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郵差 結果共423筆

  • 死神歸位!籃網KD闖MVP名單 有望挑戰塵封32年紀錄

    經歷了足以毀滅生涯的根腱斷裂傷勢,籃網當家球星「死神」杜蘭特(Kevin Durant)選擇來到紐約證明自己,而上賽季雖然成功闖進季後賽,卻在首輪就被綠衫軍橫掃尷尬出局,而正當球迷都認為「KD不能沒有柯瑞」時,他卻在一次的證明了自己「史上最佳得分手之一」之稱並非浪得虛名。
    2022/12/25 18:31
  • 英進入「大罷工時代」!罷工排到年底 耶誕恐難過

    英國人今年的耶誕,恐怕不好過。因為鐵路工人、機場地勤、郵差、護士都發起大罷工,抗議一路排到年底,是30年來影響最大的罷工潮。由於通膨高漲,英國公務人員被壓得喘不過氣來,不斷要求加薪,但勞資協商破裂,才引發罷工危機。
    2022/12/13 22:46
  • 連兩場!暴風雪擊美西 各州設施超前部署

    美國西岸遭到兩場風暴系統襲擊,第一波從周二晚間襲擊華盛頓州,帶來暴雪、強風和豪雨,引發了多起交通事故和停電;接著又往南移動,在週四侵襲北加州,帶來6到12英吋的降雪。另一波風暴系統,預計會緊接著在這周末報到。為嚴防雪災,全美最大貨運樞紐的孟菲斯國際機場,打造全新除雪措施;明尼蘇達州的消防員也贈送雪橇,但目的是要給孩童保命!
    2022/12/02 19:59
  • 世足/世界盃史上最大冷門與人間蒸發的英雄

    2022年世界盃,不被看好的沙烏地阿拉伯以2比1逆轉擊敗連36場不敗的南美王者阿根廷,被許多人視為世界盃史上最大冷門之一。那麼在此之前最大的冷門是哪1場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支據傳由「郵差、墓園工人、洗碗工、學校老師」組成的球隊,以及最後人間蒸發的英雄的故事吧!
    2022/12/02 18:09
  • 郵差「花200」告贏郵局!討9萬退休金 1.3萬人受惠

    中華郵政以往沒有將年終獎金納入薪資,遭到勞保局開罰,109年起將獎金納入薪資,並提撥6%退休金,不過未溯及既往,一名郵差算了算,發現14年來,總共少了9.3萬元,判決出爐「小郵差」勝訴,對此郵局表示,若合理未來可能會一體適用,約有1.3萬人受影響。
    2022/11/22 19:49
  • 郵差「按鈴」就跑!住戶怨:永遠收不到掛號

    新竹市有民眾投訴,說郵差送掛號信,來到家門口按完門鈴就跑,住戶根本來不及出去收信,每次都要拿通知單補領,這樣的情形發生至少3次,事後到郵局投訴,只有收到道歉回覆,狀況仍沒改善,郵局也回應,會針對郵差個案進行檢討。
    2022/10/07 12:43
  • 影音/「老婆的洗衣板都用上」 累癱了的綠衣天使 要被包裹壓誇了

      
    2022/10/05 12:54
  • 幼兒寫信「歪扭注音」 郵差神解碼寄到了!網讚翻:太強大

    不少學校會設計實作課程,除了讓孩子們學到實用的技能外,也留下寶貴的回憶。近日就有1位媽媽分享,她在家中整理物品時,意外發現兒子當年讀幼稚園時,親筆寫的感謝信作業。不過上頭的收件人姓名、地址等位置竟全用注音書寫,郵差還需要特別[解碼」才能將信件成功送達。看到這有趣的景象後,該位媽媽不禁笑稱當年郵差應該十分無奈。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許多網友讚嘆:「郵差好厲害」。
    2022/08/26 18:29
  • 上班出車禍!郵差送信遇酒駕 挨撞倒地「大腿骨折」

    本月11日中午,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酒駕車禍,一名林姓郵差在送信時,騎著機車直行,在路口被對向羅男駕駛的銀色汽車撞擊,林男當場人車倒地,腿部有多處受傷,緊急送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後來警方到場後調查,發現羅男為酒駕,當場將其移送法辦。
    2022/08/13 17:10
  • 直接臭爆!公車突爆胎 郵差難閃下秒煙霧隱身術

     
    2022/08/07 14:58
  • 趕著去嗨?賓士超車不慎「撞出78包毒品」害女郵差受傷

    今(26)日中午11時許,台北市愛國東路上發生一起車禍,一輛白色賓士車疑似是超車不慎,失控撞上人行道路樹,過程中還波及機車騎士,造成1名女騎士及1名女乘客受傷送醫,幸好2人意識都還很清楚。不過轄區警方趕抵現場後,竟然還發現在白色轎車上有70多包的毒品咖啡包散落,緊急將男駕駛與一名男乘客帶回派出所調查釐清。
    2022/07/26 14:00
  • 快中暑!郵差送貨滿頭汗 籲多加1千元「涼水費」

    酷熱炎暑,郵差仍要頂著大太陽送信,郵政產業工會提出4大訴求,除了人力要充足外,也希望能再加碼每人1千元的涼水費,以及建立高溫假制度。郵政指出,從105年開始外勤人員每人每年都有1千元津貼,而加碼的涼水費以及高溫假,仍要研討評估。
    2022/07/26 13:01
  • 冒險送信發年金送物資 烏國郵差成戰區救星

    烏東陷入激戰,烏克蘭的郵差,仍然持續冒險到前線送信、發放政府年金,甚至成為戰區居民,購買日常用品的救星。另外烏克蘭民眾為了感謝英國首相強生,力挺烏克蘭的立場,特別將當地一條街道,以「強生」命名。
    2022/06/17 19:45
  • 爸52歲考進郵局!主管1理由想把他弄走 女兒心疼求助

    中年就業十分不容易,近日一名女網友就分享,爸爸今年52歲,好不容易考進郵局,目前擔任郵差已有2個月,從每天加班到8、9點,進步到可以準時下班,但主管卻不滿意,因為嫌棄爸爸年紀大,想盡辦法要將他趕走,讓原PO相當心疼,趕緊發文求助網友。
    2022/05/28 10:53
  • 麻豆6成郵差確診!包裹遞送吃緊 總局急調人

    台南麻豆郵局傳出有超過半數,將近7成的郵差確診,擔心端午節將至,民眾送禮郵務大增,人力無法負荷,台南總局澄清,表示目前已經有補10人,投遞暫不受影響,但對於職場染疫狀況,也擬出新規定,要求員工禁止共餐和群聚聊天。
    2022/05/23 15:32
  • 驚險!通緝犯飛車躲警撞飛郵差 重摔骨折急送醫

    嘉義大林鎮傳出警匪追逐,嫌犯開車逆向逃逸,就在轉彎處撞上了騎機車送信的郵差,導致47歲的蕭姓郵差被撞飛,人車倒地,痛得不得了,怵目驚心的過程全被民宅監視器拍下,還好郵差骨折送醫開刀治療,沒有生命危險。
    2022/05/14 12:52
  • 郵差送信遭「獒犬」迎面撲!咬壞衣服 胸部、手臂留齒痕

    高雄岡山郵局有一名郵差,送信途中,民宅裡突然衝出一隻獒犬,迎面撲到他身上,衣服被咬壞,手臂和胸部也受了傷,其實獒犬非常凶猛,對陌生人攻擊性高,不過飼主當下有協助拉開狗,也願意賠償郵差醫藥費。不過事發前一天,也有另一名郵差被流浪狗追咬,等於連續兩天,都有郵差被狗攻擊。
    2022/03/31 18:23
  • 最美春雨街景!見習郵差灑落信件 民眾紛紛幫忙拾回

    新莊街頭昨天上午出現一幕溫馨畫面,有郵差不慎將信件灑滿路面穿梭車陣撿拾,沒多久,汽機車自動停了,路人及駕駛們紛在雨中幫忙拾回,有民眾把影片PO網,網友紛表感動。
    2022/03/26 11:20
  • 送信衝突! 郵差遭住戶「大外割」腳踝骨折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收掛號信時,因為不滿郵差的態度,雙方發生口角衝突,過程中,郵差被對方一個大外割,直接撂倒在地,導致右腳踝骨折。不過因為郵差並非「刑法上公務員」,無法提告妨害公務,對方最後是以傷害罪起訴。
    2022/03/18 19:22
  • 趕著用現金!急奔郵局領錢驚停電 ATM整排全黑停擺

    今(3)日上午9時許,全台北中南各地都傳出停電災情,民眾無預警無電可用,也嚴重影響民生經濟,台東及基隆瑞芳有人趕著要去郵局領錢,一到郵局卻發現黑漆漆一片,ATM也直接停擺,不能領錢。而郵差要送信也沒有辦法按電鈴,只能大聲喊,較住戶下樓領信件。
    2022/03/03 10:40
  • 巴戈戲劇大紅 《郵差系列》3部曲轟動全台

    資深知名藝人巴戈罹癌病逝,讓各界震驚不已!不只過去曾演《郵差總是按錯鈴》系列戲劇作品,一演就是上百集,包括也曾演過八年級觀眾喜愛看的偶像劇《終極一班》,喜劇角色深植人心,事實上他八歲就出道,童星時期就相當活躍,更在1966年與好萊塢知名影星史蒂夫麥昆合作,是台灣第一人!
    2022/02/17 13:18
  • 罕見!加拿大男子自備N95上班 竟慘遭公司停職

    Omicron新變異株肆虐全球,加拿大也災情慘重,確診人數屢創新高。一名加拿大郵差擔心染疫後傳染給家人,自備N95口罩上班。沒想到竟因此遭公司停職。
    2022/01/24 15:42
  • 比特犬「巧虎」咬傷郵差 傷口深、不建議縫、休2週

    雲林日前發生有比特犬咬傷民眾以及郵差,當事郵差休息幾天後出面受訪,他說這隻比特犬叫做「巧虎」,送這一條路線的郵差都知道他,據了解這是巧虎第一次咬人,造成兩個人受傷,醫生說郵差後腳跟傷口太深不建議逢合,要先休養2週。
    2021/12/27 18:55
  • 飼主「抓袂條」比特犬咬翁害摔 又追咬郵差

    雲林褒忠鄉傳出比特犬咬傷人事件,一名吳姓阿伯騎電動自行車經過巷弄,結果一隻比特犬突然攻擊他,害他摔車跌在地上,同時一旁郵差在送信,也被比特犬盯上咬了一口;動植物所表示,這名飼主違反動保法,將會蒐集事證,最高可罰15萬罰鍰。
    2021/12/24 12:49
  • 同街不同命!民怨北市門牌換新速度不一

    台北市政府兩年內要汰換全市的65萬片門牌,但順序要依照抽籤決定,不過民眾也抱怨由於更換速度不一,導致有些里鄰在市府允許下動用了「建設經費」,但有些里鄰因為內部意見不一無法用這個方法,造成實在老舊的門牌讓郵差常常找不到!
    2021/12/23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