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郵局 結果共1,997筆

  • 機車怪客現蹤新北永和 4金融機構ATM被噴漆

    繼台鐵噴漆怪客後,現在竟出現「ATM噴漆怪客」!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附近多達四間金融機構,今(10)日凌晨ATM提款機陸續遭人噴上藍色、紅色油漆,就連擺放在外的郵筒也被毀損,噴上不明文字符號。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騎著機車的男子涉嫌重大,將積極將人通知到案。
    2023/09/10 14:47
  • 帳戶突「入帳6000元」 !47萬人領得到 真的發錢了

    不要錯過了!「這筆錢」竟還有47萬人尚未領取,期限只到10月31日,採取直接入帳,以及可到銀行、超商7-11設有的ATM、郵局領現金3種方式,當天申請當天入帳,錯過真就沒有了!
    2023/09/03 05:15
  • 等不到信!他收「招領單」氣炸:郵差沒按門鈴 過來人推妙招

    許多人會選擇郵寄信件、包裹至家中,但有不少人曾反映收信過程的不愉快。一名網友因連續2天沒順利簽收掛號信,需自行至郵局招領。然而,該名網友認為是因郵差「沒按電鈴」,才會無法順利投交。文章曝光後,許多過來人超有感,並熱心提供解方,「就不用傻傻的等郵差了」。
    2023/09/03 05:00
  • 這款男友!趁女友睡著「拿手機轉三萬」 被抓包還不認:一起去報案

    如果最親密的另一伴平常對你體貼入微,不讓你出任何一毛錢,有一天因為個人需求偷拿你的錢,還會選擇原諒他嗎?妹子發文訴苦,這幾天發現薪資帳戶無緣無故少了3萬元,但自己並沒有轉帳給任何人,紀錄卻顯示有這筆資金轉出,去郵局詢問後發現收款帳戶是男友的名字,她事後詢問男友,對方還不承認,讓她頓時深感背叛。
    2023/09/01 05:40
  • 發錢了!爽領1000「最高1萬」 台南長者郵局、銀行就能領

    發錢了,直接入帳,爽領現金!台南將發放1000元,最高1萬元,可以直接現領千元鈔,也能選擇直接入帳,如果突然「入帳1000」,不要懷疑真的發錢了。
    2023/08/31 05:30
  • 發錢了!入帳「現金6000」47萬人爽爽領 不領就充公

    錢再不領,真的就要充公了!全民普發現金6000元,至今還有47萬人尚未領取,截止日期近在眼前,再不領就充公了,3種領錢方式一次看!
    2023/08/19 09:03
  • 街頭雜耍?男「站著」騎車 逆向超車下場慘

    好好騎車很難嗎?南投埔里鎮有駕駛,14日接近中午開車行經中山路埔里郵局前,突然1輛機車逆向呼嘯而過,而且還站著騎,駕駛將行車記錄器畫面PO網,警方說逆向加上危險駕駛,將會循影片中的車牌,製單舉發。
    2023/08/15 20:02
  • 「有人叫我領錢勿說」 8個字保住她7萬元

    台中一名70歲婦人,接到電話,對方說女兒在她手上,投已經打了一個洞,拿錢來贖,緊接著又聽到女子淒厲哭嚎聲音,像是女兒被凌虐,她心急如焚,直奔郵局要領錢。匯款單寫下8個字,引起行員注意,保住了血汗錢。
    2023/08/14 20:25
  • 台中女衝郵局!遞「空白匯款單」 行員一見8字急報警

    台中郵局行員日前辦理服務時,發現一名邱姓女子著急要匯款,並在空白匯款單上「驚見8字」,嚇得他立刻報警,成功救下所有財產。
    2023/08/14 09:08
  • 深夜領錢「被當車手」盤查 女嚇哭:以為搶劫

    近日,一名在新莊中正路郵局ATM領錢的女子,意外遭遇便衣警察的盤查,讓她相當不滿。原本警方以為她可能是涉案的車手,但後來證實這是一場誤會。事後,警方解釋了行為相似的原因。
    2023/08/13 19:43
  • 以為要搶劫!女領錢被「平頭男」緊盯嚇哭 真相竟是警抓車手

    日前新北市新莊區一名女子在深夜0時許,前往中正路上郵局領錢,過程中卻發現有名「平頭男子」一直盯著她看,女子擔心被搶劫,還特意走到最裡頭ATM領錢,怎料當她領好錢轉身時,卻見到該名男子竟然站玻璃門外「直視著她」,讓她瞬間感覺恐懼感爆表。後續包含平頭男在內的2名男子,上前靠近表示他們是警察欲盤查身分,但女子已經嚇瘋,不敢相信2人是便衣員警,只好再找來派出所制服員警到場確認身分,此時女子似乎也因為緊張情緒讓了頂點,當場哭了出來。對此,新莊警方表示,便衣員警是在轄區內ATM攔阻詐欺守望勤務,因該處是詐欺車手提領熱點,又見到婦人一邊講電話一邊領錢,擔心她遭到詐騙才會上前詢問。
    2023/08/13 12:42
  • 熱心民代通報可疑 成功攔阻假軍官詐騙

    通霄分局通霄派出所於8月1日上午10時接獲通霄鎮民代表繆宗翰來電,表示有一女子在通霄郵局ATM前不斷與可疑人士通話,並且要匯款過去可能遭受詐騙,通霄派出所所長陳韋良趕到現場了解,發現張姓女子在臉書社群軟體結識一名外國軍官,謊稱有一貨物卡在海關需先匯款新臺幣23萬元才能取貨,這是典型的假交友詐騙手法,但張女一時不察信以為真,聽從詐騙集團電話指示前往郵局操作ATM,所幸熱心民代發現可疑即時通報警察到場攔阻詐騙,守住民眾血汗錢。
    2023/08/05 11:36
  • 郵差送信「這方式」他批古老沒效率 過來人解釋了

    通常郵差送貨或是信件時,有時會在外頭大喊提醒民眾該收信。不過現代相較比較少郵差會這樣做,大多都是請管理室或人員代收再請民眾自行前來領取。不過有一名網友在Dcard分享自己收郵件的經驗,表示當時其實自己在家,但郵差在外頭叫了兩次自己都沒聽到,自己還需錢去郵局領取,讓他好奇為什麼要用這麼「傳統」的方式告知。
    2023/08/03 17:04
  • 五年奪11命!騎士飆彰化139線不甩罰單 存款慘被扣繳

    彰化的139縣道橫跨八卦山,沿途有許多自然風景,該路段屬於多彎道,過去常發生騎士超速自撞的事故,因此有「最陰死亡彎道」的稱號,據統計,該路段在5年內發生11人車禍死亡的案件,警、政單位相當重視,彰化分署對違規裁罰案件進行列管,像是一名騎士因超速而未繳罰款,經通知後仍未理會,郵局帳戶存款慘被扣押來扣繳罰款。
    2023/08/02 10:29
  • 快刷存摺!一早入帳「現金1.6萬」均領 300萬人領到錢了

    快刷存摺!一早發現帳戶突然「入帳一筆錢」,不要害怕匯款錯誤,是真的發錢了,綜合所得稅將(31日)一早直接匯入戶頭,均領1.6萬元。
    2023/07/30 08:29
  • 無風無雨!台南放颱風假百貨湧人潮 員工吐卑微心聲

    中颱「杜蘇芮」持續朝台灣西南方海域前進,南部7縣市今(27)日停班停課,但台南市上午風雨卻不如預期,以致百貨商場湧入「放颱風假」的人群,令不少網友搖頭感嘆「結果公司行號、郵局、銀行不用上班,忙到一些服務業」。
    2023/07/27 16:08
  • 南韓毒氣包來源找到了!中國「貨轉郵」寄送 郵局暫停寄件

    南韓1家身障人士安置機構收到疑從台灣寄出且藏毒氣包裹。刑事局表示,研判此國際包裹從其他地區寄到台灣,再透過中華郵政轉至韓國。據了解,這個包裹來自中國大陸,利用「貨轉郵」方式發往韓國郵政,目前中華郵政已暫停交寄韓國「貨轉郵」郵件,等待調查結果出爐。
    2023/07/22 16:10
  • 南韓毒氣包裹來自台? 警追陸「貨轉郵」寄出

    持續追蹤,毒氣包裹印有「中華郵政」字樣,南韓警方聯繫刑事局,發現從中國大陸寄出,透過「貨轉郵」方式來台灣中轉,再透過中華郵政空運到南韓,對此,中華郵政表示配合調查,提供寄件相關資料,已通知相關業者,在調查結果出爐前,暫停寄往南韓貨轉郵服務。
    2023/07/22 13:54
  • 南韓多地收到「來自台灣毒包裹」 郵政大樓緊急撤離1700人

    韓國各地陸續出現疑似含有毒物質的可疑國際包裹,其中大多來自台灣,韓國警方及軍方今天都為此出動,位於首爾市中心明洞的中央郵局大樓也因此撤離約1700人。
    2023/07/21 21:47
  • 詐騙下通牒3傳真 「抗傳即拘」老婦險匯120萬

    彰化一名獨居婦人,在家裡接到電話,對方自稱是新北市警察局,說她涉嫌洗錢,緊接著又傳真三張拘票,像是下最後通牒一樣,還蓋章「抗傳即拘」,她趕緊到郵局要款120萬,被攔下來,保住老本。
    2023/07/19 20:21
  • 騎士誤催油門害母摔 失控揮拳打違停駕駛

    花蓮市一處郵局發生口角肢體糾紛,機車騎士要檢舉違停車輛,卻誤催油門導致自己的媽媽摔倒,一怒之下竟然向轎車駕駛揮拳,目擊者叫來警察,男騎士被依傷害罪移送法辦。
    2023/07/18 19:49
  • 鎖定誰領錢!對行動不便者下手 郵局行搶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到郵局臨櫃提領現鈔,沒想到因為自己行動不方便,反遭嫌犯鎖定,趁他領錢後緊貼靠近,再下手行搶,還好被害人早有警覺,緊緊把鈔票握在手中,並且大喊求助,警方迅速逮到人。
    2023/07/12 19:58
  • 5子女爭遺產!結果「誰都領不到錢」 郵局拒提理由曝光

    譚姓男子的父親過世後,兄弟姊妹共5人打官司,法院判決譚男可得5分之1遺產,當他持判決書到郵局提領時,郵局主張判決書上雖寫存款有590萬元,但實際經國稅局強制執行部分款項後,僅剩377萬多元,因有落差而拒絕給付,氣得譚男提起民事訴訟,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決郵局應給付75萬元,即377萬多元的5分之1,全案可上訴。
    2023/07/12 08:13
  • ATM領錢「身體消失」 男詭異剩一雙腳⋯員工曝離奇真相

    身體呢?一名網友日前經過郵局時目睹詭異一幕,只見其中一台ATM前一雙腿站的筆直,但臀部以上卻離奇消失,只剩一顆頭「從螢幕竄出」,乍看之下十分嚇人。照片曝光後掀起熱議,不少人都驚呼「以為他只有下半身」、「這什麼特異功能啊?」該文更意外釣出郵局的員工公布解答。
    2023/07/07 20:56
  • 通緝犯謊報身分被警上銬 喊「讓我打給媽媽」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經過一間郵局發現有男子站在ATM前左右張望、形跡可疑,員警索性上前盤查。男子一看到警察就開始緊張,還拿不出身分證,員警要求報出身分證字號,但經小電腦一查卻發現,上頭登載的人根本不是他而是他的哥哥。男子這時還想狡辯,員警機警詢問「那你生肖屬什麼」?他果然答錯,才乖乖坦承自己是通緝犯,甚至還在被上銬時要求打電話,只為了和媽媽說「媽,三年後見」!
    2023/07/07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