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鄉下 結果共642筆

  • 烏克蘭瀰漫恐慌氣氛 旅烏台人無奈曝:去波蘭邊境審查要11小時

    俄羅斯與烏克蘭之間戰火全面點燃,在烏克蘭境內,仍有少數台灣人滯留當地,於是外交部今(24)日下午宣布啟動緊急撤僑計畫,欲協助國人能夠平安返台。旅烏台人嘉成和妻子伊莉莎白,由於配偶簽證尚未申辦下來,若要取得簽證,必須偕妻子到俄羅斯的代表處,但兩國交戰、槍林彈雨之間,移動到莫斯科實屬危險,據了解外交部最新消息表示,目前駐波蘭代表處,從2月25日可以在暫時受理配偶簽證問題,兩人日前從首都基輔遷移到西南方的鄉下避難,此地方距離波蘭邊境約三小時左右,但根據伊莉莎白表示,現在往波蘭的邊境至少要通過審查11小時,因此兩人不一定能從順利抵達波蘭,需且走且看了。
    2022/02/24 18:15
  • 苗栗泰安鄉下「落石雨」 道路坍方雙向封閉

    近日受鋒面影響,各地開始下雨,苗栗縣泰安鄉苗62線6.5公里處,昨(17)晚發生土石坍方,大量落石阻礙交通,落石面積約200立方公尺,佔據大約長20公尺路面,目前往泰安溫泉方向雙向封閉,警方呼籲用路人暫時不要前往,改由錦卦大橋走錦卦道路進入泰安山區,預計今日下午1時可以將落石清除完畢,恢復通行。
    2022/02/18 11:23
  • 超商不敗飲料是誰? 網激推「2霸主」沒漲過:童年必喝

    現在是萬物齊漲的時代,從生鮮雜貨到民生用品幾乎無一不漲,就有人想起小時候在鄉下老家柑仔店的超便宜飲料,不禁好奇,哪些必喝飲料始終沒有漲價?問題拋出後,立刻引起熱議。
    2022/01/30 05:20
  • 搶劫+性侵未遂遭判無期!化名「李海莫」藏村落近10年見警喊本名大驚

    從北部逃到東部、藏了10年終於落網了!一名57歲的李姓男子,民國79年接連犯下搶劫、闖民宅性侵未遂等罪,遭判無期徒刑定讞,102年被通緝,隨後他化名「李海莫」躲到花蓮豐濱鄉的偏遠村落,沒有親友、只跟一名女性友人同住,警方接獲線報19號埋伏在住家附近,他嚇了一大跳,錯愕警方怎麼會追到鄉下地方來,最後乖乖認罪,結束近10年逃亡日子。
    2022/01/21 12:52
  • 嫁養豬大戶引退26年!裘海正「移居鄉下」近況曝光

    女星裘海正36年前和方文琳、伊能靜共組女團「飛鷹三姝」出道,1996年嫁給嘉義養豬大戶馬文鴻後,便淡出演藝圈。今年56歲的她,近日和龍千玉、謝金晶等歌手為公益開唱,裘海正也自揭「移居鄉下」的近況。
    2022/01/10 07:46
  • 快訊/寶山鄉下雪了?竹科公司「毒粉塵」外洩

    昨天晚上,新竹科學園區一間工業氣體公司槽體破裂,導致大量「珍珠岩粉塵」外洩,飄散在空中跟地面,住在園區旁的寶山鄉民眾還以為下雪了!目前初估受影響範圍約有3公里,公司緊急派員處理,環保局也將進行後續調查。提醒周遭民眾要注意,珍珠粉岩屬於有毒粉塵,若接觸到皮膚跟眼睛,容易造成刺痛、搔癢或是口渴症狀,若不小心碰到,要立刻用水清洗。
    2022/01/09 14:37
  • 新婚夫妻買鄉下500萬透天 網提2點狂勸:不如選公寓

    許多人步入婚姻後,都會希望能夠買房,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她和男友預計明年結婚、買房,目前手上有自備款100萬,希望買到500萬左右的物件,兩人雖然都覺得透天比較好,但因為預算問題只能買得起鄉下的中古屋透天,讓她不禁猶豫,是否買新公寓比較划算,貼文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
    2022/01/07 13:51
  • 公婆默許兒外遇還逼媳淨身出戶 她霸氣嗆:月薪打趴你兒

    一段婚姻要維持長久並不容易,但最近有一名事業有成的人妻發文,她因為工作關係得時常出差,因此結婚11年並未生下一兒半女。沒想到公婆卻以此為由,默許兒子發展婚外情,甚至還讓人把小三帶回家,事後更要求她「淨身出戶」。對此人妻霸氣嗆聲,「我月薪X打你兒子,我會過得更好,不信等著瞧!」整個人帥度破表,網友們紛紛大讚。
    2022/01/05 23:00
  • 花20元中頭獎!父奔鄉下蓋透天 43年後神轉讚爆

    一名父親民國67年花20元購買愛國獎券,竟中了第一特獎100萬元,雖然得扣除稅金20萬元,但過這筆獎金當年足以在新北三重買1棟透天厝,不過他卻堅持到鄉下蓋房,看似不划算的舉動,沒想到43年後女兒反而超感謝。
    2021/11/30 11:35
  • 獨/劉品言曾失控飆到60kg!不挨餓減重法曝「超狂體脂」

    劉品言在Netfilx影集《華燈初上》中飾演自鄉下來城市討生活的酒店小姐「花子」(Hana),除要演出妖嬌模樣陪笑外,劇中還有大尺度床戲。劉品言更透露劇組有個神祕的「808包廂」,「我們會在裡面小酌找感覺,且劇組伙食太豐盛,一天6餐吃到我在拍攝初期直接變胖!」
    2021/11/26 16:33
  • 台東30年老屋飆破2千萬!女主播夢碎:哪還有親民價格

    在這個什麼都漲,就薪水不漲的年代,想買間房安居樂業似乎也成為奢侈。前主播劉芯彤透露,想要逃離都市,逃離現在的生活,和老公商量打算搬到鄉下自給自足,對於恬淡的生活充滿想像,於是上網查詢台東地區的房子,沒想到不論是位在東河或市區的物件,都要價2千萬以上,讓她構築的藍圖立刻破滅。
    2021/11/24 10:18
  • 陸豬肉用量增 價格連漲4週 TVBS直擊自製土家臘肉

    天氣降溫,在中國大陸進入製作臘肉的季節,豬肉需求上升,同時價格也上漲,連續4週累計漲幅近3成,但鄉下農家靠自己養豬,衝擊較小,來看TVBS北京特派,直擊湖北土家臘肉的製作過程。
    2021/11/19 20:05
  • 家鄉遭女星批「像俄羅斯鄉下」! 烏克蘭女痛譙:沒禮貌

    由男星納豆(林郁智)、阿Ken(林暐恆)、女星安心亞所主持的綜藝節目《同學來了》,日前邀請世界各國的美女比拼外表、個性,但沒想到卻因此擦出火花,來自烏克蘭的美女佳娜事後更在IG氣憤批評來自俄羅斯的女星安妮「相當沒有禮貌。」
    2021/11/19 12:06
  • 球棒算啥!刺青哥被撞叫囂 她掏「白色長條物」直接打趴

    台中近來惡煞持球棒打人、砸車事件頻傳,導致當地人心惶惶,不過一名外送員分享,先前曾看到一名大嬸擦撞滿身刺青的大哥,眼見對方氣到下車想打人,大嬸隨即拿出「一根白色長狀物」直接朝其打下去,下秒大哥居然摸摸鼻子離開,讓他直呼,「鄉下大嬸不要惹」。
    2021/11/17 18:23
  • 暢銷作翻拍電影!日版寄生上流《東京貴族女子》 揭階級差異

    日本暢銷文學作品,最近都被翻拍成電影。像是堪稱日本版《寄生上流》的電影《東京貴族女子》,就是在講述貴族小姐與鄉下女孩,在東京巧遇後展開尋找自我的冒險旅程;另外漫畫《青春特調蜂蜜檸檬蘇打》與經典名著《歎異抄》,也將在下個月登上大銀幕,瞄準月考結束後的學生族群。
    2021/11/15 16:28
  • 快訊/搶救無效!嘉義民宅火警 85歲夫妻來不及逃生

    嘉義東石鄉下楫村一處透天民宅,晚上9點46分發生火警,火勢在10點10分左右撲滅,但屋內年約85歲夫妻,被發現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還是宣告不治,詳細的起火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1/11/07 00:52
  • 日本有階層隔閡?水原希子曝光東京社會階級真相

    日本電影《東京貴族女子》改編自日本知名女性小說家山內麻里子作品,是日本新生代女導演岨手由貴子的第二部作品,集合新生代實力派的水原希子、門脇麥及高良健吾等人共同演出。故事聚焦東京二個生活截然不同的女孩,一個是積極想結婚的名門女子,一個是靠自己努力向上的鄉下女孩,截然不同的兩人因一個男人而有了交集。該片曝光日本上流社會面貌,更看見階級間難以跨越的隔閡。
    2021/11/02 18:16
  • 山西洪災 煤炭價狂飆!北京政府祭政策搶救 能防煤炭短缺?

    中國大陸山西省連日暴雨成災,多處出現潰堤、山崩等災害,根據官方統計,截至12日,累積造成15人死亡、3人失蹤,直接經濟損失高達近220億台幣。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3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這場暴雨的特性是時間久、範圍廣,且強度大,由於大多災情出現在鄉下山區,網路較不順暢,導致災情並未第一時間傳出來。」 另外,山西為大陸煤炭生產重要省份,連續強降雨導致60座煤礦停產,煤炭價格飆升,陳韻雯說明「山西去年生產超過10億噸的煤炭,占全大陸約三成,目前因停產導致煤炭價格從八月中旬的每噸人民幣750元,飆升至每噸將近人民幣1700元,政府也因此拍板放寬市場電價浮動範圍,即便如此,市場分析仍認為,大陸第四季恐怕會面臨3千至4千噸的煤炭供應短缺。」
    2021/10/13 15:27
  • TVBS訪河南脫貧大陸艾草熱 野草變百億產值黃金草

    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對外宣稱,9800多萬的貧困人口,已經全面脫貧,TVBS北京特派前往河南鄉下地區,例如「南陽」這個城市,它利用艾草產業提供貧戶就業機會,創造百億產值。還有農民說,生活從住瓦房變住別墅,騎摩托車變成開進口車。
    2021/10/09 20:47
  • 抽筋要求揹下山!義消怒「濫用資源」 網推:使用者付費

    一位義消在今(11)日在臉書社團抱怨,鄉下人力已是非常吃緊,但總是有許多未做好準備的遊客爬山,導致濫用資源的情形時常發生,令原PO生氣不已。而網友也紛紛直呼「支持使用者付費」。
    2021/09/11 16:27
  • 朋友聚會變調!不滿天龍國男笑土包子 手持開山刀猛砍

    今天(2)凌晨台東發生一起持刀傷人事件!原本是一群朋友在小吃店聚會,卻因為胡姓男子不滿來自台北的黃男言語自豪臺北人的優越感,還說台東人是鄉下地方土包子,雙方爆發角,胡男持開山刀跟朋友攻擊黃男,還好黃姓男子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1/09/02 20:45
  • 朱立倫批五倍券浪費錢 「歐巴桑都在問為何不發現金」

    行政院規劃發放振興五倍券,引發在野黨批評並要求發現金,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今(16)日直言,最好的振興券叫做新台幣,不用花20多億元的成本費用,他到鄉下聽到每個歐巴桑、歐吉桑都說,為什麼國家有新台幣卻不發現金,要發振興券找大家的麻煩,「難道蘇貞昌的面子比民眾的肚子、裡子更重要嗎?」朱立倫呼籲政院不要浪費錢,發現金就好。
    2021/08/16 11:35
  • 外婆「狂噴殺蟲劑」護孫女 女童全身長水泡化膿潰爛

    夏季濕熱蚊蟲多,許多人會噴灑殺蟲劑來對抗這些擾人的害蟲。不過近日有一名來自中國大陸河南省的7歲女童,暑假前往居住在鄉下的外婆家,因房子周圍都是稻田使得蚊蟲相當猖狂,心疼孫女的外婆為了使她睡得安穩,不讓她被蚊蟲叮咬,就在屋內瘋狂灑殺蟲劑,不論是床上或是屋內角落,只要看見蚊蟲就會即刻噴灑,沒想到卻意外導致寶貝孫女全身長出水泡、流膿潰爛。
    2021/08/14 22:48
  • 疫情失業男租透天厝種大麻 「黑窗」露餡

    彰化陳姓男子原本打零工,疫情影響沒有工作機會,竟然找人3個朋友在鄉下租透天厝種大麻。他們為了遮蔽24小時的燈光照射,窗戶用錫箔加黑塑膠袋遮住,反而引發注意,警方追查電費每期7千,夏天高達1萬多,果真在屋內查獲275株大麻。換算黑市市價約8千萬。
    2021/08/08 12:21
  • 日確診破萬曼谷挺不住!韓疫情擴散到釜山

    亞洲疫情持續升溫,正在辦奧運的東京,單日確診飆破3千例,不過日本首相趕緊出面喊話,說奧運不會停辦。另外南韓的疫情,已經從首爾擴散到釜山,泰國則單日確診飆到1.6萬例,曼谷醫療體系崩潰,趕緊把病患送往鄉下治療。
    2021/07/28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