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都更 結果共1,135筆

  • 金庸圖書館傳被拆惹眾怒 官方:不一拆了之

    武俠小說泰斗金庸30年前在浙江捐建的圖書館,因為當地都更面臨被拆除的命運。但就在消息曝光後,大陸文學界和民間都出現強烈反彈聲浪,還紛紛呼籲各界聲援保留金庸圖書館。就在事件引發輿論後當地官方最新回應不拆了。
    2023/04/24 21:36
  • 「合庫子公司成綠金庫」 藍委:綠家族寄生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天(4/24)指出,自己接獲吹哨者爆料,指合庫資產管理公司董事長蔡見興,自2018上任至今,相關企業滿滿自家人,像是兒子蔡政達到合庫創投公司當經理,另外姪子跟好友女兒也分別在合庫資產管理公司,擔任要職,王鴻薇痛批公股公司根本成為蔡見興的家族金庫!
    2023/04/24 13:10
  • 0.1公斤失格!羅嘉翎控制飲食 早晚交體重紀錄給哥哥

    我國跆拳道好手羅嘉翎曾在東京奧運奪得57公斤銅牌好成績,3月初原訂要參加美國公開賽57公斤級賽事,未料過磅時竟過重0.1公斤遭判失格,今(20)天首度公開談論此事,她表示,發生這樣的事情之後,團隊都更加注意飲食控制,獲得更多幫助及協調,往後在控制體重和訓練上會更加注意。
    2023/04/20 17:49
  • Ozone唱一半!經典男團成員衝上台摸胸肌 粉絲嗨翻天

    男團Ozone在15日、16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一連兩天舉辦「One And Only」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今(16)日Ozone更驚喜邀請王子邱勝翊擔任嘉賓,讓全場歌迷驚喜不已。當他們唱完L.A. Boyz的〈JUMP〉、Energy的〈放手〉和F4的〈流星雨〉後,歌迷以為回憶殺致敬部分結束之際,王子從升降台緩緩升起,與Ozone一起唱跳JPM的代表作〈那不是雪中紅〉,在去年選秀節目中,王子曾與祖安、文廷及佳辰合作過,當時演出創下佳績,網路討論度爆表,睽違一年再度合體,看著當年還是選手的他們現今已褪去青澀模樣,成為擁有萬人票房實力的超人氣男團Ozone,王子開心說道:「六位成員們都有肉眼可見的明顯進步,每位都更有自信和魅力。」
    2023/04/16 19:17
  • 議員批房屋合法證明核發少誤都更 新北:非必要條件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黃淑君今天表示,市府核發房屋合法證明太少,影響都更速度,都更的居民,看得到用不到。市府則表示,合法房屋證明並非都更必要條件,外界不該混為一談。
    2023/04/13 22:02
  • 綠初選何志偉、王世堅激戰 徐國勇被扯入怒告藏鏡者「我都告」

    民進黨立委初選民調下周開跑,台北市士林大同選情激烈,網路哏圖更出現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被暗指「介入都更案分贓共治」。徐國勇今(13日)表示,已找到至少十幾個人轉傳、分享誹謗他的哏圖,「我都提告」。
    2023/04/13 11:31
  • 蔣萬安拚百日成績單 議員籲儘速擺脫「小孩開大車」形象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即將滿百日,近期頻推出新政策,包括都更7599、蓋社宅、生育獎勵,以及力拼大巨蛋7月拿下使用執照,希望能在就職百日繳出亮眼成績單。但北市議員認為,蔣萬安的市政目前缺乏整體評估跟改革,落實的政策多為「小恩小惠」,像是長照、育幼政策,需更積極才能擺脫「小孩開大車」形象。
    2023/04/02 09:59
  • 百日成績/蔣萬安急需解決「人和」 市府員工水土不服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將滿百日,近期頻推出新政策,包括都更7599、蓋社宅、生育獎勵,以及力拼大巨蛋7月拿下使用執照,希望能在就職百日繳出亮眼成績單,不過,蔣市府百日內全力拚市政的同時,也爆出內部溝通「人和」問題,北市府前發言人羅旺哲傳出因遭「高層架空」,就任不到兩個月辭職;市府員工反映與新任局處首長相處「水土不服」;議員跳出來控蔣萬安缺乏與議員及里長溝通,再再都考驗蔣萬安的領導統御能力。
    2023/04/02 09:59
  • 「10年大樓、50年公寓」選誰?專家說話了:地段重要

    買房難,要買到心儀的房更難!有買房族發現,北部同樣的地段,10年大樓和50年公寓總價差不多,不知該選哪個。對此,專家就說話了,認為地段很重要,若北部是在宜蘭或基隆,可能就不要考慮老公寓。
    2023/03/31 18:33
  • 史前巨獸無緣見 取長毛象DNA做「肉丸」成功!

    長毛象早在4千年前滅絕,不過近期澳洲新創卻成功在實驗室,用它的基因培育出一顆巨大的「長毛象肉丸」,週二在荷蘭首次亮相;據說聞起來像鱷魚肉,不過目前沒有人實際嚐過,也並不適合食用,製作出來的目的是為了推廣「培育肉」,支持者認為是一種不僅對動物和環境都更友善的肉類選擇。
    2023/03/29 20:00
  • 上任三個月蔣萬安狂列政績 喊話局處首長「拋本位主義」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已經滿三個月,各項施政一一受到檢視。蔣萬安今(28)日在市政會議上提到,這三個月中,市府團隊一一落實 政見,為市民解決許多問題,包括交通、都更,以及人口等問題均提出新政,更向各局處首長喊話「拋開本位主義」,要強化橫向溝通與合作。
    2023/03/28 12:24
  • 重劃區「看出去都老宅」視野差! 內行揭現實面:別糾結

    房價高漲,買房要精打細算,「都更重劃區」房價相較新房低,成為許多首購族的目標。不過,有民眾就指出,看了好幾個重劃區的建案,附近緊鄰老宅,房景都是老舊公寓,雖往好處想就是機能較好,「但視野實在對不起重劃區的感覺,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2023/03/24 05:30
  • TVBS民調/沒有存在感?蔣萬安上任三個月 4成市民很無感

    台北市長蔣萬安就任即將屆滿三個月,期間推出包括公辦都更、幼托、交通等多項新政策,日前更公開五大催生、助養、好住政策及「Usport」體育政策,不過,傳出蔣萬安市長與里長、議員欠缺溝通的聲音。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台北市民對蔣萬安擔任市長以來的施政表現,有超過四成(42%)民眾沒有表示意見,顯示不少民眾對市長蔣萬安的施政可能尚不熟悉。
    2023/03/23 14:14
  • 拚公辦都更! 蔣萬安任內首拆釘子戶

    台北市長蔣萬安加速都更迫在眉睫,今(22日)在文山區拆除任內的第一戶釘子戶,3/13代拆戶期滿後還是沒有搬離,一早都發局及營造廠商,就到現場進行搬遷及代拆作業。
    2023/03/22 13:03
  • 誘導居民簽同意書 議員急籲:小心都更蟑螂

    台北市長蔣萬安拚「都更五箭」,不過,國民黨北市議員耿葳披露,竟有「都更蟑螂」蠢蠢欲動,不明人士出示證件召開都更說明會,以話術誘導居民簽下同意書。台北市都更處澄清,該人士為新北市都市更新推動人員,並與新北橫向聯繫處置。
    2023/03/16 23:37
  • 全台逾30年老宅達51.1% 台北市占比最高達7成

    全台灣老屋問題嚴重,超過30年的老宅戶數比率達51.1%,而六都中又以台北市最老,屋齡超過30年的老宅超過70%,主要就是台北市開發的早,不過要推行都更也不容易,必須取得所有住戶的同意,還得面臨經費融資的問題,尤其房屋價值代表著未來的前景,和建商投入的意願也會綁在一起。
    2023/03/16 22:52
  • 小心都更蟑螂!誘導居民簽同意書 竟是新北人員「撈過界」

    台北市長蔣萬安日前宣布公告實施北市「公辦都更更7599專案」、「都更五箭」,公辦都更案受理意願門檻自90%降至75%。不過,國民黨北市議員耿葳披露,竟有「都更蟑螂」蠢蠢欲動,不明人士出示證件召開都更說明會,以話術誘導居民簽下同意書。台北市都更處今(16)日澄清,該人士為新北市都市更新推動人員,並與新北橫向聯繫處置。
    2023/03/16 15:08
  • 以巴衝突升溫 台拉維夫恐攻槍擊3傷

    以巴衝突在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回鍋後,暴力更加升溫,而以色列國內民眾反納坦雅胡司法改革抗議,也進入第十週,各大城警民衝突都更加頻繁。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暗示,以色列當局應停止這項破壞司法獨立的改革草案,但國內外的批評聲音,納坦雅胡都置之不理。3月9日以色列士兵又在約旦河西岸,開火擊斃三名巴勒斯坦人,當晚以色列第二大城台拉維夫,就發生恐怖攻擊,槍手打傷三人,自己也遭擊斃,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坦承犯案,就是為了報復。
    2023/03/10 19:52
  • 永和人回憶再見!「美麗華、福和戲院」新北4市場劃都更

    永和美麗華、福和大戲院荒廢多年,是在地人的青春回憶,先前有民眾相當懷念過去的榮景,還提出可否請區長關心,讓這些地方再次起死回生的建議。不過,新北市政府宣布,先前以已針對包含這2戲院在內,還有三重區2舊市場,共4處劃定更新地區,透過降低同意門檻、提高時程獎勵等,加速市場改建。
    2023/03/07 07:55
  • 蔣推公辦都更降低意願門檻 綠轟打假球

    為加速北市都更,市長蔣萬安宣布「公辦都更7599專案」,將第一階段住戶同意門檻,從90%大幅下修到75%,並推出早進場等3階段服務,不過民進黨議員卻認為,這樣的政策是換湯不換藥,質疑蔣萬安是在打假球。
    2023/03/04 20:21
  • 新北這2區老屋多!危老申請補助計畫來了 限時補助5.5萬

    有鑑於先前土耳其出現強震造成許多建築物倒塌的情況,為了加速危險老舊建築物重建,新北市祭出「危老重建計畫書」補助最高5.5萬元!新北市都更處表示,只要民眾申請危老重建獲核准後,就可向都更處申請製作危老重建計畫書的補助,每案最高可補助5.5萬元,今年度受理申請的期限至10月31日為止。
    2023/03/03 15:09
  • 北市加速都更!蔣萬安宣布今起 受理意願門檻降至75%

    土耳其強震造成3.3萬人死亡,讓同樣位處斷層帶的台灣有所警示。北市公辦都更政策再升級,台北市長蔣萬安今(3)日宣布公告實施「台北市公辦都市更新7599專案計畫」,公辦都更案受理意願門檻自90%降至75%。蔣萬安說,讓政府及早進場,讓民眾清楚了解都更,協助民眾推動都更程序,加速北市都市更新腳步,包括信維整宅、廣慈社宅在今日公告後,馬上可以適用,進入都更下一階段。
    2023/03/03 12:39
  • 超大地震台北老屋擋得住嗎? 七級強震恐倒3.5萬棟房!

    土耳其發生規模7.8大地震,讓同樣位處斷層帶的台灣,也應該加強警戒。不過隨著都市建物年齡愈來愈高,但大台北地區並沒有因此加快都更腳步,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就指出,大台北若出現7級以上的強震,恐怕會有3.5萬棟建築物倒塌。
    2023/02/18 22:14
  • 這怎喝?竹北高鐵特區 居民苦無自來水用

    混濁的水要人怎麼喝!新竹縣竹北市東海三街一帶,缺乏自來水管線,上百戶居民常年只能用充滿雜質的地下水,飲水機濾心甚至不到一個月就得換,民眾陳情,希望自來水公司聽到他們的心聲,能盡快改善;但這裡距離高鐵站不到2公里,本來應該是生活便利的高鐵特區,卻因為都更尚未徵收,跟站區周邊形成強烈對比。
    2023/02/10 20:23
  • 陳建仁邀6都列席2/2院會 4藍市長將出席

    行政院長陳建仁上任後,2日將首度召開行政院會,並邀請六都市長列席,由於去年選後國民黨在六都就佔了四位市長,這四位藍營首長都表達會出席,台北市長蔣萬安說他將會反映交通、都更、福利政策等議題。
    2023/02/01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