸說都聽不下去,令人無奈嘆道,「難道不怕家人中毒嗎?」
    2021/04/01 05:45
  • 「黃金莓」是啥?超市8顆要價85元 網友嚐鮮:也太好吃!

    最近在超市可以買到一種水果,叫做「黃金莓」,它只有半個拳頭大,8顆賣85塊,平均10塊多,吃起來酸酸甜甜,實際找到位於嘉義的黃金莓果園,果農說,黃金莓俗稱「燈籠果」,有百香果跟芒果的香氣,以前台灣路邊隨處可以摘到,現在只有山區或鄉下才吃得到。
    2021/03/30 20:43
  • 鄉下人才懂「經典10行為」 網一看秒喊:全中!

    台灣各地文化都有些許差異,城鄉的生活習慣更是大不相同,有網友分享「都市人不懂但鄉下人一定懂的10個行為」,包括跑便利商店一定拿車鑰匙、必去新開的連鎖店捧場等習慣,讓許多網友一看紛喊「10點全中!」
    2021/03/14 14:45
  • 住高雄像鄉下、台語有隔閡 日媒分析愛將婚變

    福原愛跟江宏傑婚變傳聞,日本媒體分析評論,認為福原愛一家人,當初從台北移居台南,之後又到高雄,對於一直在東京或北部大都市生活過的人,就像突然到鄉下生活,加上南部又要講台語,加重福原愛的生活壓力,但江宏傑夫婦位在高雄的豪宅,坐落北高雄精華區"巨蛋商圈",而且過一個馬路就到百貨公司,高鐵跟捷運站都很近。
    2021/03/11 15:05
  • 日媒稱高雄「太鄉下」害福原愛婚變? 陳其邁說話了

    台日桌球界夫妻江宏傑與福原愛驚爆4年婚姻拉警報,有日媒分析是福原愛嫁來台灣認為來到高雄鄉下生活,因此有文化隔閡,恐是婚姻破滅的導火線之一。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今(11)日給予回應。
    2021/03/11 14:45
  • 飼主遭「愛將」揮刀刺死 印度非法鬥雞淪慘劇

    印度部分鄉下地區風行鬥雞,南部一名參賽男子在抓回自家想逃跑的鬥雞時,竟遭綁在雞腳上的利刃刺中鼠蹊部,送抵醫院前即因失血過多而亡。
    2021/03/01 12:58
  • 三合院也能這麼美!紅磚古厝 室內呈現簡約風

    不少民眾兒時,都曾到訪過鄉下爺爺奶奶家的三合院!彰化二林鎮代表陳錫慶,因為父親就是三合院師傅,30多年前幫家人蓋了三合院後,為了保存這項傳統建築,也保留對長輩的回憶,因此跟擔任設計師的兒子討論,重新翻修三合院,並且保留原汁原味的外觀,希望這樣的翻修,能提供喜歡三合院的民眾,作為參考。
    2021/02/11 19:35
  • 「沒鍾南山只有抬上山」 陸防疫口號超直白

    河北石家莊,成為大陸新一波疫情重災區,初步調查發現,85.5%確診者來自農村。因為鄉下地方,資訊不發達,醫療資源有限,民眾又欠缺防疫觀念,身體不舒服喜歡先自行服藥,還到處參加婚宴、喪禮等群聚活動,才導致短時間內,確診病患急速攀升。
    2021/01/12 19:01
  • 奧利奧變「奧1奧」 陸山寨年貨進攻農村

    鄰近農曆過年,大陸家家戶戶已經開始準備零食,要送禮或在家招待親友,但現在卻發現,在鄉下的店舖中,販售的商品,幾乎全部都是來路不明的山寨貨,業者坦白的說,鄉下人不在乎品牌,只要便宜就好,這也導致不肖廠商,把大量山寨食品往鄉下送。
    2021/01/12 14:56
  • 偷車去找工作4小時落網 竊賊險翻入水溝

    雲林一名年輕男子,從斗六到麥寮找工作,因沒車他搭車來當地,竟然先偷腳踏車代步,又偷了汽車。車主把車停住家旁空地,認為鄉下地方民風純樸,沒上鎖還把鑰匙放車上就被偷走。警方發現且贓車在附近繞行,攔截圍捕,小偷差點翻溝了。
    2020/11/25 21:13
  • 男帶交往1年女友回鄉下見爸媽 一看三合院秒被分手

    男女之間交往相處,勢必得經過一段時間磨合,畢竟來自兩個不同家庭,價值觀和其他方面一定會有差異。最近有一名男子分享,日前帶著交往一年的女友回到鄉下老家見父母,不料對方一看到他家是三合院,竟然提出分手。事後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直言「傻傻的不識貨,這種的田僑仔的機率很高」。
    2020/11/19 22:03
  • 埔里計程車叫價沒跳表 遊客控坑人

    民眾到南投埔里旅遊,從飯店叫車出門,沒有跳表,叫價收費200,但是相同了路程,返程跳表只有115元,打電話跟車行客訴,車行說,鄉下地方去載客路程遠,從車站出發開始算起,不過沒有跳表,已經違規。
    2020/11/15 20:27
  • 朴子偷銀樓43小時台中落網 竊賊驚:怎那麼快

    這個月五日,嘉義朴子一家銀樓5個金戒指被偷,警方兩天內,在台中豐原逮捕到年僅20歲的楊姓嫌犯,當時他跟妻兒正在逛街,見到警方出現,還驚訝的說,怎麼那麼快就找到他,警方發現,除了專門鎖定鄉下管制較鬆散的銀樓犯案,還會穿著一身潮牌,拿名牌包,來降低業者戒心。
    2020/09/08 19:32
  • 退休享清福?NO!公嬤被迫帶孫 法國拍電影賣三億

    您對於退休生活有什麼樣的憧憬呢?存夠錢環遊世界?搬到鄉下種田?或是一圓多年來沒時間去實踐的興趣或夢想?相信不少退休人士的生活是「帶孫子」,這可能是自己喜歡孩子,更重要的是讓忙碌的兒女安心打拚事業。這種阿公阿嬤當起保姆的現象,在法國也存在,現在更成為電影的題材,在法國創下三億台幣的票房成績,可以想見,「退而難休」確實能引發高度的共鳴。
    2020/09/04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