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都蘭部落 結果共10筆

  • 新北國王開幕戰/QUEENS啦啦隊辣翻全場!熱舞引暴動

    P. LEAGUE+(PLG)職業籃球聯盟2022-23賽季火熱開打!新北國王隊自昨日起一連兩天於主場新莊體育館(新莊城堡)進行開幕戰,今(13)日對抗新竹街口攻城獅,賽前「QUEENS啦啦隊」的表演辣翻全場,原民藝術表演團體「旅北都蘭部落文化藝術團」也帶來戰舞表演,讓球迷一飽眼福,現場頓時歡聲雷動。
    2022/11/13 17:48
  • 新北國王開幕戰/QUEENS啦啦隊勁歌熱舞 MVP楊敬敏獲贈名錶

    P. LEAGUE+(簡稱PLG)2022~23賽季正式點燃戰火,新北國王隊今(12)日在主場新莊體育館(新莊城堡)進行開幕戰,迎戰桃園璞園領航隊,吸引超滿場球迷進場觀賽;賽前國王邀請知名原民藝術表演團體「旅北都蘭部落文化藝術團」帶來戰舞表演,國王的「QUEENS」啦啦隊也送上勁歌熱舞,嗨翻全場球迷;另外上賽季風光奪得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的「士官長、Amigo」楊敬敏也獲贈名錶,給予他的傑出表現最大肯定。
    2022/11/12 17:35
  • 賈斯汀深山求生失敗「差點死在那」 被金曲歌手操到腿軟

    談話節目《二分之一強》的固定班底賈斯汀日前開新節目《賈斯汀和他的部落好朋友》,電影《只有大海知道》的導演崔永徽首次跨足旅遊行腳節目、擔任監製,並與廣告導演李漢文搭檔。首集造訪台東都蘭部落,邀請金曲得主阿美族歌手舒米恩講述自己創辦「阿米斯音樂節」的初衷。
    2022/09/02 22:05
  • 蘇揆赴花蓮門諾醫院探傷者 生還者心有餘悸

    台鐵發生出軌意外,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到花蓮門諾醫院探視傷者,替他們加油打氣,另外還有90位生還者,搭著遊覽車回到台東,一下車就收到愛心熱食,讓他們非常感動,而另外來自都蘭部落的前頭目說,他的小兒子昨天原本要搭這班車,後來因為沒訂到車票,跟死神擦身而過。
    2021/04/02 22:32
  • 轉型正義 廖國棟:原住民要的就是土地

    台東東河鄉都蘭部落阿美族頭目,今天在耆老和年輕人見證下,宣布傳統領域,包含海域和陸域。國民黨立委廖國棟表示,原住民轉型正義要的就是土地。
    2017/02/28 14:28
  • 烏龍!台東出現「巨石陣」 地主:怪手堆的啦!

    台東知名的「都蘭部落」也出現了「巨石陣」嗎?日前有民眾在都蘭糖廠附近發現有巨石兩兩堆疊大約2公尺高,看起來就像是英國知名的巨石陣,一度邀集學者進行調查研究確認是否史前巨石文化遺址,不過消息一出才發現是烏龍一場,地主說這是他請怪手司機堆上去的。
    2016/03/30 17:07
  • 全台最小投開票所 僅91選民

    您知道全台灣最小的投開票所在哪裡嗎?答案是花蓮壽豐鄉山區的一個投開票所,只有91位選民,而原住民投票話題還真不少,台東都蘭部落一群長老今天就穿著傳統的樹皮衣,浩浩蕩蕩去投票。
    2005/12/03 12:24
  • 阿美族「加水節」 砸水球求好運

    泰國有潑水節,台灣東都蘭部落的阿美族每年8月也會舉辦「加水節」祈福活動。族人準備水球和水槍,在路邊對遊客砸水球,希望水能替民眾洗去霉,不過卻有遊客搞不清楚狀況,拒絕被潑水,成功率有待加強。
    2005/08/08 16:07
  • 尋姻緣! 阿美公主招親 搶繡球拼智取

    台東都蘭部落,3位阿美族公主,在情人節前夕,舉行拋繡球招親,接到繡球的男士,還得完成指令,才有機會成為公主的另一半,到底誰能通過重重考驗,一起來看看。
    2004/08/21 13:11
  • 都蘭加水節 阿美族「水球賜福」遊客

    台東都蘭部落的阿美族,每年在這個時候都會舉辦加水節祈福活動,今年他們擴大規模,準備了好幾百個水球和水槍,在路邊攔下遊客砸水球,希望水球裡的水能替民眾洗去霉運,帶來好運。
    2004/08/10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