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郵票 結果共312筆

  • 公主不怕痛 口足畫家楊恩典的故事

    楊恩典天生沒有雙手,是市場攤上的棄嬰,基督教山地育幼院創辦人收養她,孤兒才有了家。1976年,前總統蔣經國一把抱起二歲多的楊恩典,那個畫面登上教科書,還印成郵票。
    2017/02/07 12:08
  • 破獲販毒集團 驚見K他命偽裝毒郵票

    販毒猖獗,為了掩人耳目還將毒品包裝成不同模樣,除了之前的咖啡包、梅子錠之外,警方這回破獲24小時販毒集團,竟還發現了所謂的「毒郵票」,偽裝成郵票般大小還有彩色印刷,但其實就是K他命,小小一片要價1千,說是口含就能溶解,但毒性也更強。
    2016/11/23 12:31
  • 郵票是國家名片 副總統:展現軟實力

    副總統陳建仁今天表示,郵票有國家名片之稱,透過多彩多姿的圖案,讓各國亮眼的軟實力展現在大家面前。
    2016/10/21 12:14
  • 迎2016世界郵展 推蟠龍郵票銀鑄錠紀念品

    台灣首次舉辦的「台北2016世界郵展」明天登場,中華郵政特別推出4款集郵紀念商品,其中「蟠龍郵票銀鑄錠珍藏組」是用國家郵政開辦後首套正式郵票圖案設計,限量2000組。
    2016/10/20 11:31
  • 女總統套幣夯!凌晨搶排隊 金幣2小時賣光

    520還能搶周邊紀念品!有人凌晨一點就到銀行外排隊,為了就是總統就職紀念幣,金幣銀幣限量搶購,2個小時就賣光光!而郵局發行的紀念郵票,民眾買完,還能蓋今天限定的Q版英仁郵戳,引發排隊人潮。
    2016/05/20 12:35
  • 歡慶英女王90大壽 四代同堂紀念郵票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即將歡慶90歲大壽,英國皇室公布一張皇室成員,四代同堂的歷史性合照將做成女王生日紀念郵票,今年要滿3歲的小王子喬治,可愛模樣特別吸睛。
    2016/04/20 16:08
  • 《葉問3》香港票房破1.7億 直逼《那些年》

    由甄子丹主演的《葉問3》在台灣上映一週,票房就突破1億1千萬台幣,香港成績更亮眼,上映2週票房已經直逼2億台幣,快要突破《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香港的票房紀錄,而甄子丹在北京獲頒最具影響力的動作巨星,登上中國武術名家郵票卡,這也是香港電影史上的第一人。
    2016/01/10 12:28
  • 「歪腰郵筒」現身桃園機場! 寄明信片還有歪腰郵票

    還記得超可愛的「歪腰郵筒」嗎?現在它們出現在桃園國際機場迎接各國旅客了!日前入口網站Yahoo奇摩公布2015全台十大爆紅景點,將今年景點關鍵字的搜尋量爆升指數作為依據統計,結果出爐,由被強颱蘇迪勒吹歪的「歪腰郵筒」奪下冠軍。郵筒話題不僅台灣夯,就連國外媒體也爭相報導,因此桃園國際機場與中華郵政合作,將郵筒移至第二航廈入境大廳一樓,今(24)日與國內外旅客一起慶祝平安夜。
    2015/12/24 13:39
  • 一次擁有3款列車!鐵道迷搶限量台鐵觀光郵票

    台灣鐵道風情萬種,從早年運輸到近年成為通勤上班族的交通工具,陪伴旅客數十載。為了推廣鐵道觀光活動,台鐵局與中華郵政公司宣布,今(25)日共同發行「台灣鐵道觀光郵票」,1組3枚,介紹3款觀光列車及鐵道旅程,限量開賣。
    2015/11/25 11:52
  • 全球粉絲大集合 竟有人整形成偶像

    你也有收藏東西的癖好嗎?郵票、偶像簽名,還是公仔模型呢?以下這些是來自全球各地的收藏家,收藏的並非畫作等名貴藝術品,而是針對某個特定東西或人物的專門收藏,其中最誇張的是竟然有人整形成偶像的模樣呢!
    2015/08/10 14:42
  • 這是毒品!磨粉印郵票花紋 緝毒犬建功

    台北警方緝毒又有新斬獲,查獲安非他命、神仙水等毒品,而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嫌犯還將毒品做成郵票形狀,看似郵票,用糯米紙製作,另一面則沾有毒品,直接放入口中食用。
    2015/08/06 17:50
  • NHK看鄧麗君 「戒嚴時期撫慰台灣人心」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鄧麗君今年逝世20週年,台灣開賣鄧麗君紀念郵票,日本NHK電視台特別在晚間新聞時段, 作了相當大篇幅的報導,回顧鄧麗君一生,也提到當年鄧麗君的歌聲,撫慰了處於戒嚴時期所有台灣人的心
    2015/04/16 18:37
  • 搶手!鄧麗君郵票開賣 「首位」藝人肖像郵票

    鄧麗君逝世20週年,中華郵政和鄧麗君文教基金會合作,推出鄧麗君郵票,一組4枚限量95萬套,特別的是,這是郵政史上第一位「正式」的藝人郵票也引發搶購熱潮,還有人特地從海外,請託朋友幫忙買,上午8點開賣,郵局外頭的排隊隊伍至少上百公尺,甚至有民眾凌晨1點就來卡位
    2015/04/15 11:31
  • 「靠臉吃飯」時代來臨? 手機掃描人臉扣款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在今年的德國漢諾威電子展上,大陸阿里巴巴集團主席馬雲,在演講時買了郵票,不過結帳的方式和以往不同,通過手機掃描臉部,就能直接扣款,這項人臉識別結帳技術,未來將應用在支付寶上,大陸網友也戲稱,靠臉吃飯的時代真的來臨了
    2015/03/30 17:31
  • ​開郵局、收編下院 少林寺「商業經營」爭議多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陸的少林寺因為武術馳名中外,不過現在少林寺可不只是誦經習武,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少林寺裡不但最近開郵局,賣起了祈福郵票,甚至還收編大陸各地,至少10多家寺廟,成為自己的「下院」,巨資展開品牌植入,儼然成了一家連鎖企業
    2015/01/28 18:07
  • 博物館傳承歷史 舉辦郵票展迎接羊年

    早期網路、甚至手機還沒普及時,信件是民眾溝通往來主要管道。 擁有50年歷史的博物館,清楚紀錄傳承郵政歷史文化,並展示郵票等文物,同時設立分館,舉辦生肖郵票特展,迎接羊年,讓參觀民眾,欣賞之餘,也提前感受年節氣氛
    2015/01/22 11:22
  • 〈獨家〉什麼都能印 全球41國政府找「卡登」印郵票

    卡登公司在印刷業界頗有知名度,從路邊傳單、金融卡,大到總統大選的選票都能做,而最讓董事長自豪的是,他們製作郵票的技術,在世界上也是佔有一席之地,全世界有40多個國家委託他們製作,因為要印刷有價票券,所以連董事長都不能隨意進出,人員得經過5道防爆門,才能接近印刷機,就是這樣的安全性,讓外國客戶安心把未曝光的郵票交給他們來製作!
    2014/11/18 18:25
  • 郵票也3D! 郵冊聽見戰鬥機引擎聲

    郵票也有聲音嗎?為了紀念814空軍節,中華郵政推出戰鬥機郵票,郵冊一打開,就能聽到幻象2000熱機、起飛和衝場的聲音,讓不少飛機迷一早就趕來搶購收藏。
    2014/08/14 14:43
  • 〈快訊〉台北101+日晴空塔 拚高塔觀光

    台北101將和東京晴空塔攜手合作行銷拚觀光,即日起無論到101或晴空塔購票,出示對方門票都可獲得一份雙塔門票套卡,還會贈送郵票。
    2014/07/10 10:05
  • 網購撿便宜? 男花百萬買郵票「攏假」

    潘姓男子在網路上,以市價85折買進大批郵票,自以為撿到便宜,花費上百萬5度購買,不料郵票鑑定後,發現通通都是假貨,潘姓男子和警方合作,假裝還要再買25萬郵票,順利釣出謝姓主嫌面交,警方依詐欺及偽造有價證券移送法辦。
    2014/07/07 23:34
  • 百年一分錢郵票 2.85億台幣賣出

    號稱郵票界的傳奇,19世紀英國殖民地蓋亞那發行的一分錢郵票最近又出現了,這張被暱稱為「一分洋紅」的罕見郵票,在蘇富比拍賣會落槌,以950萬美元,相當於台幣2.85億元的天價賣出,打破紀錄,成為全球最貴的一張郵票。
    2014/06/19 10:40
  • 貼郵票就收到! 郵差送「一條香蕉」

    屏東新園鄉有一名陳小姐,收到郵差送來的東西,結果是一根香蕉,而且沒有任何包裝,只有在果皮上貼上郵票,寫著收件人姓名地址,獨特的郵寄方式,讓她又驚又喜,郵局人員觀察後表示,香蕉外皮沒有寄件人資料,應該是利用郵筒投遞的,但只要有明確地址,仍然會盡量使命必達。
    2014/03/08 11:58
  • 冒名「廟會女神」 寄警活蟲恐嚇信嗆聲

    警方偵辦麵包蟲、冥紙恐嚇案,目前一共有26封恐嚇信,除了名人、知名餐廳遭恐嚇外,就連彰化警察局長等高階警官,也收到恐嚇信,鑑識人員從部分信封上的郵票,採集到DNA,鎖定一名賴姓通緝犯,原本以為還有其他共犯,分析恐嚇信上的字體油墨分布,筆跡等微物跡證後,研判是一人犯案,只要賴姓男子對新聞時事不滿,就冒名恐嚇,挑戰公權力,就連號稱「廟會女神」的女模曾甜,也都疑似遭到嫌犯冒名。
    2014/03/07 19:26
  • 油墨、筆跡鑑定 26封恐嚇信疑同一人

    日前歌手蕭敬騰、知名電影監製邱瓈寬,以及鼎泰豐、鼎王等餐廳都收到麵包蟲恐嚇信,警方追查發現,目前全台灣已經出現26封恐嚇信,從部分信封上的郵票,採集到DNA,鎖定一名賴姓通緝犯,原本以為還有其他嫌犯,不過鑑識人員分析恐嚇信上的字體油墨分布、列印格式、信封款式,以及手寫筆跡等微物跡證,研判應該都是同一人所為,嫌犯動機似乎要向警方嗆聲,挑戰公權力。
    2014/03/07 14:04
  • 21封活蟲恐嚇信竄台 嫌犯疑3人以上

    台北市鼎王麻辣鍋長安東路分店,4日也收到麵包蟲恐嚇信,署名寄件人是曾在網路威脅炸總統府的「FBI帥哥」鄧佳華,雖然他供稱遭歹徒冒名,不過專案小組已經採集他的唾液和指紋進行比對,警方統計,光是北部就有9封恐嚇信,加上彰化的,總共21封已經送往刑事局化驗,以字體、內裝物和郵票區分,初步研判,有3種作案模式,也就是說,嫌犯至少3人以上。
    2014/03/06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