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郵筒 結果共116筆

  • 〈獨家〉「把愛鎖起來」 澎湖拚冬季戀人遊

    下週一就是2月14日,情人節大餅,連澎湖都想搶!跟旅行社業者合作,把國外常見的戀人鎖牆移植過來,鎖住對另一半的濃濃愛意,還會在著名景點燈塔旁,放上郵筒,讓情侶可以寄給彼此甜言蜜語。由於入冬後的澎湖,天冷不利出遊,剛好年後就是情人節,靈機一動賺戀人財。
    2011/02/11 19:21
  • 信寄古董郵筒 收不到才知是「裝飾品」

    到新竹內灣一遊,發現戲院前有個復古綠色郵筒,民眾紛紛寄出明信片,想留做紀念,但是信件一寄出,從此沒回音,原來這個郵筒,是內灣戲院從外地買回來的古董郵筒,只是個裝飾品,為了避免麻煩,店家現在把投信孔,用膠帶封了起來,讓它發揮原本的裝飾功能就好。
    2010/11/26 12:54
  • 失竊郵筒當裝飾 餐廳惹收贓官司

    彰化一家餐廳業者花2萬元買了一個老郵筒,當作店門口裝飾,沒想到這座郵筒是郵局失竊的正牌郵筒,民眾上門要寄信,發現郵筒被封死,向郵局查詢,才讓這起已經兩年多的郵筒失竊案,爆發開來!現在這名餐廳業者,可能要面對收購贓物的官司。
    2008/10/05 13:24
  • 深信黃色有好運 日設「幸福郵筒」

    現代網路四通八達,電子郵件成為流通率最高的通信方式,會提筆寫信的人越來越少,不過日本卻是反其道而行,不少地方出現了相當特別的「黃色郵筒」,很多人看過電影「幸福的黃色手帕」,深信黃色會帶來幸運,政府順應民意,擺出了這種代表幸福的黃色郵筒。
    2008/03/19 22:42
  • 神秘現金? 郵差收信萬元丟郵筒

    轟動日本的神秘現金也出現台灣版嗎?台北縣板橋郵局的郵差溫阿菊,上個月分別在不同的郵筒內,發現兩包沒寫住址也沒封口的信封,裝著總共1萬多元的現金,她拾金不昧送警招領,不過當了近30年的郵差,撿到過民眾丟的垃圾,會在郵筒內發現現金,還真是罕見。
    2008/01/29 12:55
  • 無恐不在/妨害秘密? 警:請示檢座不拆合法

    為偵辦第一家庭遭明信片恐嚇案,警方動員38名警力,展開為期5天的「郵筒專案」,跟著郵務士到北縣市831個郵筒,過濾可疑信件,被質疑有妨害秘密之嫌,但警方澄清,事先請示過檢察官,也和台灣郵政公司協商,並沒有拆閱或扣押任何信件,執行過程完全合法。
    2008/01/03 12:21
  • 不用下樓寄信! 老郵筒很前衛

    基隆海港大樓裡,有一具已經使用將近1百年的老郵箱,這是日據時代,為了方便各樓層員工寄發郵件,在每層樓都有一個郵件通道,只要把郵件丟進通道,就會滑落到1樓郵筒裡,不用走下樓梯放信件,很方便,雖然現在很少用了,但這個古董,大家還是擦的很乾淨,永久保存。
    2007/12/15 19:25
  • 限時郵件「看攏嘸」 英文標示搞烏龍

    嘉義地區的郵筒搞烏龍!限時郵件的英文標示讓老外看不懂,連教了20幾年英語的老師,查過字典後都搖頭,到底出現什麼錯誤呢?一起來看看!
    2007/06/19 12:21
  • 每月拾200皮夾 郵筒成贓物棄置箱

    郵筒裡,除了民眾投遞的郵件之外,還能有什麼東西答案,是皮夾和證件,而且幾乎都是「扒手」丟的。根據台北郵局統計,光台北市,每個月至少可以從郵筒裡,找到200個皮夾,郵筒儼然成為不肖份子處理「贓物」的管道。
    2007/05/07 18:03
  • 冒失轎車撞靈車 差5秒靈柩遭殃

    台南市發生1件十分冒失的車禍!60幾歲的婦人,趕時間太過緊張,竟然開著車撞上停在路旁的靈車,還把電箱、郵筒全給撞倒了,目擊者驚魂未定地說,只差5秒鐘,靈柩就遭殃!
    2006/11/02 16:55
  • 伊朗官方拼核武 民不聊生苦哈哈

    伊朗總統為了核子武器問題,和英美等西方國家正面對衝,伊朗內部,人民是怎麼看待他們這位作風強悍的總統,CNN記者特別深入伊朗,發現雖然伊朗各地都有所謂的「總統郵筒」,讓民眾可以直接寫信給總統,提出建言。不過,總統艾馬丹加 似乎沒有意識到,自己的百姓,生活的相當貧苦。
    2006/04/12 21:58
  • 〈獨家〉綠變黃 郵筒遭噴漆變裝 竊賊被逮

    竊賊歪腦筋動到路邊的郵筒上!兩名男子用榔頭把郵筒硬敲下來,再用噴漆將綠色噴成黃色掩人耳目,準備賣到回收商,還好裡頭的信件,郵差走一步收走。
    2005/07/11 12:25
  • 豪雨成災! 永吉路水淹腰部機車滅頂

    豪雨成災,台北市永吉路水最深淹到70公分,有的機車泡在水裡,只剩後照鏡露出水面,就連郵筒也幾乎滅頂!永吉里的居民擔心的睡不著,趕緊搬東西,抬沙包,但是還是趕不及降雨的速度,全部泡水。
    2004/09/11 11:31
  • 郵筒上疑似爆裂物 要給「國防部情報局」

    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中華郵政公司前的郵筒上,上午發現一個寫有國防部軍事情報局收的白色紙箱,郵局員工為求慎重,馬上報警處理。
    2003/10/28 10:54
  • 自製炸彈嚇路人 美2青少年被捕

    美國佛羅里達州警方日前逮捕了兩名自行製作炸彈的嫌犯,這兩名嫌犯不但將自己製作的炸彈,惡作劇的放在別人的車箱或郵筒中,還惡劣的用攝影機拍下引爆的過程和路人的反應。
    2003/09/27 07:03
  • 郵筒10月進駐7-11 郵寄更便利

    以後寄信不用擔心郵局打烊,中華郵政今天(4日)上午召開董事會,通過郵筒將進駐7-11超商門市,中華郵政評估,未來有了這項便利的服務,民眾郵寄信件,平均可比原來快上半天到一天就可以收到,業務量預計也可比原來的營業型態高上一成五以上。
    2003/09/04 0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